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六十年代(186)

作者:周老二 时间:2023-01-31 11:34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幻想空间 随身空间

  “我也没想到这么凑巧,”沈秋树拖住周久安的屁股,和周久安两人兴奋的面对面瞅着周久安高兴的笑道,“我没想到我们部门也会有去展销会视察工作的任务,而且领导们还正好把它交给了我。”
  “这一切都是缘分啊!”周久安也没想到这么巧,他刚还为要离开沈秋树感到不舍呢,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现在沈秋树竟然可以和他一起去了。
  “是啊,可能老天也不愿意咱们俩分开!”沈秋树目光灼灼的盯着周久安,忍不住在他唇上吻了吻。
  瞅着沈秋树眼里的柔情蜜意,周久安也满眼笑意的忍不住张嘴回应沈秋树。而得到回应的沈秋树更是得到鼓励般的开始攻城略地。
  一记长长的深吻结束,周久安忍不住靠在沈秋树肩头微微喘息。
  “嗯?咳咳,什么味道?”沈秋树还在平复自己刚才有些激动的情绪,却突然被鼻尖一股焦糊的味道呛了一下。
  “哎呀,我的猪肉脯!”经沈秋树一提醒周久安想起来刚才还没拿出来的猪肉脯忙从沈秋树身上跳下来,匆匆忙忙的打开烤炉,被里边的焦糊味差点冲了一跟头。
  赶紧用钳子把烤盘拿出来,周久安看着盘子里有些发黑的猪肉脯心疼死了,“哎呀,都烤黑了!”这可是都是肉啊,而且还花费了他那么多时间一点点又锤又搅千辛万苦一点点做出来的。
  作为罪魁祸首,沈秋树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没事,煳就糊了吧,这猪肉脯糊了也一样好吃,你放那回头我给你解决了。”
  “说什么呢,糊了还怎么吃,想拉肚子啊,”周久安没好气的白了沈秋树一眼,“等会我收拾收拾扔了它。”
  “咳咳……”理亏的沈秋树假装咳嗽两声,想弥补自己的错误,主动去找了个袋子把烤糊的猪肉脯扔进去。
  收拾好,沈秋树又跑到厨房在周久安身边跟前跟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嗯……你去把晚上要炒的菜洗洗吧,等会我烤完这一盘就开炒。”周久安在厨房里看了看,找了个洗菜的活交给沈秋树。
  “好嘞!”沈秋树撸撸袖子就开始帮忙。
  在夜色降临,天色发黑的时候,周久安终于和沈秋树两人吃完饭舒服的躺在热乎乎的炕上了。
  “大哥,你们部门说你们啥时候出发了吗,是你自己去还是和还有其他人一起啊?”周久安侧躺在沈秋树的身边看着沈秋树问。
  “就我自己。”沈秋树抓住周久安的手在掌心里揉捏着,回道。
  “那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发呀!”周久安一听到这兴奋了,“就你自己的话,行程上的安排就自由多了,你后天和我一块坐家具厂车让他们帮忙把咱们一块送到车站。这样咱们也可以一路同行了。”
  “我也有这个打算,”沈秋树回道,“不过到了海市,我可能就不能跟你们一起了!”
  “这是为什么啊?”听到沈秋树的话,周久安不高兴了,他还以为能和大哥继续住在一起呢。
  “我去了,会有政府方面的工作人员来接,我得和他们商量一下工作方面的事,接下来一直到展销会开始可能都没时间去找你,不过你也别担心,我会尽快把工作方面的事情处理完,再去找你的。”沈秋树安抚的拍了拍周久安的手背道。
  “那好吧,”沈秋树这是正事,周久安理解,“那你就好好工作,也别太急迫了,慢慢来,反正我去那可能也闲不住,家具厂那边还要需要我去兼任翻译和设计师呢!”
  “嗯,好,等一切都忙完了,大哥在带你在海市好好逛逛。”沈秋树转头看着周久安承诺说。
  “嗯嗯!”周久安在黑暗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沈秋树点点头。
  很快到了出发那一天,一大早家具厂派来接周久安的小汽车就到了。
  周久安和沈秋树把行李抬上车,然后一块在后车座上坐好。
  看到车上多了一个人,来接人的小何看着沈秋树有些疑问的看着周久安,“周老师,沈老师这是要去车站送您?”
  “奥,不是,小何,我大哥这次他也去海市出差,他和咱们同一辆火车,你来接我,我想着正好也把我大哥捎着同行。”周久安解释道。
  “奥,是吗,这么巧,”小何惊讶道,“那真是太好了,周老师在火车上也不用无聊了。”小何清楚周久安虽然算是他们厂里的人,可到地只是编外人员,和厂里的其他人根本不熟,小何之前还担心,这一路上,周久安如果和厂里的人相处不来怎么办,现在好了,有他大哥在,周久安他就不用担心了。
  小汽车的速度就是比自行车快,和小何一路上闲聊,没一会火车站就到了。
  下了车,小何带着周久安找到他们厂里的人,然后把周久安交给这次厂里出行的刘姓负责人就开车回去了。
  这位负责人还比较热心,知道周久安在他们厂里的重要性,领着周久安把这次随行人员认了一遍,和周久安说话也很客气。
  这位负责人的言行举止让人很舒服,知道沈秋树也是去往海市出差,心领神会的就帮着沈秋树和周久安调换了座位,让他们两可以坐到一块。
  等坐上火车,周久安从包里拿出来一包猪肉脯打算送给这位负责人。
  看到周久安的动作,沈秋树接过周久安手里的行李包,对周久安道,“你去吧,这里我来收拾。”
  “好,那我去了啊!”说完周久安从车厢里出去走到另一个车厢,找到家具厂里的那些人的位置。
  “刘哥!”
  刘奋进坐在车厢的下铺正和厂里的销售谈事情,听到有人喊他,抬头一看是他们厂里一项闻名不见人的设计师周久安,忙站起来起身迎接,“哎呀,周老师,您怎么过来了,这是有啥事啊?”
  “没啥事,就是今天第一次见面,就让你费心了,挺不好意思的,在车上也不方便,就只能送点吃的给你们尝尝算作感谢了,都是我自己做的,别嫌弃!”周久安把一包猪肉脯递给刘奋进笑道。
  “哎哟喂,您这真是太客气了,就这点小事,那值得您这么破费啊,您快收回去。”刘奋进一脸的认真道。
  “刘哥,您年纪比我大,可别您您的称呼我了,我受之有愧,要是不介意您称呼我小周就行了。”周久安笑道。
  刘奋进看到周久安眼里认真的样子知道他这不是客气话,脸上笑容变得更加真诚了,“好,那我称呼你小周。”
  “既然刘哥已经称呼我小周了,那就是没把我当外人,那这包东西你就收下下吧!”说完周久安把手里的猪肉脯塞到刘奋进手里。然后在刘奋进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朝他摆摆手,“刘哥,那我就回去了。”
  “哎……”刘奋进拿着手里的一包东西,快走几步到了车厢门口,只能看见周久安走远的背影了。
  一看这样,刘奋进看了看手上的东西,无奈的摇摇头,只好收下。
  等刘奋进回到车厢,刚才和他谈事的厂里的销售凑上来了,“刘哥,咱们厂这个大设计师看起来脾气不错啊,还这么会办事,和以前厂里那些都说这个名不见人的设计师脾气高傲的传闻不实啊!”
  “你都说传闻了,传闻有几个是真的!”刘奋进斜睨了销售一眼道。
  说是这样说,可是刘奋进心里明白,在见到这个他们厂这么些年闻名遐迩的设计师前他也被这些传闻影响过,毕竟有本事的人脾气大点正常,更何况,他们厂里现在都指着这个设计师赚钱呢,来前领导还特地找他去办公室提醒他,一路都要好好照顾好这位周设计师,就算脾气不好,也要让他为了厂里忍着点。
  没见面之前刘奋进确实心里有些打鼓,生怕这位设计师脾气大,自己伺候不好,可是没想到一见面,刘奋进就惊讶了,先不说这位设计师的年纪,就他那精致的相貌就让刘奋进大吃一惊,更别说人家京大老师的身份了,这一切在刘奋进了解到的刹那就彻底明白他们厂为什么死乞白赖的趴着人家了,这么有前途有钱途的人物,他们厂要是放过才是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