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5)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孔渝没有多想,爷爷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这几年安定下来,以前的朋友学生上门拜访的也多,隔壁的方叔也是爷爷以前的学生,所以对他们家才一直这么照顾。
  但是不出摊就很奇怪了。他们家摊可以说是风雨无阻一年也就过年休息几天,但他没有多说乖巧的点了点头。
  交代完孔渝,爷爷就和妈妈一起出门了。
  他们刚出门,隔壁芳芳姐就跑到孔渝家门口,问道:“孔渝你们家来客人了吗?”
  “没有啊”孔渝一头雾水:“怎么了?”
  “咦,我下午没去上课,看到一个打扮的很漂亮的女人到你们家。”芳芳姐停了停,看看孔渝说:“她好像和李阿姨因为钱吵起来了。”
  芳芳姐压低声音说道:“阵仗挺大的,我和我爸都看见了,哎,我来这也是我爸的意思,要是你们家有什么困难和我们说,都这么多年邻居,而且当年要不是你~爷爷,我爸早就被家里打死了,我妈那个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因为钱吵起来?
  李瑶家大小事从不瞒着他们兄弟,外债几年前就已经全部还清了,这个孔渝很肯定,心里当的一下,孔渝明白爷爷他们有事瞒着自己,他先朝芳芳姐说:“没有的事啦,这些年都谢谢方叔照顾,今天下午可能有什么误会,等我回去问下我爷爷他们。”
  芳芳姐松了口气:“没事就好。”她不好意思的说:“也可能是我们听错了,昨天的事对不起啦,总之我妈妈那个人就是管不住嘴啦。”
  “没事啦,我妈妈脾气也急了些,都是邻居没有关系的。”方婶的个性大家都清楚,坏心是没有什么坏心的,孔渝也清楚这个事情两方家长都有错,而且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陌生女人的事,他又问道:“芳芳姐,你知道下午那个人什么时候走的吗?”
  “还没有走呢。”芳芳姐肯定道:“我看见她从一辆车下来,就停在巷子口,刘家那个小卖部旁边,我刚刚还看到了呢,就那黑色的车牌0426的那辆。”
  和芳芳姐又闲聊几句后,孔渝又跑到巷子口,果然芳芳姐说的那辆车还停在那里,孔渝对车子没有什么了解,也不是到是什么牌子,反正不太常见,但确实是停在那里没有走。
  难道下午来的那个人还没有走?爷爷和妈妈是去和她吃饭吗?为什么不在家里吃呢?
  孔渝满肚子的疑惑,难道又有他们家债主找了过来?不会的!孔渝还记得两年前他们家收回最后一张欠条,全家松口气的样子。
  大概是他想多了吧。
  孔渝的思绪很快就被今天自家菜地的新鲜蔬菜给占据。
  过几天哥哥就要跟着上一届高参加模了,要加强营养,今天可要好好给哥哥加餐!
  家常饭馆,是刘家街巷口几家小饭馆看起最好的一家饭店。
  比起其他几家没有招牌随便在门口撑起一个炉灶,放上几个煤气炉,将墙面熏得油腻腻的饭店,家常饭馆最起码还是有自己的厨房,只是那油腻腻反复怎么也擦不干净的桌子,和密封的一次性碗筷来源不明的水渍,都让肖薇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她本来是想偷偷先来看看自己的那个孩子。
  但一看见孔家的环境,她就感觉受不了。
  不说脏乱的环境,只巷子里游荡的混混,巷子深处随处乱扔不知用处的一次性针头,巷子口光天化日色彩暧昧的霓虹灯,就让她无法接受。
  她辛苦养大的儿子,会记得她每一个生日,会贴心的说要以后陪她一辈子,从小悉心照顾如珠如宝的儿子,怎么能来这个地方生活!
  又想到昨天她在书房外偷偷听到,如果孔家不同意他们家的建议的话就把两家的孩子给换回去。
  而修廷竟然没有反驳。
  养育嘉树这么多年,和亲生的孩子也没有区别了,那是心头的一块肉,怎么舍得送给别人。
  还是将自己的宝贝埋没道这样如同污泥一般的地方!
  情绪一上头,她就直接冲了出去。
  想到这里,她稍微将瞒着家人偷偷过来的愧疚感压下去一点,她看着坐在桌子另一边的老人和年纪明明和她相仿却仿佛两辈人充满风霜的妇女,更加坚定道:“孔叔,李姐,我说的你们考虑的怎么样?如果你们觉得那钱不够,钱不是问题!”


第六章 孔渝的同学
  十五的高部,体育课基本上是类似于传说一般的存在,大部分班级只有在高一入学之初有幸看过体育老师几面,后面体育老师就会长期处于有事请假,身体不舒服两种状态不断徘徊。
  只有一个班例外,就是孔渝班上。
  现在高一即将结束,同年级其他班的体育课基本已经被数理化等课程瓜分完毕,只有孔渝班体育课宛若一个香喷喷的大蛋糕,就是没有人愿意上来咬一口。
  体育老师也在孔渝班找到久违的存在感,兴致盎然的要带他们去学校新建的游泳池学游泳。
  这个当然已经提前通知好了,愿意去游泳的同学可以带泳衣,不愿意的在周围做其他事情也可以。
  孔渝是肯定不会去游泳的,第一他不会,第二他也没有泳衣。
  但是老师为了方便管理还是要求学生们要统一到游泳池去,孔渝只准备找个地方好好的睡上一觉。
  十五的游泳池是初和高~共有的,今天也有一个初班在那里上课,所以人还是比较多的。
  男女换衣间分别在室内体育场的两侧,在一群换了泳衣青春活泼的少男少女面前,有一群人显得格外突兀。
  魏潇双抱着一堆数学作业,耳边插着一支红,瘦长竹竿似的身材生无可恋的压在宋彦宇身上,大喊大叫道:“我不管,我不管,我一个人改不完这么多数学作业,这已经是最后一节课啦,我一个人不可能一节课改完啊,你要是不帮我,我就不起来!”
  宋彦宇只能把身体往另一躲,奈何他本性温柔,见魏潇如此赖在他身上,也只小声劝道:“魏魏,你先起来我们再说行吗?这样不太好。”
  说实话,这实在是太gay里gay气了,周围人路过的眼神,他有些承受不起。
  张雪晴咯咯咯指着他们俩,脑袋上的丸子头因她夸张的笑容而乱颤着:“你们俩的婚事本宫允了。”
  魏潇悲愤交加的望着张雪晴道:“要不是本太子我丧权辱国的答应老徐帮他改作业,你们以为之前晚交作业的事情能够这么轻易过去吗!你们竟然如此对待本太子,实在太忘恩负义。”
  方冉冉靠在墙上,冷瞅他一眼,嗤笑道:“得了吧,就以你的胆子,老徐叫你往东,你还敢往西?没那件事,你一样得老老实实给他改作业。”
  魏潇像焉了气的气球,自暴自弃的往地上一坐,一双大长~腿随意叉在地上道:“我有什么办法,我的邻居阿姨就是老徐的小~姨子,我要是被老徐告一状,我回家就可以直接自挂东南枝了,这样还省得我父王母后亲自动。”
  说完,他狗腿的朝两位姑娘谄媚道:“两位娘娘——不,两位人美心善的小仙女儿,发发慈悲,帮帮我吧!我是真改不完这么多作业。”
  魏潇抬头四望,见只有孔渝还没有走,便立刻又朝孔渝扑过来:“这位心善的小帅哥,有没有兴改作业啊,很爽的哦。”
  孔渝看见魏潇上拿着的就是今天交的数学作业,其实呢孔渝知道魏潇是改的完这些作业,只要他随便改一改,其实根本用不了多少时间。
  但是以老徐的个性,这一次作业他不一定会拿出来讲解,那么如果老徐不讲,而作业又是随便改一改的话,认真做了这一次作业的同学们会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也就说这一次作业等于白做。
  魏潇嬉皮笑脸的到处找人改作业,其实也是不想让同学们白做这一次作业。想到这,孔渝平心静气的从魏潇耳朵上抽过一支红道:“好,我们去哪里改?”
  魏潇没想到孔渝答应的这么爽快,毕竟孔渝长了张不好说话的脸,但他魏潇是谁?立刻就狗腿道:“孔渝你真是又帅又善良,我们就在体育馆的隔间改,改了后我直接给送到老徐那让他过目。”
  说完他又指着孔渝,朝其他人挤眉弄眼道:“看见没!这就叫义气,朋友一句话义不容辞,交朋友就要交这样的。”
  宋彦宇一只摸~摸头,一只从卫衣口袋里掏出一只红道:“我本来就带好红和你一起改,不过你从头到尾都没有给我说话的会。”语气微微有些酸意。
  魏潇喜形于色立刻朝宋彦宇扑过去,扒在他身上,隔空朝宋彦宇脸上吧唧作势亲一下,然后笑眯眯的说;“彦彦果然对我最好了。”
  这一番动作行云流水,浑然天成,一看平时就操作过很多遍,简直让孔渝没眼看。
  张雪晴笑个不停已经很能表明她愉快的心情了,她和方冉冉对视一眼,细长的柳眉弯弯一笑:“小魏子,本宫准了,还不快给本宫带路。”
  “喳。”魏潇狗腿的在前面带路,将几人带进一个小隔间。这个小隔间有几张桌子和椅子,用来改作业刚刚好。
  魏潇在给大家发答案一下子犯了难,孔渝一看,原来答案只有两份,孔渝拿着答案扫了两眼,然后还给魏潇:“你们分吧,我不用。”
  “哇。”魏潇忍不住叹道:“孔渝你真厉害,这么快就记住了。”
  孔渝不可置否,拿起一份作业,站到旁边开始改起来:“差不多了,要是还有记不清的,我去你们那边再看两眼就是了。”
  话虽然这么说,孔渝一直改着自己那份,也没有在看过答案。
  魏潇忍不住说:“孔渝数学不错,人也很聪明,完全有当学霸的天赋啊。”但是为什么其他几门成绩差的那么不正常呢?
  当然这一句话魏潇不傻,才没有问出出口。
  孔渝其实自己也想不太明白这个问题,好像不知道从很么时候开始,他学习其他几门开始很吃力。但他不在乎,也并不把好好学习当做毕生追求的目标。
  他什么都不求,只希望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在一起就好了。
  他们班人少,总共在50来个人,一人分一些,很快就改的差不多,孔渝刚合上盖,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喧哗声。
  张雪晴好奇打开隔间的门,就只见个女孩围着一个女生,为首那个女生张口就是:“真不愧是年级倒数第一的班,竟然还有你这种做贼的学生!差班果然不讲究。”


第七章 傅嘉音的出场
  这个话说的就有一些不讲究了。连孔渝都忍不住皱起眉。
  年级倒数第一怎么了?
  吃了你们家大米了?
  方冉冉向来在外班面前是不好说话,班级间的一些外交活动向来都是她出面,所以认识的人也多,一眼就看出说这句话的人是一班的颜如沁,而被推倒在地上的女孩子是他们班的王柔柔。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