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37)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从江秩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孔渝的发旋。
  以及纤长浓密的睫毛。
  微微颤动着,就像春风的枝丫。
  孔渝抬头朝江秩笑了笑,露出左侧的酒窝说:“要先清理下才能用弹~性绷带,绷带要绑得紧一些才有效果,如果痛得话一定要和我说。”
  说完孔渝把白色的弹~性绷带绕在上,耐心的抚平每一处的褶皱,从江秩伤口处一层层成~人字形缠绕向上包裹。
  他的法还比较生疏,这个包法是孔渝特地找徐医生去学的,对江秩的伤口定型非常好。
  如果每天能坚持的话,伤口定型好的话,江秩很快就可以使用正式的假肢。
  但孔渝毕竟是第一次上,很快到了间就有些松散了,孔渝只能拆下来,重新缠绕,这样反复几次后,孔渝忍不住对江秩道:“你挪一挪位置嘛,你这样坐我都绑不好。”
  明明什么做,锅却从天上来的江秩往沙发上一躺说:“你再来。”
  孔渝一点点的向上缠绕着,越向上,难度难度越大,绷带已经有些打结的趋势,孔渝的眉头紧皱,表情愈加认真严肃。
  江秩见孔渝如临大敌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故作怀疑的问:“你究竟会不会?”
  孔渝被不听话的绷带弄得气闷,一屁~股坐道地上,垂头丧气道:“徐医生教起来很简单啊,绑起来怎么这么难啊。”
  江秩弹了弹孔渝的额间道:“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坐在地上,着凉了怎么办?”
  “我才不会着凉呢。”孔渝耍赖道,黑白分明双眼眸光微动,如同潋滟水光。
  江秩不理他的狡辩,将他拉起来道:“快起来。”
  孔渝顺着他的力道起来,两人的目光刚好对上,江秩眼神深邃,孔渝忍不住道:“江秩,你干嘛要对我这么好?”
  江秩一愣,然后嘴硬道:“我哪里对你好了。”
  孔渝低下头。
  帮他在学校出头,在肖薇面前替他辩护,带他去s大——
  等等的这些,甚至每一次他坐在地板上,江秩都会这样把他拉起来。
  这些还不算对他好吗?
  孔渝有一些些的开心,但是又有一些些害怕。
  开心是因为有这么一个人关心他。
  害怕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江秩会对他这么好,会不会有一天江秩就不在这样对他好了呢?
  江秩仿佛看穿他在想什么道:“你在想什么呢?”
  孔渝不好意思起来,他才不能把自己心里想的那些事告诉江秩呢,肯定要被他笑死。
  “小渝。”江秩忽然说道。
  孔渝抬起头,疑惑的看着江秩。
  江秩伸出,轻轻在孔渝的脸颊上擦了擦,江秩指间的温度有些发烫,烫的孔渝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孔渝颇不自在的低下头,但想想还是觉得不能这样算了鼓足勇气道:“你干嘛啊?”
  江秩低声笑了笑,声音有些低哑,指间还残留着从孔渝脸上擦下的纸屑道:“帮小花猫擦脸。”
  孔渝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他连忙掩饰般忙脚乱给江秩绑绷带。
  江秩真讨厌!竟然说自己是小花猫
  孔渝气乎乎的在绷带上打了一个蝴蝶结,作为刚刚的报复。
  他才不是小花猫呢。


第四十四章 两个孩子的见面
  给江秩绑好绷带后,孔渝就去换衣服了。
  今天傅爷爷会带他一起去公园下棋,爷爷也会在那里。他换好衣服之后就翻出了狗绳,公园早上还会有一个狗狗集会,孔渝想带阳关一起去玩下。
  阳关温顺的让孔渝套上狗绳,准备跟着孔渝出门,门口江秩抱着一度想要跟着出去的小狸花,小狸花挥着爪子喵呜喵呜的嚎叫着,显然是在控诉孔渝只带阳关出去玩的行为。
  孔渝狠下心没有理睬小狸花,牵着阳关上了傅爷爷的车。
  傅爷爷也坐在后座,车子后排很宽敞,坐着两个人和一只狗也不拥挤。阳关很有礼貌,见到傅爷爷也没有乱叫,傅爷爷还笑着摸了摸阳关,显然也挺喜欢阳关的。
  到了公园,孔爷爷已经先开始了一局,陪着他下棋的人是傅嘉树。
  孔渝一愣,但想想也明白过来,傅嘉树应该是陪着爷爷过来的。
  孔爷爷见到孔渝,眼前一亮,布满皱纹的脸上有了几丝喜色,他站起来,招招朝孔渝道:“小渝,过来。”
  孔渝牵着阳关走了过去。
  孔爷爷上下打量孔渝许久,才舍得将目光移开,他忍不住用苍老的摸了摸孔渝的头道:“几个月不见,小渝又长高了啊。”
  孔渝见孔爷爷虽然瘦了些精神状态还好的样子,也笑了笑道:“爷爷,你有没有按时吃药啊。”
  孔爷爷笑了笑指着傅嘉树道:“你这个小唠叨鬼走了之后,又来了一个小唠叨鬼,我怎么会忘记。”
  傅嘉树也起身,将位置让给傅爷爷,朝两人笑笑道:“都是小渝嘱咐我的。”
  傅爷爷和孔爷爷坐在公园的石桌上开始下起了棋,两个老人家下得颇有味道,但是孔渝和傅嘉树两个年轻人看着就觉得有些无聊了。
  傅爷爷看见两人有些走神的样子,便笑道:“你们两个也别在我们两个老头子身边待着了,去玩吧。”
  孔爷爷挥挥也赞同道:“你们两个别守着我们两个老头子了。”
  孔渝本就想带着阳关去广场的草坪玩一下的,听到这话便看了看傅嘉树。
  傅嘉树朝他点了点头,朝两位老人道:“我和小渝去那边走一走。”
  孔渝牵着阳关,阳关很沉稳,慢慢的走着,孔渝就慢慢跟在阳关的身后,傅嘉树走在他一旁没有说话。
  虽然孔渝和傅嘉树两人的人生像是被老天开了个大玩笑,但是孔渝和傅嘉树接触的确实不多,除去他们身上的一些关系,他们仅仅只是没有见过几次的陌生人而已。
  傅嘉树挠了挠头发,一向阳光的少年,看了看孔渝主动说道:“小渝,你还好吗?”
  孔渝牵着阳关道:“不好。”
  傅嘉树苦笑一声道:“其实我也不太好。”他连忙又补充道:“妈妈、哥哥和爷爷对我都很好——只是——”
  孔渝停下脚步看着傅嘉树,明明是同龄的两个人傅嘉树整整比孔渝高半个头。
  傅嘉树也停下来看着孔渝认真道:“家里对我很好,只是我觉得你之前太辛苦了——”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孔家生活不轻松,却没有想过如此的艰难。
  兼顾学习和家里,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他无法想象他的哥哥孔淮和孔渝是如何兼顾起两者的。
  最起码他自己曾经一度感觉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来孔家的第一天,他和孔淮一起睡在这个小小房间的床上。长这么大,他是第一次和别人共睡一张床铺,孔家是老房子,半夜经常会有老鼠在屋顶跑动,发出各种声音,第一晚,他整晚几乎都没有合上眼。
  第二天孔淮似乎察觉了他的不习惯,他什么也没说搬到一楼和爷爷一起睡了。
  这让傅嘉树更加不好意思。
  同时,他的心底也有些失落——孔家对他很好,但这种好却有些疏离。他也理解,毕竟之前彼此间毫无了解。
  好在,紧接着的是暑假,学习的压力一下子减轻很多,他也开始慢慢学着做菜,学着做家务。
  那次孔渝忽然找他,和他说了那么多之后,他也尽力按照孔渝说的去做,他可以明显的感觉道他和其他人的距离近了很多。所以他真的很谢谢孔渝。
  这些天他认真想了很多,如果他从小生长在孔渝长大的环境,他可能做得还没有孔渝一半好。
  而他更有一种深深的愧疚感——虽然并非他有意,但他总有一种偷了孔渝东西的愧疚感。
  孔渝明白傅嘉树的意思,但他觉得傅嘉树所想的完全是多余的,他看着傅嘉树认真的说:“你不必觉得对不起我,说实话,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一点都不想回到傅家,在孔家的那些年我过得远比现在开心。”
  傅嘉树苦笑一声,他这些天也和妈妈见过面,他也从爷爷那里大概了解现在的状况,他也试着劝过妈妈和嘉音,妈妈到还好些,嘉音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些钱给他,被他拒绝后就发脾气不肯见他了。
  他现在也毫无办法了。
  “小渝。”傅嘉树忍不住道:“你说为什么这些事偏偏发生在我们身上呢?”
  命运弄人四个字都不足以形容这件事的戏剧性。
  孔渝想了想,认真道:“也许是老天想给我们开一个玩笑吧。”
  傅嘉树忍不住笑出声看,少年已经颇为俊朗,他不禁道:“这个玩笑也太大了吧。”
  两人闲聊了几句,阳关威风凛凛的在草地上散着步,周围的狗都忍住频频向阳关望去,阳关视若无睹,悠然的找了个地方爬下来晒太阳。
  附近忽然传来一阵喧哗,在气球摊旁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士别扭的朝前追着个穿着黑色连帽衫的男子,嘴里喊着:“前面那个人抢了我钱包。快抓住他。”
  她的脚下一个四岁的粉嫩嫩的小丫头显然被吓到,哇哇的哭着。
  女人本来准备掏出钱包,给自己家姑娘买一个动物气球,谁知一个穿着黑衣服带着口罩的男子突然冲出来抢过她的钱包。
  他们这里本来就是在公园的角落,旁边就是无人的小巷,抢钱包的男子抢过钱包后就往没有人的巷子,周围一路上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女子本来想追上去,奈何她今天穿了一双细跟六公分高的高跟鞋,身边的小女孩被惊吓了,哇哇的直哭,她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指着男子着急喊道:“谁能帮帮我。”
  孔渝就在附近,见到此情景立刻将狗绳往傅嘉树上一塞,立刻朝黑衣男子追去。
  “等等我——”傅嘉树还没有说完,孔渝已经跑远了,他苦笑一声,跟着跃跃欲试的阳关一起追了过去。
  黑色连帽衫男子本以为这里没什么人,正是一个好下的地方,谁知半路杀出孔渝和傅嘉树两人程咬金出来。
  但他也没有慌,他既然选择在这里抢钱包显然是做好了前期准备的。这个地方一路都没有监控,而且旁边就是小巷子,地形复杂,容易逃脱。
  这么想着,他立刻拐入了旁边一个巷子,随即又连续左拐了几次。眼看就要将孔渝和傅嘉树甩开,谁知他还没有来得及得意,前方不知从何处伸出一只脚狠狠的将他绊倒。
  孔渝和傅嘉树两人立刻抓紧会将黑色连帽衫的男子制住。
  孔渝疑惑的看着小巷的拐角处,他跑得比傅嘉树稍微快一些,他清楚的看见这个抢劫犯是被一个戴着帽子的男子绊倒的。
  男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没有停留,直接走了,孔渝只在巷子的拐角看到了他的背影。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