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52)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这还是孔渝第一次和江秩睡在一个房间,孔渝到没什么感觉,他以前就是和哥哥一个房间,倒是江秩心里如窗外的湖面般荡起偏偏涟漪。
  收拾完行李之后,孔渝蹦蹦跳跳的就准备出门,江秩替他找了件外套,叫住他道:“穿外套。”外面天色已经转阴,山庄天气又偏冷,江秩担心孔渝的身体。
  孔渝不情愿道:“不用吧。”明明外面温度并不低的。
  江秩语气严厉了点道:“听话。”
  孔渝乖乖走上前,想要拿过外套,但江秩却没有把外套给他,孔渝一愣,然后江秩低声道:“伸。”
  孔渝傻愣愣的伸出了,江秩已经将他外套袖子穿上了他的臂,孔渝抬头看了看江秩。江秩却对他笑了笑。替他拉上拉链,轻声道:“走吧。”
  徐奕辰已经站在回廊上朝他们招,许雍在一旁无奈的看着他,徐奕辰道:“你们快过来,我们一起去钓鱼。”来度假山庄的一路上徐奕辰都吵着要去钓鱼,吵得众人耳朵里都要生茧子了。
  度假山庄湖边专门划出了一片区域可以钓鱼,钓好的鱼可以交给厨房,也可以自己在山庄农家乐的区域自己做。
  好在今天是阴天,而且天气也偏冷,要不然大太阳下得,江秩才不愿意陪着徐奕辰钓鱼。虽然是四个人去,但是真正钓鱼的只有江秩和徐奕辰两个。四人选了树荫下,江秩独自垂钓怡然自得,他动作十分熟练,显然有丰富经验。反倒是一开始叫着要钓鱼的徐奕辰钓着一会儿就不耐烦朝许雍道:“阿雍,我们去爬山怎么样?”
  许雍翻了个白眼道:“说钓鱼的不是你吗?”
  徐奕辰道:“我现在就想去爬山,你说怎么办吧?”
  许雍站起来无奈道:“去去去。”他说完看着江秩和孔渝,江秩是肯定不会去爬山的,孔渝不知道去不去,但他还没有问,徐奕辰就拍了拍孔渝的肩道:“小渝,你去不去?”
  孔渝坐在一边双托着脸看着湖面,见徐奕辰喊道他想也没想道:“我不去,我陪着江秩。”
  徐奕辰笑嘻嘻的拉着许雍走了。湖边只剩下孔渝和江秩两人,江秩侧头看了看在低头百无聊赖的孔渝道:“觉得无聊吗?无聊就去娱乐区玩一下。”
  度假区有娱乐区,里面有各种游戏,以及各种娱乐设施,非常吸引孔渝这个年纪的青少年。毕竟钓鱼这种活动对于孔渝这个年纪的孩子而言还是比较无聊的。
  孔渝却摇了摇头乖巧道:“我不去,我在这里就可以。”他不想留江秩一个人在这里。
  一个人多孤独啊。
  江秩眼充满笑意道:“好,等我。”说完江秩又将注意力放到湖面。不过多久江秩就钓上了一条鱼,他心满意足的转头看向孔渝。
  蹲在湖岸边百无聊赖捡了个小木棍数蚂蚁的孔渝拍拍,站了起来道:“我们要走了吗?”
  江秩点点头道:“走吧,去农家乐。”他一边说着一边冲背包里拿出湿纸巾,朝小渝伸出了。
  孔渝嘿嘿笑了两声,将给了江秩。
  两人朝着农家乐走去,天空忽然飘过一阵乌云,豆子大的雨滴毫无征兆的噼里啪啦的从树枝的间隙坠了下来。
  他们所在的地方旁边紧接着的是一片草坪,毫无遮蔽之物。
  孔渝见状,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伸长臂,努力遮在江秩的头顶上。
  江秩轻声笑了笑,笑声太近,这声音仿佛带着温度钻进孔渝的耳朵里,孔渝耳朵尖不由的红了起来。江秩脱下自己衣服,他穿的是偏长的风衣,举在两人的头顶之间,仿佛在天地之间隔开了一处小小的空间。
  孔渝伸出,撑起衣服的另一角。江秩另一只空下来,自然而然的搂住住孔渝,将他往自己这边抱紧,避免他淋到雨,秋季微薄的衣服下,两人的体温在相互间传递。
  孔渝忍不住抬头看向江秩,没想到却恰好与江秩微微低下的视线对上。
  而江秩的眼神当有且仅只有他,孔渝心里猛地一跳,脸上蒸腾的冒起热气,他下意识的想后退一步,但却又被江秩的臂紧紧箍住,动弹不得。
  这种感觉孔渝从没有体验到过,但是感觉却不赖?
  因为下着雨,原本的计划也打乱,两人回到了小木屋。两人身上多多少少都被淋湿了,江秩担心孔渝生病,将他推进浴室洗澡。
  孔渝担心江秩,快速洗完之后,匆匆用毛巾擦了擦头发之后就出来对江秩道:“你也去洗个澡吧?”
  江秩已经将湿衣服换下,他看见孔渝因匆忙只随便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无奈道:“怎么头发也不吹干就出来?”
  孔渝明明是担心江秩,但他也不好意思说出了口,只能嘿嘿笑了两声。
  这边江秩已经拿起吹风,在心试了试热风的温度,才对孔渝道:“过来。”
  孔渝乖乖坐在椅子上,让江秩给他吹着头发,江秩的指尖在他发丝间穿梭,这种感觉实在太过美好。让他不禁想起很多年前爸爸和妈妈相处的画面。
  要是他可以和江秩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孔渝心隐隐已经有些感觉,这么多年来,他身边也有早恋的同学,他却像始终没有开那根窍一般,从未对人动过心。
  除了家人,他也从未想过以后要一直跟谁在一起。
  直到这一刻,他第一次生出了能遇到一个人真好的想法。
  孔渝明白他终于通了那根情爱之窍。
  他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但是他知道江秩对他而言是特殊的。
  可是他和江秩都是男子,大概没有办法像爸爸和妈妈永远在一起。他们以后会各自成家。
  想到江秩之后也会对别人那么好,而他以后会和江秩走向陌路,最终成为陌生人,孔渝心就酸涩起来。
  虽然知道很自私,孔渝还是希望江秩的好永远只对他一个人。他似乎明白这应该是爱。
  可是这在他和江秩之间怎么可能呢?
  江秩已经为他吹好了头发,见孔渝双眼失神不知道在想什么,好笑的敲了敲他的脑袋道:“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孔渝回过神来,有些不敢面对江秩,江秩对他这么好,如果知道他心里竟然是如此龌龊,会不会觉得他很恶心。
  也因为这样隐秘的心思,整整半个下午孔渝都在刻意的躲着江秩。
  可是两人同处一个房间,躲又能躲到哪里去呢?
  况且江秩素来敏锐,孔渝的小心思逃不开他的眼睛,他心里微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明上午都还好好的,怎么下午小渝就开始可以疏远他?
  明明小渝的外套就放在他床侧,小渝都是让他递过来即可,可是今天却破天荒的自己绕了大半个房间拿了外套。
  江秩自觉自己如同往日一般牢牢的守住了界限,绝无越矩之处,可是小渝怎么会像受惊的小动物一般避开他。他眼眸低垂,心里开始回想自己近期的一些举动,确定并无问题以后。
  他的心才稍微放松了些,大概只是青春期少年多变的心思在作怪?
  晚饭的时候徐奕辰和许雍还没有回来,晚饭只有江秩和孔渝两人,气氛有些说不出的怪。
  晚饭过,两人也没有了游玩的心思,晚饭两人吃得都不多,到了□□点孔渝就有些饿得睡不着了。孔渝只能在房间里到处翻零食吃,但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什么零食。
  孔渝记得度假村是提供水果的,孔渝饿得肚子受不了只能去穿上外套去外面觅食。
  果然度假村24小时提供各类水果,孔渝喜滋滋的吃了一个苹果,又记起江秩晚上吃的也不多,在口袋里踹了两个橙子回去了。
  这时天空又开始飘起了细雨,夜也有些深了,周围已经没有什么游客,四周一片寂静。
  小木屋旁边是树林,树林有有些木质回廊供游客散步,此时也已经空无一人。孔渝急着回去便从树林里面穿了近道,小树林里没有灯,望过去一片影影绰绰的,一阵风拂过,树枝划过树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黑色的影子也普通怪兽一般张牙舞爪。
  孔渝心里有点怵怵的,本来还好的,都怪魏潇放假前课间天天和张雪晴互讲鬼故事,他也听了几耳朵,本来也不怎么在意,此时那些个鬼故事像是活了过来一般,在他脑海里不停的出现。
  孔渝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一个转角,孔渝一瞥猛然瞧见一个黑乎乎的影子藏在假山后面。孔渝心停跳一拍,定住双眼,看见那里影影约约似乎是两个人在拥抱接吻?
  孔渝松了口气,原来是人啊。他也不愿意多管,正准备秉持非礼勿视的想法准备离开。
  那接吻的两人也似察觉到动静一般,匆匆离开,却恰好与孔渝对上个正着。
  昏暗的路灯下,那两人的脸跃进孔渝的眼睛。
  那是徐奕辰和许雍?
  孔渝睁大的眼睛。


第五十九章 孔渝的心思
  徐奕辰见是孔渝还自然的打了个招呼,无所谓的道:“小渝你怎么这么晚还没有回去休息呢?”那脸上无辜的表情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我——我——”孔渝吞了口口水,平复了激动的心情迟疑道:“我出来吃点东西。”徐奕辰那无所的态度,让孔渝差点都觉得是自己太过大惊小怪了。
  另一个当事人许雍显然是还要脸的,他狠狠瞪了徐奕辰一眼,朝孔渝抱歉的笑了笑,然后连忙将徐奕辰拉走。
  孔渝却心跳如鼓,震惊之外,他又立刻想了许多,他不傻,两个人都吻到一起了,还是是什么关系?难不成还是朋友间开玩笑吗?
  联想到两人一路上的一举一动,孔渝一下子就明白了。
  许雍和徐奕辰是爸爸和妈妈那样的关系吗?孔渝心里一下子透亮起来。如果是的话,那江秩一定也知道,毕竟徐奕辰的态度那么光明正大,而江秩和他们两人都是多年的好友。
  他们不可能瞒得住江秩。
  这是不是说明江秩并不反感这样的感情?孔渝心的大石头一下子卸了下来。
  他从来都不怕江秩并不喜欢他,他害怕的只是江秩可能的厌恶,毕竟能接受同性之间的感情的人并不说,而他只要一想到江秩可能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他就无法想象。
  孔渝不由得想到——
  他现在是不是可以试着去争取?孔渝从来都不是轻易退缩的人,一旦有着一丝可能,他都要去试一试。而且成成功的收获太过诱人——如果他成功,那么江秩就会属于他,完完全全的属于他,他们之间将不会再有其他人。
  只要一想到这个可能,孔渝身心都忍不住愉悦起来。
  想通了一切,有又有了前进的勇气的孔渝挎着轻快的步子回到了小木屋。江秩正推开房门,拿着把伞准备去接孔渝,他见孔渝回来,穿得也单薄,他心疼的拂去孔渝衣服上沾的细细雨珠,声音也隐隐带着几丝难得严厉道:“也不拿,扇也不带,还又淋雨!你说你是不是又想去医院逛一逛?”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