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38)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孔渝觉得莫名的熟悉——他似乎在哪里见过。孔渝的记性一贯是很好的,他对图像的记忆力极其强烈,人像他只要看过一眼基本不会忘记。
  他若觉得眼熟的话,那之前肯定是见过的,孔渝这边还在苦苦思索,这时一贯沉稳的阳关忽然像受了什么刺激一般,对着那人离开的地方一直激动的吼叫着,甚至还猛地挣脱开傅嘉树,朝那人离开的地方跑过去。
  “阳关,回来!”孔渝着急的喊道,他拔腿就想去追阳关,可是他还反扭着抢劫犯的,他一放开的话,傅嘉树一个人肯定制不住抢劫犯。但他若还不去追阳关,万一阳关跑丢了他怎么有脸回去见江秩?
  好在紧跟在他们身后的大部队终于赶来,孔渝连忙将抢劫犯往其他人那里一送,立刻朝阳关追去。
  孔渝心已经有些不太妙的预感了,刚刚过去虽然不到一分钟,但是以阳关的速度,它可以跑的很远,更何况巷子里绕来绕去。
  孔渝已经做好无论如何哪怕在这一块呆上天夜也要找到阳关的准备了。
  谁知,孔渝一转角便看到阳关乖巧的背对着他蹲坐在巷子间。孔渝松了口气,拍拍胸膛喘气道:“你吓死我啦。”他走到阳关身边,见阳关口叼着自己的狗绳,不停的甩着尾巴,一副非常愉快的样子,就像是等着主人的乖巧狗子。
  就好像刚刚失控跑开的不是它一般。孔渝若有所思的看着阳关正对着的方向。
  黑色的衣角一闪而过,就像是孔渝的错觉一般。
  孔渝摇了摇脑袋只觉得是自己的眼花。


第四十三章 山林遇险
  孔渝和傅嘉树回到公园后都对刚刚那段经历心有余悸,倒是傅嘉树先先拍拍胸膛:“小渝没想到你跑的还挺快的嘛?”
  孔渝看了看比他高半个头的傅嘉树道:“你也跑得很快啊。而且——你干嘛和我一起追过去。”
  孔渝是没有想到刚刚那种场合,傅嘉树愿意和他一起冲出去,毕竟他们也不知道抢劫犯有没有同党,有没有随身带凶~器。
  他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有些莽撞了,而傅嘉树却毫不犹豫的跟着自己追了出去。
  而且如果不是傅嘉树还牵着阳关的话,他跑的应该要比他自己要快。
  傅嘉树转身看着孔渝,他有些犹豫,少年的脸上还带着腼腆,他看着孔渝认真道:“小渝,你也可以把我当做你哥哥的。我是把你看做弟弟的,刚刚那种场合,我当然不能让我弟弟一个人去。”
  孔渝一愣,然后他转过头颇为不自然的道:“什么啊,才比我大不了几个小时,这算什么哥哥啊。”
  傅嘉树笑了笑道:“我真希望我们都是一家人多好。”
  可惜——
  刚刚闹出那么一出,两人的关系无形间被拉近了一些。
  孔渝牵着阳关走在前面,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有人在望着他,只是他一回头有什么都没有。
  傅嘉树见孔渝频频回头问道:“怎么了?”
  孔渝迟疑道:“你觉得有人在看着我们吗?”
  傅嘉树朝后看了看道:“没有啊。”
  孔渝想了想道:“可能是我错觉吧。”
  两人回去后,傅爷爷和孔爷爷棋也下得差不多了,四人告别后,傅嘉树扶着孔爷爷离开,没走几步便看见了李瑶。
  傅嘉树惊讶道:“妈,你怎么过来了?”
  李瑶不自然道:“我过来看看你们怎么还没有回来。”
  孔爷爷见李瑶这样子叹口气,他一早便和李瑶说了小渝今天也会一起来,可是李瑶却坚持不肯来,可现在这个样子分明是想见小渝的。
  这对母子啊!
  转眼间就到了傅家大伯的生日,傅家一家准备去市郊的度假山庄给傅大伯贺寿,一大清早的傅修廷就喊着让傅嘉音早点换好衣服准备出门。
  约定的时间到了,傅嘉音在磨磨蹭蹭的换着衣服。
  傅修廷有些着急便道:“嘉音,你快一些,大家都在等你。”
  傅嘉音已经换好衣服,一边找着包一边说:“爸,我知道了,刚刚念宁打电话说上次来我们家的时候把眼镜忘在我房间里了,我刚刚给她找眼镜花了点时间,要不我早好了。”
  傅爷爷已经到门外了,傅家剩下人走出房门时,恰好看到傅爷爷和孔渝站在江家门口等着他们。
  傅爷爷见他们已经出门,便和孔渝坐上了一辆车准备出发。
  孔渝本来是不想去的。但今天毕竟是傅家一大家人团聚的日子,孔渝也不想让其他人脸上太难看。
  其他人不说,傅爷爷对他还是很好的。
  反正就是去吃个饭,应该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这样想着,他便答应了。好在傅爷爷似乎也看出他的不情愿,所以特地让他们两人一辆车,这样也可以避免同坐一辆车却没有话可以聊的尴尬。
  傅大伯过生日选了世郊的一家山庄,山庄远离市区,周围都是丘陵,面积挺大,依山傍水,风景也不错。
  孔渝和傅大伯祝过寿后就一个人呆在角落里,他和其他人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也不熟悉。
  傅嘉音早早的就到了,和傅家的小辈们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
  她见孔渝看过来,不像以前那样无视孔渝,反而还得意的瞟了一眼孔渝。
  孔渝皱起了眉——原本傅嘉音这段时间已经老实多了,但是他见傅嘉音这个样子有种直觉。
  她可能还要作妖。
  孔渝心警铃大作。
  心里这么想着,孔渝不面对傅嘉音多了几分注意。
  倒是傅嘉恒注意到他这样道:“你别理傅嘉音就好了,我们家没人管得到那个大小姐。”
  孔渝见是还算熟悉的傅嘉恒忍不住吐槽道:“傅嘉音这样你们就没有人管管她。”
  傅嘉恒抽了口烟道:“你还是她哥呢,管得了吗?”
  孔渝道:“我不是,她不是我妹妹,她也没把我当做哥哥。别乱说,谢谢。”
  傅嘉恒:“……”
  傅嘉恒指间夹着根烟,香烟已经快燃到尽头,他却像恍若未觉一般,朝孔渝问道道:“阿秩——他怎么样了?”
  孔渝摇摇头道:“想知道你自己去看他啊,天天问我算是怎么回事?”他也是不太懂傅嘉恒。
  傅嘉恒都基本每天都会在他上问他江秩的情况,但是人却总是见不到。
  傅嘉恒深深吸了口烟,苦笑一声:“你不懂。”
  孔渝:我也不想懂。
  孔渝再一次确定傅家人都是怪胎。
  毕竟是傅嘉恒父亲的生日,很快傅嘉恒就去应酬了。只剩孔渝一个人坐在角落,他见外面风景还不错,便去外面走了走。
  山庄的布置是古典式庄园式的,处处亭台阁楼,院子里有回廊,客人可以顺着回廊到后山看一看。
  后山很大,延伸出两条岔道,其一条有部分地区还没有开发,外面挂着客人禁止入内的牌子。
  孔渝见到禁止入内的牌子,便朝另一边走过去了。
  虽然是盛夏,山的天气还是很凉爽的,树叶枝繁叶茂,风略过树叶簌簌作响,蝉鸣阵阵,仿佛带着特有的婉转旋律。
  绿树青山,景致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这里很适合江秩来散心呢。
  孔渝在小路上散步忍不住想到,以后要是有会能够和江秩一起来就好了。
  这个想法在孔渝脑海蹦出来,孔渝便不自觉的笑了笑。
  不知什么时候这个大傲娇江秩在他心已经这么重要了。
  已经走到后山的深处,孔渝正打算回去,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争执声,其还似乎隐隐约约掺杂着女孩子的尖叫声。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还有女孩子的尖叫声?
  孔渝心一紧,正准备上前看下,不过他长了个心眼,去之前将电话调到了傅嘉恒的电话界面。
  傅嘉恒毕竟身份特殊,若是前方情况不妙他也可以尽早的通知傅嘉恒赶过来。
  他悄悄的绕了过去,正好看见个男子围着两个女孩子动动脚。
  其女孩子穿着这里的工作人员的衣服,显然是极不情愿的,低着头奋力闪躲着个男子的动作。
  孔渝看情况不好,立刻拨通的傅嘉恒的电话。正在他犹豫要不要现在就冲出去时,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少女声音从另一个方向传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树林隐隐约约有一个少女走过来,孔渝一眼认出来人正是傅嘉音。
  这个大小姐来凑什么热闹啊!她来能有什么用,指望她自己可能把那个大男人给吓走吗?
  这怎么可能呢?孔渝现在只希望傅嘉音聪明一些最好转身就跑,千万别自己一个人就这样跳出来。
  但孔渝觉得,以傅嘉音的个性,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孔渝心下一凉,果然傅嘉音就那样直不楞登的给蹦出来了。
  孔渝没有感到意外,傅嘉音就是这样的个性,做事永远不考虑后果。平心而论她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女孩子看到这种场景没有转身就跑,该能够跳出来维护另一个女孩,确实不错,但也要考虑实际。
  她一个人能怎么样?把自己也送去狼窝吗?
  好在那个男子见傅嘉音穿得不错,知道她是这里客人,不想闹大,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为首的男子只不客气的道:“小姑娘大人的事你少管。”
  傅嘉音跳出来后,看见那个男人也有些害怕,但她大小姐脾气什么时候怕过,此时还是硬气道:“你们几个臭流氓快点把那个女孩子放开,要不然我叫人来了。”
  孔渝一听便心暗叫不好。
  现在这种敌强我弱的情况还叫臭流氓?
  果然为首的男人冷笑一声道:“这是我们和她的事,小姑娘我最后劝你一句不要多管闲事,你现在走我不拦着你。”
  傅嘉音倔强道:“要走的是你们吧!你们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男人冷笑给两个同伴眼神示意,其一个男人抓住一开始的女孩儿,另外两人朝傅嘉音靠近。
  傅嘉音这下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妙了,她脸上带了几分惊恐,一边向后倒退着,一边道:“你们要做什么?”
  孔渝见他再不出现怕就要出事了,他将自己的定位发给傅嘉恒,然后把藏在一块石头下,立刻大喊一声:“你们在后山没人的地方偷偷摸摸的想对嘉音做什么?”
  他的声音足够大。
  已经接通他电话的傅嘉恒应该能够听得见他说的话。
  他已经将地点说清,希望傅嘉恒能够尽快找过来。
  为首的男子转头看下孔渝冷笑道:“没想到还有一个。今儿是怎么啦?怎么总是有些不懂事的小畜生来坏我的好事。”
  孔渝镇定道:“我是她哥哥,我们只是来这里吃饭。我们通行的一个哥哥是警察。”孔渝见他们神色微微有些收敛,心稍微松了一口气,他语气放缓道,“我们也不想找麻烦,你放我们和那个姐姐走,我们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怎么样?”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