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56)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只要想到江秩,孔渝心里就觉得哪怕未来一片艰险,他也毫不畏惧。
  江秩看着正在发呆不知道想些什么的孔渝道:“午吃什么?”
  阿姨家有事,午饭孔渝来做,孔渝不好意思的回过神翻了翻冰箱,发现冰箱里没有什么菜。
  江秩见状道:“去超市买一些?”
  孔渝点点头,出门的时候小狸花赖在孔渝的脚下,蹭的孔渝一脚猫毛,耍泼耍赖的不让孔渝出门,江秩把小狸花拎起来,放到这一边,小狸花又喵呜喵呜的爬到两人身边,一副赖定他们的样子,孔渝没有办法只能给小狸花系上甚至猫绳,揣在自己外套拉链里面。
  远远的看着,孔渝外套最上方露出一个毛茸茸的猫脑袋,小猫棕色的杏仁眼溜溜的转个不停。孔渝怀里揣着一个小猪,只能双揣在兜里,从下面拖住小狸花。
  似乎察觉的孔渝的辛苦,小狸花在他怀里翻了个身,伸出上半身,爪子趴在孔渝肩旁上,鼻子亲~亲的触碰孔渝嘴唇,就像在亲吻孔渝一般。
  小狸花虽然很亲人,但是像这样还是第一次,孔渝心的老父亲心十分欣慰,激动的拉着江秩,示意他快看看。但孔渝还没有开心多久,小狸花就伸出舌头在孔渝脸上乱~舔,糊的孔渝一嘴口水,孔渝连忙侧过头躲开,恰好看见江秩含笑看着他和小狸花。
  孔渝又羞又恼,恶向胆边生,朝江秩身边扑过去,但是没想到小狸花被孔渝突然的动作惊吓到,不给面子用肉垫子拍孔渝的眼睛。
  孔渝一时视线不明,脚一崴往旁边摔过去。眼看就要害人不成反害己,江秩眼疾快的一把拦住他,孔渝摔在江秩结实的胸膛前,小狸花被挤在两人央,喵呜一声,爬到江秩的肩旁上。
  江秩的胸膛温暖,他双有力的揽住孔渝的腰无可奈何道:“你这是干嘛?表演平地摔吗?”
  孔渝趴在江秩的的怀里,羞愧万分,而罪归祸首小狸花还在无辜的舔~着爪子,孔渝狠狠的瞪了小狸花一眼,小狸花侧过头仿佛对一旁的树忽然产生了兴。
  “小渝!”出来散步的肖凯风兴奋的叫着孔渝的名字。
  孔渝回过神来,一把推开江秩,拍了拍自己的衣角,有点尴尬的朝肖凯飞道:“你——你怎么来了?”
  肖凯飞什么都没有察觉开心的蹦过来道:“我也来溜宠物啊。”
  孔渝这才注意到肖凯飞上签了根绳子,后面牵了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公鸡。
  孔渝:“……”这是他们从实验室带回来的小黄鸡~吧?从实验室带回来不久后,方冉冉张雪晴在意识到小~鸡也会拉粑粑,而自己母上大人只允她们在小~鸡和她们自己当选一个时,乖乖将自己的小黄鸡交付给肖凯飞照顾,所以肖凯飞家的院子里养了只小黄鸡。
  不过个月,小黄鸡们已经脱胎换骨。小狸花在它们小时候还调皮的还追着小黄鸡们到处跑,吓得小黄鸡们啾啾的叫,而现在,小狸花蹲在江秩怀里假装看风景。
  肖凯飞看了看小狸花想要去摸一摸,但是碍于小狸花在江秩怀里,他没有那个胆子,只能自己暗自眼馋,他像想起什么道:“小渝,我最近这些时候经常看见小狸花在小区另一边跑,你要把它看紧一些哦。”
  孔渝点点头,最近小狸花似乎在小区里找到了玩伴,白天的时候总是不见踪影,但是好在晚上的时候就会蹭的一身灰的回家,因为这个原因,孔渝已经不让小狸花上自己的床了。
  肖凯飞有点怕江秩,不敢多留,和孔渝说了两声之后就牵着几只小公鸡走了。
  孔渝走到江秩身边,小狸花从江秩怀里又蹿到了孔渝外套里。
  这些天天气已经转冷了。秋风吹过,片片落叶凋零。
  “小渝。别动。”走在孔渝身侧的江秩说道。
  孔渝一愣,不知所措的看着江秩,江秩走近,两人的而距离近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孔渝心跳加速,双眼不自觉开始乱飘起来,江秩轻轻将孔渝头顶飘落的一片落叶拾起随扔在一旁的垃圾桶里,他回头看孔渝还在原地不解道:“小渝?”
  孔渝回神道:“来了。”感觉脸颊一阵阵的发烫。
  刚刚他是怎么了?都怪江秩,哼。
  午两人买完菜回来,孔渝做好两人的午饭,这样平淡的生活好好像两个人都已经习以为常。下午阳光正好,江秩难得陪着孔渝在客厅的地毯前写作业。
  阳光斜斜的照在两人身上,所谓岁月静好,莫过于此。
  江秩觉得这几月注定是他这一辈子最无法忘记的时光,他忍不住抬头看向孔渝。
  孔渝正咬着杆苦苦思索,对他的目光毫无所觉。
  江秩一边翻着书,一边看着孔渝若无其事的说:“傅嘉恒要把阳关接回去了。”
  “这么快吗?”孔渝一愣,放在杆,不舍道:“怎么这么突然?”傅嘉恒都把阳关扔在他们这里这么多天了,他差点都忘了,傅嘉恒才是阳关的主人。
  “他这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想一出是一出的。”江秩无奈道。
  孔渝是一个明事理的人,纵然十分不舍,但还是沮丧道:“那好吧,我去把阳关的东西收拾一下。”说完他就爬起来准备去收拾阳关的东西。
  江秩看着孔渝离开背影,他眼神划过一道不舍。
  晚上,傅嘉恒果然如约来接阳关回家,阳关似乎也明白它要离开这个暂时的家,依依不舍的绕着孔渝打转,小狸花像往常一样离得傅嘉恒远远地。
  孔渝将阳关的东西收拾好,不舍的交给傅嘉恒,嘱咐道:“你一定要记得去溜阳关啊,对它好一些啊。”他伸揉了揉阳关的脑袋,将狗绳交给了傅嘉恒。
  傅嘉恒比划了一个ok的姿势,接过阳关的狗绳道:“说的好像阳关要到我这里受苦一样的,我对它也很好的啊。”阳关乖巧的蹲在了傅嘉恒的身侧。
  这是一只躲在猫窝懒洋洋的舔着自己毛的小狸花终于发现不对,迅速蹿到阳关身边,朝着孔渝喵喵叫着。
  傅嘉恒已经准备带着阳关离开,小狸花前爪死死的扒拉在阳关身上,喵呜喵呜的交个不停。孔渝知道小狸花这是舍不得阳关,他也舍不得,但是阳关这是回家啊,他只能把小狸花从阳关身上抱了下来,阳关不舍的舔了舔小狸花,小狸花不停的挣扎,想要从孔渝怀里挣脱出来。
  傅嘉恒苦笑不得道:“嘿,这又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了,你们两个小家伙是干嘛呢。”
  孔渝快按不住小狸花,朝傅嘉恒道:“你快走。”
  傅嘉恒连忙将阳关牵出门,江秩帮他提着阳关的东西,送他出门。
  傅嘉恒忙脚乱的将阳关放到后排座椅上,将其他杂物也全部堆好之后,靠在车上,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递给江秩,江秩难得的没有拒绝。傅嘉恒给江秩点上,自己也点上一根烟,吸了一口吐出一个烟圈,不解的道:“真准备离开?你就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江秩没有说话,他指间的香烟在傍晚的夜色跳出火光,他双眉皱起,苦笑一声道:“是的。”
  傅嘉恒犹豫道:“我看小渝还不知道吧?”
  江秩吸了口烟,微微抬了抬头,眼神挣扎道:“不知道怎么和他说。”
  傅嘉恒挠挠头道:“确实你和小渝也跟亲兄弟差不多了,这种事确实不好开口。”
  江秩眼神幽深,摇了摇头。要是他和小渝之间仅仅只是止于兄弟,他又何至于如此难以割舍。他可以感觉到,他和小渝之间仅仅只隔着一片窗户纸。
  但是他不仅不能捅破,还要一层层将它再次封起来。
  江秩笑了笑,将烟头踩灭。


第六十三章 宣传栏
  阳关走得第一天,小狸花郁郁寡欢,连孔渝用它最喜欢的毛团玩具逗它,它都不理不睬,看着小狸花这样子,孔渝心疼坏了,晚上特地抱了小狸花一起上床睡。
  第二天早上,孔渝匆匆的洗漱完,正准备骑车出门,江秩忽然叫住他。
  孔渝嘴里叼着一块面包,蹲着系着鞋带,抬头疑惑的看着江秩。
  江秩俯下身轻轻擦了擦孔渝那脸上的面包屑,他脸上波澜不惊,但他的指间却疯狂的吞噬贪恋着那处的温热,那种温热让他几乎舍不得放下指,但最终他还是,将指放在身侧,攥紧在心,他最终只是眼神温柔又复杂的说:“路上——”他声音顿了顿,又继续道,“骑慢一些。”
  孔渝笑了笑,眉眼弯弯,将面包拿在里,比划了一个ok的势,然后背着书包,向院子里跑去。
  江秩看着孔渝背影渐渐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他忍不住捂住自己的狂跳心脏——小渝总是能够轻易的做到,一个微笑,就能在他的心起掀起巨浪。
  他比任何人都不舍,但是他知道对他交付生死的挚友还在属于他们的战场上等着他的归来,他已经缺席太久了。
  而小渝也不该被他所束缚,他该有更广阔的天空。
  孔渝骑着自行车刚刚到学校门口,他的电话忽然响起,电话那头张雪晴声音紧张的大声问道:“小渝,你来了学校吗?”
  孔渝不由的停住脚步,有些疑惑,他还是答道:“还没呢。”
  张雪晴似乎松了口气,电话那头似乎还听的道魏潇大喊大叫的声音,但是由于的隔得太远孔渝听不清他再说些什么,张雪晴在电话那头没有头没有尾的说了句:“小渝,你先别来学校——”
  她似乎还没有说完,电话那头似乎发生什么骚乱,传来一阵阵吵嚷声,张雪晴的电话就被挂断了,孔渝回拨过去只有一阵阵忙音。
  孔渝满头雾水,他都已经到学校门口,张雪晴那里是发生了什么事吗?电话那头听起来很不妙的样子。
  放心不下张雪晴和魏潇,孔渝还是决定去学校看看什么情况。
  他刚刚踏进校门就看见一大群人围在学校宣传栏那里。
  张雪晴和魏潇不知怎么的和一大群人起了争执,他们似乎要撕掉什么贴在宣传栏离得东西,而其他人不让,两伙人看起来像是要打起来一样。
  孔渝连忙跑过去,大声道:“怎么了?”
  他们可千万不能打起来,在学校里打起来是要记过的啊。
  他的声音很大,瞬间吸引住了大家的注意力,随着他的跑近,众人像是被惊呆一般,还剑拔弩张的众人竟然不在争吵,都看下他。
  被众人注视的孔渝也察觉到不对劲,他的脚步慢慢停下来。
  一阵风吹过,一张纸从空飘过,刚好落在孔渝的脚下。
  孔渝低头一看——
  孔渝全身的血液瞬时间就凉了,心跳都停跳几秒,他整个人精神仿若被从身体里抽出来,几秒钟后才又重新回归他的身体。
  地上那张纸上打印着一张照片,赫然写着——刑拘通知书,正面用空白黑色水写着“不配参加训练营”几个大字。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