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六十年代(136)

作者:周老二 时间:2023-01-31 11:34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幻想空间 随身空间

  “大哥!”周久安没想到走出来的人会是沈秋树,一脸惊讶的喊到。
  “嗯!”沈秋树应声,脸上还挂着笑意。
  “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到王知青了,原本想过来叫安安回家的,却没想到一不小心听到王知青和安安的谈话,有些失礼了,我在这向你道歉。”沈秋树为自己的偷听给了王慧晨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没……没事!”听了沈秋树的话,王慧晨此刻不知道自己脸上该露出什么表情来表达自己的羞耻,憋屈。
  “我刚才听见王知青要送安安一本诗集。”沈秋树一脸漫不经心的询问道。
  “……”王慧晨紧了紧手上的书本,强装镇定道,“是的,你们不久以后就要去京市,我跟周久安好歹做过一段时间的同事,他在学校里帮过我不少,我没什么能报答他的,只好把心爱的诗集送给周久安,聊表心意。”
  “哦~是吗?”沈秋树这声有些意味深长,接着又看向周久安一脸的不赞同,“安安,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王老师好心好意的送你诗集,你推脱做什么,收下就是,你看把王知青给急得。”
  从沈秋树一出现,周久安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当沈秋树和王慧晨聊起来后,这种不对劲更是让周久安心里不安了。
  他大哥啥时候做过这么不绅士的事情了,不仅偷听他和王慧晨的讲话,而且……周久安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感觉错了,总觉得他大哥和王慧晨这两人有些争锋相对的感觉。
  一听到沈秋树把矛头转向自己,周久安一脸茫然的“啊”了一声,在明白沈秋树话里的意思后,说,“哦,好的,那王知青,你把诗集给我吧,我收下了,不过你也太客气了,都已经这么久远的事了,你还记得,还送礼物给我,我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一听周久安要收下诗集,尽管不知道沈秋树存的什么心思,王慧晨还是感到高兴,她赶紧把手里的诗集塞到周久安手里,“周久安,这本诗集写的确实很好,你可以晚上没事的时候,躺在床上看看,我保证你看了一定不会后悔的。”
  “好,我记下了。”周久安看王慧晨如此郑重其事的样子,觉得回去闲着没事翻翻也没什么,总不能浪费了人家的一片好意。
  可是周久安没注意到在他收下诗集的时候,沈秋树又黑又沉的眼神,如果看到了,他现在肯定不会如此若无其事。
  “安安,走了!”沈秋树声音平静的喊到。
  “哦,来了。”周久安回道,又向王慧晨道别,“那,王知青,我们先走了。”
  “嗯!”王慧晨此时终于了了憋在心底这桩事,心情放松,冲周久安笑的更甜了。
  周久安没注意到王慧晨的这个笑容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沈秋树却注意到了,见此,眼神不由一冷。
  和沈秋树来到屋里,向郑磊和王伯川他们道别,章红作为女主人也上前送人。
  周久安走在章红身边,他突然发现现在章红的脸色有些吓人,有些担心的问,“章红姐,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苍白?”
  “没……没事……”章红勉强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一个控制不住,突然在周久安面前呕吐出来。
  “哎呀……”章红突然的呕吐吓到周久安了,他手忙脚乱的赶紧扶住章红,手上王慧晨送给他的诗集掉了也没发现。
  章红这边的动静立马惊动了走在前面的几人,郑磊一回头看见章红的样子,心中大惊,“章红,你怎么了?”
  说着郑磊从周久安手里接过章红,立马把她抱起来,就要朝屋子里冲。
  周久安也担心的跟上去。
  等人都进了屋子,沈秋树和其他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进去看看!!”
  说着就要提步往回走,可是路过章红呕吐的一滩秽物前,沈秋树被其中的一本书吸引了视线,沈秋树低头仔细一看,掉在一滩秽物中间的书,正是刚才王慧晨送给周久安的那本诗集。
  见此,沈秋树忍不住眉头一挑,嘴角上扬,哎呀呀,他这还没出手呢,老天爷就善解人意的帮他解决了,这可真是……哈哈哈!
  这一刻,沈秋树从饭桌上发现王慧晨死不悔改还想勾搭周久安的怒气立马烟消云散了。
  一路心情愉快的跟着众人从新走进房间,正好碰上郑磊急匆匆出去,沈秋树现在心情很好,不介意给其他人一点关心,“怎么样了章红,哪不舒服?”
  “不知道,就是光要犯恶心,其他地方也不疼不痒的。”郑磊一脸着急的说。
  “章红不会是怀孕了吧!”听见郑磊的描述,赵倩怎么越听越像怀孕的症状呢,和村里一些小媳妇一块干活的时候,赵倩不止一次听见有人说怀孕之后,就会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
  “怀孕!”郑磊一听心里一惊反应过来后又是一喜。
  “反正我觉得挺像的!”赵倩也不能肯定,不过她觉得确实挺像的。
  “你自己在这瞎猜有什么用,赶紧带章红去医院看看吧!”沈秋树觉得章红这孕事来的好,也不介意做个好人,“你跟我回家,把自行车推过来,带着章红去医院检查检查就知道了。”
  “哦哦,”郑磊现在真是欢喜傻了,一听沈秋树的建议赶紧点头,“好好!”
  “安安,走了!回家!”沈秋树对那边傻站着的的周久安喊了声。
  “哦,来了,”周久安看着章红脸色好看了许多,也放心了,刚才章红面色惨白的样子真是吓到他了,听到沈秋树喊他应了一声,然后又对躺在炕上的章红安抚说,“章红姐,你也听见外边他们的谈论了,你现在可能是怀孕了,等会让郑磊带你去医院仔细检查检查,我觉得你今天不舒服,可能是累到了。别太担心。”
  “谢谢你,安安!”章红刚才吐了一会,浑身没力气,可还是很感谢刚才周久安接住她,要不然她可能一下就坐地上了,章红不由的伸手抚了抚小腹,对刚才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怕不以。
  “不用谢,应该的。”周久安道,“那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嗯,好,那我就不送你了。”章红上身做起来,不好意思的说。
  “不用,不用,你别起来了,赶紧躺下休息吧!”周久安赶忙劝住章红起来的动作,然后走了出去。
  回到家,等郑磊把车子推走,周久安关上门,回到屋里,沈秋树已经重新把炕烧上了。
  周久安感受到屋里舒适的温度,舒服的叹了口气,“还是家里舒服!”
  闻言沈秋树手上倒热水的动作一顿,等倒好两碗热水,把暖壶放下。沈秋树转过身一脸严肃的看着周久安。
  周久安解下围巾放在凳子上,一抬头就看见沈秋树直勾勾的盯着他。被沈秋树的目光看的头皮发麻,周久安有些害怕的小声问道,“怎么了,大哥,干什么这样看着我?”
  沈秋树没有回答周久安的问题,而是突然一跨步来到周久安的面前,身体微蹲,双手拖住周久安的屁股站起身把人整个抱在怀里,转身就往里间卧室走。
  周久安被沈秋树突如其来面对面的一抱弄得整个愣住了,上身反应不及还差点仰过去,还好双手及时勾住沈秋树的脖子,才控制住身体,“大哥,你怎么了?”
  沈秋树默不吭声抱住周久安来到他们的卧室,控制好力道把周久安整个扔在炕上。
  周久安被扔在厚厚的被褥里,刚要翻身爬起来,沈秋树从他背后就整个的压上来了。
  冬□□服穿的厚,周久安面朝下被沈秋树压趴在厚厚的被褥里,手脚活动不便,只能像个小乌龟似的混乱划拉四肢。
  “大哥,你干嘛呀,快点让我起来。”
  “起来先不着急,”沈秋树一手压着周久安控制住他的行动力,一手开始脱周久安的衣服,“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感受到沈秋树危险的动作和语气,周久安的粗神经总算觉得不对劲了,“我坐着也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啊,你先把我放开好不好,大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