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44)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屠高明摆手,大大咧咧道:“不用问,只要是有女生的活动,我们老大一般都不会拒绝。”
  闻言,贺衍眉头微蹙。
  贺衍转而问秦海,“同一组的女生叫什么名字?”
  秦海翻看了下名簿,“额……李青。”
  “李青?”屠高明打了个响指,“妥了,是美女我们老大更行了。”
  贺衍将手里的水稍重的放到桌上,“不用俞柏舟了,我去吧。”
  几人皆是一怔,都没料到一向不喜欢参加班级活动的贺衍居然会主动报名。
  余海最先反应过来,“好!”说完他便赶紧将贺衍的名字几笔写了上去,生怕贺衍下一秒就后悔。
  不知道想到什么,屠高明眼里带上坏笑,凑过去问贺衍:“贺衍,你该不会是对那个李青有意思吧?”
  贺衍斜了他一眼,没说话。
  屠高明拍了下桌子,“我就知道!放心吧,兄弟妻不可欺,以后我们会对她客气点的。”
  余昊也点点头。
  贺衍有些无奈,“想多了。”
  操场的另外一处,毕萱从秦海那儿得了消息后,和旁边李青道:“青青,你知道代替翟典和你一组两人三足的男生是谁吗?”
  李青束好微卷的黑发,看上去并不是很在意,“谁啊?”
  毕萱脸上带着笑,说出那人的名字:“贺衍。”
  李青脸上神情微动,“真的?”
  毕萱道:“千真万确,而且据说是他主动报的名。你说他……会不会对你有意思啊?”
  李青心里一动,脸上的表情绷不住了,还是弯起了嘴角,她假意将身上的女生推开,没说话。
  毕萱想到了什么,问:“对了,之前的那封情书,看上去贺衍好像还不知道是你送的,你打不打算告诉他?”
  李青立刻“嘘”了一声,随后看了看四周,说:“千万别说漏嘴了,不能让他知道,毕竟那封情书确实有点恶作剧的性质,要是这会儿让他知道了,我和他就没可能了。”
  毕萱问:“你是真想跟他在一起呀?他现在可是很多女生眼里的香饽饽,你知道这竞争有多大吧?”
  李青理了理头发,随后抱着手一脸的不以为意:“没人要男生我找来做什么?有竞争才有意义,这样不是很刺激吗?”
  毕萱不敢苟同,只好耸耸肩,“你开心就好。”
  她没把后面那句说出来——但愿你别碰壁。
  俞柏舟慢悠悠从厕所出来,发现这该死的手机又没电了,懒得再跑教室,干脆就去和黎北借了充电宝。
  等他回到班级据点时,屁股还没来得及落到凳子上,就被屠高明拉起说要去两人三足的比赛场地。
  俞柏舟知道这个两人三足的传统,无非就跟男女生之间打个情骂个俏差不多,对他这种单身狗样而言,实在没什么意思,他不想去,可屠高明告诉他,贺衍也参加了。
  贺衍也参加了??
  俞柏舟觉得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就是屠高明的嘴巴出了问题,他道:“怎么可能??”
  屠高明道:“是吧,本来我也不信,可他是当着我的面主动报名的。”
  俞柏舟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去了。
  场地边上围了不少人,人数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比赛项目的都要多,跑道上,每个组的成员已经就位,很巧的,贺衍就是第一批,也在其中。
  从俞柏舟的角度看去,根本看不出贺衍旁边的女生是谁,只能看到一个娇小的背影和一头微卷的黑发,他问屠高明:“老屠,和贺衍一组的女生叫什么名字?”
  “李青,你知道的,就是坐在车聪后面两排的那个女生。”
  听到这个名字,俞柏舟微微怔住。
  李青……不就是给贺衍送情书的那人?
  想起什么,屠高明和俞柏舟八卦道:“老大,你知不知道,贺衍好像对李青有点意思?”
  “什么?”
  “虽然贺衍说想多了,但我总觉得他就是对李青有意思。”
  屠高明话音刚落,这时,李青刚好转过头,脸上带着笑意,似乎和旁边的贺衍在聊什么,还聊得很开心的样子。
  俞柏舟眉头不自觉蹙起。
  贺衍喜欢李青?
  在这里想法上,俞柏舟不知想到什么,突然有些想笑。
  俞柏舟想起不久前贺衍说过的话,贺衍说不想参加活动是因为没有兴趣,所以现在又参加了的原因是什么?
  很明显,因为贺衍感兴趣的人在这里。
  果然,他猜得应该八九不离十了,贺衍肯定是已经知道送他情书的是李青,并且也像屠高明说的,对李青有了好感,所以才会找机会参加这次的两人三足,否则他不会那么积极。
  俞柏舟有些无奈,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有一丝莫名的不爽快。
  大概是他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天真了。
  原本他还以为贺衍是真的喜欢上了自己,而后还傻不拉几的为无法回应贺衍的感情而自责,结果现在,呵呵……
  我可去你妹的喜欢。
  说到底,贺衍估计不是真喜欢他,只是喜欢那个送他情书的人。
  贺衍余光在人群中捕捉到俞柏舟的脸,目光对上的瞬间,俞柏舟给了他一个黑脸,贺衍微怔。
  俞柏舟心里烦躁,待不过两分钟就要走,屠高明喊住他:“老大?怎么就要走了?”
  俞柏舟一只手放在口袋里,另外一只手抬起朝身后的屠高明挥了挥,留给他和正看着这边的贺衍一个背影,“无聊,还不如打游戏去。”
  屠高明看着俞柏舟的背影小声嘀咕:“什么呀……”
  预备哨声响起,贺衍收回眼,旁边,情书的女主角正欲按照刚才说的战略里那样伸手抓住他的手臂,贺衍垂下眸,将号码牌戴好,声音里多了几分冷淡:“自己走自己的就行。”
  李青闻言一愣,随后尴尬的将抬到一半的手又给放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我,甜文选手,真的不会虐,你们放心
  ps:这章稍微酸甜调味,不过过渡期到这章也就结束了,下章开始会进入下一个新的阶段,也就是你们喜闻乐见……嘿嘿,我不告诉你们,到时候你们自己看吧~


第三十六章
  “衍哥, 你们那队两人三足挺精彩啊,除了脚绑在一起,全程愣是互相碰都没碰对方一下的走到了终点,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潘亦打趣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那李青是仇人呢。”
  李青,这人潘亦是认识的, 以前李青就追过他, 不过没追到。
  贺衍洗完手, 问:“所以呢?你有什么意见?”
  潘亦回道:“我哪敢有意见啊,不过我倒是好奇, 你怎么会突然参加这种专注吸眼球的比赛?”
  在潘亦看来, 把这个叫做比赛都是过夸了,这就是一群小年纪的男生想出来的泡妞的幼稚游戏。
  贺衍抽了张纸, 仔细的将手擦干, 实话实说:“我不参加就得俞柏舟参加。”
  潘亦不明白:“什么意思?”
  贺衍把他临时当替补的事告诉了潘亦。
  听完,潘亦傻愣住了。
  他算是明白了, 贺衍这两天表现得都挺正常,面上也没看出有什么和以前不同的,所以对于贺衍和俞柏舟之间的误会,他本来以为贺衍早把俞柏舟扔到一边儿去了, 结果现在他才知道,人俞柏舟现在还在他家贺总心里稳稳当当的待着呢。
  潘亦觉得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能让贺衍这么上心的人,说真的,他至今还没见到过几个。
  潘亦不禁咂舌, “那现在你和他是怎么回事?到底还断不断呢?”
  贺衍看向潘亦:“谁告诉你我要和他断了?”
  潘亦听着贺衍这理直气壮的语气,“……不是,之前在网球场那会儿你不是说你和他已经完了吗?”
  贺衍道:“我有具体说是什么完了吗?”
  潘亦:“……”
  他辩不过贺衍。
  潘亦:“既然不想完,那你这两天为什么都不和他联系?搞得我还以为你已经放下了。”
  贺衍像是在和潘亦说,又像是在和自己说:“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非他不可。”
  贺衍垂着眸子,“有的东西,只有在冷静下来的时候才能看得明白。”
  潘亦一听,突然觉得被喂了把狗粮,贺衍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可不就是在俞柏舟身边冷静不下来。
  行,他家衍哥一向冷静自持,但这回真算是遇到对手了。
  遮阳伞底下,俞柏舟和屠高明一行人打着团队竞技。
  他靠在椅子上,两条长腿越过桌子前方的横杆,手里控制着屏幕上的操控按钮,在屠高明他们都拿着狙匍匐在房顶和集装箱上等待猎物的时候,他一个人扛着大菠萝冲到对面的阵营里一通扫射,然后一杀、二杀、三连击、四连击、……八连击。
  在家里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一个人过来的屠高明和车聪头顶已经长草了。
  屠高明控诉道:“老大,你稍微放两个人头过来啊,我这把就一把狙击了!”
  车聪就比较佛系,他扶了扶眼镜,操控着人物无聊的打着地板,打着房子,偶尔打打远处露出半秒的敌人的脑袋,说:“我觉得躺赢也挺不错的,省事。”
  俞柏舟道:“躲着打有什么意思?都换上步.枪给我下来!”
  余昊第一个跳下去,“我可以!我已经在家里呆到要发霉了。”
  车聪也佛系的跟着跳了下去,就算再佛,也还是去蹭两个人头吧。
  屠高明只有一把狙,无法跟上大部队的步伐,只好在三人临走前哭诉着嘱咐道:“兄弟们,记得给我留两个人头啊呜呜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