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36)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怎么了?”
  “哥,你们宿舍是不是有个人叫司邵怀?”骆念洲问道。
  “是啊。”
  “他是学生会会长吗?”他接着问道。
  “对啊。”骆臻有些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骆念洲摇头,“就是我想加入学生会,想知道会长是谁。车来了,我们快回去吧。”他拉着骆臻往前走,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原因。
  回到家后,骆母准备了一桌子的好菜,全是骆臻喜欢吃的。
  她夹了块红烧肉给骆臻,道:“你快尝尝看喜不喜欢,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菜都快凉了。”
  “路上有点堵车。”骆臻回答道,心里却在想,要不是回来的这么晚,还怎么吃香喷喷的红烧肉。
  骆父因为工作的问题,常年需要出差,今天也不在家。骆莱洲今天要加班,现在也还没过来,骆母看着吃的正香的两个儿子,眼角眉梢都是喜悦。
  不得不说,骆家的阿姨厨艺是真的很好,做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就算只是看着,也让人食欲大增。
  骆臻必须承认,这是他穿越过来后的这些天里,吃的最好的一次。
  【宿主,你想不想吃的再好一点?】系统突然出声道。
  “什么意思?”骆臻马上进入警觉,连吃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不怪他多心,系统但凡主动找他,都没什么好事。
  果然,下一秒,熟悉的任务背景音又一次想起了:【白雪公主实在是太饿了,她打开门,走进小木屋,看着餐桌上摆放着精致的食物,没忍住吃了两口,但那些食物实在太美味了,不知不觉间,白雪公主吃完了所有的七份食物。】
  【滴——白雪公主任务二发布,请优雅的吃完您面前的七份食物,做一位不会饿肚子的公主。】
  虽然这个任务是辣鸡系统发布的所有任务里,最具人性化的那一个,但骆臻看着面前的一大桌子菜,还是恨不得堵上它的嘴。
  【宿主您放心,按照比例兑换,您只需要吃完面前的四喜丸子、茄汁大虾、和地三鲜就可以了。】
  就这样,骆母突然看到本来已经放下筷子不准备吃了的骆臻,突然又端起了碗,开始吃了起来。
  “你们学校,伙食是不是很难吃啊?”骆母赶紧拉过已经吃完了的骆念洲询问。
  “没啊,食堂的菜挺好吃的啊。”骆念洲不懂他妈的脑回路,学校一食堂的螺蛳粉比外面买的还要好吃。
  听了他的回答,骆母顿了顿,然后不自觉的联想到了骆臻肯定是以前过的太辛苦了,都没怎么吃饱过,才会这么饿的想法。
  骆母光是想到那个情景都觉得心疼,鼻子一酸,叮嘱骆念洲:“你哥哥以前吃了太多苦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对他,知道吗?”
  “放心吧妈,我会的。”即便骆母不说,骆念洲都会这样做的。
  第二天一早,正坐在车里等骆臻的白珉,看着他提着一大袋早餐过来,有些受宠若惊:“我已经吃过早餐了。”
  “这是我自己吃的。”骆臻回答。
  “这么多,全都是你一个人吃?”白珉吓得不轻,“骆臻,你可是个偶像,是个明星你知道吗?今天整完解约的事就要出道的明星,你这样的吃法,是想去当谐星吗?”
  “没事,珉哥,我就今天饿,想多吃点,保证不会长胖的。”系统要求的任务时间只有三餐,吃完今天的午餐,任务就可以结束了。
  白珉看了看他的身形,点点头:“行吧,你可千万要控制好体重。”
  今天天气很不错,温度也暖和,打开车窗有适宜的风吹进来,车里也没有味道。骆臻和白珉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在这样的氛围中,终于吃完了白雪公主的狗不理肉包子。
  壹行公司内部不大,就租了个写字楼的一层楼,里面的人也比较少,走进来的时候,只有门口的摆钟发出金属晃动的声音。
  这个摆钟骆臻知道,是高智的心爱之物,年轻的时候去外国旅行时带回来的。精致贵重又华丽,充满了钱的味道。
  高智把摆钟放在公司大门口内侧,就是希望能保佑他发大财。
  前台小姐有些昏昏欲睡的收拾着东西,见他们走进来,连忙打起精神问道:“两位有什么事?”
  “你好,我找你们高总,预约的是十分钟以后。”
  前台查询电脑后说道:“高总的办公室在走廊最里面。”
  白珉点点头,往左边走去,一分钟后敲响了面前的门。
  这是骆臻第一次见高智,原主从来没有见过这位公司的老总,更谈不上交流过。
  高智很胖,已过中年的他有些秃头,脸上带着看似友善的微笑,但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算计和打量。来之前白珉就已经和他联系过了,所以也没寒暄多久,直接进入了正题。
  “白总,你知道,骆臻是我们公司极力培养的人才,承蒙贵公司看得起,想要签走他,但这件事,我觉得还需要问问郭睿才行。”
  白珉藏起脸上嘲讽的笑容,点了点头:“当然。”
  高智虽然是壹行的老总,但壹行发展不好,充其量就是个业内一抓一大把的小公司。
  而天艺家大业大,手里兜着不少的资源,偶然漏一点下来,就够小公司争相抢夺的了,所以白珉在他看不上的高智面前,根本就没有多客气。
  郭睿来的很快,看样子是一早就在这等着了。他先是看了看骆臻,脸上全是温和的笑意:“小臻,吃过早餐了吗?”
  “吃过了。”骆臻点点头。
  “我特意给你买的热饮,你爱喝的,快趁热。”他说着连忙把手里的奶茶递过来。
  骆臻接过,“谢谢睿哥。”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可以开始谈了。”白珉道,“之前我说的那些条件,高总考虑的怎么样了。”
  “是这样的,骆臻来我们公司呢,时间连一年都没到,而合同上很清楚的写着时间是五年。现在才过了五分之一都没有就要解约,白总还要求把解约金降到六十万,这样是不是有点欺负人了?”
  高智愤怒的说道,现在降到连一半都没有了,简直是欺人太甚了。
  按照合同写的,骆臻的解约金是一百五十万,但白珉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如愿以偿的敲诈一笔。
  他敲了敲桌子,笑道:“之前我也说的很清楚了,骆臻之前签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漏洞的,如果我明天开张法院传票过来,高总您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了。”
  高智人读书不多,能有今天的成绩全是靠运气,但偏偏他又没有与之相配的能力与肚量。
  平日里只想着怎么把公司所有的钱都拽在自己手上,连请个好点的律师团队都舍不得。
  白珉  拿了几天的时间出来,找到了天艺的律师团,日夜兼工的研究了很久,终于发现了漏洞。
  这也是为什么他当时没有立刻带骆臻过来解约的原因。
  “你!”高智被他气得不轻,脸色铁青。
  见一旁的郭睿不说话,白珉笑了笑道:“郭总认为呢?”
  郭睿盯着他看了两秒,开口道:“我要一部综艺和五首歌的资源,综艺要求是常驻,歌曲要庄玥写的。”
  白珉点点头:“可以,那我们,算是达成交易了?”
  “不行!我不同意!”高智腾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
  一旁的郭睿连忙拉住他,对着白珉和骆臻笑了笑:“我和高总先商量几句。”然后拉着他,往门外走去。
  骆臻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三分钟后,脸色变好的高智走了进来,说道:“我同意你的那些条件,合同拿出来签吧。”
  走出壹行后,骆臻只觉得无比的轻松,一个潜在的危害终于被解决了。
  他看向白珉:“珉哥,谢谢你。”
  “谢我干嘛,这些违约金以后都要从你工资里扣的。”他发动车子,补充道:“要谢就去谢纪越,律师他找的,条件他想的,就连你,也是他介绍了我才认识的。”
  “纪老师?”骆臻有些疑惑。
  但白珉却没有说很多,而是问道:“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发现了漏洞的情况下,还要给壹行这么多好处?”
  骆臻开玩笑道:“因为是我的钱不心疼?”
  “瞎说什么大实话。”
  白珉白了他一眼,解释道:“都是一个圈子里的,艺人不比别的行业,形象特别重要,如果他们怀恨在心,有事没事就弄点假新闻出来整整你,即便最后洗干净了,不知不觉间你的形象也会被毁了。”
  他说着,指了指后座的公文包:“而现在,白纸黑字,他们从我们这里拿了好处,以后即便是找麻烦,也只有我们找他们的。”
  “那郭睿要求的资源……”
  “综艺那个要找找,但庄玥写的歌嘛,现在就可以拿不少出来给他。”白珉丝毫不担心,庄玥写的歌在业内名气大,她自己也高产,但并不是每一首歌都能把人给捧红的。
  到时候随便找两首给郭睿,他还能拒绝不成?
  作者有话要说:  小天使们的评论里好像有几点疑惑,我简单解释一下吧
  一是女主肯定是要虐的,就是大家想要的那种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人人喊打,但这中间需要一段过程,小骆的成长也需要时间,而且她短时间内不会出来了,这段时间大家就看我们骆骆完成任务可以吗
  二是两个系统的差别,可能大家会觉得小骆的系统并没有女主的好,不是这样的,女主的系统获取积分的方式就是害人,种因得果,之后的反噬会比得到的要严重的多。
  而狗系统虽然不能提供这些外在的好处,那是因为小骆自己并不需要,在关键时候,它能帮忙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