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62)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想到贺衍在自己宿舍里那饿虎扑食的行为,潘亦本想说“会”,但想了下,为了生命安全,他还是笑着说了“不会。”
  贺衍很满意。
  两人一起出了校门,潘亦上了自家的车,贺衍则走向一直在等着自己的那辆迈巴赫。
  俞柏舟从倒车镜里看到后方的来人,外面冷,俞柏舟赶紧打开车门让他上来。
  贺衍上了车,和李叔问了个好。
  贺衍本来让俞柏舟别等自己了,可俞柏舟没听他的话。
  车里开着暖气,和外面的温度天差地别。
  俞柏舟在车里坐了好一会儿,整个身子都已经暖和了,可贺衍才刚进来的缘故,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冷气。
  俞柏舟在后视镜里瞟了前面的李叔一眼,见李叔正认真的开着车,根本无暇顾及后面的他们,嘴角满意的弯起。
  贺衍透过车窗望着外面,那人的账号已经在潘亦那里了,明天能不能查出来那人,就看潘亦了。
  突然想起出教室时潘亦和他说的话——饿虎扑食?
  贺衍心里想笑,至于那么夸张吗?
  不过潘亦的话也不是全无价值,他的自控力不差,某些方面,他可以控制,但俞柏舟不同,对俞柏舟来说,在他这个年纪,正好是生理冲动最强的时候,所以该节制的,还是得他这方来节制。
  贺衍正想着,手突然被人握住,茶色的眸子稍微一怔。
  他往旁边看去,撞进眼里的是一张笑脸。
  俞柏舟担心说话会被李叔发现,便用手机单手给他打字——“你手很凉,我帮你暖一下。”
  看完这行字,贺衍顿时感觉心里也被暖到了。
  俞柏舟打完字便将手机放到一边,把贺衍的手拉到自己腿上,安安静静的将自己的热度通过掌心传递到贺衍手指、手背上。
  贺衍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这么可爱的恋人,自控……看来得消耗他不少精力了。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的贺衍:“得节制。”
  几天后的贺衍:“去他的节制!”
  ——————
  感谢在2020-03-20 10:06:45~2020-03-21 14:32: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桃桃小圆、小裕很可可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太阳? 2个;可熙不是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40瓶;37579040 30瓶;我磕的cp今天发糖了吗、你好 10瓶;mayjean、问中原、41953078、鹿落惜南屿 5瓶;初离微兮_ 3瓶;凝残叶 2瓶;nuyoah、zero_seven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一章
  车子在贺衍家楼下停下, 俞柏舟跟着贺衍下了车,李叔在外面,俞柏舟将人送进楼里,两人进了门站在楼梯口,门自动关上。
  楼梯间的灯光昏暗, 地方也窄, 很安静。
  贺衍看着面前的人, “好了,送到这里就行了, 时候不早, 快点回去休息了。”
  贺衍转身想走,可俞柏舟没松手。
  两人的手还牵在一起。
  俞柏舟就这样看着他, “那个, 不做点什么再走吗?”
  说完,抿了下唇, 意思不言而喻。
  贺衍怔住半秒,听懂俞柏舟话里的意思,忍不住一笑。
  俞柏舟给他的感觉总是透着新奇,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往往一个小小的撩拨就会让俞柏舟害羞得不行,表白的那天, 仍然是亲一下耳朵脸就红透的样子,而现在,虽然偶尔表现出难为情的样子, 但主动起来的时候,完全看不出一点脸红的样子,还,很诱人。
  但……他要克制。
  俞柏舟期待着,可等了半天却见面前的人还是没有动作,于是便主动将另外一只手也牵住贺衍的,然后仰头用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望着他。
  牵住自己的手由一只变成一双,与此同时,几根指尖还有意无意的轻挠着自己的手心,动作很轻,像羽毛划过一样带着酥酥麻麻的痒意,这让贺衍有些心猿意马,挣扎几许,他将俞柏舟的手拿了下去,转而抬手揉了下面前人的脑袋,语气里只剩下温柔:“听话,早点回去休息。”
  俞柏舟隐晦的索吻不成,不满意的撇了撇嘴,视线看向一旁,“哦。”
  他知道贺衍肯定看懂了,他也知道贺衍就是故意不回应。
  但他并不知道贺衍是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忍住了将他搂进怀里吻住的冲动。
  贺衍目送着俞柏舟上了车,才转身上楼。
  车里,俞柏舟半赌气的抱着手,心想明明在一起前贺衍每次都那么主动,而且在他家游戏室那次两人也都差点吻上了,可在一起后为什么就突然没有再主动亲他嘴巴的冲动了?
  难道……
  想到一种可能,俞柏舟一下坐直身子。
  我去!贺衍该不会是那种把人追到手立马就厌倦的那种渣男吧?
  但后一秒,俞柏舟冷静下来,又仔细想了想,觉得好像自己想得有点多了。
  这不大可能,因为除了亲他这一点,贺衍对待他的态度和以前相比,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俞柏舟手指敲着自己的手臂,可即使如此,他也有点不怎么放心,不行,他觉得自己得再找机会试探试探。
  贺衍回到家没多久就接到了潘亦的电话,说跟李思琦拿来的那个账号已经被注销了,就连查到的ip也是国外的,很明显是假的。
  这件事线索又在这儿断了。
  贺衍倒了杯水,和电话里的潘亦道:“你把照片发过来给我。”
  潘亦那边有那几张照片的备份。
  潘亦很快就往贺衍手机里发了过去。
  贺衍点开照片,手指在屏幕上往左滑动,仔细查看这几张照片。而后他发现,这几张照片照的角度都是相似的,仅有的那一星半点不同,也不过是他们和照相那人的距离。
  这么说来……
  贺衍看着照片里他和俞柏舟所处的地点,想到什么,唇角慢慢弯起,却不见喜色。
  他给潘亦打了电话,“睡了没?要是没有,过来接我,一起去个地方。”
  潘亦洗漱好,还没打算睡:“行。”
  第二天中午,李青从宿舍出去,路上遇到几个男同学,那几个男同学朝她吹口哨,她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可那几人才刚一走,她脸上的表情便立马变成了厌烦。
  真恶心,长那样子还好意思撩妹。
  她一路走进教学楼,结果才刚准备上楼,就被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拦住。
  是贺衍。
  她看着面前那张精致的脸蛋,呼吸稍滞,果然,好看的脸蛋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李青起初以为自己对贺衍的想法只是往常对长得帅气点那种男生一样,不是喜欢,只是想要享受征服的快.感,但后来她发现她不是,她似乎是真的对贺衍有些喜欢的,尤其是这张脸。
  可惜……
  后一秒,她想到什么,心里那点喜欢的情绪就被压了下去。
  她抱着手里的书,看着面前的贺衍,声音依旧装作轻柔,就像往常她在其他男生面前那样:“贺衍?有事吗?”
  贺衍还没开口,身后便传来另外一道声音,“当然有事。”
  这道身影可毫不客气。
  李青闻声往回一看,看到了潘亦。
  潘亦从她身后悠闲走过来。
  李青看着两人,似乎察觉到什么,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前方的贺衍问:“lulop,这是你曾经用过的id?”
  [lulop]这是给李思琦发照片那人的社交账号的id。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李青心里惊了一下,但面上仍保持着稳定,她摇头,“不是啊,怎么了?”
  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潘亦没那么多时间跟他耗,“不是是吧,那我问你,在东阳路十字路口那儿拍照的是不是你?”
  李青瞳孔微震。
  贺衍抓住了李青细微的表情变化,靠近了些,“是你,对吗?”
  李青抱着书往后半步,“贺衍,我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身边都是来来往往的同学,虽然不多,但有一些好奇的不时会往这边投来目光。
  李青将碎发往耳后撩了撩,为难道:“快到上课时间了……”
  潘亦走近:“是啊,快到上课时间了,所以还是赶紧把事情解决。 ”
  潘亦说着,拿着几张很明显是从摄像记录里截下来的照片放到李青眼里,笑着道:“认一认,这人是不是你?”
  昨晚经贺衍提醒,潘亦也注意到了拍摄的角度问题,他们当晚开着车去了推测出来的那个拍照地点,很恰巧的,发现那里有家便利店里外都安了摄像头,便利店24小时营业,和店主商量,他们拿到了录像,截下了录像里拍照的人。
  认出潘亦手中的照片,李青瞳孔放大,随后下意识就要伸手去抢。
  潘亦在她前一步将照片收了回来,“认出来了?那么说吧,你到底跟贺衍还有俞柏舟有什么仇?”
  李青将落空的拳头紧了紧,眼看证据都已经在潘亦手里,已经再瞒不下去,干脆就放弃了。
  她冷笑了下,看着面前的潘亦:“你们不觉得同性恋很恶心吗?”
  潘亦稍微眯起眼。
  李青觉得同性恋很恶心,是从小时候开始的。她本来生活中在一个很富足的家庭,父亲虽然整日为公事繁忙,但每次回到家总是把她和母亲放在第一位,不仅会给她带好吃的,给她买好看的洋娃娃,还会给母亲买好看的裙子,可这样的生活也只延续到她八岁。她满八岁刚过一个月的时候,一次偶然,她看到自己的母亲在和一个女人接吻,那女人是她母亲的好朋友,她当时被吓坏了,但因为害怕并没有把这事告诉任何人。又过了两个月,她回到家,听到的是母亲和父亲的争吵,之后便见到母亲拿着行李箱离开了,很决绝,甚至都没看她一眼,她却看着母亲一路离开,走到了那个在门口等她的女人那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