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56)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名字,年纪班级。”
  “萧……萧筱,高一五班。”
  黎北低头将女生手机里所有相关的照片删除,随后把手机重新扔还她,“以后别让我看到你再照这些照片,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女生被黎北凶得都快哭出来了,点点头,赶紧拿着手机离开了。
  晚自习前,俞柏舟和车聪在教室里下着五子棋。
  听旁边女生提到圣诞节,车聪问他:“老大,今年的平安夜怎么安排?”
  再有两天就是平安夜了。
  俞柏舟还没回答,旁边正在探索新手游的屠高明先回答了:“我的话,我肯定是要和我女朋友一起过的,你们这些单身狗就自己看着办吧。”
  车聪淡淡道:“行了,知道你有女朋友,别秀了,不然我怕明年你就秀不了了。”
  屠高明骂道:“滚你的车聪,你他妈别给老子乌鸦嘴。”
  车聪敷衍的做了个封口的动作。
  俞柏舟拿着笔往格子纸上画圈,心想,往年的平安夜他都是吃一个苹果过的,今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吃一个苹果过。
  平安夜的前一天,俞柏舟晚上回到家,就见俞辰正在装扮着圣诞树,傅夏则在一边悠闲喝着红酒,地上还放了一堆礼物盒。
  见到他回来,傅夏把他喊过去。
  俞柏舟走过去,看着客厅里已经充满节日气氛的一隅,挂满灯饰和苹果的圣诞树,旁边放着的戴着红帽子的雪人,还有墙壁上的挂饰,既漂亮又温暖。
  傅夏说明天就是平安夜了,问他有没有想到想要的礼物。
  俞柏舟一时想不出来。
  傅夏搂着他的肩,“不着急,今晚慢慢想,要什么都行,反正卡是刷你大爸的,不用和他客气。”
  俞辰把地上的礼物堆好,走过来,“行,我知道我只是你们任劳任怨的提款机了。”
  傅夏给他倒了杯酒,碰了下,“没关系,我就喜欢任劳任怨的提款机。”
  俞辰哑然失笑。
  两人干了一杯。
  俞柏舟看着自家的两个爸爸,心想这狗粮吃得真的是够够的。
  俞柏舟回到房间,洗漱好上了床。
  他突然想到,俞辰一向都很浪漫,明天既然是平安夜,那俞辰和傅夏说不定会弄个烛光晚餐之类的,等那时候他要是待在家里,岂不是成了夹在两人中间的头号大灯泡?
  可如果不能待在家里,那他该去哪儿应付一晚?
  俞柏舟陷入了沉思。
  想了下……
  不然去找黎北?
  正这样想着,俞柏舟手机里来了消息。
  作者有话要说:  养肥的小可爱们答应我不要再养了,我很需要及时订阅嗷,你们再养会把我养枯了的~
  ——————
  感谢在2020-03-15 15:18:40~2020-03-16 17:40: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桃桃小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帘雨、yo酱、可熙不是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可熙不是溪、夏意 10瓶;妍夙、俞昱、夜雨声烦烦不烦 5瓶;凝残叶 2瓶;瞬息、中原治子、41729107、小型流星、朱巷、zhong_白谈、千城、丫鸭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六章
  俞柏舟看着手机界面上弹出来的消息通知, 是屠高明发来的,还没点进去,手机又响了,又是一条消息,这回是贺衍发来的。
  俞柏舟看着通知界面。
  【屠高明:“老大!!”】
  【贺衍:“睡了吗?”】
  斟酌了一下, 先点进了贺衍的消息框。
  贺衍:“睡了吗?”
  俞柏舟打字回过去:“还没。”
  几秒, 贺衍便回了:“明天, 你有没有什么安排?”
  看着贺衍的问话,俞柏舟心里一动, 大概已经确定了贺衍的来意, 唇角的纹路不禁有点深。
  他趴在床上,在对话框里输入——没有。
  想了下, 又删除了, 他在纠结,是应该回“没有”, 还是“暂时没有”。
  如果回“没有”,好像就显得他很期待贺衍的邀请似的。
  再三斟酌,他还是回了“暂时没有。”
  这次等了好几秒,贺衍才回。
  贺衍:“这样的话,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我看新出了一个影片,感觉不错, 应该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末了,贺衍又补充了句:“就我们两个。”
  [就我们两个],这句话拨动着俞柏舟敏感的神经, 两个人单独看喜欢的电影,简直就像情侣一样,想到这里,俞柏舟脆弱的脸皮透出点红,他忍着脸上的热意在床上翻了个滚,最后回了个“好”。
  今年的平安夜不只吃一个苹果这么单调了。
  和贺衍这边聊完,俞柏舟打开了屠高明的对话框,这几分钟的时间,屠高明已经又发了好几条了。
  屠高明:“老大!!”
  屠高明:“我女朋友跟我分了!”
  屠高明:“草,我他妈失恋了!”
  俞柏舟坐直。
  啥?失恋了?
  第二天下午,俞柏舟和屠高明还有车聪约在一家路边的串串店里见面,俞柏舟到的时候,屠高明正在给自己灌酒,俞柏舟看他喝的那猛劲儿,不禁砸了咂嘴。
  俞柏舟走过去,屠高明看到他,“卧槽,老大我失恋了!”
  俞柏舟在他旁边坐下,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我知道。”
  现在刚好是饭点的缘故,店里的人有些多,喝酒的人也多。
  屠高明又重复看一遍:“我失恋了!”
  俞柏舟看向他:“我说了我知道。”
  屠高明:“那你还穿那么光鲜亮丽一副平安夜要去跟别人约会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
  俞柏舟:“……”
  俞柏舟再次拍拍他的肩,“别在意那么多,你就当我是闲得没事就行了。”
  昨天在微信里三还拉了个群,屠高明在里面说了半天,还是觉得不甘心,今天又把两人拉了出来。
  俞柏舟和车聪听了屠高明一时间的哭诉。
  屠高明和他那个女朋友好了两个月,但就在他昨天兴致冲冲的说了今天的约会计划之后,他女朋友就他给甩了。
  俞柏舟就奇了怪了,“我说你这是怎么惹到人家了?”
  前两天屠高明还赶他这儿秀恩爱来着。
  屠高明正欲开口,车聪插嘴了,“我知道,因为他这人太糙了,没一点浪漫情怀。”
  屠高明秒回道:“车聪你嘴巴少毒啊。”
  车聪拿起酒杯,“你看,第一次带女声出去玩,给人家约到鬼屋里,把人家吓得差点哭出来,气得扭头就走。”
  屠高明小声咕哝道:“我这不是想制造点亲密感吗?鬼屋能使人拉进距离。”
  车聪接着数着屠高明的毒点,“和女生看电影,把爆米花塞人家手里,把可乐爆米花塞人家怀里,说‘来,你喜欢你就抱着吃’,她不跟你分跟谁分啊?”
  屠高明:“不然我还得给她拿着啊?我拿也可以,但是我抱怀里这么远,要是一直拿着她会不好意思过来跟我要啊。”
  车聪指着屠高明:“老大,你品,你细细的品,看看这是个什么品种的直男。”
  俞柏舟也想品,可无奈他竟然觉得屠高明说的话也有道理……大概也是他没有感情经历的缘故,他或许也有成为屠高明那个类型直男的潜力。
  俞柏舟道:“我觉得吧,过去的就过去,咱们要往前看,老屠也别伤心了,放下旧人才会迎来新人知道吧?”
  屠高明埋怨道:“我也不是多伤心,就是觉得你说什么时候分手不好,偏要挑在这种气氛里,这不是存心膈应人吗?”
  车聪直言道:“人家不喜欢你就不喜欢你,难不成不喜欢你还得挑日子?再说你和她不是也就好了两个月吗,你们的感情没你想的那么轰轰烈烈,所以没必要搞得这么伤神。”
  屠高明停顿半秒,居然觉得车聪的话有道理。
  “但是,”他道:“这是自尊心,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啊。”
  车聪悠悠放下酒杯,“得了吧,又不是第一次被人甩,要真算自尊心,你那自尊心早被人给践踏到没有了。所以放宽心,这个不对可能是因为你们本身就不合适,等到以后就算需要的时间久一点,你也会找到那个合适你的。”
  屠高明听得一脸感动又有点想揍车聪的表情。
  俞柏舟给两人倒了酒,自己倒了饮料,“行了行了,干了这杯咱们就忘记她了啊。”
  三人碰了杯,酒水下肚后这事就算过去了。
  点了些菜,三人边吃边聊。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
  他们坐的是靠近门口的座位,灯光底下是袅袅热气,俞柏舟吃着豆腐串串,蘸料有些辣口,他又点了瓶饮料。
  服务员把饮料拿过来,他倒着饮料,突然听对面的车聪道:“诶,你们看那个人是贺衍吗?”
  屠高明抬头,“贺衍?”
  俞柏舟闻声,也顺着车聪的视线回过头往后看去,果然看到了贺衍。
  只是不仅看到了贺衍一人,还看到了跟他在一起走着,站在他旁边个子高高瘦瘦的女生。
  “我去!”屠高明一副八卦的表情问两人:“那女的是谁?贺衍的女朋友吗?看着都一米七了吧,身材好像挺好的。”
  俞柏舟看着贺衍和女生的那个方向,嘴里的豆腐突然就有点索然无味了。
  尤其是在屠高明说那个女生是贺衍女朋友的时候。
  即使他知道那女生应该不可能是贺衍的女朋友,但两人那样走在一起的样子,不得不说,很般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