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38)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贺衍也是,让他自己先走,他不听,偏要跟着自己回来。
  三人都把他弄得有够头疼。
  俞柏舟还没进后门,便远远瞧见了站在靠台子处的俞辰,俞辰一只手搭着外套,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机,似乎正准备给人打电话。
  见状,俞柏舟让贺衍在门后等着自己,他趁着这个空档,飞似的跑到自己座位那儿拿了校服,随后又飞似的聊跑回后门,再然后……就见到傅夏一只手搭在贺衍的肩上,正悠闲的靠在墙上看着自己。
  俞柏舟:“……”
  两人跟着傅夏来到外面的露天停车场。
  傅夏打开车门,从车里拿出一袋点心递给两人,“刚才听了半天肚子也饿了吧?你们待会儿还要上晚自习,没办法带你们出去,就先吃着点心填点肚子。”
  傅夏带来的,是俞柏舟最爱的酥饼,俞柏舟开心的接过,“谢谢爸!”
  俞柏舟不饿,但是馋,傅夏见他吃得开心,自己也开心。
  过了会儿,见自家儿子都已经吃了两块了,贺衍却还一块都还没动,他当做是小孩子害羞,便主动道:“小衍也吃点吧,这家的酥饼味道很不错。”
  听到傅夏对自己的称呼,贺衍微怔,随后点了下头,拿起一块尝了一口。
  傅夏望着面前的两人。一个吃得开心了,掉了一嘴酥皮都不知道;另外一个始终吃得规矩,不慌不忙,要成熟许多。
  不过,各有各的优点就是了。
  傅夏抱着手,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意,兜里的手机响起,傅夏回过神,接上。
  俞柏舟不用想就知道是俞辰打来的,果然,傅夏挂了电话,对他们道:“你大爸要过来了,我觉得你们在他来之前还是赶紧先走的好。”
  俞柏舟知道傅夏是站自己这边的,随后拿着酥饼就要走,“那您待着啊,我们先走了。”
  可还没走出去两步,又被傅夏提溜了回来。
  傅夏看着贺衍道:“对了小衍,我之前让小舟约你去家里吃饭,小舟总说你没时间,我想问问他是不是真的问过你了?”
  俞柏舟:“!!!”
  他就知道傅夏即使站在他这边,但吃饭这事还是要进行。
  可家里有谁,家里有俞辰啊!
  贺衍听到傅夏的问话,有些疑惑,因为这事儿俞柏舟从来没和他说过。
  傅夏的身后,俞柏舟拼命给贺衍示意——“有!你快说有啊!”
  贺衍只得道:“嗯,说过了,之前确实是时间不太宽裕。”
  “说过就好。”傅夏点头,装作看不到俞柏舟大幅度的动作,笑着问:“对了,你下周周末有时间吗?”
  贺衍看着俞柏舟在傅夏身后使劲儿摇头,而后故意忽视他,朝傅夏笑了下,“有。”
  傅夏一脸高兴,“那太好了,下周家里恰好会到一些肉类特产,等到时候你跟小舟一起过去,叔叔给你们做好吃的。”
  贺衍微笑着答应下。
  在傅夏身后的俞柏舟:“……”
  回教室的路上,贺衍问起傅夏说的让俞柏舟约他去家里的事。
  两人走在路上,过了一道又一道路灯,贺衍问:“你怎么没问过我,就直接为我决定了?”
  俞柏舟道:“你是不是忘了之前我在你家喝了酒那茬?我告诉你,我大爸为那事现在可还在气头上了,你要是去了,那你就成他气头上的炮灰了。”
  俞柏舟想了想,又道:“不过我先跟你道个歉,那晚的事我是真的和他解释过了,我说那天喝酒是我自愿的,但他吧,还是不信。”
  贺衍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所以,他认定了是我给你灌的酒?”
  俞柏舟:“差不多是这样。”
  贺衍脚步慢了下来,他看着旁边的人,“这样的话,那我岂不是给了他一个很不好的印象?”
  俞柏舟解释:“倒也不是,怎么说,时间会澄清一切,所以我觉得咱们给他点时间,下周就先不要去我家了,行不?”
  贺衍笑着伸出手,在他额头上轻弹了一下,“不行。”
  俞柏舟:“……”
  他的苦心全白废了。
  他原意是不想把贺衍带进自家的狼窝,呵,这下倒好,人家贺衍自己往狼窝里撞去了。
  晚自习结束回到家,俞柏舟洗漱好后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居然一点困意都没有,他觉得可能是被贺衍给气的。
  反正也睡不着,俞柏舟便悄悄拿出手机上了游戏,想吃两把鸡再睡。结果上号一看,发现屠高明和车聪,还有另外一个认识的男生也在,他还没选好模式,就被屠高明邀请进了队伍。
  四人队里全是熟人,俞柏舟准备好等着开始,这时屠高明弹来消息——老大,开语音。
  俞柏舟听着外面没了动静,想着傅夏和俞辰应该已经睡下了,这才敢打开语音。
  喇叭一开,另外三人大大咧咧的聊天声便从手机里传来。
  屠高明说:“这样干巴巴的玩太没劲儿了,咱们来一问一答的游戏怎么样?”
  车聪:“一问一答?就你那脑子,我怕把你问到倒地不起。”
  屠高明:“车聪你瞎瞧不起人是吧?”
  余昊:“我觉得屠哥说那个也挺有意思的。”
  余昊是经常跟在屠高明身后的小弟,但其实在一起的时候就和朋友差不多。
  车聪道:“余昊你被屠高明威胁了是吧?没事,说出你的真心话,哥罩着你。”
  余昊不大好意思的笑。
  在外面当局外人等了半天的俞柏舟终于开口了:“哥几个,你们还开不开呢?再不开我都要睡着了。”
  屠高明:“哟,老大听着呢,我以为你还没开语音!”
  车聪道:“不然这样吧,老大来决定,玩不玩?”
  俞柏舟倒是觉得都可以,于是想着少数服从多数,“那就玩吧。”
  一问一答的游戏规则如下,四人组队吃鸡,被淘汰的人为答题对象,然后拿到的人头数最多的人为提问对象,提问的范围没有界定,可以是对方身上你想知道的一个八卦,也可以出一道你觉得有难度的题,如果对方在规定内回答不出来,那么输的人等周一开学的时候就要听提问的人差遣一个小时。
  四人统一之后便开始了匹配。
  余昊:“我落到房子上了我去!”
  屠高明:“跳下来。”
  车聪:“等等,你先别……”
  余昊:“啊啊啊啊!我摔死了靠!!”
  其余三人:“…………”
  车聪:“所以让你先别跳啊,你也不看看你呆的地方有多高。”
  很悲伤,余昊刚进来就落地成盒了。
  现在谁都没拿到人头数,但是俞柏舟装备最好,所以一致同意由他提问。
  俞柏舟想到白天的事,他搜着装备,问:“比如你吃饭的时候嘴角沾了饭,你好朋友会伸手帮你把饭粒拿掉吗?”
  三人:“……”
  车聪:“老大,我觉得你这题问的很有问题。”
  余昊道:“肯定不会啊!又不是情侣!!”
  俞柏舟一愣,又问:“情侣才会这样?不一定吧,会不会其实也有因为场合不合适,所以才主动帮忙的特例?”
  余昊:“俞少,你这是两个问题了。”
  俞柏舟:“……行吧,小样儿,等我待会儿拿到人头再问。”
  装备捡得差不多,圈也缩了,三人没找到车,只好跑着进圈,所幸距离也不算远。
  俞柏舟正跑着,手机里来了电话,是贺衍。
  这么晚了,找他什么事儿?
  俞柏舟暂时关了话筒和喇叭,接上电话,贺衍的声音从那边传来,“喂,睡了没?”
  俞柏舟绕到旁边的小房子捡到了一个□□,“还没呢,有事儿?”
  贺衍说白天补课时,俞柏舟有没有拿到他桌上的一张表,不是试卷。
  俞柏舟回想了一下。
  “哦哦,是不是上面写着一堆数据什么的那个?”
  “对。”
  “我想起来,那张表掉到地上,我给你捡起来放桌洞里了。”
  “好,那明天我回一趟学校。”
  “嗯。”
  “这么晚还不睡,做什么呢?”
  “睡不着,吃鸡呢,跟老屠他们一起。”
  贺衍在那边轻笑了声。
  “别熬太晚,玩一会儿就赶快睡了。”
  “好。”
  和贺衍通完电话,俞柏舟正欲挂断,身上便被人打了一枪,“卧槽!”
  不过就是分心接个电话的功夫,他现在身边两、三个红枪印,屠高明给他打字,“老大,快开语音!”
  俞柏舟赶紧打开语音,屠高明着急的声音便立马从喇叭路传来,“三点钟方向!离你很近!”
  “知道了知道了!”俞柏舟收了枪,找到旁边的障碍物躲下。
  而后换成98k,将那边的人一枪给爆了头。
  “老大帅!”正在观战的余昊道。
  “啧,都是小事。”
  俞柏舟玩这游戏的时间不长,其实算新手,但他学习能力强,看看别人玩几把基本就会了。
  几人配合,最后接连将身边的三个敌人全部击倒,而后继续跑圈。
  余昊:“老大你挺牛啊,我怎么感觉你技术比以前好了。”
  屠高明:“我也发现了,明明你以前经常被人爆头来着。”
  俞柏舟:“那当然是练出技术来了。”
  车聪:“好了,以后我可以躺鸡了。”
  屠高明哈哈大笑,“老大,你继续保持,希望别再像以前一样跑着跑着又被人一枪爆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