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富二代抱错怎么破(8)

作者:西山鱼 时间:2019-07-27 18:20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阴差阳错 都市情缘

  “她性格是比较好强,但她如果不好强恐怕也不能将两个孩子培养的这么好。”傅爷爷叹了口气,他其实也没什么把握:“一半一半。”
  “那如果孔夫人不答应呢?”傅修廷想到了这个最坏的结果。
  傅爷爷揉揉额头:“那就只能把两个孩子换回来了。”
  “那我们就这样把嘉树送走吗?”傅修廷似乎也有些接受不了。
  门外傅嘉音偷听到这么一番话,虽然不知道事情原委,但也觉得大事不妙了,但她总算聪明了一回,没有直接闯进去问清原委,而是去找了妈妈。
  果然她在肖薇这得到了她想要了解的事。
  十五。
  现在正是课间操的时间,孔渝他并没有去~操场上做早操。
  早操这玩意儿,他们班从来都不抓,教务处对他们班也是放养状态,不惹麻烦就行,不去课间操这种事根本不算事。
  孔渝正安静的在座位上临着自己字帖,这个是孔淮嫌弃他狗~爬一般的字,交给他的每天任务,这个字帖是孔淮自己亲自写的,所以孔渝连起来也格外认真。
  每天四行字帖,这是孔渝每天的任务,孔渝想着今天早些把任务完成,好和家人好好庆祝下生日。
  魏潇忽然凑到他的面前,挤眉弄眼道说:“今天好像是你生日哦,生日快乐啊。”
  他还恬不知耻的做了个么么哒的动作:“生日礼物就是我的么么哒,不要太感动哦。”
  魏潇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做朋友这么久,他也能察觉到孔渝家境可能不好,他虽然表面大大咧咧的,但其实人还是比较细心的,他担心送礼物会给孔渝什么心理负担,所以才简单的只说了句生日快乐。
  “谢谢。”孔渝练字的停了停,修长的指,握着黑色的显得格外好看,他虽然很嫌弃魏潇的么么哒,但是给他送上生日的祝福还是要感谢一下的啦。
  孔渝前座的张雪晴耳尖听到,立刻回头道:“今天是孔渝生日吗?生日快乐啊。”
  这还是孔渝在高第一次过生日,所以身边的小伙伴们都不知道,魏潇给老徐整理过全班的档案,所以才知道。
  “18岁吗?”方冉冉吹了吹自己保温杯里的泡的养生枸杞水升腾起的热气,则想到了其他说:“孔渝比我小额,看样子我是姐姐了。”
  “也比我小。”张雪晴看了看孔渝,脸上露出一个稍微有些迷的微笑道:“好想要一个孔渝这样的弟弟啊。”
  其实她还蛮羡慕孔淮的,她第一次见到孔渝也以为他是那种人狠话不多的班级老大似的角色,相处久了就会发现第一印象害死人,孔渝分明是个有着酒窝讲义气的小可爱。
  “我比较想要个妹妹。”魏潇内心显然住着个妹控,兴致盎然道:“短头发,可爱的,会拉小提琴的那种最好。”
  “傅嘉音小提琴拉得不错,短发,长得可爱。”张雪晴眼珠子一溜,傅嘉音可以说是十五初部的校花,拿一小提琴也拿过许多奖,而且在十五高部一直以傅嘉树的妹妹而闻名,张雪晴不怀好意道,“你想要傅嘉音这种类型的妹妹吗?”
  魏潇连忙道:“别!别!傅嘉音这种大小姐送给我当妹妹我都不要,我可消受不起。”
  这一句恰好就被前来找孔渝的傅嘉音听道。
  她好不容易才从妈妈那里问道了孔渝的身份,一看照片正是那个和她吵过架的吊车尾班的流氓头子。
  她后来和颜如沁以及刘念宁问过——当时孔渝根本就是主动动推的她们。
  孔渝竟然还不承认?人品实在卑劣。
  她本就心一千一万个不情愿,但一想到傅嘉树可能会离开他们的家就更接受不了,所以她才想先和孔渝好好说说,说服孔渝让哥哥继续留在家里。
  她满肚子都是在气恼爷爷和爸爸的无情。
  她就不明白了,哥哥有什么不好?
  为什么那个孔渝来了,就要把哥哥赶走?
  这么多年的感情还比不上所谓的血缘吗?
  那个孔渝又什么好?之前链事件虽然她们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孔渝先动打她们几个女生就是他不对!
  而且态度还那么蛮横!她已经找人问过,孔渝成绩差不说,还经常和老师顶嘴,就是他们班下小弟无数的那种混子,连哥哥的指头都不上!
  以他们家的条件,把哥哥留在家根本不是问题,爷爷和爸爸要把哥哥给送走一定是有苦衷的!
  她下意识就觉得是孔渝捣的鬼!
  谁知一找过来,就听见孔渝和他那一群狐朋狗友在说什么自己这种妹妹白送都不要!
  傅嘉音脑子里一下就炸了,全身的血都在往脑子里涌,浑身上下就一个念头,孔渝凭什么嫌弃她!
  她还看不上他呢!
  此刻完全被情绪操控的傅嘉音已经什么什么都不顾及了,只想给孔渝一点颜色瞧瞧。
  她两步上前,看着孔渝的脸只觉得他脸上充满了小人得志的无耻,血一上头,看见前排桌上放了个保温杯,想也没想,拿起保温杯就往孔渝脸上泼去。
  她动作很快,大家都没有一下子都没有反应过来,竟让她泼了个正着。
  方冉冉先反应过来怕傅嘉音再泼一次,连忙把傅嘉音上的保温杯抢过来,骂道:“你有病吧?来我们这里发什么疯。”
  张雪晴连忙拿出抽纸给孔渝擦脸,见孔渝脸上已经被热水烫得有些微红,忍不住发脾气道:“傅嘉音你这是做什么?要作威作福回你们班去,来我们班闹什么。”
  孔渝被泼得有些楞,等张雪晴给他擦脸时才后知后觉的觉得脸有些发烫,但大概因为是天气已经比较热,所以方冉冉水杯里的水并没有很烫,他只以为傅嘉音还是因为之前链的事情来闹。
  所以孔渝有点生气。
  但他再生气也不好对一个比自己小不懂事的女孩怎么样,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和傅嘉音说,就听傅嘉音朝她大吼道
  “你别以为你是我爸妈亲儿子就能怎么样?你怎么也比不上我哥哥!”
  孔渝只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反问道:“你——你说——什么?”
  傅嘉音指着孔渝喊道:“你死心吧!我哥哥从来都只有傅嘉树一个人。你别想当我哥哥。”
  孔渝感觉自己想张嘴反驳,但脸上的肌肉僵硬的好似不是自己的一般,只抽~动了几下,没有发出丝毫声音,他攥紧了自己的心,丝丝痛楚让他清醒了些,双眼紧紧看着傅嘉音:“你不要开玩笑,这一点都不好笑。”
  傅嘉音被他的眼神盯着似乎有些被吓到,但是她很快又理直气壮的说:“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我告诉你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一点也不稀罕当你的妹妹,我哥哥只有傅嘉树一个。”
  孔渝脑子里轰得一声,他知道傅嘉音没有骗他,这些天妈妈、爷爷甚至是哥哥的古怪都有了些解释。
  原来如此。


第十章 两个妈妈
  孔渝一下都想明白了。
  旁边张雪晴还以为傅嘉音在胡说八道,正和傅嘉音吵架,给孔渝讨回公道。
  孔渝却没有心思理他们了。
  他现在只想见到哥哥、妈妈、爷爷。
  任何一个都好。
  他一定要听他们亲口说出来,他才会相信。
  他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从座位上走出来,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便朝门口跑去。
  身后只留下魏潇“孔渝你要去哪儿,等下还要上课”的吼声。
  傅嘉音眼睛一转忽然明白过来孔渝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傅嘉音并不笨,立刻明白自己可能坏事了,她咬咬唇当立断拨通了爷爷的电话。
  孔渝从来没有觉得回家的路这么长过。
  他一路跑回家,但快到门口时,却停住了脚步,有那么一瞬间,他希望时间就在此刻停止,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种可笑的想法。
  不管发生什么,既然已成事实,那么无论面对或者逃避事情就在那里,不会消失。
  而他从来不是一个逃兵。
  但孔渝很快发现家除了爷爷和妈妈还有另外一个陌生的女人。
  肖薇今早在听到女儿说丈夫和公公准备将嘉树归还给那个家后也慌了神,她曾私下找过孔家想说服他们把两个孩子抚养权都留下来,但并没有什么效果,后面丈夫也告诉她不要在私下找孔家了。
  但她怎么可能袖旁观。
  她就想不明白,都是母亲,李瑶怎么舍得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
  所以她又来找李瑶,希望在做最后一次尝试,她耐下性子和李瑶讲着道理:“李姐,你也要为孩子们考虑下。”
  肖薇看看周围的环境,意思已经很明显,继续说道:“嘉树和小渝马上都要高了,现在他们俩的未来和前途最重要,其他的我们做家长都能退让,难道不是这样吗?”
  李瑶沉默了会儿,却坚持说道:“我也可以给我的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肖薇气李瑶的不讲理,但还是记得自己来的目的,说道:“那孩子以后呢?”
  肖薇继续说道:“傅家在傅氏有股份。每个傅家的孩子成年之后就会有一家族专属的基金,嘉树小渝他们的表兄弟从来都不会为钱担忧,他们可以凭着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职业,傅家的孩子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以后他们无论想从事什么职业傅家都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他们能享受到他们自己人生最大的自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这些你能给吗?
  肖薇没有说出口,但是李瑶却也明白。
  “这些我都给不了。”李瑶却不肯退让道:“但我可以给我自己孩子我最好的。”
  “你是给了你最好的,可你能够的远远不够。”肖薇有些气急:“嘉树从小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他现在才1岁,但全世界大部分地方他都已经去过。他每年暑假都会参加联合国在世界各地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他的朋友全球天南地北,甚至他以后大学都不会再国内。这些你能给他吗?”
  “你怎么这么倔。”肖薇已经有些口不择言:“你看看小渝,他被你教育成什么样子了?嘉树回来了,你们也只能耽误他而已。”
  肖薇的话实在有些难听,李瑶已然有点生气了,对肖薇的态度也不友好起来,“我家再怎么不好,也是嘉树他亲身父母家,我们孔家没有嫌贫爱富的孩子,我们孔家也没有穷到孩子要送给别人养的地步。”
  “你怎么这样自私?”肖薇见如何也说不通气急道:“你就不能为嘉树未来想一想?”
  肖薇一字一句仿佛扎在李瑶心上。
  李瑶心宛若刀绞。
  她如何没有想,一个母亲无法给予自己孩子想要的。
  最残酷的事情莫过于此。
 

上一篇:你说的都好好好

下一篇:丑八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