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69)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书房里坐着个看上去身材高大的男人,那男人眉眼间和裴煊有着几分相似。
  裴煊走过去,那人坐直身子,抬起骨节分明的手开始替他脱外套,似乎是努力压住了火气,才道:“你要听我的话才行,知道吗?”
  裴煊停了两秒,微笑:“当然,哥哥。”
  俞柏舟在家门口停住脚步,临分开前,黎北想起刚才路上遇到的人,和他道:“我怎么看都觉那人不是个好东西,下次出门的时候尽量别一个人,老屠去度假了,贺衍在忙,你要么喊上车聪要么就喊上我。”
  俞柏舟手里的热美式还剩了大半杯,“好。”
  黎北看了眼他手里的杯子,道:“不想喝干嘛不在外面直接扔掉,还带回来。”
  俞柏舟笑了下,将杯子往后收了收,没说什么。
  黎北道:“行了,威廉还在家等我,我先回去了。”
  俞柏舟点点头,他看着黎北的背影,:“有时间把威廉带过来和馒头玩啊。”
  黎北抬手和他挥了挥,“知道了。”
  俞柏舟进了屋,穿过客厅,回到自己房间。
  他将一直拿在手里的杯子放到书桌上,然后用手机给咖啡的杯子身上拍了张照片,发给了贺衍。
  隔了两分钟,贺衍回了。
  贺衍:“怎么突然喝咖啡了?”
  鱼鱼鱼:“这个不是重点,你好好看看杯子外面。”
  贺衍看了半天,没看出什么,回俞柏舟:“看不出来。”
  鱼鱼鱼:“你再仔细看看啊。”
  另外那头,贺衍再次仔细看起手机里的图片,可仍旧看不出什么,投降了。
  不多久,俞柏舟重新给他发过来一张图片,还是刚才的那张杯子图,但是这次多出来了个他用黑色笔画出来的圈。
  鱼鱼鱼:“这里,这里,0621,是你的生日啊。”
  贺衍拿着手机一顿,而后,心里涌出一股暖意。
  潘亦询问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贺衍道:“等一下。”
  他给俞柏舟回了消息,然后给[鱼鱼鱼]改了个备注——我的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3-27 11:22:19~2020-03-28 13:59: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yfczy 10瓶;小豆子 5瓶;仙女 4瓶;妍夙 3瓶;xcwsj 2瓶;朱巷、l.you、来日方长、蔺墨沫末、呼呼、软小乖乖、sosobjyxszd、宋宋别怂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七章
  贺衍去忙了, 俞柏舟拿着手机,突然想起见到裴煊的事,他想着要不要把这事告诉贺衍。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说了也只会想让贺衍分心担心自己,再者事情反正也算解决了, 最终还是决定不提了。
  过了几天。
  贺衍在公司里, 他给俞柏舟发了条信息, 说下午有事不回去吃饭了。
  提前说了,免得俞柏舟白跑过去等他一趟。
  结果信息才刚发过去, 俞柏舟的电话就过来了。
  贺衍以为俞柏舟要说什么, 却只听着俞柏舟在那头道:“我说,你通知我事情就只发信息, 我要是没联网看不到怎么办, 我告诉你,要学会打电话, 打电话知道吗?我现在把你刚给我发的消息删了,你重新给我打电话知道没?”
  听着俞柏舟孩子气一样的言论,贺衍哭笑不得,但也只能顺着他, 说:“好。”
  贺衍挂了电话,重新给俞柏舟拨过去, 然后才按照流程,说了今晚不回去吃饭的事。
  俞柏舟一本正经道:“嗯,知道了。”
  两人把这事搞得特别有仪式感。
  俞柏舟说完, 不知道突然怎么想到这个,但还是和贺衍说了:“那个,贺衍,以后我要是没时间过去不了,我也会像这样和给你打电话的,知道没?”
  贺衍:“嗯。”
  俞柏舟再次重复:“你一定要记着啊。”
  贺衍保证:“我保证一定记着,好吗?”
  俞柏舟这才作罢。
  挂了电话,贺衍忍不住想笑。
  相处久了,他才发现,他的小恋人有时候会在一些小事上纠结,不过,这些小事并不是毫无意义,而是都关乎着彼此。
  挂了电话没多久,贺衍身旁多了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她道:“贺经理,易总让您再等他一会儿,他在办公室处理文件,可能还需要三十分钟左右。”
  贺衍点头,语气很淡:“好。”
  女秘书转达完后朝贺衍弯了下腰便转身离开了,走出去两步,她不太明显的稍稍回过头,心想这位少爷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和一般的高中生还真是不同。
  女秘书走后,贺衍看了眼时间,然后掐着时间点过去找易海翔,这时距离半小时还剩十分钟。
  贺衍走到易海翔的办公室,敲了敲门,易海翔正处理手上的文件,抬头看到他,眼神顿时温和下来,如果仔细看,会发现父子俩笑起来的样子有些像。
  易海翔将手头的文件放到一边,“进来吧,你怎么过来?”
  贺衍笑了下,走到沙发上坐下,“办公室那边太安静,想来这儿陪您一会儿,您忙您的就好。”
  知道贺衍是主动来陪自己的,易海翔不禁觉得有些欣慰,不想让贺衍等太久,他和身旁的秘书吩咐了几句,便和贺衍道:“工作可以明天处理,饭过了时间可就不好吃了。”
  贺衍笑了下。
  易海翔主动要走,贺衍也没让他继续留,两人一起去了一家提前订好的餐厅。
  餐厅是中式的,到处的装潢都很精致,或许就是专门来服务这些有身份地位的人,包间也做得很有私密性。
  餐是提前订好的,两人一到便开始上了,两人聊了会儿日常,期间还聊到了贺柔,看出易海翔眼里的遗憾,贺衍顺势将话题转到了最近的工作上,将目前游戏的开发进度简单的易海翔说了,期间,易海翔接了个电话,对方听上去是个小辈,还喊他叔叔。
  贺衍继续吃着饭,一语不发,直到易海翔挂了电话,才装作关心地问起。易海翔不想在饭桌上谈工作,但想到刚才都谈了,也不差这会儿了,而且对方还是他的儿子,便也不顾忌那么多了,将裴晋想找他合作一起项目的事和贺衍说了。
  裴晋是易海翔老朋友家的儿子,他那位老朋友离开得早,后来夫人也跟着过世,剩下裴家的两兄弟相依为命,易海翔被两人喊着叔叔,易海翔对他们自然是不薄,便在经济上资助了两人一些。后来裴晋留学回来自己开了公司,第一笔资金还是用自己的奖学金投进去的,后来公司也开得像模像样,在易海翔的眼中,裴晋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贺衍听出易海翔话语中的已经将项目肯定下来了,但还是问道:“所以,您是打算和他一起合作那个项目了?”
  易海翔给他夹菜,说:“如果没问题的话,应该是要合作的。”
  见贺衍好奇,易海翔也不见外,直接将那项目的一些细节还有盈利面告诉了他,让贺衍有个了解,顺便借这个机会想看看贺衍的想法。
  毕竟在易海翔眼中,裴晋是人才,而他的儿子贺衍,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两人相差的不过只是年纪而已。
  贺衍道:“这个项目看上去确实是很不错的。”
  易海翔笑道:“果然,我儿子的眼光和我是一样的。”
  贺衍笑了下,说:“但是,我有一点不同的看法。”
  易海翔身子稍稍往前倾,“哦?什么看法?”
  贺衍:“这次裴晋拿上来的这个项目看上去利润空间很大,但问题就在于利润空间虽然大,但是需要投进去的资金也十分庞大,如果其中不小心走错一步,很可能投出去的巨额资金都会覆水难收。”
  贺衍还列举了好几个这个项目里存在的风险。
  易海翔点头,道:“说得不错,不过这些风险都是被衡量过的,只要在一定的标准内,都可实行。”
  贺衍看向易海翔,“我的想法是,这些都只是我们现在能评估出来的风险,那现在评估不出来的那些呢?”
  闻言,易海翔愣了愣。
  贺衍点到即止,没有再说。
  裴晋现在的势力在a市里还不算什么,但易海翔说得没错,裴晋确实是个人才,以后他会背靠易科这棵大树,变得越来越强大,地位甚至会超过俞家,而裴晋这颗树苗开始蓬勃发展起来的地方,就是从现在他递给易海翔的这个项目开始。
  而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在裴晋这颗树苗还没有得到养分开始使力生长之前,狠狠的将它从地里□□扔掉。
  这样,他才能护着他想保护的人。
  就如贺衍所说,裴晋的这个项目并不十全十美,这里面有很大的潜在风险,这是事实。
  贺衍放下筷子,道:“不过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对于风险这块,我也只是个外行,具体的还是得让专业的人来判定。”
  易海翔抬手,“你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我确实得再好好看看。”
  当即,易海翔便给秘书拨了个电话,让他把裴晋拿来的项目放他办公桌上,他吃完饭还要回去看一编。
  易海翔有个习惯,如果一个项目需要他认真斟酌两次,那么这个项目有很大的概率不会再进行下去。
  晚上,潘亦和贺衍一起待在露台上,他给啤酒递给喝呀,“不错啊,衍哥,裴晋这棵老谋深算的苗苗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的你搞死了?哈哈,他知道了得哭吧。”
  贺衍接过啤酒打开,“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易海翔比裴晋老谋深算多了,这个项目确实来钱快,指不定明天又还是想做了。”
  潘亦道:“啧,你别乌鸦嘴啊。对了,话说你还记得,当时裴晋毫不犹豫甩掉易海翔那会儿吗?”
  贺衍笑,“当然记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