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六十年代(220)

作者:周老二 时间:2023-01-31 11:34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幻想空间 随身空间

  “嗯,我去找你们周总,还请给我通传一下。”赵英俊右手上拿着一个袋子,笔挺的身躯,穿着样式简单的深色体桖,和迷彩裤,脚蹬军靴,走起路来,威风凛凛,帅气十足,再配上那双冷峻的丹凤眼,十足的吸引眼球。
  “您真会开玩笑,您和我们周总是好友,哪还用通传啊,您直接上去吧。”柜台小妹被赵英俊潇洒不羁的样子吸引,脸上挂满红晕,满脸羞涩道。
  “谢谢了。”赵英俊冲柜台小妹摆了摆手,熟门熟路往周久安办公室去。
  等赵英俊走没影了,被赵英俊的洒脱不羁,男人味十足的作派迷的神魂颠倒的柜台小妹托着下巴满脸憧憬,“这位赵总真的是人间极品啊,和周总完全是两个类型的美男,也不知道他结婚了没有。”
  赵英俊这边上楼来到周久安办公室门口,看到门开着,里边的人正低头认真的办公,于是没有第一时间敲门提醒,而是双手抱胸靠在门上,两眼深邃的注视着办公室里,正在伏案认真工作的周久安。
  和周久安相处的这段时间,赵英俊还是头一次看见周久安认真工作的样子。
  赵英俊眯了眯眼,看着此刻办公室里的周久安,眼中幽深难测。
  办公室里一扇窗户朝外打开,此时盛夏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纱帘轻轻浅浅的落在房间里,从窗外吹过来的微风把纱帘的一角吹动,纱帘不时的轻抚着周久安后背,若即若离的样子,像是在不动声色的撩拨,而此时被撩拨的人,却浑然不觉的正在忙着工作。
  这个样子的周久安让赵英俊陌生而又悸动不已。


第127章、
  周久安把最后一份文件看完签完字, 终于松了口气,新建的商场要开业了,好多事需要他处理,光签字就签的他手酸了。
  刚要伸了个懒腰, 周久安手才举起来呢,就看见了杵在门口的赵英俊了,“哎,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叫我。”
  看到周久安终于发现自己了, 赵英俊哼笑出声:“这不是看咱们周总这么励精图治, 废寝忘食的认真的工作, 我不好意思打搅嘛!”
  “嗤, 贫嘴,说吧,今天又找我干什么啊,不过, 我先提醒你啊,今天我可没时间跟你出去晃荡了, 公司里还有大堆事等着我处理呢。”周久安提前提醒道。
  “知道你最近忙着呢,我没那么没有眼力劲, ”赵英俊走进周久安的办公室,把手里的袋子放在桌上,往周久安面前推了推,“给, 知道你最近加班,可能中午忙的吃不上饭,这是我自己做的凉粉,送给你尝尝。”
  “凉粉!”周久安惊讶的拿过袋子,把里边的饭盒拿出来,打开看到晶莹爽滑,和果冻一样的凉粉,再配上红彤彤的油泼辣子,诱人至极,周久安简直对赵英俊刮目相看,“你还会做凉粉?!”
  “嘿,小看人了不是,我会做的东西多着呢,凉粉只是小意思。”赵英俊朝周久安挤眉弄眼道。
  “哟吼,难不成咱们赵总还是深藏不露的大厨不成?!”周久安看着赵英俊满脸打趣的笑道。
  “哎呀,没想到本公子掩藏多年的身份,竟然被你发现了。”赵英俊佯装震惊的看着周久安道。
  周久安看赵英俊又开始戏精上身了,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难不成,你这身份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不成,还要遮遮掩掩的。”
  “那当然了,我赵英俊长的这么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怎么能是个厨子呢,这和我的身份多不搭呀,所以为了不会被更多的人发现这个秘密,对不住了,安安,我要对你采取非常措施了。”赵英俊板着脸佯装严肃的对着周久安道。
  “怎么,你还要杀人灭口不成!”周久安斜睨了赵英俊一眼,又瞅了瞅晶莹剔透的凉粉和红彤彤的油泼辣子,馋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唔,刚好肚子有些饿了,周久安拿起袋子里的筷子就朝着饭盒的凉粉进攻。嗯~这凉粉吃起来和果冻一样,又滑又嫩,再加上诱人的油泼辣子,麻辣清香,真好吃。
  看着周久安吃的喷香的模样,赵英俊眼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那我可舍不得,为了让你保守秘密,我只好多给你做点好吃的,堵堵你的嘴了。”
  “哼,这还差不多。”周久安咽下嘴里的凉粉,挑眉冲着赵英俊傲娇道。
  瞅着周久安白玉般精致的脸庞,和此刻被红油晕染的发红的嘴唇,赵英俊眼珠发红,这样的周久安活似个勾人心魄的妖精,一举一动都让人浮想联翩,勾的他神魂失守。
  不敢再看,怕自己受不住诱惑再露出痕迹,赵英俊把视线艰难的从周久安身上移开,看向办公室其他地方。
  没想到视线一动,就被赵英俊发现了摆放在办公桌上右上角的一个相框,看到这个相框,赵英俊好奇心来了,能被周久安放在自己办公室的照片,是他自己的,还是其他人的?
  赵英俊长臂一伸,把相框拿在手里,嘴里还好奇的问道:“我看看这相框里摆的谁啊?”
  说着把相框的正面翻过来。
  周久安正吸溜吸溜的嗦粉呢,闻言抬眼就看见赵英俊把他和大哥的合照拿在手里了,赶紧拿纸擦了擦嘴角,伸手想要把相框拿回来,“没谁,就我和大哥的合照。”
  赵英俊原本带着好奇轻松的心情看照片的,可是等他看到照片里周久安趴在一个男的背上和此人一副亲密无间,笑得一脸开心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了。
  赵英俊顺从的被周久安把相框夺了过去,然后就看到周久安拿着相框先用纸擦了擦,然后一脸小心的把相框重新摆在桌子上的样子。
  赵英俊见此忍不住眯了眯眼,“这个照片上的男人就是你大哥?”赵英俊想起来了,怪不得在看到照片上的男人的那一刻,有种熟悉感,原来他和此人有过一面之缘啊。
  “嗯啊,京市闻名的安秋家电就是我大哥开的。”周久安一脸自豪道。
  “是嘛!”想到那个高中时就让他感到危险性十足的男人,赵英俊眼里幽光一闪而过。
  周久安的身世赵英俊还是知道的,知道他从十几岁就一个人生活了,这个大哥应该也只是周久安的干哥哥,可是想到以前和这位周久安的大哥曾有过的一面之缘,赵英俊忍不住蹙眉,就看以前这个男人对周久安的控制欲来看,如果他和安安有一天走到一起,此人应该是他们之间最大的阻碍了吧。
  从周久安的办公室出来,赵英俊想起照片上的男人,心里隐隐的感到些许不安。
  安秋商场,安秋家电,安,秋,从这个两个一模一样的名字就能明白,这两人的关系有多好,看来想要知己知彼,他得找个人好好查查这个安秋家电的老总了。
  “沈总,这是咱们这个月的销售业绩,我看了一下比上个月增长了有百分之十三呢!”销售部主任拿着本月家电的销售业绩统计表,一脸兴奋向沈秋树报告道。
  沈秋树拿着销售数据,拧眉细看,看完以后,他没有像销售部主任那样喜形于色,而是提出了一个问题,“销售量确实增长了不少,但是我看了看,其中大部分销货量还是在安秋商场,新的客户寥寥无几,我之前提醒过你们,做销售重要的是要开拓市场,而不是坐享其成,虽然这个月销售量有所增长,可是你看看有多少是你们业务部争取来的!”
  销售部主任原本乐呵呵的表情,随着沈秋树犀利的语言变得越来越尴尬。
  “沈总,我回去一定督促业务员出去跑业务,开拓市场,下个月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销售业绩。“销售部主任保证道。
  “行了,出去吧。”沈秋树沉声道。
  “哎,是。”销售部主任转身走出沈秋树的办公室,摸了摸额前的汗水,心里有股死里逃生的庆幸感。没办法,自从沈秋树大刀阔斧的把厂里一些倚老卖老,吃里扒外的人全都毫不留情的撵走后,对于沈秋树的狠辣手段,所有人都怕的打哆嗦,厂里的管理高层每个人都不由自主的紧了紧皮,不敢再犯一点错误,生怕被沈秋树撵出去。
  要知道,他们安秋家电现在在全国都是闻名遐迩的,发展前途无量,每年的效益不知道让多少国有企业都眼红,更别提人员福利待遇了,在京市简直是首屈一指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