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53)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孔渝心的郁结已经解开,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躲着江秩,他见江秩一脸焦急的样子,心反而还有些喜悦,他喜滋滋的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橙子,献宝一样的拿到江秩面前道:“我给你带了个橙子,你晚饭也没有吃多少,现在肯定也饿。”
  江秩看着孔渝时时刻刻都还记着自己,心那点担忧引起的小郁闷早就不见了,只剩甜滋滋的喜悦,虽是这样,他的面上还是不显,他沉声道:“下次还不带出去吗?”
  孔渝刚刚去了半天,外面又开始下雨,他想打电话给孔渝,又发现孔渝没有带,他知道不可能会出什么事,但是他的心就是没有办法放下,他越是联系不上孔渝,就越着急,明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总是担心孔渝会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出什么意外。
  江秩从不知道他原来也会为一个人这样牵肠挂肚。
  孔渝举起一只做作发誓状道:“我发誓不会了。”说完偷偷的瞅着江秩,观察着他的脸色,小声道:“你不要生气啦。你不高兴我也高兴不起来啊。”
  江秩心里暗恨,这小孩惯是会哄人,嘴巴甜得和抹了蜜似的,总是把自己哄的服服帖帖,他虽然心里看的明白,但实际上对孔渝这一套毫无抵抗力,被吃得死死的,他嘴角早就忍不住想要勾起,那丝故作出的严肃的弧度都快绷不住了,他连忙稳住道:“你发得誓那么多,做到了有几个?”
  孔渝连忙心虚狡辩道:“明明有很多。”孔渝既然已经明白自己的心思,自然看着江秩就不同往日了,孔渝的想法很纯粹,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对他好。而他也是这么做的,他将自己带来的两个橙子剥开后,按照江秩的个性将橙子上白色脉络一点点剥干净之后,才像捧着珍宝一般放到江秩面前,弯起嘴角道:“吃吧!你肯定饿了。”
  孔渝想以后一定要对江秩特别的好,这样等他长大以后,才好开始追求江秩。
  是的,就在刚刚回来的一路上,孔渝脑子里已经把未来很多年都规划了,他会好好的读书,然后努力去一个很好的大学,最后找一份不错的工作,只有这样才会让江秩对他有安全感,他以后才能追到江秩。
  男人一定要给自己的爱人安全感,他要努力成为可以让江秩依靠的男人!
  不过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追求江秩,他一定要现在开始就对江秩很好才行。
  这么想着孔渝的眉眼又弯了些,笑容又更深了些。
  江秩接过橙子,惊疑不定的看着孔渝,这孩子明明下午还到处躲着他,怎么才出去了一趟,整个人的态度都变了呢?虽然有些想不明白,但是江秩直觉并不是什么坏事,他也很享受于现在的的这种感觉,所以他也没有深究。
  短短天的度假很快就结束,傅嘉恒第二天赶过来和他们那一起玩了两天,徐奕辰那个厚脸皮的自从在孔渝面前曝光自己和许雍的关系后,便将那最后一块遮羞布给扯下,每天肆无忌惮的和许雍秀着恩爱,整天像是没有骨头一样的总是软趴趴的靠在许雍背上。
  往常徐奕辰这个样子,江秩早就把他给损得体无完肤了,但这次江秩心有鬼,诡异和徐奕辰达成一种无言的默契,孔渝自然也不好意思说话,而许雍虽然是个正经人,但他要是管得住徐奕辰,也就不会被他吃得死死的,徐奕辰便更加肆无忌惮。
  傅嘉恒这个单身狗就已经有些受不了了,警告徐奕辰再不收敛一些,就把他给叉出去。但徐奕辰怎么会理傅嘉恒,只当是耳边风。
  天的假期过后,孔渝很快的又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当,十一假期之后第一天就是数学竞赛选拔赛,因为明白了对江秩的心意,他格外重视这一次考试。
  最后一天他和魏潇几人集复习时,魏潇愁眉苦脸的抓狂对孔渝道:“小渝,你知道吗?我一旦开始看书连指头都觉得好玩起来。这究竟是什么病啊!”说完他做悲伤状捧着心趴在宋彦宇肩旁上。
  “拖延病。”方冉冉才不像宋彦宇一样温柔的哄着魏潇呢,心情同样很烦躁的她直接无情的戳破道。王柔柔在一旁看着他们捂嘴偷笑。
  复习结束后他也没有忘记傅嘉音的事情,他总是感觉得傅嘉音的那件事远远还没有结束。只是现在学校大部分人还处于假期当。
  他又走到首饰店附近,恰好与他同路的王柔柔看见不由道:“你还在想着傅嘉音那件事吗?”
  孔渝摸摸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道:“我总觉有些怪怪的,想再来看一看。”
  王柔柔见孔渝一直盯着附近小店的监控了然道:“你想来看看附近有没有监控?”
  孔渝点点头,他站在首饰店前的玻璃橱柜前苦笑,他确实是想找一找附近有没有监控,但是他之前也已经找过了,确实没有,今天只不过不想死心过来再看看。
  那边本来和顾客结账的女老板透过紧挨着玻璃橱柜的收银台,看见孔渝,微微一愣又立刻回头照顾客人了。
  孔渝正觉得有些尴尬,一位带着鸭舌帽的男顾客经过孔渝的身侧推门走进。
  女老板一抬眼,忽然他的臂,扭头朝店里喊道:“阿东快来,那个贼又过来了。”
  孔渝和王柔柔对视一眼,孔渝立刻上前去,那位顾客已经一把推开女老板正准备夺门而走,恰好与孔渝对上一个正着,孔渝扭住他的臂,王柔柔智的用书包捶上那人的头。这时一个身材健硕的北方男子也从首饰店里跑了出来,一把扭过那个顾客,看看孔渝,王柔柔两人感激道:“谢谢两位同学了,我们抓这家伙老久了要不是你又要让他给跑了。”
  女老板这时已经出门,看着孔渝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刚刚是孔渝帮他抓住了小偷,她现在也没办对孔渝冷着一个脸,只能尴尬道:“真是谢谢了同学。十一我们店里装了个针孔摄像头,才发现是这个人才是一直在我们店里偷东西。”
  她的丈夫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这几天都在店里,刚刚恰好在后面理货,要不是孔渝,估计又让这个贼跑了。
  孔渝眉毛一挑问道:“那我妹妹来的时候,他来了吗?”会不会是这个惯偷栽赃的?
  老板娘摇摇头道:“没有。”她迟疑看着孔渝道:“可能真的是我搞错了,那天真是不好意思。”她原本以为那个小姑娘是惯偷,现在看起来似乎不是,其实她很肯定那天她没有搞错,但是女孩子的哥哥帮他抓到了真正的贼,她要还是咬着项链的事不放就有些不讲理了。
  孔渝看了看老板勉强的脸色就知道,她只是不好意思在追究那件事而已。因为有足够的证据金额也比较大,女老板和他丈夫报了警。
  孔渝有些失望,王柔柔是个女孩子,也比较细心,她绕着女老板收银台打量一圈,似发现了什么,迟疑的拉住孔渝,透过玻璃橱柜指了指对街的二楼道:“你看那是什么?”
  孔渝眼前一亮。


第六十章 项链后续
  第二天上午就是数学竞赛,考完之后,方老师抓着参赛的几个人对了对答案,孔渝考得还不错,他心里还装着事,顾不上方老师在背后大喊:“回来!”他就已经斜背着书包头也不回匆匆就丢下句:“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声音还在,人就已经不见了。
  方老师无奈摇头,这孩子风风火火的性格也不知道像了谁。
  孔渝确实是有事,昨天他去王柔柔在首饰店收银台处恰好发现一个监控,是对面的货仓用来监控的上货下货的,刚好对着货仓门口,摄像头的角度比较宽,他试着看了距离,应该能够照到首饰店老板的门口,抱着侥幸的心理,孔渝找到了货仓门口填的招租的电话。
  这一次他的运气比较好,电话打通了。接下来就很顺利了,货仓老板刚好今天要来下货,他约货仓老板午查监控。果然像孔渝意料一般,监控恰恰好拍到刘念宁趁着女老板去仓取赠送的清洁布的时,将项链放到傅嘉音的袋子里去的整个过程。
  说来也是老天有眼,刘念宁大概是觉得店里并没有监控,动作也并没有遮掩,趁着傅嘉音背过身去一会儿的功夫就将女老板收起来的项链放进去了傅嘉音的袋子里,这也恰巧好留下个证据,如果不是她的动作那么大,监控不一定能够拍的到。
  孔渝心满意足的把这段视频转存到里,然后直接去找傅嘉树了,他想了很久,但是毕竟刘念宁是傅嘉音的朋友,这段视频如何处理还是要交给傅嘉音决定。
  而他不想去找傅嘉音,他并不是因为傅嘉音姓傅而且帮他,更不想让傅嘉音以为自己是想要进入傅家和她缓和关系才去找这个监控,所以交给傅嘉树是最好的。
  李瑶的店里高峰期已经过了,李瑶和傅嘉树孔爷爷正坐在一起吃午饭,孔淮课业紧张,早早的就去了学校。
  隔壁桌个小姑娘在吃着午饭,应该是初部的学生,其一个扎着马尾的小姑娘神秘兮兮的道:“你知道傅嘉音吗?”
  短头发瘦瘦小小的女孩疑惑道:“怎么了?是去年元旦表演的那个吗?长得很漂亮啊。”
  “长得漂亮有什么用。”马尾小姑娘不屑的道:“你知道她竟然偷东西吗?”
  “我知道。”另一个胖胖的小女孩连忙道:“听说她家很有钱。她偷东西不是为钱的那种哦,好像就是叫什么习惯性偷窃呢。我说怪不得听说她脾气也不好,原来是有心理病。”
  短发小姑娘惊讶道:“不可能吧?”
  马尾小姑娘肯定道:“怎么不会,我补课的同学说的,她亲眼看见的。”说完她又巴拉巴拉的重复一遍她听到的事情,绘声绘色的如同亲眼所见一般
  短发小姑娘将信将疑。
  这时店老板阳光帅气的儿子走了过来笑着对她们说:“不好意思,你们说的是初一班的傅嘉音吗?”
  马尾小姑娘脸一红道:“是——是啊。”她们也经常来这家店吃饭,毕竟是青春期的女孩子,多少都留意过这个每天午都会在这里帮忙的帅气高部学长,也不是说有什么心思,只是长得好看的人谁都想多看两眼罢了。
  此刻见平时只敢偷偷多看两眼的学长走到自己面前,马尾小姑娘有些紧张,心里暗骂自己没用,很快平复心情道:“是她哦。”
  阳光俊秀的学长双眉微皱,但是还是十分有礼貌的道:“方便告诉我她发生了什么事吗?”
  马尾小姑娘早就傅嘉树近在咫尺的帅气脸庞迷得找不着北了,哪里还会拒绝,只恨不得把自己想知道的都一口气说出:“就是傅嘉音啊,她好像心理好像有问题,喜欢偷东西,放假前被人抓了个正着呢。”
  傅嘉树心里哐得一声,知道不好,但他还是耐心问道:“是谁说的啊?你们亲眼看到吗?”
  马尾小姑娘还没有说话,胖胖的小女孩立刻抢白道:“我补课的时候听大家都这么说啊,傅嘉音班上的人说的,不会有错的,听说被抓了正着呢。”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