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46)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之前因为太过紧张频繁忘词,感情不到位,才会连连被叫停。
  这会儿止住了哭泣认真的揣摩了人物情感,再开始时的表现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吴导皱着眉站在摄像机后看了很久,终于点了点头。
  一旁苏余珊的经纪人看到这一幕,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
  【宿主,我有没有告诉过您,上次的吸血鬼公主任务还没有结束啊?】吃午饭的时候,系统突然说道。
  “没有,你只是说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任务了。”骆臻提醒它,不要忘记自己说过的话。
  【对的,以后当然不会有了,但这个任务还是要完成的。】系统特别不要脸的接着说道。
  “是什么?”
  【还是跟之前一样任务不明,时间不明,只有在任务顺利完成后,才会收到提示。】
  系统的话让骆臻提起了十分的警觉,这样说的话,万一还跟之前一样一见到血就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怎么办?
  这里可是剧组,这么多人看着,不是自己随便糊弄两句就能过去的。骆臻完全相信,只要自己有任何奇怪的举动,明天可能就会出现在热搜上了。
  他想了想,决定先行采取一些措施。
  “场记大哥,我想问一下,咱们这几天,有什么吐血的戏吗?”骆臻偷偷溜到正在整理道具的场记身边,压低声音问道。
  “吐血?有啊,这不血袋都备着呢嘛。”场记大哥一边说着,还指了指面前箱子里的血袋。
  骆臻上前两步,看了一眼:“有这么多啊。”满满一箱,他怕自己到时候大开杀戒啊。
  “那是,你放心,咱们可不像那些糊弄人的剧组,还拿什么枸杞当血袋。”
  骆臻:“……”我真的希望这里面是枸杞。
  从仓库出来后,他赶紧拉住了何弛:“小何我跟你说,要是这两天我有什么异常的举动,你一定要拉住我知道吗?”
  “异常的举动?骆哥你指什么?”何弛满脸疑惑。
  “你看着觉得不对的就行了,我最近有点睡不好,所以可能精神会有点恍惚。”骆臻解释道。
  “好的,我知道了。”何弛认真的点点头。
  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边走去,走到半路上,骆臻突然脚步一顿,抬头看了看头顶艳阳高照的天空。
  “何弛你先过去,我回去拿点东西。”骆臻是要回去拿伞,他突然想起来,好像吸血鬼也是不能晒太阳的,说不定这阳光往他身上一照就会触发了什么任务。
  于是,何弛就看着他骆哥飞快的跑回了帐篷,然后拿了一把遮阳伞出来。导演经过的时候,还夸了一把:“小骆这样不错,拾柒设定的肤色就是很白的,你要记得一直把伞打着啊,千万别晒黑了。”
  拾柒就是骆臻在剧里饰演的角色名,听见吴导这么说,骆臻只能苦中作乐的笑了笑。
  今天一整天的戏都是围绕着纪越来拍的,《锦衣夜行》是一部绝对的男主戏,纪越作为男一,戏份比其他人多出不少,这也是为什么之前在国外他一直连轴转的原因,现在回来后,也是如此。
  因为太过劳累的缘故,才刚下戏纪越就去洗了澡,刚准备看会剧本了之后睡觉,就听见帐篷外传来敲门声。
  他起身去开门,看到了骆臻,“怎么了?是有哪个地方不清楚吗?”
  现在虽然还不算晚,但也已经是晚上八点了,纪越以为骆臻这会儿来找他,是因为剧本上有什么问题。
  “对的。”骆臻点点头,“这个地方我有些不明白。”
  其实并不是有问题,只是系统告诉他今天看到了纪越,所以一千零一夜的任务自动触发了,他必须要在十二点之前完成讲故事的任务。
  好在他现在和纪越在同一个片场,可以借着问剧本的机会完成任务。
  “……所以我觉得这段戏其实和灰姑娘有些像,都是靠着贵人的帮助才获得了这么强大的能力和本事。”
  纪越就这样听着骆臻给自己讲完了一整个灰姑娘,原来他还以为骆臻的想法有问题,一个武功高超的首领怎么能和童话故事的里公主相比?但听他总结完了之后,竟然诡异的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好像,的确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瞎想的,有时候这样理解能记住台词一些。”骆臻说完站起身,怕自己待久后纪越发觉出什么不对劲,连忙道:“纪老师那你早点休息,我不打扰你了。”
  “好,你也早点休息,明天加油。”纪越原本不觉得困的,但此时竟然觉得眼皮开始变得越来越重,特别想直接倒头就睡。
  骆臻离开后,纪越简单收拾了一下明天的剧本,关上灯之后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一直到放在床头的手机铃声响起,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按亮手机,才发现已经凌晨一点了。
  “喂?”被吵醒的他说话带着浓厚的鼻音,电话那头的秦凯直接愣住了,有些惊讶的问道:“你在睡觉啊?”
  “现在醒了,被你吵醒了。”
  秦凯讪讪地笑了:“我不是以为你没睡嘛,平常这时候你不都在打游戏吗?”
  “有什么事?”纪越从床上坐起,按了按眉心想让自己变得清醒点。
  “我刚刚从饭店出来,你猜怎么样,皮克的那部新戏,我们拿到了!”秦凯声音里带着藏都藏不住的喜悦,他实在是太高兴了,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么晚了还来打扰纪越的原因。
  “拿到了?他不是不肯的吗?”之前纪越和秦凯为了这部戏争取了很久,但对方一直都是不情愿的态度。
  “当今娱乐圈,符合他要求的,除了你还有谁能有这演技?”秦凯笑了一会,说道:“行,你先休息,我们明天再说。”
  只要纪越能好好的睡一觉,秦凯比拿到了今天这个角色还要高兴。
  他挂断电话后,纪越睁着眼望着伸手不见五指的天花板看了一会儿,往常的他很难入睡,就算是好不容易睡着了,只要被吵醒了就再也没了困意。
  但今天当他重新躺回床上,不知怎么就突然想到了骆臻离开前讲的那个故事。
  “灰姑娘……”他轻笑了一声,熟悉的嗓音好像又一次在耳边响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从心底升起,不知不觉间,他又慢慢沉睡了过去。
  “越哥,起床了。”助理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纪越应了一声,穿好衣服正准备起床,视线不经意落到床铺上,突然发现了不对劲。
  纪越是一个睡觉不会乱动的人,而且他只喜欢睡右边,床的左侧都会空出来,所以不管什么时候,他睡醒后的床上,肯定只会有一边乱,其他地方都是整整齐齐的。
  但是今天,除了纪越睡下去的右侧外,床另一边的被单上也充满了褶皱,就好像是有人在上面睡了一觉一样。
  昨晚难道有人进来了?
  此时的纪越只有这一个疑惑。
  作者有话要说:  震惊!娱乐圈小甜文突变深夜悬疑文,这到底是作者没睡好,还是读者没吃好,系统讲堂,明晚同一时间带您走进:纪越的故事。


第34章
  “小骆, 先去化妆间上妆,等会先拍你的定妆照。”副导演走过来,看见坐在小板凳上的骆臻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 “小骆,你怎么了?”
  “没事,我现在就过去。”骆臻摇了摇头, 跟着副导演往化妆间的方向走去。
  不知为什么, 今天早上起来之后他就感觉有些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被子没盖好,整个人像是着了凉一样没什么精神。
  【宿主,您没有生病啊。】系统对着他扫描后说出了否定的答案。
  “那难道是昨晚没睡好?”他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就听到化妆师叫他过去。
  骆臻在这部戏里掩饰的拾柒, 大部分时间穿着的都是锦衣卫的统一服饰。化妆师在帮其他人处理时已经很熟练了, 所以轮到骆臻花费的时间更少,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整理好了。
  骆臻感觉到化妆师在他脸上涂涂抹抹的动作停止, 正准备睁开眼时,就听到她突然喊道:“等一下!”
  骆臻虽然不明白她的用意, 但还是闭着眼,保持着之前的动作没动。
  过了两秒,他听到“咔嚓”的快门声在耳边响起,再睁开眼时,就看到化妆师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收了起来。
  “这张照片可以作为我的巅峰代表作了。”化妆师笑道,然后催着骆臻赶紧去拍照。
  锦衣的定妆照看似很简单,所有的人都是统一的穿着, 统一的动作,似乎只要听从摄影师的安排摆好造型就可以了。
  但其实这样才是最难的,因为你要在这完全相同的构图中,不依靠任何外物,仅仅通过眼神和表情,就展现出人物各自不同的性格和命运。
  因为担心他拿捏不好感情,正式拍摄之前,导演还特地拿着剧本赶了过来。
  “来,小骆,你看看这段。”
  骆臻有些疑惑的接过剧本,当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后,才反应了过来。
  这是拾柒在剧中最后一次出场,就是在这一次出行任务中,他为了救有恩的的大哥,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才刚开始绽放的生命就这样消逝在了冰冷而锋利的剑下。
  “我每次看到这里都会鼻子酸。”导演道,“你也来好好看看,说不定能找着感觉。”
  导演指的那一段骆臻其实已经看过很多遍了,最开始时,他其实有些不能够理解拾柒的感情,不明白那种蕴含在他身上极端的矛盾。
  这个十七岁的少年,看起来最天真,最单纯,但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心思清透的人,才是整个组织里,唯一一个可以为了责任,为了情义,心甘情愿付出自己性命的人。
  骆臻当时把这一顾虑告诉了白珉,他觉得自己无法表现出这种沉重的感情。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