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64)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我在你家院子门口。”
  听到对方的声音,俞柏舟一下清醒过来,是贺衍。
  贺衍说他在他家楼下,等等,他真的不是在做梦?
  他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四周的床被,做梦吧,肯定是做梦了。
  可就在他这样想着的时候,手机里再次传来贺衍贺衍的声音:“我在外面等你。”
  不是做梦!
  俞柏舟衣服也没换,穿上外套就出去了。
  外面的灯早已经关了,而俞辰和傅夏也睡下了,担心弄出动静把两人吵醒,俞柏舟尽量把脚步放得很轻,
  关上门,到了院子的时候脚步加快了,他来到外面,看到了穿着大衣站在寒风里,脸上带着笑意,靠在车门边上等着他的人。
  俞柏舟小跑到贺衍面前,看着他,想说什么,就被贺衍揽进了怀里抱住。
  “穿这么少就出来了,冷吗?”贺衍的声音在他头顶。
  他摇头,但尽管如此,贺衍却还是将他拥得更紧了些。
  “去车里吧。”
  两人上了车,俞柏舟坐在副驾那里,他左看右看车里就只有他和贺衍,有些疑惑:“谁送你过来的啊?”
  “我自己开车过来的。”
  俞柏舟一脸难以置信:“??你会开车?!”
  他记得这个时候贺衍还没驾照才对啊。
  贺衍笑,“会。所以在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后,就直接过来了。”
  听到“消息”二字,俞柏舟不再纠结车的问题,思绪被拉了过去。
  “你……看到了?”
  “看到了。”
  俞柏舟一只手把玩着手里的手机,“你都没回我,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或许也可能是故意不想回。
  “没睡着,就算睡着了,看到了肯定也清醒了。”贺衍说,“我很高兴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俞柏舟突然有些想笑,心想还好贺衍不知道他在俞辰心里是个什么样的形象,不然,恐怕是要失落很久了。
  贺衍现在的情绪……那么……如果从另外一个侧面来说,是不是已经说明了,贺衍是真的喜欢自己。
  正这样想着,俞柏舟的手被贺衍牵住,抬起,而后放到唇边。
  手背触到贺衍柔软的唇瓣,俞柏舟心里一惊,心脏抑制不住的跳动,“你……”
  话还没说完整,贺衍便牵着他的手,对他说:“过来。”
  俞柏舟没听“过来”是要过去哪儿,便只好跟着贺衍动作。
  贺衍将他带过来,让他坐在他的腿上。
  俞柏舟后背稍稍靠在方向盘上,才明白过来贺衍是这个意思,顿时脸有点烫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稍等,还有一更~


第五十三章 (二更)
  俞柏舟被贺衍弄得脸红。
  不过好在车里没开灯, 贺衍看不到。
  贺衍将他的脑袋轻按到怀里,一只手揽着他的腰,另外一只手摸着他的脑袋。
  俞柏舟靠在贺衍的胸口,能听到贺衍沉稳有力的心跳声,贺衍的大衣没扣, 身上的温度透过毛衣传到他的脸颊上, 他搂着贺衍的腰, 虽然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姿势很暧.昧,但也不得不承认, 这样抱在一起, 很安心。
  就像傅夏说的,他好像整个人都被贺衍保护起来了一样。
  过了会儿, 他的脑袋被贺衍托起, 两人只能凭借着外面的月色描绘出对方的轮廓。
  贺衍的手摸过他的脸颊,“我喜欢你。”
  也不知道是因为贺衍的抚摸, 还是那句喜欢,俞柏舟全身蹿过一阵酥麻。
  他道:“嗯。”
  贺衍的手沿着他的脸颊,抚过他的眉毛、额头、眼睛、鼻梁、鼻尖,然后到了嘴唇。
  俞柏舟嘴唇很轻的动了动, 贺衍指腹上给的触感很强,划过他嘴唇上的皮肤时, 又是一阵很强烈的麻意。
  俞柏舟呼吸有些不匀了,他说:“我想……”
  俞柏舟“想”字说完,嘴唇上便多了一个柔软的触感。
  那只是很轻的一下, 甚至说不上啄,可还是让俞柏舟心里猛烈跳动起来,贺衍问:“这样?”
  贺衍怎么可能不知道俞柏舟心里的想法。
  这一刻,俞柏舟突然有一种里程碑式的跳跃进展,虽然那只是轻轻的一小下。
  但已经足够了。
  他努力让呼吸变得均匀,以为这样就已经结束,道:“嗯,可以了。”
  贺衍话里带着笑,故意问:“你确定?”
  贺衍话音落下,俞柏舟便感觉他又亲了自己的嘴巴一下,这次比之前的要更重了一点。
  贺衍又问:“真的这样就可以?”
  俞柏舟原本就已经期待了很久,而现在又被贺衍逗得心痒……
  懂了贺衍话里的意思,他忍着脸上快要烧起来的烫人的热意,小声说:“……不可以。”
  贺衍很轻的笑了下,嘴唇凑近俞柏舟的,覆了上去,柔软的唇瓣互相传递着热度,温热的呼吸喷薄到对方的皮肤上,俞柏舟心跳快得好像快要窒息。
  就在俞柏舟觉得这大概就是极限的时候,贺衍却将手从他的脸颊移到后脑勺上,随后轻轻一按,本就互相触碰的唇压得更重了些,吻得变得更深了。
  一吻作完,俞柏舟已经瘫软在了贺衍的怀里,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他尽量不让自己的呼吸声太大,免得让贺衍听到了觉得丢脸,但无奈车里空间就这么大,再加上他还靠在贺衍怀里,就算贺衍听不到他的呼吸声,也能感受到他胸口的起伏。
  贺衍抱着怀里的人,忍着笑,还不忘逗两下,问:“这回满意了吗?”
  俞柏舟没脸说了,只好把脸埋进贺衍怀里,“别说了,我需要静静。”
  “静静?”贺衍故意道:“才刚跟我亲完就想着静静了,你怎么能那么三心两意呢?”
  贺衍说这话时是带着笑的。
  俞柏舟知道贺衍是在逗自己,但因为大脑缺氧,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和贺衍斗嘴,干脆就乖乖的窝在贺衍怀里,不说话了。
  贺衍看着怀里人乖巧的模样,不再逗他了。
  两人依偎了会儿,等到俞柏舟终于回过神来,贺衍才开口:“所以我下次来这里的时候是不是该给叔叔们带点东西表示诚意?”
  贺衍说话时带着胸腔震动,等到脸颊靠着的胸腔处平静下来了,俞柏舟才摇头,“不用,就和以前一样相处就行。”
  贺衍玩笑道:“不行吧,我以后可是要把他儿子带走的,现在不赶紧讨好他们怎么行?”
  俞柏舟一听,觉出了这话里的不对,他抬头:“不是,怎么就是你把我带走了,换成我带你不行啊?”
  贺衍扬眉,“你带我走?”他笑道:“也行啊,那你说说你要带我去哪儿?”
  俞柏舟手往后朝院子里一比,“带你到我家。”
  贺衍好笑道:“以后结婚了也要和叔叔们住在一起?”
  闻言,俞柏舟一愣,随后脸一红,说话底气都没刚才那么足了,“你…你怎么想得那么远?”
  贺衍注视着他,说话时声音里带着笑意,但同时也带着坚定:“俞柏舟,我们俩是奔着过一辈子一起去的,难道不是吗?”
  俞柏舟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泡在了热水里,慢慢的膨胀,发热,直至将每一个空虚的地方填满,他看着贺衍的嘴唇,凑过去亲了下,点头,似乎这样还不够,又道:“嗯。”
  贺衍看着他,随后重新靠近,将他吻住。
  俞柏舟后背靠在方向盘上,抬手搂住贺衍的脖子,接受着贺衍传达给自己的热度。
  过了一段时间,贺衍带着团队在之前参加的那个游戏创意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因为游戏设计十分新颖,招来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成功拿到了冠军。
  也是这个时候,俞柏舟才知道原来贺衍参加的那个比赛举办方居然是易科,也就是贺衍那个渣爹的公司,易科现在有意往游戏界发展,所以开始在社会和名校里上开始招揽人才,这次的比赛就是其中一种方法。
  贺衍以及团队带着作品成功进入了易科,可与此同时也带起了不小的舆论。
  易科这次的比赛本来是针对名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结果没想到最后成功上位的团队是高中生和大学生的组合,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团队的领导人居然还只是一个高中生。
  俞柏舟因为这件事担忧起贺衍,毕竟社会舆论可和学校里那种小打小闹不一样,再加上那些错综复杂的关系,他怕其他眼红的人会针对贺衍,将他打压下来。
  贺衍给他倒了杯水,放桌上,“别担心,我有分寸。”
  他自己也倒了杯咖啡,然后在俞柏舟旁边坐下。
  俞柏舟想起之前见到过的贺衍那几个团队成员,除了他和潘亦,其他人都是些大学生。
  俞柏舟好奇起来,“你是怎么找到团队里的其他人的?”
  贺衍道:“做这种项目需要时间和技术,两样都敢于尝试的人太少,所以人基本都是潘亦找的,上次平安夜你见到那个女生,就只有她是自愿和我报名的。”
  听到这里,俞柏舟语气怪怪的,“哦,别人都是潘亦找的,就这个学姐是找到你,然后自愿和你报名的?”
  贺衍好笑道:“我不是告诉过你她有男朋友了吗。”贺衍说着伸出手指逗了他一下,“吃什么醋呢,嗯?”
  俞柏舟往后靠在贺衍家的沙发上,努力装作大度的样子,“没吃醋,我才没吃醋。”
  贺衍顺着他。
  俞柏舟又想起另外一个问题来,现在的贺衍不是已经知道易海翔是他亲生父亲的事了吗,可为什么明明知道,却还是选择进他公司和他接触呢。
  俞柏舟不解,可又不好问贺衍,只好默默在心里想出很多可能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