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六十年代(199)

作者:周老二 时间:2023-01-31 11:34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幻想空间 随身空间

  周久安原本就很想沈秋树,一听他这么一说立马心疼了,可嘴里还是嘟嘟囔囔不想放过他:“走开了,你胡子多久没刮了,扎的我脖子疼。”
  “小坏蛋,我这么想你,想的胡子都来不及刮,你还这么嫌弃我。”沈秋树偏不放开,还特意用下巴上的胡子蹭周久安的脸颊。
  “啊呀,哈哈哈,你别蹭了,”周久安偏头躲避沈秋树的□□,可是人在他怀里呢,哪躲得开,只能结结实实的被他抱头啃了一通。
  两人一通玩闹结束,沈秋树拾起刚才扔在地上的湿衣服放在水龙头下从新冲洗了一边,拧干晾在院子里的晾衣绳上。
  周久安帮着一起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拧干递给他。
  两人边干活边聊天,周久安把商场最近发生的一些大事情告诉沈秋树,还提醒他,“过段时间我可能会去海市一趟”
  “去海市?做什么?”沈秋树闻言拧了下眉头。
  “丁俊泽在海市买了一块地皮打算在那盖商场,这是安秋商场在海市的第一个落脚点,重要性不用多说了,我得过去看看。”周久安道。
  沈秋树把衣服都晾好,甩了甩手,等手上的水汽都干了,才走到周久安跟前抱住他,一脸不舍道:“在那待几天。”
  “一周吧,差不多。”周久安靠在沈秋树怀里,估算了那些事情处理完的时间,约么道。
  “舍不得你!”沈秋树把下巴放在周久安的头顶,磨蹭了几下。
  周久安转过头好笑的抬眼看着沈秋树道:“我这还没走呢!”
  “是啊,你没走我就开始想你了。”沈秋树语气低沉道。
  周久安闻言没说什么,转过头来看着落日的余晖,享受和沈秋树静静呆在一起的安逸氛围,眼里的笑意温柔的腻人。
  出发那天,沈秋树去飞机场送人,到了飞机场,沈秋树从后车座把行李箱拿下来,交给周久安,余光瞥到在飞机场门前等着的丁俊泽,一脸诧异的问周久安,“那个丁俊泽和你一起去。”
  “对啊,他是主要负责人,他不一起去能行吗!”周久安理所当然道。
  周久安带着沈秋树走向丁俊泽,“丁总,不好意思久等了。”
  “还没到时间,我来早了才是,”丁俊泽客气道,然后看向送周久安过来的沈秋树,丁俊泽招呼道:“沈总!”
  “丁先生!”沈秋树礼貌的点头回应。
  “大哥,你回去吧,今早你们厂里不是还要开会嘛!”周久安接过沈秋树手里的行李箱,提醒道。
  “好吧,”沈秋树把行李箱交给周久安,不放心的提醒道:“出门在外注意安全,注意别贪凉,少吃点冷饮,晚上睡觉就算天热,也要记得把肚子盖好,等你哪天回来提前给我打个电话,我来接你。”
  “嗯嗯,知道了。”周久安乖乖点头。
  “那我走了。”沈秋树揉了揉周久安的脑袋,又向旁边的丁俊泽点了点头,转身走回车上。
  目送沈秋树开车离开,周久安才转过身有些不舍得回头对丁俊泽道:“咱们走吧。”
  目睹了周久安和沈秋树之间的依依不舍,以及感受到他们两人之间的亲密氛围,丁俊泽目光一闪,神色有些捉摸不定。
  等坐上飞机,丁俊泽看着他旁边的周久安有些不经意的问道:“沈总对你真好,这么一家大厂的负责人每天的工作都做不完,还会抽空过来送你。”
  “嗯?嗯。”闻言周久安只是含蓄一笑,“大哥对我的确很好。”
  “两位先生,请问需要点什么吗?”空姐推着餐车礼貌的向周久安和丁俊泽两人询问道。
  “给我来杯温水,谢谢!”周久安道。
  “也给我来一杯。”丁俊泽随口道。
  “好的,两位稍等。”空姐拿出两个水杯倒了两杯水一一递给周久安和丁俊泽,“请问您还需要点什么吗?”
  “不了,谢谢。”周久安微笑着的摇摇头。
  “没有了。”丁俊泽道。
  “好的。”
  等空姐推着餐车离开,丁俊泽拿着杯子喝了一口温水,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眉,说实话,在国外待久了,丁俊泽喝咖啡,喝饮料,就是不喜欢喝白开水,还是温白开水。
  他转头还想继续打探他和沈秋树的关系,却突然被周久安抱着水杯小口小口的喝水的样子吸引到了,看着周久安清秀的眉眼,秀气而又高挺的鼻梁,沾水后性感而又粉嫩的双唇,以及吞咽时上下滑动的小巧精致的喉结。
  “怎么了?”感受到丁俊泽的目光,周久安原本低垂的眉眼,斜飞抬起睨了丁俊泽一眼。
  要命!
  丁俊泽被周久安突然之间斜飞过来的眼波看的一哆嗦。
  忙转过头来,强装镇定的咳嗽两声:“咳咳,没什么,就是看看飞机起没起飞。”
  闻言周久安奇怪的看了丁俊泽一眼,飞机起没起飞,不仅空务人员会提前提醒的,起飞时的失重感也会提醒他们,飞机起飞了,还需要自己看嘛!
  感受到周久安奇怪的视线,丁俊泽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这是什么破理由,他脑子瓦特了。
  丁俊泽脑筋疯狂转动就想赶紧找个话题把刚才自己的蠢样叉开过去。
  “对了,”丁俊泽想起个事来,“这次去海市不仅是要去处理咱们商场的事,我还想带你去和安顺物流的赵总认识一下。”
  “安顺物流!”周久安惊讶了,“就是最近比较出名的那个安顺物流吗?”
  “对,以后咱们的商场一定会开遍全国,和一个靠谱的物流公司合作是很有必要的,经我调查,我发现这个安顺物流不仅业务能力强,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其中很多员工都是转业的军人,安全性上在业内绝对是顶尖的。”说到正事,丁俊泽就把刚才的尴尬抛之脑后了。
  “好,可以,见面的事你来安排,我随时恭候。”周久安没意见。
  几个小时的飞机落地,周久安和丁俊泽走出机场就发现有人来接了。
  “你安排的?”被来接人的司机接过行李箱,周久安惊讶的转头询问丁俊泽。
  “我只是提前打了个电话。”丁俊泽微笑道。
  “走吧,叔叔该等急了。”丁俊泽拉着周久安坐上车。
  等车停在熟悉的小洋楼前,周久安看到门前的丁叔,高兴的开门下车,走上去给丁逸明来了个拥抱,“丁叔,好久不见,您身体还硬朗吧!”
  “好好好,我好着呢!”周久安的热情相拥,让丁逸明很高兴,安抚的拍了拍周久安的后背。
  “叔叔!”丁俊泽和司机一起推着行李箱走到丁逸明跟前问好。
  “俊泽啊,快,快带着安安进去,知道你们回来,我让保姆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就等你们回来一起吃呢!”丁逸明拉着周久安的手,又拉着丁俊泽催促道。
  “好。”丁俊泽应下和周久安一起扶着丁逸明向屋里走。
  等坐上饭桌,看到两个最亲近的子侄陪在身边,丁逸明很高兴,不断的替他俩夹菜,“来,这是我让吴嫂一大早去菜市场买的大虾,新鲜着呢,你们赶紧吃。”说着给周久安和丁俊泽一人夹了一只大虾放碗里。
  “嗯嗯,谢谢丁叔,我最喜欢吃大虾了。”周久安捧着饭碗笑着和丁逸明道谢,礼尚往来的也替丁逸明夹了一筷子松软的炖豆腐,“丁叔,你也赶紧吃。”
  “好好,我吃我吃。”丁逸明笑呵呵的咬了口豆腐。
  丁俊泽在旁边看着周久安和叔叔一顿饭你来我往的替对方夹菜,偶尔叔叔才会想起他这个侄子,亲近的好像他们才是一家人。
  丁俊泽看了眼周久安眼中对叔叔的真切的关心,又看了看自从他从国外回来从没在叔叔脸上见过的如此放松愉悦的表情,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热热闹闹的一顿饭吃完,周久安和丁叔好好叙了会旧,看天色不早了,就打算离开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