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98)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这应该是他们在抢夺了纪越的积分器之后,从他身上问出来的答案。
  【宿主,我还是有些不懂,为什么不可能是苏余珊是水鬼的,她过来找你只是听从了夏菁的指示呢?】
  骆臻摇摇头:“这不可能,一旦我回去投票,在投票卡上面写上夏菁的名字后,她就很有可能会被我淘汰。”
  现在还剩下四个人,两个水鬼是没有投票权的。
  这也就是说,如果唯一那一个不是水鬼的人是夏菁的话,到时候即便夏菁也投了他,他们两个之间也只能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谁淘汰。
  “真正的幕后推手是不会用这种方式来放弃自己的优势的。”骆臻说道,“她之所以想让我回去,肯定是因为她能在我到达木屋之前就把我淘汰到。”
  苏余珊想把骆臻引回去,目的很好想,她无法在这里淘汰骆臻,也不能真的让他回去投票,那就肯定是她只能在一个特定的地方淘汰他。
  【但是,这不符合规则啊。】系统说完,自己愣了两秒后突然想到了骆臻之前告诉它的话,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了,这就是你说的第二套规则!】
  谁能想到,第一个神秘消失的林钰浩根本就没有淘汰,他只是隐藏了起来,待在固定的地点,和苏余珊一起伏击其他的成员。
  ——抢夺他们的积分器,把他们变成水鬼。
  骆臻身上的GPS也根本不是为了周咏安准备的,准确的说,很有可能每个人身上都装有GPS,这些定位装置也许是根据一定的规则让林钰浩两人使用的。
  所以从始至终,都不止两个队伍。
  在独立于蓝绿两队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队伍。
  骆臻想起了那天早上广播说的那些话:
  “从现在开始游戏规则更新……”
  “蓝绿两队的主权斗争……”
  “神的使者……”
  现在看来,“神的使者”并不是来帮助任何一队获得胜利,而是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抢夺主权的。
  “小臻,你跑是没有用的,你找不到高塔你就不能获胜,除非你想一直被我们追着,但是这样也危险啊。”
  林钰浩没想到骆臻这么能跑,他都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结果前面那个穿深色外套的少年还像脚底生了风一样。
  “你先停下来,我问你一个问题。”骆臻回答道。
  “行,你问。”林钰浩果然停了下来,他实在是太累了,能够休息一下更好,等会就更有力气去跑了。
  “你们这一队获胜的规则是什么?淘汰掉所有人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已经知道,但这一刻,他需要验证一下。
  “对,现在就只剩下你了。”林钰浩扬了扬眉说道,“但是你不可能赢了,你找不到高塔的,所以还不如直接跟我们回去,早点结束这个游戏。”
  苏余珊也跑了过来:“是啊,小臻,你不想快点回去吗?”
  “我不想。”骆臻摇了摇头,“我觉得这里挺好的,阳光明媚,雨水充沛,还有这么多友善的动物朋友。”
  林钰浩&苏余珊:“……”
  你这么说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而且谁告诉你们我找不到高塔的?”
  他的这句话让对面的两人成功变了脸色,苏余珊动了动嘴唇,问道:“你不是,没有解出迷宫吗?”
  “对,我没有解出。”骆臻点头,反而看向一旁的摄像:“你知道我为什么解不出来吗?”
  摄像一脸的懵逼:“为什么?”
  “因为那个迷宫,是错的。”
  之前他执着于解开那个迷宫的时候,系统问过他,万一这个迷宫没有出口怎么办,骆臻当时回答它:所有的迷宫都是有出口的。
  现在依旧也是这样,这个错误的迷宫也是有出口的,出口就是它的入口。
  “我不相信一个迷宫会难到这种程度,所以很有可能,这个迷宫本身就是个死局,在创造它的时候,画图人本身就是抱着解不开的目标去设置的,所以才会在试了这么多次的情况下,还是找不到通往终点的路。”
  骆臻相信舒情之前说的那句话,这幅迷宫是节目组给他们唯一的线索,高塔的答案肯定就藏在这里面。
  但是他们这些人解了那么长的时间,都陷入了思维的误区,根本就没想过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
  ——既然出不去,那就干脆不要进去了。
  这样,你脚下的起点,自然就是你要找的终点。
  “这样看的话,我们要找的高塔会不会根本就不止一座?每个人的飞机降落点附近,就是我们自己要找的那一座高塔。”这是骆臻能想到最贴切节目组套路的答案。
  只可惜当时的他们只顾着去研究地图了,在看到上面耸立又醒目的目标后,马上就出发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可能蕴藏的玄机。
  摄像:“导演让我问你,你确定你的答案吗?”
  “确定。”骆臻笑了笑,再不确定的话,他也想不到别的了。
  漫长的三秒钟结束,摄像的耳机里传来了导演的回答:“骆臻的答案正确,绿队的他成功找到了自己的高塔,整支队伍没有变成水鬼的队友也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和线索。”
  “蓝队和红队的任务失败。”
  他的声音透过摄像传达了出来,导播室里的副导演是懵逼的,对面的林钰浩和苏余珊是懵逼的,屏幕前的观众也是懵逼的:
  “不是,这究竟是怎么知道的?”
  “真的,我一直知道我们小骆聪明,我没想到竟然聪明成了这样?”
  “一脸问号的我不配追星!!”
  “现在我终于知道纪老师的那两句‘抓紧时间’是什么意思了。”
  ……
  骆臻松了一口气,失力的坐在了草地上,幸好幸好,他的猜测是对的,不然就铁定要输了。
  但还不等他彻底放松下来,一直哔哔个不停的系统又开口了:
  【宿主,新任务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草原板块结束,感谢大家的陪伴,留言的小天使发红包!
  爱大家,比个超级大心心~


第66章
  这一次游戏的难度比大家想象中的难了太多, 坐飞机回去的时候,众人早已没了来时的期待和放松,全都闭上眼睛躺在椅背上,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只有骆臻好像完全感受不到困意一样, 拿着手机不断的在飞机的座位间穿行着。
  “张导。”
  正在审核下一期节目内容的张导,突然听见了一道让他莫名有些发怂的声音, 抬起头看到对着他笑出一口大白牙的骆臻时, 赶紧把手里的文件按在了怀里。
  然后严肃的问道:“干嘛?”
  “张导,方便加个微信吗?”骆臻装作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的样子,视线看到没往那份文件上看。
  “微信?”张导直觉有些不对劲,但又实在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只好说道:“这时候没信号, 怎么加?”
  “没关系,等飞机降落后再加都行, 我就是提前跟您说一声。”骆臻笑了笑,然后在张导越来越狐疑的目光中转身离开了。
  “张导, 你看什么呢?”一旁的副导演发现他正望着厕所的方向发呆, 疑惑的问道。
  “骆臻刚刚找我,说要加我的微信。”张导回过头, 说出自己正在思考的事。一般导演和合作的艺人之间, 都不会直接联系的, 除非是特别熟的情况下,不然都是通过经纪人交流。
  更何况,他还是个真人秀的导演。
  “他也找了我啊, 也说要加我的微信。”副导演道,“这没什么吧,你又不会在朋友圈里发什么节目内容。”
  张导缓缓的摇了摇头,话是这样,但不管什么事放在骆臻的身上他就觉得有猫腻,“这小子不简单,我得多留意一点。”
  今天从国外回来算是公开行程了,虽然大家的落地地点并不完全一致,但大部分人还是一起飞往了北城。
  这也就导致,今天的机场,格外的热闹,里里外外全是举着手机的粉丝。
  飞机准点落地,白珉把车停在停车场后,走到机场里骆臻。粉丝实在太多了,白珉就算是想挤也挤不过去,只好站在比较远的角落里,伸着脖子寻找自家艺人的身影。
  三分钟后,纪越、楚梧还有舒情一个接一个的从出口走了出来,机场里顿时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呼声。
  纪越看到了角落里的白珉,正想走到那边去跟他说点什么,突然被身旁的粉丝一挤,身体就不由自主的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为了不影响机场的秩序,保安赶紧跑了过去把众人隔开,让纪越几人先行出去。
  他们一走,成堆的粉丝就跟着离开了,机场霎时间宽敞了下来,白珉慢慢渡步到了出口处,但看了半天也还是没有找到骆臻。
  他拿出手机打电话,那边也是显示无人接听的状态。
  就在这时,一旁举着应援物等待的粉丝看到了东张西望的白珉,赶紧跑了过来:“珉哥,你看到小骆了吗?”
  白珉转过头,盯着她们手里绿色的小条幅看了一眼,才反应过来:“你们这是,来接机的啊?”
  “对啊,我们等了快一个小时了。”一个站姐扬了扬手上的相机,“小骆和他们不是一趟飞机吗,怎么他们都走了,他还没出来。”
  白珉没想到骆臻现在已经有接机的粉丝了,而且规模还不小,听见这话摇了摇头:“是一趟飞机,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出来。”
  机场很大,刚才是挤满了各家的粉丝才会显得格外热闹,现在人都走了之后,除了来来往往对这些事情并不热衷的旅客之外,就只剩下白珉这一行人了。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