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03)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钥匙捏在柏常手上,她也是第一个跑到铁门前的,此时倒计时只剩下不到十秒。
  钥匙转动,锁头终于松开,她一把扯下锁丢到一旁,将门打开,跑在后面的几人迅速低头钻进门内,所有人进去之后,她才踏入门内将门重新关上。
  [柏神好暖,明明第一个到门边上,但是最后一个进。]
  [要说暖刚才抓钥匙那里才是真的暖!一把抓起就走真的有帅到我!]
  倒计时结束的瞬间,五楼顶上的喷头齐齐打开了开关,水珠如同倾盆暴雨砸下,很快走廊都积起一滩水。
  [这一期录下来要多少水费?地毯是能水洗的吗,泡水之后是不是也报废了,看着挺贵的,真可惜。]
  [辱三三了,他能这点水费都出不起?]
  弹幕还没感慨玩,镜头又切了个特写,顶棚的天花板向外打开,面粉像是炮弹一样被射出来,整个楼层瞬间变得烟雾缭绕,视线模糊到面对面站着都看不清人脸的程度。
  [过水加面粉这么步骤怎么这么熟悉?再加个面包糠,就是馋哭隔壁小孩三件套了啊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说……还真是!]
  六楼不再是和之前一样的长走廊,而是一个半径五米左右的圆台,活动空间的受限,让人有一种浓浓的压抑感。
  天花板似乎在滴水,凉凉的点在额头,从眼尾滑下,落在手心。
  池笍捏着手指,低头闻了闻……头顶有东西?
  其他人跟着池笍一起抬头,这才看见她们头顶上是一副巨大的人像图,一个颜色焦黑姿势怪异的人形印在那,像是凶案现场用白线圈出的尸体形状。
  “当——当——”沉闷的钟声,从薄薄的天花板上方传来,牵着池笍手的女孩突然用稚嫩的声音喊道,“妈妈!”
  方才的婆婆此时正从五楼的台阶缓缓靠近,她走路的步子很平稳,没有颠簸,直接飘上来的一样。
  “客人,你们在这啊。”老妇人露出大家熟悉的笑,点点自己手腕的表,“已经十八点了,该随我去参观屋子了。”
  “妈妈,姐姐们在帮我,可不可以不要伤害她们。”小女孩鼓起勇气说。
  阮雲晖眉头皱了下,“不是,你当我不存在吗?就只帮姐姐说话?”
  [阮大爷的关注点总是那么奇奇怪怪。]
  [还不是因为你刚才不在!]
  “妈妈是为你好啊,等事情过后,你就可以永远和妈妈在一起了,你不开心吗?”老妇人说着,捧出一罐东西,小小一瓶,上面刻着一个大大的“奠字”。
  骨灰罐。
  女孩抱着头痛苦地摇了摇,“不要,我只想回家,妈妈你放我回家吧。”
  刘可思蹲下身,小声问女孩,“妹妹,你的家在哪啊?”
  女孩抬起手臂,直指老妇人手里的骨灰罐。
  两人僵持之中,众人上方传来闷闷的敲打声,“救我,救我!”
  [小柯在天台关了半小时终于有台词了哈哈哈哈]
  [小柯这一期的钱太好赚了吧]
  “是……小柯弟弟吗?”刘可思迟疑地问。
  “是我!快点救我啊!他要烧了我!”
  阮雲晖好像现在才想起有这么个人存在,“哦,差点忘了,我们是五个人一起进来的,说怎么一直觉得少了些什么。”
  广播再次响起,开始催促进度,“距离两个小时的惩罚时限只有五分钟了,请各位嘉宾抓紧时间。”
  “这还带催命呢,一天到晚叽叽歪歪,吵不死你。”阮雲晖指着天花板破口大骂,“你给我等着,五分钟后我上去扒了你的皮!”
  像是在回应他的话一般,两边的墙壁突然敞开大口,一阵强而有力的风从大口里吹出来,风力强劲,吹得人脚都差点站不稳。
  “靠!哔——哔——哔——”
  [阮大爷说了啥,全被哔掉了?]
  [看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哈哈哈哈]
  狂风中刘可思勉强稳住自己的身体,“可是一楼大门早就琐了,就算我们现在下去破解也不可能五分钟结束,但是这里又没别的路可以走,我们怎么上去啊?”
  阮雲晖气得不行,两手叉腰,“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我就是把这里炸了我也得在五分钟内去撕了这小子。”
  [其实……三三这个年纪不能算“小子”了,“老子”吧]
  [为三三点蜡]
  旁边安静的池笍像是突然被阮雲晖这样话提醒了一般,幡然醒悟,“可以啊,我们把这里炸了。”
  阮雲晖气势一下没了,“真、真的啊妹子?你别和我开玩笑。”
  池笍指着地板上的几麻袋面粉,“粉尘爆炸各位听说过吗。”
  形成粉尘爆炸最关键的几个要点,局限的空间,能够浮在空中的密度足够的粉尘,还有……火源。
  池笍掏出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打火机。
  “等等……你让我再想想。”阮雲晖一时间不太能接受。
  他犹豫的时间,广播声再次响起,提醒道:“还剩下四分钟,请各位嘉宾加快动作。”
  许是被阮雨烽欠扁的语气气到,阮雲晖豁出去了,“行行行!快点结束!”
  几人立刻将麻袋里的面粉倒出来,强力风机正好将面粉吹起扬在空中,所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只差最后一点火。
  除了阮雲晖之外的女生此时已经全部躲到了底下的楼层,他吐了口气,做好心理准备,把燃烧的火机用力往上一丢,跟着抱头蹲下。
  “轰——”
  震耳欲聋的爆破声在耳旁炸开,好在这古堡的结构结实经得起造,她们在下层躲着也还算安全。
  屏幕上出现一个红色的框,写着安全提示:危险动作请勿模仿!节目组已事先找专业团队试验过,墙壁涂层皆是防火防爆特质材料!
  [这他妈!经费在爆炸啊!]
  [请镜头帮忙切一下阮大爷的特写哈哈哈哈]
  [拍个综艺至于吗?有这成本都能去拍电影了吧?]
  池笍正和柏常一起委身藏在走廊的墙角,头顶是柏常为遮挡举起的外套,外套倾斜在她这边,那些震起的碎石块混合着灰尘全都落在对方的肩头,她抿住唇,抬起手轻轻拍去柏常肩头的脏东西。
  “嗯?”柏常看下来的眼神带着疑问。
  池笍摇摇头,可一切复杂的情绪都写在眼底。
  这个人越是对她好,她就越愧疚,因为这份温柔本来就不该属于自己,虽然认知里,柏常只是书本里的一个纸片人,可心脏还是忍不住揪起的难受。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柏常眸色暗了暗,抓着外套的手也不由自主用上力气,嗓音不受控制的发哑,“我会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池笍目光清澈,并没察觉周身气氛的变化。
  柏常喉咙做了个吞咽的动作,视线不受控制落在池笍微张的唇瓣,轻轻俯身,在一瞬间的犹豫之后,在她额头落下一个轻浅的吻。
  “忍不住喜欢你。”


第56章
  池笍像是被针扎了一下,表情瞬间大变,忙踮起脚,伸手捂住柏常的嘴巴,用嘴巴做了个口型,“你疯了?”
  柏常抖抖外套,一脸镇定,“看不见。”
  她理直气壮的说辞,倒是让池笍一时间找不到反驳的话头。
  耳旁的爆破声渐渐平息停息,取而代之的是走廊灭火装置的开启,上方的花洒开始喷水,淅淅沥沥的冰凉雨丝擦过肌肤,这一次谁都没能躲过。
  “又来!”阮雲晖暴躁起跳,三两下冲上破开洞口的屋顶,结果却扑了个空。
  天台上什么也没有,顶多是风大了些,还有一位被绑在烧火架上的柯昀闻。
  “哇……小柯弟弟,你就穿着这玩意录了一晚上?”刚爬上来的刘可思,用一种特别惊奇的目光看着他。
  为了符合“新娘”的设定,节目组特地为柯昀闻换上了事先准备好的婚纱,只是这婚纱的尺寸和他不太合,背后的拉链爆开了三分之二,露出大半“美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