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46)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俞柏舟辩解道:“不是,看腹肌这个很正常好吧,我是男人,我也想拥有同样的腹肌啊!”
  008只好道:“好吧……不过我觉得你好像还是不那么直。”
  俞柏舟无奈:“走走走,边上去。”
  008退下了,这个问题却留在了俞柏舟的脑海里。
  人生第一次,俞柏舟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向了。
  下午场的运动会快要结束了,俞柏舟边想着事情边往教室里走。
  俞柏舟活了十八年,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喜欢男生的可能,倒是觉得自己很直,钢铁直男的那种直,可008的话还是让他陷入了沉思。
  他会喜欢男的,真的可能吗?
  俞柏舟走进了教学楼,刚走出三楼楼梯口,迎面便走来几个女生。
  见到他,几个女生主动和他打招呼,俞柏舟点头作为回应,这几个人他都认识,是隔壁班的,其中的一个原先还和原主暧昧过一段时间。
  俞柏舟打完招呼便要走,结果才走出去几步,就又被她们喊住,俞柏舟回过头,“嗯?”
  其中一个女生道:“我们这周六打算约几个朋友去唱歌,你要不要一起去?”
  这周六……
  其实也只不过是去唱个歌,或许,他可以趁这个机会去看看自己……
  俞柏舟还没想好,旁边便多了道声音:“去不了,周六我和他已经有约了。”
  俞柏舟偏过头,看到了身侧的贺衍,他低眸想了下想,而后朝几个女生道:“可以去。”
  贺衍不理解地望向他:“俞柏舟,你忘了这周约好去你家了吗?”
  贺衍一说,俞柏舟才想起来,这可是他家小爸亲自邀请的贺衍。
  但,这也不冲突。
  白天在家吃饭,晚上出去唱歌不就行了,再说了,他的时间他自己定,为什么要听贺衍的,他还没和算贺衍之前躲了自己两次的那笔账呢。
  贺衍明显的不高兴了。
  俞柏舟最后还是答应了,几个女生开心的立即将见面的时间给定了下来。
  走廊里,俞柏舟走在前面,贺衍在后面。
  走廊很短,却好像半天也走不完。
  半晌,贺衍开口喊了他一声:“俞柏舟。”
  俞柏舟往后瞥了一眼,故意没答应。
  他打算今天一次性把贺衍不理自己的那笔账给算完。
  贺衍明白他这是在跟自己置气,语气软了下来,“俞柏舟。”
  俞柏舟仰着下巴,故意和他作对,第二次,依旧没理他。
  贺衍又喊他一声,第四次第五次……俞柏舟都没应,心里还有一点淡淡的得意。
  等他堪堪走过教室前门的时候,身后没声音了。
  一步、两步……俞柏舟的脚步缓了下来,余光稍稍往后瞄去,没瞥见人影,心里顿时多了点复杂的情绪。
  靠,该不会又走了吧?
  走廊远处隐隐传来谈话声。
  俞柏舟不信,回过头往后看,只是视线还没来得及定焦,忽的,他的手臂便被人从身后握住了,一道力将他拽进了旁边的教室。
  砰,教室门关上。
  刚走出楼梯的几个学生有说有笑,听到关门声后往这边看了一眼,看到的却是没有一人的走廊,随后拐了个弯继续上四楼,又把注意力重新放到同伴身上了。
  教室里,俞柏舟后背抵着教室门,腰上是一双怎么也掰不开的手臂,肩头多了一个脑袋,夕阳从窗户洒进来,照到贺衍宽阔的后背上。
  俞柏舟整个人都被贺衍身上那股独特的香气围住了,他心跳得有点快,还有点不明白现在的情况。
  “俞柏舟,你知不知道和恋爱对象以外的人约会,这叫劈腿?”
  俞柏舟不明白贺衍话里的意思,“什……什么?”
  贺衍抬头,望着面前眉眼写满疑惑的少年,眼里是十足的占有欲,“我是说,我才是你该约会的对象。”


第三十七章
  不能和恋爱对象以外的人约会, 又只能和贺衍约会……这话里话外的意思,不就是贺衍才是他的恋爱对象?
  俞柏舟反应过来后,脸噗嗤一下红了,他睁着一双明亮的眸子,看着面前那张棱角分明的五官, 有些语无伦次不清的解释着:“不是, 我们不是已经说清楚了吗?那个事, 只是误会,我们互相误会了对方。”
  贺衍注视着他, 似乎却没把他的话听进去, 只是兀自道:“在我家喝醉那晚,我说在一起, 你同意了。”
  俞柏舟怔了怔, 因为事实确实如贺衍所说,但事情并不表明这么简单。
  “所以才说是误会, 你说要在一起,可我以为你是想和我成为铁哥们,所以才会同意……”
  俞柏舟说着,感觉到腰上那双手臂似乎收得更紧了, 他看到贺衍的脸慢慢朝自己靠近,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足以将他淹没的强大气场, 他后脑勺抵着教室门,下巴却下意识低起,视线也瞥向一边, 不敢对上贺衍那双精致的眸子,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弱。
  “俞柏舟,那对你而言可能只是一个误会,只要一句误会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但对我而言不是,我也没办法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付出去的是感情,不是想收就能收回来的。”
  俞柏舟手掌往后贴着冰凉的门,听着贺衍的声音,掌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他稍稍曲起手指,指尖触着冰凉的教室门,“我……可我又不喜欢男生。”
  他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并不是很足。
  “所以呢?就要把这一切都当做没发生过?”
  “我……”
  “你敢说你真的没做过会让我误会的事?”贺衍的声音近得似乎就要贴上他的耳朵,“给我送喜欢的东西,故意跟我一起回家,下课了总靠在墙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观察我,说想跟我一起睡,给我做饭,你敢说,这些事不会让我误会?”
  俞柏舟听完,耳尖有些发烫,他可以保证,他当时做这些事的目的都很单纯,没想到看在贺衍眼里却是完全变了质。
  “这些事不都是你先主动的吗?”贺衍眸子微眯,“还有你敢做不敢当,又或者你有其他的目的?”
  听到最后那句,俞柏舟心里一震。
  他有目的吗?有,他从接近贺衍开始就是有目的有计划,但他不能让贺衍知道。
  俞柏舟抬头,一转,漆黑的眸子里多了几分真诚,“我做了的事我认,但我真不知道那些事在你眼里会变成另外一种性质,我之前就想找机会和你解释清楚这件事,可是你一直躲着我……你可能很难理解我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对你变了态度,我第一天见到阿姨的那晚我跟你说过了,但那时的话可能听在你耳里也是误会,其实我想对你好,没什么目的,只是在某一天醒来的时候,突然就觉得以前那个经常喜欢乱欺负人的我很讨厌,好像不想再那么活下去 ,所以想改掉以前那些陋习,而很恰好的,你是最适合我改变的起点。”
  贺衍配合着俞柏舟的发言,“所以你就故意接近我?”
  俞柏舟纠正道:“这不叫故意。”
  确实是故意。
  贺衍没说话。
  俞柏舟小心的问:“你该不会生气了吧?”
  贺衍目光转回他脸上:“俞柏舟,话题是不是岔太远了?”
  俞柏舟:“……”
  贺衍松开他的腰,俞柏舟这时才终于感觉好像能顺顺的喘上一口气了,可这口气还没喘匀,就见贺衍的一只手按在门上,手臂横在他耳侧,倾身靠近,“所以你打不打算负责?”
  俞柏舟:“负……负责?负什么责?”
  贺衍无语:“你还真是打算撂挑子就跑啊……”
  他本来还想等俞柏舟自己开窍,可现在看样子……
  教室外传来几道脚步声,还有谈话声,教室正前方挂着的闹钟上显示已经五点,今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了。
  “车聪,你他妈等我呀,跑那么快干嘛!”
  “喂喂,我说你们倒是帮我拿点东西。”
  “待会儿要不要继续吃鸡?”
  屠高明还有其他人都上来了。
  俞柏舟心里一慌,下意识看向另一道门,发现后门居然开着一个缝,没有锁上。
  要是屠高明他们进来看到自己被贺衍壁咚这幅画面,就算他有两张嘴可就都解释不清楚了。
  俞柏舟看着后门,“他们回来了。”
  他说完,正欲回过头将贺衍推开,脸颊上便多了一片柔软的凉意,俞柏舟一怔,眼睛不可思议的睁大,带着湿意的温热嗓音钻进耳朵,“俞柏舟,我们没完,也完不了,知道吗?”
  没一会儿,教室后门被推开了。
  屠高明抱着班级牌号和后面的人边高声说着什么边走了进来。
  “我去你的,你自己动作自己拿好吧!”
  屠高明进来一截,看到靠在教室前门上的俞柏舟,一脸不解:“老大,你在那儿干嘛呢?”
  听到屠高明的声音,俞柏舟回过神,直起身,腿却还有点软,“没什么。”
  屠高明懵懵的点点头,而后去另一边找贺衍去了,“贺衍你个小崽子刚才吃鸡怎么吃到一半就跑了?我还想跟你学技术呢……”
  俞柏舟听着旁边的声音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他低着头,耳根处已经烫得不行了。
  运动会的时间过得很快,俞柏舟报的项目在第二天和第三天里全都比完了,贺衍没再躲他了,但他也不敢去找贺衍了。
  一转眼到了周五,整个运动会都落下了帷幕,俞柏舟参加的项目都拿到了名次,其中跳高还创下了新的记录。
  班里这回拿到名次的学生都比较多,本来班长组织说周末一起去聚个餐庆祝一下,但最后还是由于各个同学时间不统一而作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