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55)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他像是突然找到了诀窍:“我知道了,其实只要我记住什么招该按什么键,然后再加上带你反应速度,等到你出手的时候,我就可以用相应的格斗招式怼回去,就算我残血也能把你反杀!”
  贺衍失笑,“嗯,可以反杀,但你得再把你的招式记熟些。”
  “那必须的,哦,对了……”
  俞柏舟想到什么,正想要问贺衍,结果才刚转过头,就不小心对上了贺衍那双近在咫尺的眸子,瞬间,剩下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
  气氛逐渐变得暧昧起来。
  两人本就离得近,此时脸对着脸,几乎都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俞柏舟的心跳慢慢加快了,生怕自己的心跳声不小心露出去,想要把头转回去,可才刚有动作,下巴便被几根带着凉意的手指端住,又带了回去。
  看着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脸,俞柏舟的心跳漏了一个节拍。
  贺衍的视线放在俞柏舟的脸上,指腹轻轻的摩挲着他的下巴,像是在征求他的同意。
  俞柏舟微垂着眸,什么都没说。
  贺衍当他默认了,稍抬起他的下巴。
  俞柏舟感觉着面前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紧了紧握着手柄的手,慢慢闭上眼。


第四十五章
  两人离得越近了, 近到呼吸都交融到了一起。
  俞柏舟没谈过恋爱,也没和人接过吻,仅有的两次被亲的经历都来自贺衍,但那也只是脸颊和眼睛,和亲嘴唇的意义深度不一样, 他忍不住有些紧张, 眼睛都闭得紧紧的。
  贺衍看着俞柏舟紧绷的脸, 唇勾了勾,真可爱, 他将视线移到面前那双温柔的唇上, 眼色又深了下来。
  想一口吃掉。
  贺衍稍微启唇。
  就在两人嘴巴就快要碰到一起的时候,安静的环境里突然想起手机铃声。
  来自俞柏舟的口袋。
  两人均是一怔。
  俞柏舟更是被这声音吓了一跳, 下意识睁开眼睛, 看到的却是面前贺衍放大的脸,他胸口里的心脏像是突然提起又忽的放下,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避开贺衍的视线,就想去拿手机。
  可贺衍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贺衍按住他正欲去口袋里拿手机的手, “别管他。”
  低沉的声嗓带着热气撩拨着俞柏舟的神经,俞柏舟的手慢慢放松了下来, 这下是真的手机铃声都管不了了。
  他看着贺衍重新朝自己靠近。
  突然,“砰”的一声响,游戏室的门被推开了。
  黎北怀里抱着威廉, 身后跟着馒头,看着里面的两人,“卧槽!你们俩什么进来了的?打电话也不接,明明我都听到手机铃响了,你们给我解释下怎么回事?”
  黎北一股脑说完,傻了傻,他看着坐在地上的贺衍,问:“你他妈坐地上干什么呢?”
  贺衍一脸不爽地起身,狠狠瞪了他一眼,黎北被这眼神看得渗得慌。
  让贺衍坐在地上的罪魁祸首俞柏舟讪笑着给贺衍打圆场:“他玩游戏太激动,一不小心就坐地上了。”
  实则是被他推到地上的。
  大概也就几秒前,眼看两人嘴巴都快碰上了,结果门那边突然传来动静,俞柏舟一个激动,便用力推了贺衍一把,没想到贺衍居然一点没有防备,结果就成现在这样了。
  黎北半信半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三个人一起呆在这间小小的游戏室里,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空气似乎尴尬得都快结成块了。
  俞柏舟想打破这个尴尬,想到现在也差不多是吃午饭的时间了,便给阿姨打了电话,阿姨出去采购,还在回来的路上,于是俞柏舟干脆挑起了做饭的重任,说中午饭就先让他来准备。
  其实主要是三人待在一起实在太尴尬了,他也不敢确定刚才黎北看没看到,他不能再和两人待在一起了,他需要个独立的空间调整和平复下心情。
  他让两人打着游戏,自己去了厨房。
  俞柏舟一走,贺衍也没了打游戏的心情。
  黎北却拿起手柄,看着他:“打两局?”
  贺衍斜了他一眼,拿起另外一个手柄。
  结果毫不意外,黎北被收拾得落花流水。
  贺衍将手柄往桌上一扔,“下次挑什么都好,别挑游戏,省得我总觉得我在以大欺小。”
  黎北再厉害也只是个业余选手,而贺衍不仅是个游戏开发巨佬,也搞副业当过职业选手,现在这个时期流行的游戏基本上已经被他玩透了,黎北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贺衍说完要走,黎北喊住他,“喂,去哪儿?”
  贺衍:“你管太宽了。”
  黎北起身拦住他,还是问了:“刚才你们俩在这儿做了什么?”
  贺衍回过头,勾起一边唇,“没想到你还挺敏锐的。”
  黎北眉蹙起。
  贺衍轻佻地望了他一眼,“没成年吧?少儿不宜的事我就不和你说了。”
  黎北:“……”
  黎北确实还差两个月才成年。
  但他会信贺衍的话就有鬼了。
  厨房里,俞柏舟刚把饭煮上,便听到了身后的动静。
  他往后一看,是贺衍,他问:“你怎么来了?”
  贺衍走到他身旁,“怕你一个人忙不过来,来帮你。”
  “不用了,阿姨快要回来到了,我也只是随便先准备一下。”
  “随便准备也要花费时间,有个人帮忙会更好,你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吩咐就好。”
  贺衍语音刚落,黎北也进来了,道:“我来帮忙。”
  这下三人又重新共处一室。
  俞柏舟想了想,“厨房里没多少事,你们就去打游戏吧,我一个人来就行,真的。”
  贺衍:“不用。”
  黎北看了贺衍一眼,道:“那我也不用。”
  俞柏舟:“……”
  他离开游戏室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俞柏舟无法,只得各自安排给他们一些简单的任务。
  所幸厨房里是有事做的,环境也明亮,俞柏舟不至于像在游戏室里那样觉得太过尴尬。
  俞柏舟打算做个蘑菇炖鸡蛋,于是便把蘑菇和鸡蛋各自分发给两人,黎北洗蘑菇,贺衍敲五个鸡蛋。
  两人站在流理台前,黎北悠闲的将干蘑菇从柜子里拿出来放进碗里,瞟了眼旁边的正小心翼翼地处理着鸡蛋的贺衍,故意碰了碰堆在一起的那几个鸡蛋一下,流理台表面本来就光滑,他这轻轻一碰,两三个鸡蛋便顺着流理台,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贺衍:“……”
  黎北故意蹙眉道:“贺衍你怎么回事?鸡蛋都不会敲?不会就让我来。”
  贺衍:“…………”
  俞柏舟闻声看去,几个鸡蛋掉在地上,蛋黄都破开了,惨兮兮的。
  贺衍无语的看了黎北一眼,黎北脸上带着痞笑。
  008小声在俞柏舟脑海里告密:“我亲眼看到是黎北推的。”
  俞柏舟:“……”
  行吧,这两人真的不适合待在一起。
  俞柏舟谁也没怪,但也不能让这两人在厨房里呆着了,便决定把黎北打发去和馒头玩,把贺衍打发去和威廉玩,并且嘱咐了黎北绝对不能动用主人的私权把威廉喊回去。
  俞柏舟见两人不动,已经一点也不想客气了,直接用赶的。
  他把旁边的黎北推了出去,再把贺衍也给扫了出去,这下厨房才终于清静下来。
  客厅里,黎北拿了瓶饮料,顺手也给贺衍扔了一瓶,这次是常温的。
  黎北吹了个口哨,馒头便迅速跑了进来,他坐在沙发上,逗着馒头玩着,忽然听旁边的贺衍开口:“黎北,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件你情我愿的事,如果你的立场只是朋友,就不要再插手了。”
  黎北反应过来贺衍在说什么,想了下,自信道:“你情我愿?你确定?”
  贺衍没说话。
  黎北扭头看向贺衍:“你大概不知道吧,现在有个女生正在追他,我看得出来他对那女生也挺有好感的,所以你一男的就别来捣乱了。”
  贺衍明白过来,“追他的是我,你不知道吗?”
  闻言,黎北怔住。
  贺衍轻笑,“看来我应该感谢你,让我知道他对我也是有好感的。”
  黎北握着饮料的手不自觉收紧,可过几秒,又重新松开了。
  黎北笑道:“你太自信了,就他在学校里的受欢迎程度,追他的不可能就你一个。”
  贺衍没再说什么。
  学校小路上行人很少,偶尔有三两个路过。
  黎北靠在墙上,手里拿着烟,徐志虎站他旁边,提醒他时间。
  黎北用力吸了几口,后背离开后方的墙,将手里的烟掐熄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他带着几个人正准备回教室,刚从前方的宿舍楼绕出去一截,就看到不远处的贺衍和俞柏舟,宿舍楼离食堂很近,这两人看上去像是刚从食堂回来的样子。
  黎北正欲往反方向走,就见前方有个女生拿着手机在鬼鬼祟祟的做什么。
  他两手插在兜里,走过去,近了,才发现那女生居然正在拍远处的俞柏舟和贺衍。
  黎北眉一皱,伸出一只手,不由分的抢过手机,严声对女生道:“你在做什么?”
  女生回过头,看到他,被吓了一跳,“我,我只是……”
  没等她说完,黎北便翻起她手机里的相册,结果在里面发现了很多贺衍和俞柏舟的照片,而且很多看上去的动作都有些亲密。
  黎北举着手机,“为什么照这些照片?”
  女生看上去有些害怕,嗫喏着:“只是随……随手照的。”
  “有备份在其他地方吗?”
  女生赶紧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