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25)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黄校长见两人来了,揉揉头疼的额角道:“说说昨天14班是什么情况吧?”
  徐老头立马抢白道:“领导你要为我做主啊!现在的学生是在太不像话了,当众顶撞老师不说,还集体旷课,我知道我说话不好听,但我都是为他们好啊!他们怎么这么不知好歹呢!”说完他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秦芳。
  听得秦芳直觉恶心,她也不傻,昨天就找没有走的同学了解了情况,她听到徐老头那颠覆黑白的话火从心起立刻就回道:“事情可不像徐老师说的那样吧!听说徐老师昨天因为一块表在班上大闹,还要挨个挨个的搜我们班学生的身呢!”
  她看了看徐老头冷笑,又朝黄校长道:“我们班的学生虽然调皮了点,但也是家长心的宝贝,平白在学校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昨天好几个家长给我打电话告状,我都不知怎么和家长交代呢。”
  老徐显然是早有打算:“我只过吓吓他们罢了,我可没有真的动搜他们,可他们确确实实的逃了我的课,学生无故逃课是要被处分的吧?”
  秦芳气结道:“那你指桑骂槐说学生偷东西就有理了?”
  徐老头扬了扬头,橘子皮般褶皱的脸上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泛着油光的头皮上飘着零星几根头发,腆着肚子道:“秦老师说话可要讲究证据,我只不过教育了学生两句怎么变成诬陷学生了呢。”
  这是学校的主管学校法务室的一位副校长火急火燎的走了进来。
  这个副校长是徐老头的老同学,平时关系也不错,徐老头见他来了有人撑腰更得意几分,朝秦芳趾高气扬道:“我也不是什么难说话的人。小孩子嘛,毕竟不懂事,只要你把那个带头闹事的孔渝处分掉,当众向我道歉,我就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说完他朝副校长道:“老吴你说是不是这么个理。”
  吴副校长朝他摇摇头叹气,神色难看的朝黄校长道:“老黄,今天我们学校收到一封来自极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
  他这话一说,原本坐着的黄校长立刻站起来严肃道:“怎么了?因为什么事?极光和我们发什么律师函?”
  连一旁的秦芳都觉得大事不妙,秦芳也听过极光律师事务所的大名,极光律师事务所是s市最大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甚至可以说是全国所有律师事务所执牛耳的存在,本市著名政法大学多位业界大拿都在其。
  上一个案子可以说震动了全国半个司法界,微博头条连占了几天,极具国民知名度。哪怕像秦芳这种不关注时事的人前段时间都天天听到极光的大名。
  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吴副校长的身上,吴副校长却看看了徐老头叹气道:“极光发来的律师函是关于我校学生孔渝名誉权被侵犯一事。”
  老徐瞬时煞白了脸道:“怎么可能,孔渝他怎么可能找到极光律师事务所!”
  这种大律师所怎么会接孔渝这种鸡毛蒜皮的小案子。
  黄校长却不愿再听下去,老徐的教学态度怎么样他也早有耳闻,只是一直没有闹到他面前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今天既然已经闹大了。
  黄校长摇摇头,心已经下了决定,他和颜悦色的对秦芳道:“小秦,这个事毕竟是你班上的事,你看看今天有没有时间,去那个叫孔渝的学生那里走访一下,把误会解释解释清楚,如果家长那边对学校有什么不满,可以来和学校反馈嘛,学校一定倾听家长诉求积极解决,小事情不用弄得对簿公堂。”
  倾听家长诉求积极解决意思就是凡事好商量。
  秦芳立刻听明白黄校长的而言外之意,心暗喜。老徐显然也是听懂了,立刻朝黄校长但:“老黄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倾听家长诉求,这个明显是家长在无理取闹,他们有证据吗?要我说,我可在这个学校整整呆了快四十年,比你还久,对学校立下汗马功劳,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黄校长见他还在威胁自己,立刻冷哼一声不满道:“之前我看在你快退休的份上很多事情都不和你计较了,你看看你上得什么课?你们班数学成绩建校以来最低不说了,你看看多少次教务处查课你都是最低分,还搜学生身?亏你做的出来,我说出去就觉得丢人。”
  老徐脸通红辩白道:“成绩差可不能怪我,他们班本来就差,烂泥扶不上墙——”
  黄校长听他这话,失望的摇摇头,不再搭理老徐,朝秦芳道:“小秦,尽快去有意见的那些家长看下,把校方的态度表明一下。”
  秦芳立刻便朝校长保证道:“我第一个就去孔渝同学家,把学校的意思告诉给家长。”说完她狠狠瞪了一眼失魂落魄的徐老头,快步走出了校长办公室。
  “叮咚——叮咚”的敲门声出现在门口。
  孔渝看看正坐在餐桌旁喝着粥的江秩,起身去开门疑惑朝江秩道:“这个点是谁啊?”护工大哥早就回去了,江宅一般很少人会来。
  江秩表情淡淡夹了块孔渝特地给他煎得土豆片饼道:“你开门不就知道了。”
  孔渝打开门一看,顿时有些呆住了,眼前的正是他的班主任,想到前几天他自己做的事他瞬间有点心虚道:“老师你怎么来啦?”
  简直是废话——就是来找他算账的啊,公开处刑啊。
  秦芳见开门的是孔渝松了口气,她总算是找到孔渝家。她答应校长之后才发现她不知道孔渝家在哪,最后没办法,她问了一圈问了和孔渝关系还不错的肖凯飞才找到这个地方。
  她朝屋内看了看,脸色堆满笑容道:“孔渝,你家长在不在家?”
  孔渝转头看了看江秩的方向,不知道怎么回答。江秩应该不算他的家长吧?难道要把老师带到傅家去?
  可是孔渝有些不愿意。
  但是他直接把老师带到江秩面前,江秩那么注重隐私的人会不高兴的吧。
  孔渝左右为难。


第二十八章 老师来访
  正在孔渝左右为难之际。
  这时江秩淡淡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道:“谁?”
  秦芳立刻道:“我是孔渝的班主任,秦芳。”
  江秩沉默了会儿道:“进来吧。”
  孔渝心里松了口气,把秦芳迎了进来。秦芳看见江秩显然也是一愣,毕竟江秩看起来还是太过年轻,她犹豫了会儿问道:“孔渝的爸爸妈妈在吗?”
  江秩用帕轻轻擦了擦嘴,然后将帕放下,修长的指交叉放在桌前道:“我就是孔渝的家长,有事和我就可以。”说完他轻轻看了眼孔渝。
  孔渝立刻朝秦芳点点头。
  秦芳没有多想,露出个客气笑容道:“我为昨天的事而来,昨天我们学校的老师在处理事情的方式上确实欠考虑,我在这儿替学校给你们道个歉。”
  江秩却只勾起唇角,漆黑的双眼朝秦芳看了看,那双眼仿佛看透秦芳的心里的那些小打算,简直看的秦芳心虚。
  江秩早就知道孔渝的老师一定会来,毕竟之前他已经委托了律师,学校要是不想事情闹大一定会让老师来。
  博海集团在s市是数一数二的财团,他们的法务部就是委托给极光律师事务所,两边向来有业务往来。
  而他毕竟和司法界也有关系,极光的律师很多是他的同门师兄,孔渝的事,不过是举之劳罢了。
  江秩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在帮孔渝出气,但是他只知道看着天天在眼前晃了晃去的小孩被人这样欺负,他很不开心。
  孔渝有礼貌的给秦芳端了被热茶,但秦芳此时显然没有喝茶的心情,说了句谢谢,就把茶给放到一边。
  江秩还是没有说话。
  秦芳招架不住马上又说道:“不知道极光的律师函是不是您委托的,学校的意思是,如果对学校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直接和学校沟通,学校肯定会积极采纳的,完全不需要用到律师函。”
  江秩好像对边精致的瓷杯装着的红茶感兴一般,浅浅呷了一口,红茶氤氲的热气,衬的江秩还有些消瘦的脸轮廓格外深刻,整个人也显得锐利非常,他道:“小渝好好的一个孩子,被人那样冤枉,他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我们家长也是想通过法律的段帮孩子讨个公道,老师你能理解的吧?不过,小渝昨天确实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处理问题的方式有些激动了,但他一个小孩子也没有其他办法,我希望学校设身处地的唯小渝想想,理解一下他昨天的做法。”
  “理解!理解!“秦芳有些坐立不安答道,她哪里没有听出来,这位家长明面上是解释替孔渝解释,实际上是在刺学校欺负小孩子呢,她哪里还敢说不理解,秦芳立刻又道:“昨天徐老师的行为确实是欠考虑了,徐老师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江秩轻笑一声,这一声听得秦芳心里直泛心虚,秦芳立刻又补充道:“我们学校方面已经深刻批评过徐老师。你们家长有什么要求也可以和我们沟通。”
  江秩又喝了口茶,将杯子轻轻放到茶杯托上,单刀直入道:“既然学校这么说,那么我也就直接说了,撤销委托可以,但是小渝的数学老师要换一个人。”
  秦芳露出一个为难的神色,这个确实不是她能做决定的。
  江秩却笑了笑道:“恕我直言,那位徐老师以后对小渝心里多少会有些芥蒂,把小渝放到他上我不放心。而且据我了解那位徐老师上课也并不负责,如果换掉对班上而言只有好处。”
  秦芳无法否认,年级里任何一个数学老师,哪怕是新来的青年教师都比徐老头好的多。
  江秩见秦芳眼神已经开始动摇,立刻又说:“要不然我情愿让小渝转学,换个新环境对小渝更有好处。”然后他话音一转继续道,“不过这样学校我肯定也是要追究到底的。”
  秦芳心里一抖,她之前不知道孔渝住在这里,这里可以说是s市的富人区,孔渝既然住在这里他家里肯定也不在乎在不在十五读书了,十五虽然好,但是市里面那些和十五齐肩的私立学也是有几所的。
  更何况直接去国外读书也不是不行。
  秦芳立刻赔笑道:“孔渝哥哥,您这话严重了,我们十五是省重点呢,s市哪有比我们还好的高。而且换新环境对孔渝也不好,孔渝自己说不一定也不愿意呢。”
  说完她看看孔渝。
  孔渝算是听明白了,乖巧的坐在江秩身边,一副听江秩主意的样子。
  江秩朝秦芳笑笑道:“我听小渝说过秦老师,秦老师也是一个负责的老师,我也不想为难您,但是徐老师的平时在班上的一些行为,你也多少也知道,心存不满的家长不止我一个。”
  他停了停又道:“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其他家长跟定也有意见,若是若是让徐老师在继续教课,难免以后不会闹出更大的事情出来。”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