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29)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因为她的祖父是中国人,所以说起中文来没什么口音。
  “嗨,你们好,我认得你们,《全民少女》我也有在追哦。”娄钰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会有点显凶,但当她眉眼因为笑容弯起的时候,就完全是不同的阳光和爽朗,看着她的笑容会觉得迎面扑过来一阵凉爽的海风,连这三十五度多的高温天都感觉不太热了。
  “你、你好。”苏婉婉难得结巴,两只眼睛定在娄钰脸上挪不开了,“娄、娄前辈……”
  “你们喊我姐姐就好了,不用那么见外。”娄钰又是一笑,转向池笍的方向,笑容更深,“你是池笍吧,终于见到面了,我可是替你投过票的哦。”
  旁人听这句话,可能只是客套,但池笍不会那么以为,因为她曾经接受到顾来自娄钰的氪金提示,只是那时候没见过真人所以没太在意。
  “谢谢娄钰姐,是我的荣幸。”池笍连忙答话。
  “别这么谦虚,霸气一点,我就喜欢你在台上的拽样。”娄钰调侃,“看到你本人和电视上落差这么大,我这个真爱粉可是要失望的。”
  池笍连忙摆摆手,低头否认。
  “娄钰,悠着点。”柏常右手搭上池笍的肩,“有你这么‘追星’的吗?”
  娄钰做了个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最后冲池笍眨眨眼,“好了,不逗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娄钰姐姐都喜欢你。”
  “谢……谢谢。”
  “谢什么谢,别搭理她。”柏常摆正池笍的肩膀,把她的脸转过去。
  池笍心说,你能对娄钰不客气那是你有本事,我一个刚回锅的新人我敢吗我?
  [哈哈哈哈娄姐放过我们笍宝吧!看把孩子吓成什么样了。]
  [没想到娄姐性格这么有趣,那应该多上点综艺啊!]
  [傻孩子,综艺又费精力挣钱又少,人家有这个闲工夫去走场秀分分钟转回来几十倍。]
  [那我合理怀疑,娄姐来参加这次综艺是为了“追星”!哈哈哈哈哈!]
  [柏神太护崽了,也就她能这么和娄姐说话。]
  [因为在场里只有柏神的咖位能压一头娄姐吧,阮姐到了都就成阮乖乖了,除了开场的介绍,到现在一句话没说过。]
  [阮姐只是没睡醒好吧,脸色沉的我以为她昨晚上和谁打架去了]
  嘉宾介绍的环节结束,游戏进入正题。
  “现在我们手上有关于迷宫宝藏的一个线索,两组嘉宾通过游戏对决,采取三局两胜的制度,最后赢的小组得到线索提示。”
  第一轮游戏是默契考验,当导演念出问题的时候,只要组内有一对搭档能互相答对就能积分,回答问题需要两人坐到相互背对的椅子上,回答限时一分钟,哪一组的分数高哪一组就获胜。
  游戏开始,苏婉婉拉着池笍坐下。
  “请填写对方喜欢的颜色。”
  两人齐刷刷下笔,两秒后一起举起手里的答题板。
  “池笍紫色,苏婉婉红色,回答正确!”
  “下一题,请填写对方最喜欢的圈内艺人。”
  池笍想了想提笔写下“阮月泉”,而她身后的苏婉婉机灵一笑,写下“柏常”两个字。
  答题板举起,“池笍回答正确,苏婉婉……错误!积一分扣一分正负抵消不加分。”
  苏婉婉惊讶地回头,“池妈,你不喜欢老大还能喜欢谁啊?”
  池笍默默举起自己的板子上面写着“无”,如果非要选一个,她可能会选“以后的自己”。
  苏婉婉没猜对答案,倒扣一分队员都觉得有些可惜,但心情最差的应该要属旁边抱臂站立的柏常女士。
  原本倒是没什么,只要是苏婉婉后面又来了一句“不喜欢老大还能喜欢谁”,是啊,她也很想知道,池笍口中那爱而不得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苏婉婉答错只能换人,柏常走过来在池笍背后坐下。
  主持人发话,“请填写对方最喜欢的甜食。”
  柏常迅速提笔,随后举起板子:香蕉布丁。
  “回答正确!积一分!”
  轮到池笍的顺序,“请填写对方最喜欢的甜食。”
  这池笍怎么能知道啊,她绞尽脑汁,最后只能想起来柏常曾经给她们带夜宵的买过熔岩蛋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熔岩蛋糕……回答错误!”
  池笍转头查看正确答案:不吃甜食。
  ?
  这是要把默契考验猜成脑筋急转弯的节奏吗!
  [柏神:枉我真心对你,你却如此待我]
  [说实话柏神这个答案确实很难猜啊!怪不得笍宝。]
  [柏神不吃甜食,稍微了解过她的粉丝都知道吧,池笍以前追她追这么紧能连这个都不知道?]
  [所以变相打破绯闻,笍宝和柏神是清白的!]
  答错问题,池笍的位置只能换人。
  这一轮过后,很快又轮到池笍的顺序,这次对面坐的是楚安之。
  “请填写对方最喜欢的歌曲。”
  “咳。”池笍一边写一边轻声咳嗽一下,背后的楚安之很快反应过来,立马下笔。
  “池笍《麦芒》,楚安之《麦芒》,回答正确!”
  [月底PheNIX回归,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第一首回归曲《麦芒》!]
  [哈哈哈哈,笍宝刚才故意咳嗽了吧,楚也能立刻反应过来,还说两人没什么!]
  不止不觉又轮到柏常的顺序,此时她背后的椅子还空无一人。
  “那我现在开始念答案你们知道的人上来”导演开始念,“请填写对方的生日。”
  几人面面相觑,似乎谁都不知道答案。
  “池妈你应该知道的吧?”苏婉婉暗暗推了一下她,“你去吧,错了也没关系。”
  池笍回头,小声说:“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们就更不知道了!”
  [真是一群好孩子,该出手时就出手,卖起队友从不心软哈哈哈哈]
  [看到笍宝那一脸懵逼,我仿佛已经知道了答案。]
  这一次柏常下笔依旧没有犹豫。
  “十月二十二号……回答正确!”
  反过来池笍……她只记得书里似乎提到过柏常的月份很大,在一到三月的范围内,可是具体几号,她根本记不得。
  “池笍的回答,二月七号……回答错误!”
  池笍闭闭眼,她认命了。
  [柏神真的知道笍宝生日,而且一点都没犹豫,哇!]
  [我发现笍宝对其他人的事都知道得很清楚……唯独一轮到柏神,她一答准错。]
  [哈哈哈这算什么,只能说她们这几个月没白一起住(默默心疼柏神一秒钟)]
  虽然在柏常的问题上池笍屡战屡败,但好在其他地方问题拉分多,最后计算得分,还是柏常这一组胜利。
  柏常:这游戏赢得我一点也不开心:)
  第二轮是推手游戏,两组各出一人站在台子上,相互推手心,谁先掉下台子或者手碰到除了对方手心以外的身体部位,就算输。
  阮月泉那组的娄钰仗着个子高,一上来就解决掉柏常这组三个小菜鸡。
  苏婉婉哭哭啼啼地从台子上下来,抱着池笍撒娇,“池妈我推不过,呜呜呜呜呜呜,这太欺负人了。”
  [虽然婉婉很可怜,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得我肚子疼,苏婉婉要举高手臂才能碰到娄姐的手,她说的没错,这真的有点欺负人了!]
  [什么时候轮到柏神,想看两位大佬世纪大战!]
  “娄钰,请你挑选下一位对手。”
  娄钰目光在人群里转了一圈,定在池笍脸上,微微一笑,冲她伸出手,勾了勾手指。
  “来,你过来。”


第67章
  “池妈,喊你呢。”苏婉婉提醒还站着没有动的池笍。
  池笍:我知道!
  “去吧。”柏常说。
  池笍只得登上台子,站在娄钰对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