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44)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他完了。
  严征想,骆臻不是骆莱州的情人,反而是他的亲弟弟,而且以骆莱州今晚透露出来的,对骆臻维护的态度,只要骆莱州查发出照片的人是他,那他就真的完了。
  经纪人从客厅走进来,看着严征一动不动的坐在那,疑惑的问道:“你怎么了?”
  严征僵硬的扭头,在那一瞬间,他很想把一切都告诉经纪人,想问问自己应该怎么做。
  但他最后却没有说,因为他不确定,经纪人会不会背叛他,把这些事全都抖露出去。
  他只是机械的摇了摇头:“没事,没事。”
  他重新移回视线,在心里拼命的祈祷着这件事不要被发现。
  但他的祷告却没有实现,三天后的中午,严征最不愿意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
  而骆莱州在这件事当中,甚至都没有做什么别的,他只是揭开了那层遮羞布,把严征拼命想要掩盖的东西,展示给了所有人。
  被严征花钱消灾销毁的照片没有再出现,把这一切全都爆出来的人,是方雪。
  她编辑了一条长微博,在所有人都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按下了发送键,让这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终于曝了光。
  如果说严征和方雪谈恋爱只是破坏了他的人设,顶多损失一部分女友粉的话,那么方雪在微博所说的打胎事件,才是真正坐实了他的不负责任没有担当的恶名。
  而且还远远不仅如此,在方雪做完人流手术的第二天,严征马上就和另外一个模特勾搭在了一起。
  严征粉不敢相信,试图解释这一切都是方雪在信口雌黄,但面对后面随之而来的开房记录和聊天短信,甚至还有床上的照片,他们只能哑口无言。
  严征找到方雪的时候,没有歇斯底里,没有暴跳如雷,只是问了一句:“你是怎么知道她的?”
  “她来找我的,说要我滚,把你身边的位置让给她。”
  方雪面露讽刺,她爱严征吗?可以说是爱的。
  不然也不会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他,还不求任何名分。
  但她却无法忍受严征的不忠,在那个浓妆艳抹的模特找上她之后,方雪几乎没花什么时间,就下定了决心要拆穿严征所有的伪装。
  不就是个娱乐圈的名声吗?她不在乎,只是严征,你也不能好过。
  严征明白了,他脱力一般的顺着墙壁跌坐在了地上。
  是骆莱州,肯定是他,只有他才有本事找到那个跟他露水情缘,连他自己都已经忘记了长什么样子的模特。
  他说服了模特,找到了方雪,毁了自己,给骆臻报了仇。
  严征失神的望着远方,眼神甚至都没有聚焦。
  他完全不用想就知道,他已经没有未来了,不用再害怕这个圈子淘汰他了,
  他彻底完了。
  万念俱灰的他却没有看到,头顶,满脸苍白的方雪眼神有多么的疯狂。
  ——
  骆臻接到楚梧的电话时,是有些震惊的,毕竟楚梧这段时间很忙,周咏安在群里喊了好久要出来聚聚,都因为楚梧没时间而被搁置了。
  当时周咏安特别不理解,楚梧为什么又没空了。还是知道内情的赵曜告诉他,楚梧被他舅舅拉去剧组了。
  行吧。
  想到楚梧的魔鬼舅舅,周咏安只好释然了。
  “楚哥,有什么事吗?”骆臻正在和何弛打游戏,接通电话后示意何弛先暂停。
  “小臻,我现在正在录一个综艺,你有时间吗?”
  如今慢综艺盛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楚梧的舅舅虽然长期活动在电影圈,就连电视剧都很少涉及,但因为和电视台有合作,所以还是接受了这么一个综艺任务。
  参加节目的嘉宾原本早已经定好了的,但因为突发状况,其中有个人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过来,楚梧舅舅就要他问问有没有什么朋友推荐的。
  “其实很轻松的,就是在农村玩玩,做做任务什么的,时间也不长,就一个星期,怎么样?”楚梧问道。
  时间上是没有冲突的,但骆臻不能贸然的答应,只说先问问白珉。
  白珉这几天很忙,受到严征和方雪的影响,那档原本可以期待一下的校园剧不能播了,不过好在骆臻在里面就是个男二,戏份还很少,所以也没太大的影响。
  不过这也提醒了他,要早早的做好未来的工作安排,骆臻现在正处于上升期,不能耽误时间。
  听完骆臻的话后,白珉很快就做出了答复:“可以啊,电视台让楚导来制作,就说明对节目寄予厚望了,而且时间也不长,去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
  就这样,第二天骆臻就拖着行李箱来到了一个烟雨朦胧的小村庄。
  “骆老师,这里就要你自己进去了,一直往里走,看到最大的一个院子就是。”工作人员说道,村里的大路就只修到这里,再往里面就没办法再开进去了。
  “行,谢谢你。”骆臻点点头,拉着箱子往前走去。
  今天天气不好,细细密密的下着小雨,不大,骆臻就干脆没打伞。
  不过这里环境很好,屋舍俨然,山清水秀,空气中带着一股雨打湿尘土的清新,沁人心脾。
  骆臻独自沿着小路往里走,差不多十分钟后,一个十分宽敞的院子映入眼帘,再走近几步,院子里的摄像装置就能看到了。
  骆臻确定了是这里之后,提着行李箱走上台阶,敲了敲关闭的木门:“你好,有人在吗?”
  一连喊了三声,里面才传来脚步声,门被打开,一张陌生的面孔出现在视线里。
  “你好,我是骆臻。”
  对面的女孩点了点头:“你好,我是崔依依。”
  骆臻跟着她走进去,发现偌大的院子里除了他们两人和几名摄像人员以外,就再也没有别人了。
  “楚梧不在吗?”
  崔依依摇摇头:“他们出去进行任务了,我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就留下来了。”
  骆臻接触过的女生不多,比起豪爽大气的舒情,温婉爱笑的苏余珊,眼前的崔依依就显得太过温柔了,说话轻声细语的,让人生怕大声一点就会吓到她。
  崔依依说完就坐下了,没有要带骆臻参观这里的意思,骆臻一个客人不好单独行动,也坐在了椅子上,有些无聊的盯着地面发呆。
  这两天降了点温,农村里的气温要更低一些,骆臻穿着单衣过来,路上还淋了雨,之前不觉得有什么,但现在坐在这儿被风一吹,突然就觉得有些冷。
  行李箱被放在了屋檐下,和他们现在坐着的凉亭隔了一段距离,他想了想,还是打消了过去拿衣服的念头。
  崔依依好像在等着什么一样,沉默的期间一直在频频的往外看,骆臻开始以为她是在等楚梧他们回来,但过了大概二十分钟之后,门被敲响,崔依依快速的跑去开门,在看到门外的身影,她的眼中流露出惊喜后,骆臻才知道自己猜错了。
  门外站着的人,是纪越。
  “纪哥,我是崔依依,路上过来辛苦啦。”崔依依笑道,特别热情的指着屋子的方向,“我们先进去把箱子放着,然后休息一下吧?”
  “没事,不用了。”纪越摇了摇头,径直朝着凉亭走来。
  “纪哥,你怎么也来了?”骆臻完全没想到又会看到纪越,不知为什么,比起惊讶,他心中涌现更多的却是喜悦。
  【当然是喜悦啦,宿主您此时的笑容比起刚刚的假笑真诚了一百倍,您的兴奋指数比起平常上升了十个百分点。】
  骆臻:“闭嘴。”
  好像就你有嘴一样,一天到晚叭叭的。
  “导演叫我过来的。”纪越笑道,“但是他没告诉我你会过来,好巧。”
  他今天说话的声音有些轻,“巧”的尾音都仿佛没被压住一样,顺着风往骆臻耳朵里钻。
  要是秦凯在这,可能会当场戳破纪越的谎言。
  什么叫做没告诉过你?什么叫做好巧?难道不是扯着你的耳朵喊了骆臻会过去,你才愿意来的吗?!
  “好,好巧。”骆臻点点头,突然感觉天气预报是不是出了问题,明明说今天会持续降温的啊,现在怎么变热了。
  “我们进去说吧,这里还挺冷的。”崔依依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拢了拢身上的外套说道。
  “先进去吧。”转身的瞬间,纪越用手背轻轻触碰到了骆臻的小臂,触碰到的皮肤果然已经变得冰凉。
  刚刚跨过门槛走进屋里,纪越把箱子靠墙放好:“热水有吗?”
  崔依依反应过来他是在问自己,连忙点了点头:“有的,纪哥你要喝点热水吗?”她说着就往厨房走,但纪越已经率先越过她,来到了厨房里,用玻璃杯接上一杯温开水后,又一言不发的回到了客厅。
  “喝口水缓缓。”
  骆臻有些疑惑的接过杯子,触碰到杯壁的指间慢慢变暖,他眨了眨眼反应了过来。
  【宿主,你喝水喝傻了?这杯水难道有毒?】系统看他突然一动不动的维持着喝水的姿势。
  骆臻懒得跟它吵,有些自言自语的问了一句:“纪老师怎么知道我冷的?”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加班工作到比较晚,加上生理期太难受了,所以就没请假断更了一天,对不起我的小天使们,今天给大家发红包,以后不会无缘无故断更了,爱你们


第93章
  骆臻捧着杯子喝水的时候, 院子外传来动静,他转过头一看发现是楚梧等人回来了,他们应该是刚刚做完农活,手上扛着锄头,鞋子上还有很多未干的泥土。
  因为骆臻站在最外面,所以一打开院子的门楚梧就看见了他, 上前正准备打招呼的时候,余光突然又瞟到了另外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身影。
  “纪老师?您也过来了?”
  这会儿,骆臻终于知道纪越应该确实是导演秘密请过来的。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