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35)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柏常:“……”
  她这是被嫌弃了吗?
  后排吃瓜群众俞舒&苏婉婉:确定是池笍对柏常死缠烂打纠缠不休?而不是反过来?果然网络绯闻都是骗人的!
  ……
  《周六的我们》是一档户外综艺,公车行驶过隧道,进入一座人烟稀少的乡村后终于停下。
  几人收拾一番陆续下车。
  阳光有些刺眼,池笍抬手挡了一下,再眯着眼往前看,便看见前方一树荫下,已经有人等在那。
  那人的脸池笍是见过的——被柏常抢了发起人身份的当红古风小花旦阮月泉。
  节目组是故意搞事,还是单纯想请两个咖位相当的嘉宾来镇场子,这池笍就不得而知了。
  阮月泉是模特出身,身材比例极好,娱乐圈出了名的衣架子,就是穿麻袋都好看。
  她今天穿了一件男友风的牛仔服,下身是休闲热裤,两条笔直修长的美腿暴露在阳光下,白的近乎发光。
  池笍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庆幸上次兑换肤色的二十万实在太值。
  今天一个国民女神,一个清冷小花,人气个个盖天的高,她要再黑点,就真成这俩人背景板了。
  阳光洒落,在柏常柔顺的长发上仿佛缀着点点金光,镜头对准柏常的脸,贪心地放大来了个特写。
  “月泉,早上好。”柏常先出声打招呼,主动上前握手。
  “前辈好。”阮月泉回以微笑,回身抱了她一下,手在柏常背上拍拍。
  池笍站在一旁做吃瓜群众,从简单两个动作中,隐约感觉到似乎这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差?
  所有人到齐,柏常和阮月泉先对着镜头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轮到柏常CUE全民少女六人组的环节。
  六个人按照随机站位,挨个做了遍自我介绍,随后由导演助理开门见山地发布任务。
  “今天的任务是手工制作尤克里里。”
  尤克里里又称小吉他,个头迷你,且只有四根琴弦,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种比较友好容易上手的乐器。
  “现场一共八位嘉宾,平均分成两组,以小组对决的方式进行这次任务。”
  “两组分别制作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然后用自己制作的尤克里里准备一个表演舞台,我们会在最后召集五十一名村民,对你们的表演进行投票,票数多的一组为今天的赢家,可获得奖励。”
  “现在你们可以用猜拳的方式选择自己的队友。”
  柏常和阮月泉站出来,准备猜拳。
  第一局,阮月泉胜。
  因为来的六个女生全是第一次见面,她都不熟,目光打量了一圈犹豫着没能决定。
  “前辈前辈!看看我!”苏婉婉跳着举起小手,“我是你的粉丝,能不能选我!”
  “婉婉,你不是柏老师公司的练习生吗?”岑葵在后边提醒。
  “那就你吧。”阮月泉点点苏婉婉。
  这下轮到柏常选人了,她淡淡一笑,朝池笍勾勾手,“来。”
  池笍左顾右盼,确定柏常的手锁定的是自己的位置,一脸怀疑地指指自己,然后歪起头。
  这人在搞什么名堂?
  柏常对上池笍的目光,兴味地挑高眉,“你是我们HM的独苗了,我不选你选谁。”
  池笍:“……”
  苏婉婉:“老大你就原谅我这一次!我还是很爱我们公司的!”
  “我考虑。”
  “呜……”
  池笍:该哭的人是我好吗!


第28章
  最后的分组,柏常、池笍、楚安之、岑葵一组,阮月泉、苏婉婉、凌瑜、俞舒一组。
  分组完成,开始有工作人员往上搬运道具。
  池笍一眼就注意到桌子上那盘长条的百奇饼干,心里瞬间有了不好的猜测。
  “接下里我们要玩两个游戏,通过游戏为队伍赢得制作尤克里里的道具。”
  “众所周知,尤克里里的音色由制作原材料的优劣决定。”
  池笍目不转睛盯着那些摆弄道具的工作人员,一边认真听规则。
  “所以我们获胜的一组能获得全单面板的琴身,而失败的一组只能获得面单面板的琴身。”
  尤克里里的琴身一般分为三种,全单、面单、合板,琴弦的震动加上面板的传导是构成琴声的主要,而琴身的种类就决定了其中面板传导声的好坏。
  全单琴顾名思义,是整只琴身都是由一块完整的木头制作而出,声音传导性为三款中最佳。
  面单琴则是面板部分由完整的木板构成,而背部和侧面的琴体由合板构成,演奏音色比起全单琴稍显逊色,但差距不大。
  以此类推,用来制作合板琴的木材完整性最差,弹奏起来声音发闷发沉,不够清亮自然,遇上工艺差劲的厂家,成品琴有时候甚至连音调都调不准。
  不过节目组还算有良心,没有把合板琴划入选项。
  第一轮游戏是用嘴传递饼干,传递用时较短的那组获胜,但显然节目组要玩的不止这么点,很快又有工作人员拿上了眼罩——她们需要在带着眼罩的情况下用嘴传递饼干。
  带着眼罩传饼干,这样一来,就不好控制饼干的长度,很容易造成……对于嘉宾来说是放送事故的惨案,但在节目组眼里,这些却是绝佳素材。
  池笍听完游戏规则,默默往边上挪了一个位置,躲开了柏常边上的位置。
  “哪一组先开始?”苏婉婉往池笍那队看。
  池笍脸色一变,冲她摇摇手。
  即便噩梦最终还是要来临的,但来的迟些,至少能给她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
  “啊!”苏婉婉一笑,冲节目组举起手,“池笍说她们队要先开始。”
  池笍一脸惊讶:“苏婉婉?”
  “嘿嘿。”
  岑葵慢半拍反应过来,“是我们先吗?”
  她问这句话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上来递眼罩了。
  “位置怎么排?”楚安之问。
  池笍暂时没说话,心里:在哪都行,只要离那个瘟神远一点!
  “我最后吧。”柏常说。
  四个人里只有最后一个人是不需要带眼罩的,因为饼干越到后面肯定被吃的越短,最后一个人不带眼罩可以避免真的出现放送事故,玩得开可以,玩过火就不太好了——主要还是节目组惹不起柏常。
  但四号这个位置显然压力也是最大的,因为没有带眼罩,所以肯定是由四号去主动凑近队友,而凑近的时候,会感觉到比其他人更重的羞耻感和压力。
  楚安之紧跟其后说:“那我二号。”
  一号是全部人里最轻松的,人人都想选,但谁都不好意思厚着脸皮抢占先机,楚安之的选法算是比较稳妥。
  池笍心想她可不能再拖了,只能对不起岑葵了,“我想选一号。”
  “那我是三号吗?”岑葵抬起头,快速瞟了一眼柏常,立刻羞红地埋起头,“可,可是……我不好意思。”
  “柏老师是我喜欢了很久的偶像……这样我总有种亵渎她的感觉。”岑葵头一次说话这么快,快到有些语无伦次,“池笍,我们换一下好不好,我真的不敢。”
  池笍也是憋得快得不行了,可偏偏她不能在镜头前露出半点不对劲的表情,“要不然我直接替你们接受惩罚吧……我也不想亵渎柏老师。”
  导演组对两位互相谦让的行为十分动容,并拿起喇叭冷酷地说了声:“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好我没和老大一组,不然我也得在那争。”苏婉婉吃瓜吃得开心,一边笑一边捶打俞舒的肩膀。
  “那既然两个人都无法决定,就有柏常来选择三号的人选吧。”节目组开始搞事情。
  池笍头猛地一转,那眼神就差把“救命”两个字写在上面了,表情里的抗拒和无助像是要溢出来一般。
  于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