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71)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他确实是问了这个问题的,就在收到那条短信之后不久。
  手机震动的那一刻,他凝视着屏幕上的那条短信过了许久。这上面的每一个字他都认识,但组合在一起,却让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条短信是骆臻发的没错。
  所以他的意思是答应他了?
  他愿意和自己在一起?
  自己真的没存错号码?
  骆臻真的没打错字?
  短短的几分钟里,纪越的脑海中天人交战,闪过了无数种念头,前一秒才让他兴奋的差点控制不住表情,后一秒就被自己产生的联想吓出了一身冷汗。
  骆臻的名字被主持人喊出来的时候,沉浸在自己想象中的纪越差点就没反应过来,直到剧烈的掌声响起,他赶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紧紧的抱住了骆臻。
  纪越实在太想知道那条短信,究竟是不是像他所想的那样了。
  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猛烈跳动的心跳,但又害怕会影响骆臻上去领奖的表现,最后只能近乎轻叹的问了一句:“所以你是答应我了吗?”
  颁奖现场很吵,他的声音又很轻,连纪越自己都差点没听到自己说出口的问题,所以当骆臻没有对他的问题作出任何回复的时候,他也只是小小的失落了片刻。
  但他却没有想到,骆臻听到了。
  不仅听到了,他还过来告诉他,自己没有猜错,他确实就是那个意思。
  骆臻这辈子没做过任何冲动的事,他一直认真学习,努力生活,从小到大只有他一个人的日子太难了,光是养活自己就耗费了他所有的精力,他没有机会也不想去做任何不同寻常的事。
  直到那天,医生的一张诊断书递过来,他才知道自己究竟错过了什么。
  他二十多岁,没有尝试过和家人接触,没有尝试过去喜欢一个人,也没有尝试过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在他还来不及让那些美好出现在自己的人生中时,他的生命就走到了尽头。
  有埋怨过吗?
  其实有的。
  骆臻并不是一个多么乐观的人,只是长久的孤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埋怨命运的不满。
  即便后来系统出现,告诉他可以继续活下去时,在和系统吵吵闹闹,嬉笑怒骂的背后,是他对于未来越来越不确定的惶恐。
  偶然在夜深人静,系统也不再多嘴的时候,那些不好的情绪才会冒出头来。
  骆臻是一个很讨厌改变的人,从小到大颠沛辗转的生活让他有些执拗的认为,似乎只要不发生变化,他就能保留住那些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踏实感。
  从普通大学生到明星的身份,他适应了很久,从外界的反应来看,他好像还完成的不错。
  但如果等到他回去了呢?
  离开了粉丝,离开了娱乐圈,又重新变回了一个一无所有的普通人,他会怎么样,他还能成功适应吗?
  骆臻不知道。
  但那些慌张的情绪不是空穴来风,更让他害怕的,是在那里世界,他不会再拥有家人,也不会再遇到一个那么喜欢他的纪越。
  是的,不可能会有了。
  骆臻不知道自己离开后这个世界会变得怎么样,他曾经询问过系统也没有得到答案。与其之后会因为一些错误的决定让大家痛苦,那么还不如一直以来都不要开始。
  所以即便那天在后山上,纪越说的话让他恨不得什么都不顾,立刻就点头答应下来,但系统的出声还是让他咽下了口中的答案,理智战胜情感的那一刻,骆臻几乎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像那天一样的开心了。
  但一直到今天,系统却告诉他真相,他就是这个世界的人,骆臻就是他自己。
  但比起这件事,更让他惊讶的,是系统的离开。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骆臻明白,在自己还没说出后面的那些话时,系统就已经离开了。
  那个一直和自己吵吵闹闹,说着一口腻人的淘宝客服语气的系统,就这样说离开就离开了,它甚至没有给骆臻一个告别的机会。
  虽然知道它是因为害怕多留一秒,就可能多增加一分世界崩溃的可能性。
  但这也给骆臻敲响了一记警钟,世界上的事瞬息万变,没有那么多时间等着你去准备好一切,未来会有什么变数,也没有人知道。有可能错过了这一刻,造成的后果就会让你永远后悔。
  骆臻在醒来的那一刻,心底只有一个念头,他想找到纪越,想告诉他,他也喜欢他,很喜欢也很想要跟他在一起。
  但那个时候还只是六点半,颁奖典礼还没有开始,他只能待在距离纪越很远的休息室里,焦躁的等待着时间快点过去。
  骆臻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觉得时间是这么的难熬。
  等到进入了礼堂,脑海中幻想了无数次的身影终于出现在视线里,骆臻差点就要控制不住,想要立刻开口告诉纪越那些他排练了无数次的话。
  但当他的视线落到前方的大荧幕,看着上面因为摄像头的转换而出现了自己的侧脸时,连忙反应了过来。
  这里是颁奖现场,所有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拍下来,所以不能说。
  他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还像从前那样装作语气平淡的和纪越交谈。哪怕是在短信发出去了,也听到了纪越在耳边轻声的询问时,他依旧装作没有任何事发生一样。
  可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他到底有多着急。
  从礼堂离开来到酒会,骆臻好不容易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白珉,又在找了一圈后终于从小方口中得知了纪越的位置,从楼梯口走到这间房的过程中,骆臻反复的酝酿,想要一次性把所有的话都说出口。
  但当目光停留在纪越的脸上时,提前想好并排练好了无数遍的话顿时就如同按下了删除键,猛的一下就从脑海中烟消云散了。
  他很紧张,心跳的越来越快,放在身侧的手也不由自主的紧握起来,想赶在自己丧失语言功能前开口的骆臻,只来得及回答纪越最后问他的那个问题。
  ——“所以,你是答应了我了吗?”
  “是!”
  话说出口之后,骆臻紧张的情绪终于得到了些许缓解,就好像一件无比重要的事交给了你,你要做的就是给这件事一个开始,而你能做的也只有给它一个开始而已。
  因为一旦开始,这件事会怎么发展,怎么结尾,都不是由你说了算的。
  所以在说完之后,骆臻反而有些平静了下来。
  他抬起头,视线停留在纪越有些呆滞的脸上。
  心跳不能代替秒数,尤其是骆臻这个时候已经完全超出了正常范围的心跳,但纪越身后的墙上,正好挂着一个圆形的时钟,看着上面的秒钟转动,骆臻清楚的知道纪越沉默的准确时间是多久。
  ——有十秒。
  十秒的时间其实很短,但在这个时候,却漫长的好像一个世纪一样。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整个房间陷入了有些微妙的沉默。
  骆臻脸上的笑容逐渐凝滞了下来,他的目光从纪越的脸上移开,转而看向他身后的时钟。
  再等十……不,二十,算了还是再等一分钟,如果纪老师还没有什么回复的话,那他就……
  这个想法还没来得及形成,就突然被烟消云散了,不仅仅是这个想法,在嘴唇上突然传来了某种触感的那一刻,骆臻脑子里所有的思绪全都不复存在了。
  纪越的动作很快,轻轻触碰了一瞬就马上离开了,他垂眸看着眼前人,眼中是越来越浓厚的笑意。
  骆臻有些发愣,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动,下意识的想抓住点什么,好让他来验证这一切都是现实,而不是产生的幻觉。
  纪越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突然伸出右手拉了过来。
  骆臻一直都知道纪越的粉丝特别喜欢夸他,也许是受偶像有些自恋的影响,“小月亮”就连彩虹屁都比其他明星的粉丝要多一些。
  在粉丝的心里,纪越的手修长且骨节分明,白皙的指间偶尔跳动的光,就连手背的青筋脉络都是别人难以企及的美好,就算是一支最普通的笔,到了纪越的手里,那都能变成价值不菲的艺术品。
  骆臻曾经觉得粉丝们这么夸有些过了,直到现在被那只手牵着,温暖的触碰从掌心传来,指间微微收拢,带着薄茧的触感让骆臻那些不实际的虚无感顿时消失不见。
  骆臻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纪越却抢在了他前面开了口,他的嗓音有些不受控制的发哑:“我能,再亲一下吗?”
  即便纪越掩饰的很好,骆臻还是感觉到了,他的手指在止不住的颤抖。
  骆臻没有说话也没有点头,先是松开了和纪越牵在一起的手,主动上前迈了一步,抬手抱住他的后背。
  他轻叹了一声,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恢复正常:“可以,多少下都可以。”
  这一刻,纪越终于彻底的松了口气,心里高悬的那块大石头也平稳的落了地,他没有再耽搁,紧紧的抱住了怀里的骆臻。
  他的力气有些大,不会勒疼骆臻的同时,也能让他无比的确认,自己确确实实是在抱住这个人,这个他喜欢了很久的人。
  “我都还没来得及问你,你还喜欢我吗?”骆臻笑着问了一句。
  他虽然听到了纪越在领奖台上的话,但却不能肯定他说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啊。
  纪越没有开口回答,再一次像之前那样,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答案。
  这是一个很轻柔的吻,即便不像之前那样一触即离,但依旧很温柔,甚至有些不像纪越的性格。
  但偏偏是这样,在两唇相触的那一刻,骆臻更能感受到对方的珍视和爱意。
  但动作虽然柔和细腻,可时间却不短,等到纪越终于松开的时候,骆臻睁开眼时的目光都染上了些许的迷离。
  纪越低头,在他的脖颈处深深的吸了口气,等到呼吸终于平稳下来之后,他才抬起头,垂眸看着骆臻:“你觉得呢?”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