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51)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孔渝有些惊讶道:“你觉得傅嘉音没有偷东西?”
  王柔柔点头道:“傅嘉音这个人怎么样我不说,但是她干嘛想不开在学校附近偷东西,偷就偷还特别想不开的还把项链的标签放在袋子外面。”
  孔渝也是这么觉得的,他停住了脚步,忍不住陷入了沉思,这件事从头到尾都让人觉得怪怪的。
  “哎呀!考试。”王柔柔小声惊呼道,两人还有去考试呢。
  孔渝一看时间,就快迟到了。两人也不再多说,连忙向教室赶过去。
  下午方老师补习完后,孔渝等着江秩的时候,总觉得心里有些放心不下,毕竟十五就这么大,这件事就发生在十五附近,而且周围还有一些初部的学生。
  傅嘉音经常参加学校里的艺汇演,初部认识她的人也不少。发生这样不清不楚的事,傅嘉音怕是要有些麻烦。
  他心里这样想着,脸上不由的就有些沉沉的,他虽然不喜欢傅嘉音,但是心里总觉得这个事情透出股诡异感,总想弄个清楚。
  江秩看到他愁眉不展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孔渝把午发生的事情再说了一遍,他朝江秩迟疑道:“我想再回去看看可以吗?”


第五十七章 度假
  江秩揉了揉他的头发道:“当然可以。”
  孔渝忍不住勾起唇角,往一边躲开道:“不要摸我头发啦。”江秩不知道最近吃错了什么药总是喜欢摸他的头发。
  江秩见孔渝笑了,也忍不住跟着他笑道:“摸一摸又不会怎么样?”江秩发现喜欢一个人,他的心情会不由自主的跟着那个人变化而变化。
  舍不得他伤心,希望他快乐,自己的情绪不由自主的会跟着对方的起伏而起伏。
  孔渝躲到一边严肃道:“会变矮。”
  他已经不高了,和他同龄的傅嘉树比他高了半个头,魏潇竹竿似的快比他高一个头了,就连方冉冉穿高跟鞋都和他一样高。孔渝终于开始产生危,再不长高他就要成为身边同龄人最矮的一个了。
  江秩一听眼溢满笑意,眼神如春风化雨般温柔道:“那每天早上的鲜奶你为什么总是偷偷倒掉?”
  一直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孔渝不由的双眼乱飘,心虚道:“哪有。”他抬头见江秩双眼含笑的看着自己,俨然已经看穿一切。
  孔渝心一横也就不再解释,死皮赖脸的往副驾驶座一躺道:“鲜奶好难喝,我真的努力喝了,但是我真的喝不下去啊。”
  江秩无奈道:“那就记得多吃些钙片。不知道是谁半夜腿抽筋疼得嗷嗷叫?”孔渝最近在长身体,夜里总是腿会突然抽筋,疼得半宿睡不着觉,看得江秩心疼极了,总想着变着法子般小渝补钙,天天逼着他喝鲜奶。
  孔渝自知理亏,决定厚脸皮的假装没有听到江秩的话。
  不一会儿车子就停在了午事发的店门口。
  江秩和孔渝一起下了车,孔渝四处张望打量着着附近的店面,首饰店的附近都是其他小店面,还有些货仓,可是一般的小店面都是在自己店里面装一个小监控,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情况。
  孔渝也没有办法,但他看到周围有张贴首饰店附近那家货仓招租的小广告,他把电话给记下来了,他试着给小货仓的老板打电话,但是很遗憾没有打通。
  孔渝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江秩见孔渝闷闷的便开解道:“你放心,实在不行的话告诉傅大哥,他会处理好的。”孔渝闷闷的点头,但其实孔渝心里并不这么想的。
  傅嘉音身边一直好像也没有朋友,人缘也不太好的样子。而且这件事说到底还是小孩子之间的事,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大部分往往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容易人云亦云,也不会顾忌有些话说出来对他人的伤害有多大。
  成人世界的规则在这里都很难行得通,哪里像大人的事情那么好解决。
  就比如王柔柔的事情都解释过一千遍一万遍了。但有时候还是会有不明真相的人对王柔柔指指点点。人一旦被盖了一个戳,哪有那么好洗干净。
  两人回到车上,江秩带着孔渝去了附近的商场。
  孔渝有些不明白的看着江秩。
  江秩解释道:“快到秋天了,傅伯伯让我带你去买几身衣服。”其实就算傅伯伯不说,江秩也是这么打算的。前段时间傅伯伯找他谈了谈,就是关于小渝的去留。
  他这几月恢复的很好,小渝在或者不在,对他的日常生活都没有什么影响了,傅伯伯处于也是这个考虑和他聊了聊小渝的去留问题。他拒绝了,倒不是因为其他,而是他觉得小渝还没有做好回到傅家的准备。
  他舍不得小渝回到傅家会不开心。
  好在现在孔家也慢慢走上正途,若是他以后——
  小渝也不至于像之前一样无处可去,想到这江秩心的担忧才淡了些。
  而这一些孔渝都不知道。
  江秩带着孔渝走到一家卖青少年衣服的店里,马上就要是秋天了,孔渝这半年来长高了不少,去年秋天的裤子都只堪堪到他的脚踝。
  孔渝和江秩都没有什么买衣服的经验,江秩整个青春期的衣服都是由他的姐姐江钦买好的,孔渝也是。
  这种正式来商场选衣服的经验对两人来说都比较新奇。
  好在导购小姐很专业,看见他们进来立刻就笑着迎了上来道:“这位先生是要给弟弟买衣服吗?”
  江秩点头道:“有什么适合他的衣服吗?”他扶住孔渝的双肩往前推了推。
  导购小姐上下打量着孔渝确定他衣服的尺寸,孔渝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忍不住侧头东张西望。导购小姐偷偷笑了笑,但是她还是很专业的为孔渝挑好了搭配的衣服,一件t恤和牛仔裤。
  孔渝试好衣服衣服出来,江秩坐在等候的沙发上摇头道:“颜色太暗。”
  孔渝又换上另一个颜色,江秩依旧不太满意:“袖子太长。”
  如此反反复复几次之后,孔渝被磨得半点脾气都没有。
  江秩却像是体会到给孔渝选衣服的乐,站了起来在陈货架上给孔渝挑他觉得合适的衣服,他选了一套偏红色的卫衣递给孔渝。
  片刻后。
  “江秩。”孔渝换好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不习惯,他平时都是穿着各种t恤,很少穿卫衣,穿着有些别扭,他看着江秩问道:“怎么样?”
  少年黑色的发下是被红色卫衣趁得越发白皙的皮肤,少年看着他微微一笑,像是初春最温煦的阳光。
  江秩心里一动,深深的看了少年一眼,似乎想把眼前一幕在脑海刻画下来,片刻后才满意点头。
  孔渝松了口气,刚刚江秩不说话可把他吓坏了,他生怕江秩又让他去试衣服,他可不喜欢试衣服,这几套衣服试下来比跑了八百米还累,见江秩终于满意,他也高兴的道:“好了,可以了吧?我们可以回家了吧?”
  江秩指了指旁边堆起来的一小堆衣服道:“怎么就想回家了,那里还有一堆呢。”孔渝看着旁边的一堆衣服觉得头都大了,里面甚至还有毛衣和外套,他也不知道江秩哪里来的破爱好,把他当娃娃一样玩起了换装游戏,他找着理由试图搪塞道:“那些衣服还用不着呢,等过段时间再来试一试?”
  江秩道:“本来还准备给你换几件厚衣服,十一带你出去玩呢,既然这样——”
  听到可以出去玩,孔渝眼前一亮,立刻收回之前的话,凑到江秩身边,拿起一套衣服道:“换换——不就是试衣服吗?衣服不试怎么挑得到好的呢?”说完他就拿起一套衣服呲溜跑去试衣间了。
  这些天孔渝不是补习就是做作业,天天在书房写作业到11点,江秩除了在一旁陪着他以外,也想带他出去玩一玩。刚好徐奕辰和许雍两个人十一准备去周边度假两天,他恰好借着这个会带小渝一起出去玩一玩,放松一下。
  知道十一假期可以出去玩之后,孔渝配合了很多。任由江秩给他挑,乖乖的试了一堆衣服。两人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
  晚上江秩就和孔渝两个人提前收拾好要带的行李。因为每天清洁卫生的阿姨还会来,所以小狸花和阳关也没有送去宠物店寄养,江秩留了它们两个看家。
  第二天早早的还没有等江秩叫他起床,孔渝就醒了。他们两人洗漱之后,徐奕辰就开着车子在门口等他们,许雍坐在副驾驶座位,看见孔渝笑着打了声招呼。
  徐奕辰这次开的是一辆大型的suv,坐他们四个人并不挤,徐奕辰专心开着车,江秩在车上闭目养神,许雍跟孔渝说:“傅嘉恒也出来,不过他要晚一点出发,直接在目的地和我们汇合。”
  路上孔渝不敢浪费时间,掏出方老师推荐的试卷准备看一看两道错题,毕竟十一回去就要进行数学竞赛的选拔赛了。
  许雍看见,便将脑袋凑到座椅间,看着孔渝的试卷,见孔渝半响都没有做出来忍不住道:“这道题要这样。”说完就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堆。
  孔渝认真的思考了下觉得许雍说的是对的。
  徐奕辰注意到这边忍不住道:“阿雍,没想到这么多年你都还记得。”
  许雍推了推眼镜道:“你以为我是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转身就忘?”
  徐奕辰嘿嘿笑两声,心里理亏不敢说话。
  孔渝也听出他们话另有所指,但是他不是很明白,而两人也并没有解释的意思。
  这时江秩睁开眼睛道:“在车上不要看书,看坏了眼睛怎么办?”孔渝心虚的将试卷给收了起来。
  他们要去的地方在s市周边,走高速也要个小时,孔渝用一次性的塑料盒准备了一些水果,他打开一盒递给许雍,许雍刚打开,徐奕辰就道:“给我尝尝。”
  许雍自己还没有吃,见徐奕辰这样忍不住道:“吃吃吃,就知道吃。”他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从果盒里面拿出一块凤梨递给徐奕辰。
  徐奕辰笑嘻嘻的,他双握着方向盘,就这样就这许雍的吃了下去,吃完还道:“我不要吃凤梨,我要吃其他的。”
  许雍也不介意,又按照徐奕辰的要求喂了他几块。
  孔渝觉得他们有些太过亲密了,但又觉得自己想多了,毕竟徐奕辰在开车,而且他们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他还没有来得及多想,江秩用竹签递了一块西瓜到他嘴边,孔渝想也没想就一口咬下去,甘甜的果汁立刻充盈整个口腔。
  真甜!


第五十八章 度假
  孔渝一行人的目的地是一个综合性质的度假山庄,山庄里有山,有湖,还有温泉和农家乐。徐奕辰和许雍一个房间,江秩和孔渝一个房间,至于傅嘉恒他单独一个房间。
  每个房间是单独的木质小屋子,小屋子建在一片湖面之上,小屋子之间有木制回廊相连接。一推开窗,窗外就是镜子般的湖面,微风吹过,荡起阵阵涟漪。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