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70)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20-04-03 11:20 标签: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校园

  裴晋一开始凭借着易科逐渐壮大,后来不满足于易科的资金支持,那时的裴晋可没现在喊易海翔叔叔喊得这么甜了,他毫不犹豫的就甩掉了易海翔,然后和其他势力联合,从那之后,他才算是真正的在a市占据了一足之地。
  而这时,也才是俞家遭殃的开始。
  原来的俞柏舟早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和裴晋的弟弟裴煊结下了梁子,但这个梁子,一直拖到了好几年以后,裴煊长情,喜欢俞柏舟,但俞柏舟三番两次的将他拒绝,裴家那兄弟性格都偏激阴暗得很,裴煊得不到人,便干脆借着他哥的势力将俞柏舟一家报复得很惨,把俞家压得直接翻不起身。
  贺衍不确定这些事会不会按原来的步骤一一发生,但无论会不会发生,他现在都必须拿着百分之一百的把握将俞柏舟护住。
  如果是以前的俞柏舟,他懒得去管,但现在……
  贺衍仰头将啤酒喝下去大半罐。
  这是他爱的人。
  他都见不得那人有一点小的磕碰,更别说受到那么大的伤害。
  在潘亦家待到快十点多,贺衍才让司机送自己回去。
  今晚喝得有点多了,打开门,步伐不稳的走进去,还没来得及脱外套,便被里面的人扶着抱住,面前还传来一道抱怨:“哎哟我去,一身的酒味熏死我了。”
  贺衍一愣,听出是俞柏舟的声音,随后不由分的就着这个姿势将俞柏舟抱起走了进去。
  俞柏舟被贺衍抱着,跟着贺衍步伐不稳的晃,生怕被晃得掉下去,才想挣扎,就被贺衍放到了沙发上。
  贺衍跟着覆上来,又沉又重的身子压着他。
  俞柏舟感觉快喘不过气的了,他手抵着贺衍的下巴,“喂,同志,你别这样压着我,真的重得要死。”
  贺衍抬手摸着他的脸:“有多重?”
  俞柏舟好笑:“我怎么算得出来?我又不是。人人□□重机。”
  贺衍凑到他耳边:“那以后都让你在上面好不好?”
  俞柏舟听懂了贺衍话里的意思,脸上腾一下就红了。
  他告诉自己,不,这是个醉鬼,他说的话都是不能听的,然后借此让自己冷静下来。
  俞柏舟拍了他后背一下,“好了,起来。”
  贺衍没动,眼神流连在那双开了又合,合了又开的嘴唇,抓过旁边桌上的只剩半杯的水全部喝光,俞柏舟正纳闷贺衍想干什么,便见贺衍将杯子随手放到桌上,随后一只手捧住自己的脸颊,低头含住了自己的唇瓣。
  贺衍的嘴巴里还有一点酒味,但是味道很淡,俞柏舟并不讨厌这种感觉,甚至有一点喜欢,还觉得有一点刺激。
  他抬手抱住贺衍的后背,回应着贺衍的唇舌,沉溺在酒精和荷尔蒙酿造出来的蜜意里。
  裴晋在易科里有自己的眼线,他听说了易海翔和贺衍一起吃过饭,而后就要将他的项目重翻的事,明白了贺衍在这事里肯定是功不可没。
  裴晋被易海翔喊到公司,恰好碰上这位传说中的私生子,表面和和气气的打了招呼,但实际上却对这位私生子多了几分嘲讽的意味,贺衍自然能感觉到,但对此只是一笑,然后话里语里,回敬了裴晋一道。
  两人分开后,裴晋眼色沉了下来,但是很快,想到什么,一笑。
  这个高中生似乎没自己想的那么好对付,也是,要是没那点狠劲儿,也就不是易海翔的儿子了。
  不过和他斗,还是太年轻了点。
  潘亦再次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他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了贺衍,“易海翔又反悔了,我去他的,他还是要和裴晋做那个项目。”
  贺衍眸色沉着,但面上并不见急色,“果然,还是被我料到了。”
  潘亦问:“那现在怎么办?”
  贺衍放下手里的水杯,“别着急,后面还有好东西等着他。”
  潘亦一向是信任贺衍的,听到贺衍这样说,便知道贺衍肯定是有了其他的方法,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一道提示音划破了办公室里的沉寂,是贺衍的手机,他滑开屏幕。
  潘亦好奇凑过去看,看到了一条消息。
  我的鱼:“我今天要在家陪我爸爸,就先不过去你家了。”
  潘亦看到贺衍给俞柏舟的备注,故意打趣道:“啧,衍哥,你这备注挺不错啊。”
  贺衍的眉却越蹙越紧,他给俞柏舟拨了电话,在一阵嘟嘟声过后,回归平静。
  潘亦察觉贺衍脸色不好,“怎么了衍哥?”
  贺衍握紧手机,面色阴沉,“他可能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3-28 13:59:40~2020-03-29 13:22: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岁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fs忆凡生、33802534 10瓶;问中原 8瓶;俞昱、鹿落惜南屿、岁岁 5瓶;蔺墨沫末、公子无寂、中原治子、朱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八章
  贺衍又给俞柏舟打了好几次电话, 但是都没打通。
  他和潘亦拿了车,开着车又分别给黎北和屠高明他们拨了过去,结果他们都说今天没和俞柏舟联系过。
  这太奇怪了。
  贺衍到了俞柏舟家,出来开门的是俞辰,见到贺衍, 他先是一怔, 而后才将贺衍请进去, 可贺衍现在没那么多时间。
  俞辰奇怪地看着他:“你问俞柏舟?他去旅游了,他没跟你说过吗?”
  俞辰见到贺衍的时候觉得奇怪, 就是因为他以为俞柏舟去旅游是和贺衍一起的, 结果没想到贺衍会出现在他面前。
  “旅游?”
  贺衍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平静,在事情确定之前, 他不想让俞辰他们担心, 他问:“他有说去哪儿吗?”
  俞辰翻出信息,给贺衍看。
  俞柏舟是中午十二点的时候给俞辰发的短信, 俞辰说那会儿他和傅夏没在家,等到回来的时候俞柏舟已经拿着行李箱走了,当时他们担心,还亲自打电话给俞柏舟确实过。
  贺衍沉着声问:“电话是他本人接的?”
  俞辰:“当然。”
  贺衍没待太久就走了, 俞辰进去,傅夏问他怎么回事, 俞辰显然还有点懵,“贺衍找来,问我咱儿子去哪儿了?”
  傅夏奇怪:“他俩不是一起去旅游了吗?”
  俞辰耸肩道:“我一开始也这样以为。”
  贺衍开着车, 他的手机还在不停地给俞柏舟拨号,可自始至终就没有拨通过,前方是红绿灯,贺衍踩在刹车,电话再次自动挂断,他将拳头一把砸在方向盘上。
  潘亦电话过来。
  贺衍冷静下来,接上:“说。”
  潘亦道:“俞柏舟今天的通话记录里确实有俞辰,通话时间是中午十二点零五分,后面就没有其他的通话记录了。”
  贺衍问:“现在能给手机定位吗?”
  潘亦道:“你知道,得打通了才行。”
  贺衍闭了闭眼,将电话挂了。
  中午十二点俞柏舟还能和俞辰通话,也就说明那时他还没事,但是旅游……为什么突然说要去理由?
  有人在逼他,不可能,明明今早他们还通过电话,那时他的语气听上去都很正常。
  贺衍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突然,一个名字出现在了他脑海里——裴煊。
  俞柏舟之前被裴煊带走过。
  想到这里,贺衍眼神发狠。
  前方的路才刚通行,贺衍便往前疾驰而去。
  贺衍到了裴晋的公司,不顾阻挠,直接上到了裴晋的办公室,裴晋正好在和一位外国客户在简单的开会,见到门口的贺衍,他似乎有点预料不及,他回过头态度很好的和客户说了几句什么,客户点点头,到隔壁的会议室等候去了。
  助理出去招呼客户了,此时办公室里只剩下贺衍和裴晋。
  裴晋起身,走到贺衍面前,脸上保持着客套,“贺经理,您急急忙忙的来我这儿是有事?”
  贺衍走到现在却没心情和裴晋搞近乎,“裴晋,你知道俞柏舟是谁吗?”
  裴晋一笑,“当然知道,俞家的小公子,好像是个独生子。”
  贺衍的脸色阴沉得恐让人害怕,“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吗?”
  裴晋注意到贺衍的神色,才发现事情不对劲,“怎么回事?俞家的人当然在俞家那里,你怎么跑到我这儿来找人了?”
  贺衍两只拳头砸在裴晋的办公桌上,“因为他被你弟带走了。”
  裴晋闻言怔住,“……你说什么?”
  贺衍又重复了一遍,裴晋显然并不相信,他道:“不可能,我弟弟就算再顽皮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贺衍眯着眸子,“他能不能做出这样的事你还不清楚吗?你可是他最爱的哥哥。”
  听到“最爱的哥哥”时,裴晋有一瞬的怔愣,只是很快便恢复了平常,他似乎已经断定这件事和裴煊没关系,笑着道:“我是我弟弟最爱的哥哥这事我承认,但你说他无缘无故带走了俞家的小公子,”裴晋摊手,“这绝对不可能。”
  贺衍的手机在响,他接起,潘亦的声音传过来,“裴煊回国后交往的人不杂,只有两三个,他还有那三人在三天之内都没有过开房记录,至于把俞柏舟带到他朋友那儿,因为有各种条件限制,可能性不大。裴家现在在a市有五处房产,再往外市走,开车能五小时内达到的只有一处,但那个地方十分偏僻,是裴家的老宅,长年没有人居住,几乎可以排除,所以现在重点就在a市的五处房产里。”
  贺衍的手机声音虽然不大,但刚好是裴晋能听到的程度,他将手机拿到裴晋面前,问:“听到了吗?”
  裴晋的脸色有些变了,他两只手交叉放在腿上,看着贺衍:“看来你找了个黑客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