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24)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这是……郭睿?】系统也反应过来了,【但是他说不要辜负这次机会?什么机会?】
  “应该是,出道的机会吧。”
  系统突然想起来骆臻昨天就问过白珉,关于哪家公司正在招练习生的问题。
  它顿时反应了过来:【所以宿主你昨天就猜到了?】
  “没有。”
  他之所以问白珉这样的问题,只是因为他发现,武阳对他的职业一直很好奇。
  从刚见面的时候就开始,一直到后来他们单独坐在车里聊天,尤其是昨天从警察局回酒店,被那群突然出现的粉丝堵在门口后,武阳眼睛里流露出来的神情,连骆臻都有些惊讶。
  到那个时候他才确定,武阳想成为明星,很想。
  他沉吟了两秒,抬了抬手:“继续吧。”
  但很可惜,除了这次听到的郭睿的声音以外,就再也没有听到任何有价值的对话了。
  系统又从头到尾放了一遍,说道:【宿主,没有了。】
  “行,那就看明天的了。”骆臻点点头,他也没有多失望,能听到郭睿的声音就说明他最开始想的是没有错的。
  【宿主,要是夏菁不告诉我们怎么办?把她打一顿?】系统感觉自己在摩拳擦掌。
  骆臻感觉系统已经傻了:“那面镜子,还能用吗?”
  【嗷嗷嗷!我忘记了!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与此同时,与这里相隔甚远的一间房子里,系统和骆臻谈论到的郭睿,正在紧张的来回渡步,“小菁,你确定这样能行吗?”
  “可以的,睿哥,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夏菁坐在沙发上,语气中的坚定不止是安慰郭睿,也是在安慰她自己。
  “但是我们之前的计划不是这样的啊。”
  郭睿还是不放心,他万万没想到,夏菁竟然想这么快就公开她的真实性别,而且还要借助骆臻。
  “我也不希望这么冒险,但是上次骆臻的话,摆明了就是想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啊!”荒野求生结束,从雨林里回来后,虽然通过郭睿的一系列运作,她之前退圈的事已经没那么大的影响了。
  但夏菁却一直没办法放下心来,骆臻之前在她耳边说的那些话,就好像是恶鬼的催命符一般,让她时时刻刻都在担心着下一刻可能就会东窗事发。
  【我之前问过你,要不要提前开始计划,是你自己拒绝的。】系统并没有因为她的担忧给出什么建议,反而冷冰冰的说道。
  但它这句话却好像一块浮木一般,给了仿佛正在汪洋大海里漂泊的夏菁一个借力点。
  她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拿出手机拨通了黎川的电话:“黎大哥,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夏菁原本是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黎川的,毕竟少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保险。
  但骆臻的举动让她不得不提前进行计划,在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她只能去寻求黎川的帮助。
  黎川听完,沉默了许久,“小菁,你这样确定可以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只能这么做了,黎大哥你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
  黎川点了点头:“好,我帮你。”
  郭睿眉头紧锁,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骆臻是不是知道我们之前改票数的事了?不然他没理由要做的这么绝啊,毕竟如果真的把这件事抖出来了,他也会受到牵连的。”
  “不可能,他绝对不知道票数的事。”夏菁果断的摇了摇头,黎川在这方面的能力,她是完全相信的,当时的导演组都没办法查出来什么,就凭骆臻怎么可能会知道。
  “况且就算他知道了,也没有什么证据。”夏菁狠狠的吸了口气,只要没证据,就怪不到她的头上。
  “还有,盛总那里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追击的男二一定可以拿下来的吗?”郭睿问道,夏菁会和盛璟昭有联系,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而且好像还关系匪浅。
  既然有了关系,就应该好好利用,夏菁现在的资源太少了,要是能接到几个大制作,现在的地位根本不会这样。
  “盛璟昭……”夏菁咬了咬唇,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盛璟昭现在对她的态度好像开始越来越疏远了。
  虽然他明面上什么都没说,对她还是那样,但夏菁能感觉到,两人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
  她绝对不能放开盛璟昭,在已经失去了楚梧和司韶怀的好感之后,盛璟昭就是她必须留下的筹码。
  没关系,没关系的。
  夏菁慢慢的平静自己的心情,这一切都不是大事。
  只要她明天能够成功,那么骆臻就会身败名裂,那件事盛璟昭也永远都不会知道。
  第二天骆臻很晚才出门,他在家待了一整天,蒋秀也紧张了一整天。
  看见他换好了衣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蒋秀嘴角露出一抹笑意:“小臻今晚要去拍戏吗?”
  “不是。”骆臻摇摇头,“是有两个朋友要见一面。”
  “朋友?”蒋秀疑惑了。
  “对,夏菁和黎川,您应该还记得吧?”
  蒋秀连忙点头:“记得,怎么不记得呢。”
  她脸色有些僵硬,很想打电话问问黎川为什么要突然和骆臻见面。
  “对,吃完饭就回来,不过可能比较晚了,记得关好门。”骆臻换好鞋,走到玄关处,“毕竟武强今天已经从拘留所出来了,怕不安全。”
  他说完,“砰”的一声关好了门。
  “妈,他什么意思,是故意吓我们吗?”武阳见蒋秀果然神经兮兮的把门反锁,不在意的瘪了瘪嘴,“反正明天我们就去公司了,谁还会……”
  他还没说完,蒋秀就连忙打断了他的话:“别说了,万一被听到了怎么办?”
  武阳觉得完全没必要这么谨慎,但想到那些人的叮嘱,翻了个白眼后还是闭上了嘴。
  骆臻今晚特意没有告诉白珉和何弛,只说要待在家里休息。等打了车到达黎川所说的那家饭店时,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
  “小臻,你终于来了。”黎川站起来,脸上堆砌着满满的笑容。
  “骆臻哥,我们等你好久了。”夏菁笑道。
  黎川订的是包间,位置很大,因为只要三个人空位也多,夏菁原本以为骆臻会坐在黎川那边的,但没有想到他直接就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骆臻紧靠着夏菁身边的那个位置坐下,笑着道:“没想到黎大哥找了个这么好的地方,大家今天吃饱一点,我请客。”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夏菁道,“我们很久没有出来一起吃过饭了,不如喝点酒吧?”
  “行,那我去跟服务员说一下,加一瓶酒。”黎川点点头,从位置上起身走了出去。
  “今天还喝酒啊?”骆臻手里把玩着杯子,转过头去盯着夏菁的眼睛,“小菁,你知道吗,我追击的合同签下来了。”
  夏菁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愣了两秒钟后才说道:“恭喜你啊,骆臻哥。”
  “前两天刚签的,没什么好恭喜的,易导说我表现很好。”他继续说道,“现在拍的这部网剧虽然不知道成绩怎么样,但锦衣快播了,我比较期待这部剧的成绩。”
  “小菁你说,成绩会不会很好?”
  夏菁心里气得要死,所以今天异于往常的对她这么热情,是因为想要跟她炫耀这些吗?
  她恨不得扭头就走,但脸上却不得不依旧维持着笑意:“我很期待。”
  她说完,犹豫了两秒:“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骆臻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她的脸上,夏菁有些不自然的问道。
  “没什么。”骆臻摇头,把目光移开,“我先去下洗手间。”
  系统告诉它,太久没使用的镜子,需要像之前安装的程序那样,对视十秒才能激活。
  骆臻一边说话,一边盯着夏菁的眼睛看了十秒,在离开座位,走出包厢的那一霎那,大波的画面涌入了他的脑海。
  骆臻脚步镇定的走进洗手间,关上门之后打开了水龙头,潺潺流出的水哗哗的作响,在这一刻,骆臻终于明白了,他之前的猜测确实是没有错的。
  是夏菁让黎川回去找的蒋秀,也是她让黎川故意在武阳面前透露,骆臻现在过得是什么样的日子。
  武阳是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虽然蒋秀一直保护他,不让他受到武强的毒打,但他早就受够了宛若有精神病一般的父亲,和懦弱无能的母亲。
  骆臻被蒋秀赶出门的时候,他已经能记事了。
  他还记得印象中的那个捡来的哥哥有多么的狼狈,但现在黎川却告诉他,骆臻已经成为了高高在上,所有人都瞩目的明星。
  即便家里条件不好,但武阳去学校上学,多少都能从其他同学的口中知道,作为一个明星有多么的光鲜亮丽。
  黎川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一直不断的在告诉他,骆臻现在的日子有多好过,你和他之间的差距有多么大。
  武阳从来都不是一个能看别人过得比自己好的人,回到家之后,他直接摔了满桌子的饭菜,质问蒋秀问什么要害他,为什么要逼他过这样的日子!
  蒋秀胆小懦弱,但对武阳却是掏心掏肺,宠的不能再宠,在儿子的苦苦哀求下,她终于下定了决心,找黎川要了骆臻的地址,在有一天武强不在家的时候,带着武阳跑了出来。
  当然,他们见的第一个人并不是骆臻,而是夏菁。
  夏菁告诉武阳,她可以让他成为大明星,可以让他们永远过上好日子,让武强永远都不再来骚扰他们。
  前提是,他们得听她的话。
  武阳连忙就答应了下来,蒋秀也没有再说什么,点了点头,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