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39)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俞柏舟:“爆头?怎么可……”
  砰!
  俞柏舟还没说完,就被藏在远处房顶上的人用awm爆头了。
  俞柏舟:“……”
  屠高明:“……”
  车聪:“屠高明你这个乌鸦嘴,害老子失去躺鸡的机会了!”
  余昊:“屠哥,嘴巴用不着就把它捐了吧。”
  屠高明:“……”
  俞柏舟看着变成盒子的自己,心里难受。
  俞柏舟输了,现在拿到人头数最多的是屠高明,由屠高明向他提问。
  屠高明有点为自己的乌鸦嘴自责,于是也不敢把问题想得太狠了,“老大准备好没有,我要提问了啊?”
  俞柏舟已经做好接大招的准备,“你问,你随便问。”
  “那我问了啊。”屠高明想了想,道:“请问,你现在是单身还是有女朋友?”
  虽然屠高明他们整天跟在俞柏舟后面,但俞柏舟最近都没和他们说起过自己的感情问题,青春期的男生嘛,难免都对这些感到好奇,再说几人关系好,问问也没事儿。
  俞柏舟心想这叫什么问题,他原本还以为屠高明打算为难自己呢,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听好了,哥哥我,单身!”
  俞柏舟说完,几人的议论声便从喇叭里传来,四人有说有笑,开始打趣起来。
  俞柏舟手机屏幕的最上方,和贺衍的通话还在继续,上面显示着时长08:16。


第三十二章
  潘亦煮完宵夜出来, 突然听到哪里有聊天声,往声源一看,发现是从贺衍桌子上的手机里发出来的。
  他靠近看了眼屏幕,电话那头是俞柏舟,全程就听到他在那儿巴拉巴拉的说一堆, 听着说话的内容像是在跟人打游戏。
  他估摸着应该是贺衍打完电话忘记挂了, 走过去正打算帮忙挂断, 结果一听,就听到俞柏舟在那边多骄傲的说了句, “听好了, 哥哥我,单身!”
  正欲挂断手机的潘亦:“……”
  合着现在单身也能单出优越感了是不是?
  他现在有了一百万个想要吐槽俞柏舟的理由。
  潘亦摇了下头, 正欲将电话挂断, 一回头,就发现贺衍拿着刚冲好的咖啡站在自己身后。
  潘亦和贺衍道:“我看你电话忘了挂, 正要过来帮你挂来着。”
  贺衍“嗯”了声,走过去,拿起桌上的手机,直接将通话按断, 脸上的表情说不上好。
  潘亦回到自己的位置,他画着原画, 见贺衍的表情仍旧不怎么好,便问道:“衍哥,怎么了?”
  贺衍脸色有些冷, “没事。”
  虽然贺衍嘴上说着没事,但深知贺衍性格的潘亦知道,贺衍这样子绝对是因为心里有事,而且是大事儿。
  贺衍要真发起火来,是没人能阻止的。
  理智让潘亦将这个话题中断,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
  潘亦心里其实有个疑惑,之前贺衍一直让他帮忙收集资料,现在他才知道贺衍的目的是什么,但仍是对贺衍的做法不太理解。
  “衍哥,咱们既然要做一款创新的游戏,那为什么不把咱们那会儿分公司的项目直接搬过来?那些个创意,每一个可都价值上亿呢,又创新又有可玩性,提前拿到这儿来提前发家致富他不香吗?”
  “现在的技术还不足以支撑做出那种水平的游戏,有创新没实体,也是空想。”
  “咱们就是搞科技的,就提前把那技术搞出来呗。”
  “你想的太简单了。其一,那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其二,即使能做,不耗费个两三年根本做不出来,周期太长。我现在没那么多时间可以磨。我现在要做的事,需要在短周期内可以完工。”
  潘亦只好道:“好吧。”
  潘亦画人物设计到凌晨两点,已经困得不行了,一转眼发现贺衍还在敲代码,他实在熬不住,“哥,我先睡了啊。”
  “好。”
  潘亦躺在沙发上,以免明早起来忘了,他以前给另外一边的团队那儿发了进度确认的消息,等着那边明早起来回,这才安心睡下。
  贺衍听着耳机里的录音,看着屏幕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英文,一时觉得心烦意乱,干脆摘下耳机扔到了一边。
  次日,俞柏舟还躺在床上睡懒觉,卧室门就被俞辰推开,随后整个人就被俞辰提到了院子里,睁着惺忪睡眼被迫跟在俞辰身后慢跑,他抬头看了看还没露影的太阳,“这也太早,今天是周末啊。”
  俞柏舟昨晚睡得晚,他本来只打算打两局游戏就下,结果被屠高明一言不合就拖到了凌晨两点多,重点是玩结束之后头脑还特别清醒,一点困意都没有,结果今天一大早又被俞辰揪起来跑步,这直接导致他现在已经跟个废人差不多了。
  俞辰跑在他前面,“谁告诉你周末就不用早起?给我跑,把昨晚熬夜玩游戏那劲儿给我拿出来跑。”
  俞柏舟:“……!!”
  被发现了!!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半个小时后,傅夏给两人拿着早餐出来,远远就看见俞柏舟弯着腰喘个不停,而旁边的俞辰则像才吃了个开胃菜似的。
  俞柏舟追在俞辰身后,他保证,他长跑是真的可以,今天发挥不好纯粹是因为昨晚没睡好。
  傅夏将早餐放在旁边的木桌上,让两人先吃早餐。
  俞柏舟得到解放,赶紧过去傅夏旁边坐下,傅夏将盘子里装了核桃仁的那份营养早餐摆到他面前,把剩下的一份推到俞辰面前。
  俞辰看着自己盘子边上摆着的两个圆溜溜的核桃,又看看自家儿子盘子里装的核桃仁,心情复杂。
  他把其中一个核桃递给傅夏,“也给我剥个。”
  傅夏无奈的接过核桃,“你幼不幼稚?”
  俞柏舟偷笑了下。
  傅夏剥好核桃,把完整的核桃仁放到俞辰盘里,“现在可以了?”
  俞辰终于展出笑脸,随后拿起盘子里的核桃仁喂进了傅夏的嘴巴,笑道:“这才是我的目的。”
  傅夏:“……”
  俞辰的脑袋挨了一锤。
  俞柏舟忍不住哈哈笑出声。
  早上的时间过得很欢乐,俞柏舟跑跑步脑袋也清醒了,等到中午些想起昨晚贺衍问自己那个什么表的事,不知道贺衍拿没拿到了,想着便给贺衍打了个电话。
  他等了一会儿那边才接起。
  贺衍的语调很淡,听不出什么情绪,他问了那个表的事,贺衍说拿到了。
  俞柏舟在家里待不住,想过去找贺衍玩,结果贺衍说他要去医院。
  “是要去看贺阿姨吗?”俞柏舟问。
  “嗯。”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块去?我好久没见到阿姨了,也想去看下她。”
  距离俞柏舟上一次见到贺柔,已经过去了好久,那会儿贺柔还没转院,他还记得贺柔温柔的笑脸,还有给人的很亲切的那种感觉。
  贺衍答应了。
  时间差不多,俞柏舟换好衣服,便李叔送自己去了和贺衍见面的目的地。
  接到贺衍,李叔在前面开着车,两人坐在后面。
  俞柏舟因为能去看望贺柔,心情很好,他和贺柔聊着天,说起昨晚和屠高明他们熬夜打游戏的事,可贺衍也不知道听进去了还是没听进去,他说了十句话,贺衍才回一句。
  俞柏舟这时才终于察觉出贺衍情绪不对。
  怎么回事?
  是错觉吗?
  他为什么总感觉贺衍身上散发着寒气?
  两人来到医院,贺柔见到俞柏舟的时候,眼里露出了些惊喜的情绪,而后便俞柏舟笑了笑。
  贺柔现在的状况比以前好起来了很多,整个人看上去也更精神了,没了之前那种病恹恹的模样,精致的五官也重新散发出了些许光彩,只是因为在病床上躺得太久,精力恢复起来还比较缓慢。
  今天天气不错,两人推着轮椅将贺柔带到了外面的草地上晒太阳。
  医院里环境很好,绿化植被很多,又因为处在郊区,没有市里那么闹,很安静。
  贺柔想到什么,问贺衍道:“对了,小潘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贺衍道:“他今天有事,过两天再来。”
  贺柔想到什么,说:“他们家帮了我们很多,你记得平时要对小潘好点,别老是动不动就使唤他。”
  贺衍:“嗯。”
  俞柏舟听着贺柔和贺衍说了许多,才知道原来当时帮贺柔找关系转院的人就是潘亦的父母,他就说,怪不得贺衍和潘亦的关系会那么好。
  可是不对啊,潘亦和贺衍才认识多久?他就能为贺衍做到这个份儿上?这得花不少人力物力吧?
  一些疑惑萦绕在俞柏舟脑海里,可他想了半天仍是没想出个结果。
  俞柏舟正出神着,突然听到贺柔喊了自己一声。
  他赶紧回过神来,朝贺柔笑笑。
  贺柔问起他最近的学习情况,以及,贺柔竟然还知道贺衍在给他补课的事。
  俞柏舟看着贺柔的笑脸,有些不好意思,“就还行吧,成绩是上去了一点,但还是得努力。”
  俞柏舟坐在轮椅旁边的草地上,贺柔抬手摸了摸他的毛茸茸的脑袋,声音很温柔,“有这样的劲头挺好的,趁着现在还年轻赶紧好好学习,不懂的你就问小衍,别怕麻烦他,你问了他要是不教你,你就来告诉我,我帮你说他。”
  俞柏舟感受着头顶上那只温柔手掌,心里像是一阵暖风刮过,随后微笑着点点头。
  俞柏舟和贺柔总是能找到很多可以聊的话题。
  一旁,贺衍看着逐渐好起来的母亲,还有少年笑起来时灿烂的侧脸,嘴角牵起的笑多了几分暖意。
  在医院里待了一下午,等回到市区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