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11)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傅嘉音她从小就没有挨过骂,以往这个时候,妈妈早就占到她这一边责怪爸爸凶她了,可是现在她看看因为孔渝而一脸为难的肖薇,傅嘉音的心凉了一下说:“哥哥不是你们亲生儿子,你们因为他把哥哥赶走,这还不够,你们还要为他把我这个亲生女儿也赶走才开心吗!”
  说完傅嘉音就不理会肖薇和脸色铁青的傅修廷,哭着跑回自己的房间。
  肖薇无奈朝傅修廷看了一眼道:“你干嘛凶嘉音,她还小好好和她讲道理就可以啦,凶什么凶。”说完便追着傅嘉音上去了。
  傅修廷脸色铁青朝肖薇道:“她已经16岁了,已经不小了,你看看她现在的样子,你看你把她宠的像什么话。”
  傅修廷说的很大声,肖薇自傅嘉树走了后,心也一直憋着火,见傅修廷怪自己宠坏了傅嘉音,站在二楼的走廊忍不住朝傅修廷道:“再不像话,也是你生出来的,现在嫌东嫌西,你当初就不要生啊!”
  说完也生气得转身,安慰傅嘉音去了。
  原本好好的家庭活动,一下全变了,还算轻松的氛围急转直下。
  孔渝站在原地哭笑不得。
  得啦!千错万错都是他自己的错。
  他本就和这个家格格不入,他们说的画啊,音乐啊,什么的他本来就不懂,他之前的生活只有,早一点摆摊,要不然摊位会被占掉,看见城管态度一定要好,面对顾客无理的要求也要和颜悦色。
  本就是两个世界。
  他要是不来这个家,他们一家四口人好好的,何至于弄得现在这么尴尬。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孔渝忽然怀念起孔家,那个小小的拥挤的孔家。


第十三章 傅嘉音的想法
  周一。
  今天是孔渝第一次从傅家上学,傅修廷和傅爷爷早上本来准备亲自送他们上学,但早上傅爷爷和傅修廷接到一个电话后就匆匆离开,所以傅修廷便让孔渝和傅嘉音一起由司开车送去学校。
  司显然是经常接送傅嘉音的,看见傅嘉音还和她打了声招呼。
  孔渝打开车门,正想坐上去,就听见傅嘉音说:“你不许坐这个位置。”
  孔渝上车的动作顿了顿,抬头看看傅嘉音道:“为什么?”
  傅嘉音道:“这个座垫是哥哥的。”
  这辆车的后座上放着两个汽车座垫,一个小熊□□,一个米奇,刚好一边一个把后座占的满满当当的。
  此时傅嘉音就坐在那个米奇座垫上,她指着那个小熊□□的座垫理直气壮道:“你不许用这个。”
  孔渝听言深深吸了一口气,心默数“1-2-”试图让他自己不要和她一个小女孩计较——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忍不了!
  孔渝下了车,绕道另一个方向。
  正当傅嘉音得意得以为孔渝被她赶到前座时,她身侧的门忽然被打开。
  孔渝抓着她的书包,趁着她还没有反应过来,把傅嘉音拉出了车,认真道:“傅嘉音,你是不是有病!”
  傅嘉音见孔渝敢这样粗暴对她,火冒丈道:“孔渝!你才有病。”
  孔渝不理会她的指指点点道:“我问你,我在傅家过得不开心,对你有什么好处?”
  傅嘉音冷笑道:“我怎么让你在我家过不好了?是你自己玻璃心,想东想西,和我有什么关系!”
  “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清楚。”孔渝冷哼一声,不戳穿她:“住在这件房子里的是不是你的妈妈,你的爸爸,你的爷爷你非要弄得大家都不开心,家宅不宁,你就开心了吗?”
  孔渝显然并不想等傅嘉音回答继续道:“如果是这样,我只为你爸爸妈妈寒心,他们千娇百宠的把你养大你就这么回报他们?”
  “你在想尽办法找我麻烦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最难得不是我,而是夹在我们两个之间的你的爸爸妈妈?”孔渝摇摇头说:“我知道你都没有想过。你做这些只凭你自己开心。”
  傅嘉音确实也没有想过这么多,她只想着哥哥走了,她要守好哥哥的东西她支支吾吾说不上话,显然已经有些心虚。
  “傅嘉音,你十六岁了,不是六岁。”孔渝见眼前毫不顾忌后果的傅嘉音只觉得失望,“你一直说着不想要我这样的哥哥,你以为我想要你这种任性的妹妹吗?”
  傅嘉音心里也本就委屈着,一下子哭出来道:“那你就别来啊!我们一家人过得好好的,都是你,都是你!”
  “你以为我想来吗?”孔渝冷冷道:“你总说你最喜欢你的哥哥。我看未必,如果你喜欢他,你就应该为他多考虑下,你就会知道这个时候如果他还留在傅家他会有多么尴尬。”
  “但你从头到尾都没有。你从来到尾想的都只有自己,想着自己不能没有哥哥。”
  “你只爱你自己。”孔渝把这几天发生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道:“我没有妹妹,我只有个哥哥,我哥哥把握教的很好,但傅嘉树把你教得一塌糊涂。”
  “我——我——才不是这样。”傅嘉音无力的反驳着,她说不过孔渝,只觉得孔渝都在乱说,但她却举不出例子来反驳孔渝。
  她怎么会是孔渝口那种人呢?
  一定是孔渝在胡说!
  孔渝显然没有停住的意思,继续道:“你之前对王柔柔做的事,我与你非亲非故不好管教你,但现在我既然是你血缘上的哥哥,那我必须要说。你不分青红皂白逼~迫一个好好的女孩子承认偷你东西,还死不认错不肯道歉,做得那些事有哪件像是个好女孩会做的?”
  “刁蛮任性,冷血自私。”孔渝一字一字下着结论。
  “你欺负我!”傅嘉音气急道:“我要告诉妈妈,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你又是什么好东西?当面一套背地一套,你在爸爸妈妈面前装的委委屈屈的,背地就在这里欺负我。”
  “随便你。”孔渝毫不在乎,他说这些本是看下傅嘉音还是他血缘上妹妹的份上,他见傅嘉音着死不悔改,失望透顶的摇摇头说:“不仅刁蛮,还蠢,你看现在你爸爸妈妈是会帮着你,还是会帮我这个十八年才找回来的孩子?”
  说完这些,孔渝哐的一声关上车门,背起书包朝门口走去。
  他本来也不是非坐这个车不可,比起走路上学,和傅嘉音做同一辆车更难忍受,他向来受不了什么委屈。
  孔渝走到门口时,又转过头对傅嘉音说:“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你别惹我。万一把我逼急了,你也看到过的——”
  “我——打——人——的!”
  孔渝走到班上时果不其然迟到了一节课,但他一点也没有后悔,他忍傅嘉音太久了。
  好在上课的班主任秦芳却没有责怪孔渝迟到。
  孔渝走向自己座位是,魏潇扭过头给他眨了眨眼睛,比了个ok的势,张雪晴趁着传作业的时候小声说:“第一节 课魏潇给你请了病假,不要说漏嘴啦。”
  孔渝点点头示意知道。
  下课后,魏潇跑过来问:“小渝,你周五那天怎么忽然走啦?还好下午你哥哥给你请了假。”
  是哥哥帮他请得假吗?
  孔渝心恍惚一下,但他很快就意识到学校还没有传开他们家的事情,最起码魏潇他们还不知道,他也不想让他们知道,于是回避道:“忽然想起一些事,已经解决了。”
  张雪晴却转头盯着孔渝半天,盯得孔渝都有些发毛,张雪晴才说:“没有想到啊,小渝你数学竟然那么厉害。”
  孔渝整理着周五他没有带回家的作业和试卷,不明所以的抬了抬头。
  张雪晴拍拍他肩膀到:“就是上次省训练营的选拔试卷啊。”
  “之前我们学校不是把第一名傅嘉树的试卷贴在宣传栏那里吗?”方冉冉也把头凑过来说,“我听说高的方老师把你的试卷从老徐那里找出来重新批改了。”
  张雪晴表情夸张道:“你知道你多少分?”
  孔渝停下的动作看着张雪晴。
  张雪晴不再卖关子了,比了个势:“10!”
  方冉冉总结道:“所以现在宣传栏那里贴着两张卷,一张是你的,一张是傅嘉树的。”
  张雪晴朝魏潇努努嘴,示意道:“看到小魏子没?他最近快被老徐逼疯了,班上作业没交齐是小魏子办事不利,成绩落后是小魏子带头不好。”然后她指了指自己道:“我们这群废物毕业后就是渣滓。”
  说完她示意到:“我一点都没有添油加醋,这是老徐原话。”
  方冉冉一针见血道:“老徐这是被方老师下了面子,拿我们出气呢。”
  宋彦宇坐在张雪晴旁,听了一耳朵,对孔渝说:“你下节课小心点哦,老徐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魏潇仿佛被人扒了筋一般赖在宋彦宇身上不起来说:“你们都不关心我,本太子我才是活跃在第一战场的炮灰,老徐的炮火大部分都像我开了。”
  宋彦宇连忙回去安抚魏潇,送上你最勇敢你最厉害之类的安慰。
  方冉冉认真盯着孔渝半晌道:“小渝啊,我知道你数学很好,但是没有想过有这么好啊。”
  孔渝摸~摸自己的脑袋也没有谦虚客套说:“是还好。但这一次确实是有些超长发挥了。”
  他数学只是一般,他不过是以前在爷爷那里看的书很多,思路累积的比较多,但孔淮数学是真的好,举一反不再话下,甚至全国性的数学竞赛也拿过好几次奖了。
  “毕竟是孔淮的弟弟啊。”张雪晴凑过去说,“你觉得你哥哥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孔渝认真考虑下诚恳说:“大概不是你这样的。”
  张雪晴装作伤心欲绝,但还是认真道:“小渝你数学很好诶,要是你英语和物理化学再提高一些,成绩不说提高很多,最起码不会再班上四十多名啊。”
  孔渝知道自己的短板,但他也明白他的根本问题是对学习并不上心。
  他并不想去读大学,爷爷。妈妈都需要人照顾。
  一个时刻想着提前结束学业的人,对学习怎么会上心呢。
  而学习这种东西需要一层层打基础的,基础不牢靠从头再捡起就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和精力了。
  但他现在连为那个家筹划的资格都已失去
  教室后面忽然传来一阵喧哗,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
  孔渝也不例外,喧哗正是王柔柔那里传出来的。
  外班的几个女生把王柔柔的书包扔在了地上。
  张雪晴幽幽道:“造孽哦。”
  她深深叹口气朝众人说道:“还是之前那个链啦,这个是不知道怎么在年级里传开了,又有人说看到王柔柔和个年纪大的男人在逛街,现在越传越难听了。”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