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76)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是啊。”唐钰一顿,“你们怎么知道。”
  “跟我过来。”柏常转身往休息室的方向走。
  ……
  “大哥大哥,你先消消气,这事我们给重新捋一捋。”社会哥正劝着发脾气的阮雲晖。
  池笍依旧保持隐身状态,安静地坐在一旁。
  这时,门突然从外面打开了,一束刺眼的强光射进来,直直对准阮雲晖的眼睛。
  “啊!”阮雲晖像是被阳光照到的吸血鬼惨烈地大喊一声,“谁啊。”
  “前辈,是我。”
  阮雲晖睁开眯缝的眼,看清站在门口的柏常,“你来就来,拿个手电照我做什么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光了,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尊老爱幼!”
  柏常关掉手电,打开房间里的照明,转身时语气淡淡,“前辈这么吓唬小姑娘,就算尊老爱幼吗?”
  “……我也不是故意吓唬她,谁知道她那么能脑补。”阮雲晖摸摸鼻子。
  池笍端直坐在椅子上,她已经演了十分钟的聋哑人了,脖子都弯累了。
  “前辈叫池笍来,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柏常走过来,手搭在池笍僵硬的肩膀上,后者仿佛得了呼吸的缝隙,缓缓松下了紧绷的肌肉。
  “还能什么事,就我二弟之前那项目啊,我就寻思她和你这么恩爱,想让她帮我传句话。”
  柏常嘴角一抬,但笑意并未到达眼底,“之前已经和前辈说过,我最近一段时间都抽不出空,《绝地逃生》这档节目,我参加不了。”
  嗯?
  池笍耳朵一竖,捕捉到“绝地逃生”这个重要词汇。
  原书里提过,这是一档下半年新开播的密室逃脱类综艺,节目拍摄的选址都是网络上有名的灵异地点,再加上嘉宾阵容豪华,还有剧组壕无人性的制作成本投入,场景逼真效果真实,有些个经典镜头直接挪到电影里用都不突兀。
  这么一想想,柏常可真是“欧皇”,大热的电影不想演,爆红的综艺要拒接,到现在还没能保持这么高人气,也是一种运气了。
  池笍:柏老师,佩服你。
  “池笍,和前辈说句打扰了,我们走。”柏常拉起池笍的手。
  池笍原本是想快些走的,但是听到综艺名字之后,她有点挪不动道了。
  这节目日后可是会爆到国民级的地步,这她要是参加了,水涨船高,连带身价都能向十亿梦想迈进一大步,反之,她要是错过这个机会,估计要一辈子懊恼。
  她觉得她准备的那十分钟个人介绍词,又有得发挥了!
  “阮前辈,其实我……”
  “怎么了?”柏常低头看池笍,“不用怕,跟我走。”
  嗯?
  池笍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被柏常硬生生拉走,频频回头看阮雲晖那样,真有点依依不舍的意思了。
  柏女士,民政局不差这几分钟下班,我们能再等等吗?
  柏常当然不是着急离婚,她是不想池笍和阮家的人走太近。
  虽然这种感觉十分的莫名其妙,但自从上过周我之后,她对阮月泉就有一种莫名的竞争感。
  毕竟,白园园有句话没说错,从她这爬墙走的,大多都是去了阮月泉那。
  如果人她追不上,希望最大的肯定是那阮月泉。
  ……
  “这就走了?”姜塍看见两人的身影,抬手招招,“晚上妍妍的生日,你们留下来吃顿饭再走吧。”
  池笍抬眼看看柏常,还没开口,姜妍就跳起来了,“池笍姐姐!你陪我过生日好不好,反正你都请假了,今天留下来一起吃蛋糕吧!”
  “我们今天还有事,抱歉,不能留下来吃饭了。”柏常对姜妍说。
  “啊……好不容易才能见到池笍姐姐一面的。”姜妍脸蛋一下就耷拉下来,嘴巴高高撅起。
  “妍妍。”姜塍暗暗拍她一下。
  姜妍这才气鼓鼓地说,“算了,我知道池笍姐姐和柏常阿姨是两口子,我爷爷和我说不能打扰小情侣约会恩爱,不然天打雷劈,你们去吧。”
  池笍嘴唇紧紧抿住,费力地开始憋笑,她怀疑姜妍绝对是故意的,一口个“阿姨”喊得旁边的柏常面色铁青。
  “姜妍,姐姐祝你生日快乐。”池笍蹲下来,把一直捧在手里的礼盒递出去,“你和爷爷要钱,原本是想要它的对不对,就把她当成姐姐和阿姨不能参加你生日聚会的赔礼吧。”
  又是一个“阿姨”,二十八岁高龄的柏女士在一旁默默捂住心口,努力保持顺畅的呼吸。
  “什么!”姜妍看见那包装盒眼睛立马就直了,“这是真的吗?不是还在预订中吗,你这么快就收到货了!这不是A社的风格啊!”
  “嗯,就是它。”池笍揉揉姜妍的脑袋,“但是你也得答应姐姐,不能忘记我们的约定,要好好学习知道吗?”
  “好!我一定不会忘记的!”姜妍扯开八颗牙齿的笑容,上去抱住池笍的脖子使劲蹭了蹭,“谢谢池笍姐姐!”
  池笍笑笑,轻轻拍她的背。
  姜妍抱玩池笍,又抬起头笑嘻嘻冲柏常道,“也谢谢柏常姐姐,下次记得常来找我玩啊。”
  柏常:没有下次了,再也不见。
  两人和姜妍道别,往外走。
  没了外人,柏常终于能和池笍说上几句正经话了,“你想演戏吗?”
  “嗯?”
  “姜导有部新戏下半年开拍,想邀请你过去试镜。”柏常说,“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替你拒绝他。”
  “我愿意!”池笍眼睛募地一亮,“我特别愿意,代我谢谢姜导给我这个机会!”
  “你知道这部戏是什么内容吗,你就答应。”
  “我知道啊,我还特意做了功课,实不相瞒,本来今天我是想找姜导自荐的,但……中途被阮前辈拉了去,才耽误了事。”
  柏常反应过来了,“你都知道……那你就不好奇另一个女主是谁?”
  “另一个女主的选角和我没什么关系吧,况且我也不一定能面得上。”池笍不以为然。
  柏常语塞,半天才又憋出一句,“你知道《清水潭》两个女主之间有很多亲密戏吗。”
  “知道啊,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
  “……”
  ……
  民政局五点半下班,两人到的时候,刚好赶上最后一波。
  盖章。
  签字。
  回答工作人员毫无营养的问题。
  “两位是确定离婚吗?”
  “确定。”
  随着最后一个盖在离婚证上的章,她们的关系尘埃落定。
  ……
  出门口的时候,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柏常问了一句,“你怎么把娃娃送姜妍了,不是你一直很想要的?”
  “我早就过了玩娃娃的年纪了,但姜妍不一样,如果满足她这个愿望就能让她好好学习,何乐而不为呢。”池笍说,“不过节目组也挺厉害的,居然能弄到还在预订中的款式,不然还不一定能哄好她呢。”
  “节目组?”柏常转头看池笍,眉头紧皱,“你以为是节目组送的?”
  “不是节目组是谁。”说起来,这还是那天柏常推着礼物进来的时候,她自己亲口说的。
  “……”
  “不会吧。”池笍从柏常怪异的表情猜测了点什么出来,“是你?”
  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给她报氪金指数?
  柏常偏开头,没有说话。
  她可以私下为池笍做很多事,但让她亲口说出来,却觉得有些难以启齿了。
  “你怎么不和我说?”池笍无措地揉揉脖子,“抱歉,我不知道是你送的,不然你告诉我多少钱,我还给你吧。”
  借花献佛用好了能成事,可偏偏这娃娃不是节目组而是柏常准备的,池笍只觉得自己这样做,还是当着本人的面做,是对柏常一种特别大的不尊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