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45)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余昊其实技术很不错,有着俞柏舟带头,车聪骚操作引着敌人三人很快拿满了四十积分,完胜对家其中俞柏舟生生拿了二十几个人头。
  屠高明到最后还是苦逼的0杀0助攻0战损率,实惨。
  俞柏舟放下手机,看着被自己秒掉的人头数,心里舒畅无比。
  现在好好想想,他刚才只不过是看到贺衍和李青参加了同一个比赛而已,为什么要郁闷呢?好奇怪啊。
  俞柏舟还在兴头上,他点了准备,拿起旁边的睡仰头喝了口,和屠高明道:“老屠,再开一局。”
  “你们在玩什么呢?”黎北的声音自身后响起。
  俞柏舟拿着水往后看向他:“吃鸡呢。”
  黎北拉开俞柏舟旁边的凳子坐下,“缺人吗?拉我一起。”
  车聪闻言起身,“哦对了,我要去趟厕所,你们刚好拉黎哥补我空位。”
  屠高明应道:“好嘞。”
  于是黎北也被拉进了战局,这一局,俞柏舟明显没有刚才那局那么急躁了。
  贺衍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俞柏舟和黎北肩靠着肩,一起高高兴兴打着游戏的画面。
  贺衍想起两人三足开始前俞柏舟留给自己的背影,总觉得俞柏舟好像不开心了,便想着来找俞柏舟看看情况,结果来到一看,俞柏舟哪儿有不开心?
  ……明明和黎北玩得那么欢。
  贺衍将胸口那点不重不轻的气闷压下去,走过去。
  俞柏舟心思都在游戏上,没注意到来人,还和余昊道:“余昊,中间房区那火箭炮别捡,留给我!”
  余昊:“行!”
  贺衍走过去,拉开凳子,毫不客气的在黎北旁边坐下。
  屠高明见到他,和他打了声招呼,这时,俞柏舟才知道贺衍来了。
  俞柏舟抬起头,贺衍也刚好看着他这边,两人不小心就对上了贺衍的视线,俞柏舟眉一皱,什么都没说就又把头低了下去。
  他现在不想和贺衍说话。
  虽然他想通了,但他还是不想和贺衍说话。
  俞柏舟:“余昊,去那三个人那儿,你跟上。”
  余昊:“哥,别激进!”
  贺衍有些怔住了。
  黎北细心的察觉到了俞柏舟对贺衍的态度,轻笑一声,而后用胜利者的姿态瞟了贺衍一眼,在成功看到贺衍沉下来的脸色后,才回到游戏里继续掩护俞柏舟。
  旁边有另一伙人在下着车聪的五子棋,见贺衍,便问他要不要一起,贺衍沉着脸拒绝了。
  贺衍绕到里面,拉出黎北左边的凳子坐下。
  贺衍的座位稍微朝后,他拿着手机,余光却都放在了正低头打游戏的俞柏舟身上。
  忽的,一道身影将他的视线截断,贺衍往旁边瞥了一眼,毫无意外看到了也把位置稍微往后挪了的黎北。
  黎北朝他笑笑,“腿长,离太近了不好坐。”
  分明夹杂着挑衅的语气。
  此时屠高明他们刚好打完一场,余昊正在报成绩,“老大十八个人头,屠哥十个,黎哥六个,我六个。”
  贺衍冷笑了下,“真菜。”
  贺衍语其他人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黎北年轻气盛,听完就来气了:“什么??!”
  贺衍看着黎北:“我说,你很菜。”
  贺衍第一次说的时候,其他人没听明白,第二次说的时候,其他人全都听得瞠目结舌。
  黎北的技术是公认的大神级别,这次才拿到这点人头数,不用想都知道他是故意把人头都让给了其他人。
  黎北略不爽地看着贺衍,道:“比一局?”
  贺衍声音不咸不淡,“好。”
  正好他也想找个抗揍的人练个手。
  黎北重新开了房间,两人一人一个队伍。
  想到什么,黎北道:“一对一没什么意思,反正就是数人头数,人多点更好玩,4v4怎么样?自己拉人。”
  贺衍同意了。
  人数不够,他们把那边在下五子棋和刚从厕所回来的车聪也拉了进来。
  屠高明和还有另外一个五子棋爱好者跟贺衍一个队伍,车聪和余昊跟黎北一个队伍,现在两边各自还剩下一个空位,俞柏舟还没选。
  贺衍看向俞柏舟,眼里的期待不言而喻,可俞柏舟瞟了他一眼,就直接点进了黎北的队伍,完了还鼓励黎北道:“加油,我相信你!”
  贺衍的眸子瞬间冷了下来。
  他现在不仅可以找黎北这个抗揍的练个手,还能顺便能找他出个气了。
  开局,俞柏舟二话不说扛着大菠萝就冲了上去,车聪和余昊紧跟其后,结果俞柏舟冲到一半发现在自己身后的两个人都倒下了,再往前一看,贺衍从房顶跳了下来,绕过他就要跑进房子。
  俞柏舟二话不说,扛着大菠萝就对贺衍一通扫射,贺衍没防俞柏舟,生生从满血被俞柏舟打成了残血,最后躲到掩护后面,正欲从另外一方逃脱,就又被正面冲来的俞柏舟继续扫射……
  贺衍,卒。
  贺衍:“……”
  俞柏舟笑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贺衍复活,俞柏舟想着还是不要太激进了,于是捡了个雷,干脆就在房区旁边的掩护后面躲着,打算等贺衍出来给他扔雷。
  贺衍从另外一边杀出去,和黎北刚了会儿枪,最后残血将黎北反杀,随后带着三杀从黎北家那边绕到俞柏舟背后,结果就见俞柏舟在那儿傻呆呆的蹲着。
  贺衍:“……”
  算了。
  贺衍转过身,直接到黎北家的复活点拿人头,黎北技术确实比其他人要高出许多,甚至有点超出贺衍的预料,他被黎北打成残血,带着伤正欲跑回家,结果出来没跑几步,就被一个雷扔过来给炸死了。
  ——俞柏舟扔的。
  贺衍:“……”
  俞柏舟蹲在原地嘿嘿直笑,他以前一直不会用雷,到现在他终于发现扔雷的乐趣了——
  阴人真爽!尤其是阴贺衍,嘿嘿嘿嘿嘿……
  于是,到了后面,贺衍三杀,残血被扔雷,卒。
  贺衍复活,和黎北刚枪,残血被扔雷,卒。
  贺衍复活,出门被扔雷,卒。
  贺衍:“……”
  最后,贺衍拿到的人头数是十八,黎北拿到的是十五,虽然看上去是贺衍赢了,但这场战最后真正的赢家并不是贺衍,而是……把贺衍足足杀了二十次的俞柏舟。
  如果此时要邀请这位全场mvp发言,那大概就是几个字,“爽,非常爽!”
  因为他手里的这二十个人头,全是贺衍的!
  俞柏舟已经快要乐疯了,杀贺衍二十次可比杀别人二十几次有趣多了。
  全员除了这三个人,其他人好像就是来打酱油的,不过他们也认了——神仙打架,他们凡夫俗子确实插不了手。
  黎北和贺衍实际刚过枪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技术比起贺衍确实不如意了那么点,但嘴上硬,就没多说了。‘
  俞柏舟打完一局感觉神清气爽得不行。
  战局结束,气氛重新平和下来。
  俞柏舟伸了个懒腰,突然就听到屠高明人问贺衍:“对了贺衍,说起来,刚才那两人三足你是怎么回事儿啊?”
  听到两人三足,俞柏舟竖了竖耳朵。
  车聪没去看,有些好奇,问屠高明:“两人三足怎么了?”
  屠高明把当时看到的情景都吐槽了出来。
  俞柏舟听完直接傻住了……
  两人三足要的不就是你搂着我你搂着你默契配合吗?可贺衍扶都不让李青扶自己这表现是怎么回事?而且他不是还对李青有意思?这不合常理啊!
  屠高明和贺衍道:“而且你不是对那个李青有意思吗?怎么到赛场上就这样了?你好好告诉我你是不是因为紧张才这样?”
  听到这里,俞柏舟的心脏猛地一紧。
  闻言,贺衍顿住,随后,看向屠高明:“谁告诉你我对李青有意思了?”
  屠高明听出了贺衍话里的不高兴,才明白贺衍之前说对李青没有意思是真的,随后赶紧和贺衍道了歉,“我错了兄弟,是我理解错误了。”
  俞柏舟盯着桌面,明白过来了贺衍话里的意思,也就是说——贺衍不喜欢李青?
  俞柏舟看过去,正好对上贺衍的眸子,他很快挪开视线,贺衍和屠高明道:“我和她不熟,别给我乱扣帽子。”
  屠高明连连说好。
  忽然之间,俞柏舟心里的某个郁结像是一下打开了,这和把贺衍按在地上摩擦了二十次的爽快不一样,这更像是雨过天晴后阳光照在身上的舒畅感。
  008:“我觉得你好像喜欢上他了。”
  俞柏舟闻言差点被嘴巴里的水呛到,旁边的车聪赶紧给他顺背。
  俞柏舟在脑海里回应008:“不会说话就不要乱说!”
  008:“不是乱说,你看,知道他有其他喜欢的人时,你不开心了;在知道他并没有其他喜欢的人时,你又开心了,这不是很明显嘛,你就是喜欢他呀。”
  俞柏舟竟然有些无言以对:“……”
  但他仍旧不肯听:“别乱说,我可是直的,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男的?”
  008:“你以前谈过恋爱吗?”
  俞柏舟:“……没有。”
  他已经母胎solo了十八年。
  008:“你追过身材很好的女星吗?”
  俞柏舟:“……没有。”
  他就没追过星。
  008:“那你喜欢看男人的腹肌吗?”
  俞柏舟:“……偶、偶尔。”
  偶尔路过健身房的时候会看上一眼。
  008:“你看吧,你对身材好的女星不感兴趣,却对男人的腹肌感兴趣,这说明你也不一定就那么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