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六十年代(203)

作者:周老二 时间:2023-01-31 11:34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幻想空间 随身空间

  丁俊泽发动汽车,等小心的从这条街开出去,才有闲心和周久安聊天了。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块来这地方了。”丁俊泽闻着身上的汗臭味,又看了看手上因为提着太多东西被嘞的通红的手指,对周久安道。
  逛了这么长时间,也有些身体发虚的周久安靠在副驾驶上,懒懒的不想动,听到丁俊泽这话,歪歪头,给了他一个白眼,“你以为我想跟你一起来啊,一问三不知,想问个意见都问不了。”
  丁俊泽闻言转头瞅了周久安一眼,刚要回过头来,突然被周久安头上的东西吸引了视线,等他看清周久安头上的东西后,丁俊泽有些忍俊不禁,丁俊泽看到周久安都这副样子了,还宝贝的护着水袋里的小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笑。
  周久安眼角余光注意到丁俊泽嘴角扬起的弧度,忍不住向他质问道:“你笑什么?”
  “……”丁俊泽没有回答周久安的话,而是又看了看周久安,嘴角的笑容不断扩大。
  注意到丁俊泽的眼光,周久安直起身子上下打量了自己一下,没看出什么不对啊,他有些狐疑的看了丁俊泽一眼,心想,搞什么啊!
  “噗嗤……”丁俊泽觉得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这么不顾形象的大笑,他忍得很痛苦,可是看到周久安一脸懵懂,茫然无知的傻样,他就忍不住。
  “喂!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哈!“周久安皱着眉头盯着丁俊泽道。
  “你到底笑什么啊?”
  丁俊泽深呼吸,强忍住笑意,一本正经地回复道:”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好笑的事而已。”
  听丁俊泽这么说,周久安知道他说的一看就是慌话,想到了好笑的事,他干嘛看他笑啊。
  看问不出来,周久安干脆朝他哼一声也不问了,直接把这个丁俊泽当成犯神经了。
  等回到小洋楼,周久安撇下丁俊泽自己提着鸟笼子和水里的小鱼向丁叔献宝。
  身后的丁俊泽根本没想着和周久安争先,看到周久安颠颠的样子,想到此刻周久安的形象,丁俊泽忍笑让人把后车座的那堆东西提上楼,自己拿着被周久安忘记的小乌龟和发财树,走进屋。
  “丁叔,快来看,这是我给你买的八哥和锦鲤,你看看喜不喜欢。”
  丁逸明刚才正在沙发上带着老花镜看报纸呢,闻言把报纸一放,拄着拐杖,走到周久安跟前,打量着笼子里精神十足的八哥,脸上笑开了花,“哎呦,你这是在哪买的,小家伙真精神。”说完嘴里还啧啧不停的冲着笼子里的八哥逗弄。
  “吉祥如意,吉祥如意。”
  “呦,还会说话呢!”看到八哥嗓子里冒出的吉祥话,丁逸明更惊喜了。
  “嗯啊,我特别买的会说话的,你在家也可以教它说别的,我看这鸟挺聪明的,应该很快就能学会。”周久安看到丁逸明喜欢,心里也很高兴。
  “好好,我年轻时候就养过一只八哥,这小东西确实聪明,我要好好□□□□它。”丁逸明一脸喜爱的看着笼子里的鸟。
  “嘿嘿,您喜欢就好。”
  “喜欢,我很喜欢,安安啊,你真是有心了。”说着丁逸明一脸感动的拍了拍周久安的肩膀。
  “诶,安安啊,你这头上粘的是什么啊?”丁逸明拍肩膀的时候,无意间抬头看见周久安的头发,忍不住眯了眯眼睛。
  丁俊泽进屋就看到周久安正和叔叔献宝呢,他把手里的发财树和小乌龟放在桌上,回头就看见叔叔发现周久安头上的东西了,他一想到周久安知道他头上东西的样子,就忍不住闷笑出声。
  听到丁俊泽的笑声,又听到丁叔的发现,周久安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他伸手摸了摸头发,摸到有些滑腻的东西,周久安把手拿下来放眼前一看,忍不住有些恶心,恶,鸟屎!
  想到他就这么一无所觉得顶着这头东西回家,他伸手颤颤巍巍的指了指丁俊泽,“你,你……”
  “安安啊,你头上那是什么啊?”丁逸明眼神不好使,看了半天没看清那一团模糊不清的东西是什么。
  “没什么,丁叔,出去一天一身臭汗,我先去洗洗啊!”
  “好,去吧。”
  等和丁叔说完,周久安对丁俊泽是恨得咬牙切齿。可是现在当务之急是回去洗个澡,他现在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他回头使劲瞪了一眼丁俊泽,恨恨的跑上楼了。
  丁俊泽等周久安一走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


第118章、
  丁俊泽突然的大笑不仅让还没走到房间的周久安恨不得咬死他, 也让丁逸明大为惊讶,他这个侄子,平日里看上去成熟稳重,冷静理智, 少有这么情绪外放的时候,这是碰上什么事了,这么高兴。
  “俊泽啊,你这是遇上什么事了,这么高兴?”
  丁俊泽真是好久没有这么畅快的大笑过了, 他发现自从认识周久安, 他的情绪变化大的他都有点不认识自己了。
  “没什么, 就是今天碰见一件好笑的事, 有些没忍住。”丁俊泽忍住笑意和叔叔解释道,然后拿起桌上的小乌龟和发财树对丁逸明道:“叔叔,我也上去洗澡了。”
  “哦哦,去吧, 洗完澡,记得下来吃饭。”丁逸明提醒道。
  “嗯!”丁俊泽大跨步, 几步上了楼梯。
  看着丁俊泽的背影,丁逸明心里不禁纳闷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俊泽的笑点这么低呢,摇摇头,丁逸明把注意力从新放到桌子上的鸟笼上,还吩咐吴嫂找个鱼缸过来, 把周久安带回来的小鱼安顿好。
  丁俊泽走到周久安门前,听着里边传来的淅淅沥沥的淋浴声,他低头看着手里的东西,琢磨片刻,打算先带回自己屋,等会在给他。
  回了屋,丁俊泽先找了个鱼缸接了点水把小乌龟从袋子里移出来,然后往里边撒了一点龟饲料。又把发财树放在桌上浇了点水,等一切安排好,才拿着衣服去浴室洗澡。
  与丁俊泽一墙之隔的周久安屋里,浴室里,周久安浑身湿漉漉的从水帘中走到洗手台旁,从洗手台上的洗发水瓶里又挤了些洗发水放头上一顿揉搓。这已经是他洗的第三次了,可还是感觉头上还带着鸟粪味。知道这只是心里反应,其实早就洗干净了,可是周久安还是心里隔应。
  想到让他顶着鸟屎这么长时间的罪魁祸首,周久安心里不断运气,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可是一想起丁俊泽的嘲笑嘴脸,周久安就恨不得找个板砖拍他脸上,第一次见面,周久安还以为丁俊泽是个行为举止讲究优雅充满绅士风度的贵公子呢,没想到近距离接触过,才发现这人性格这么恶劣。看来还是老话说的好,人不可貌相,他怎么以前早没发现,丁俊泽这么损呢!
  气鼓鼓的洗完澡出来,周久安拿着毛巾一边擦头发一边上柜子里找衣服。
  “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响起。
  周久安皱着眉头盯着门口问道:“谁啊!”
  “我!”
  听到丁俊泽的声音,周久安心火马上来了,拿下头上的毛巾,气势冲冲的走到门口一把把门拉开,对着门口的丁俊泽一脸愤怒的质问道:“你还敢过来!”
  “……”看着突然映入眼帘的诱人风景,丁俊泽赶紧别开眼。可是脑子里那片白嫩胸膛,还有其上的两点红缨都让丁俊泽有些头脑发昏。
  “呵,说不出话了吧,感到羞愧难当了,是不是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周久安看到丁俊泽不敢和他对视,心里觉得丁俊泽这是理亏了,不敢面对他了。
  “咳,我觉得你还是穿上衣服再讨伐我的好。”丁俊泽觉得自己再不开口提醒,自己就快没出息的看到一个男人的身体流鼻血了。
  “……”周久安听到这句话,猛地低头看了看身上,发现自己只在下身围了个浴巾,上身一片裸露,嘴里忍不住骂了句脏话,“shit
  !”然后,啪的一声把门关上。
  感受到周久安关门的力度,丁俊泽摸了摸鼻子,感觉自己等会可能不会好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