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86)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
  “我先去停车,你带她上去吧。”唐钰转头看向池笍,“门锁用她的右手拇指可以打开。”
  “啊,好。”
  池笍俯身解开柏常的安全带,轻拍她的脸颊,“柏老师,我们到家了。”
  “嗯?”柏常从嗓子眼里发出干哑的一声疑问,睁开眼,对上池笍的脸,眸子募地亮了,“到我们家了?”
  “是你家。”池笍纠正,举起柏常的手臂往脖子上绕,“我扶你。”
  听见池笍的话,柏常点点头,安静地由她摆弄。
  池笍的个子不矮,但柏常比她还高半个头,加上因为醉酒,身上卸了力气,浑身的重量都妥妥地往她这压,白色衬衣早在刚才以为闷热被主人解开了大半的扣子,就着这歪倒的姿势,领口朝池笍的方向大斜敞开,锁骨,雪肌,瞬间晃了她的眼。
  于此一同的,还有柏常身上醉人的酒味,气味缭绕的香水,无形中似乎有绳索将池笍牢牢锁死,她晃了晃脑袋,保持清醒理智。
  好不容易把人塞进电梯,看着那排摁键,池笍才想起来,自己不知道柏常住哪一栋楼。
  “你家在几层。”池笍问。
  “呵……”垂着脑袋的柏常低低笑了一声,歪过头时,嘴唇擦过池笍的耳侧,蹭出火花一般的滚烫,她声音里带着慵懒的蛊惑,“为什么问我家,你想跟我回去吗。”
  池笍偏开头,不去看柏常的眼睛,眉头已经在不知觉间锁起,她强迫自己冷下声音,“快点说,不然我把你丢这,反正唐钰姐一会儿就来了。”
  “不要生气,我带你去我家。”柏常轻轻一笑,伸出手,横过池笍的肩膀,摁下自己的楼层,“1806,以后常来。”
  常来个鬼。
  池笍保持沉默,一直到电梯门再次打开,她才把人拉出来。
  “手给我。”
  “好。”柏常将两只手一起伸出来,合在一起放到池笍的手心,“你要的,我都给你。”
  我可以说脏话吗!
  池笍差点被柏常弄得抓狂,她一直以为自己属于很有耐心的那种人,但在柏常这,特别是喝了酒之后的柏常这,一点都排不上用场。
  “只要右手。”池笍捏起她右手的大拇指,往智能门锁上一摁,提示音响了之后点击确定。
  门一开,她手里扶着的人就突然跑了出去,朝着黑漆漆的屋子里喊了一声,“池笍?”
  池笍左右看一圈,这里除了她还有第二个叫“池笍”的吗?
  这思考的时间,柏常已经走到鞋架旁,双手抱起门口置物柜上的一只玩偶,“今天也有乖乖在家等我吗。”
  池笍摸着墙,打开灯,这才看清柏常怀里的东西,正是握手会上的限量玩偶,目光往前探,还能看见客厅里摆了一圈,看样子柏常也没少抽……她说怎么整个握手会,作为节目发起人的柏常连人影都看不着一眼。
  “到家了,晚安。”池笍正打算退出去,柏常又伸出手来,拉住了她。
  这拉一拉还不够,她直接从背后圈住了池笍,反手将大门摁合,将她留在房间里。
  “你——”池笍偏头正要开口,柏常却抢先一步,蹭了蹭她的脖颈,闷声诉苦,“园园说池笍爬墙了,爬去阮月泉那儿了,那是骗人的对不对。”
  池笍下巴微张,第一反应是以为自己出现幻听了,可是这姐的自言自语还远远没有结束。
  “每次去见她,我都有好好打扮。”柏常哑着声念叨,然后抽出一只手,皱着眉认真掰数,“我提前一天做了护理,早上五点就去做造型,上一次我还特地换了眉形,换了新的口红色号,可是她好像都发现不了。”
  池笍:我确实发现不了,说回来这一般人都发现不了吧!
  “我也想站出来告诉他们,我结婚了,我和她是一对,谁都不许窥视,可是……她说,如果不是站在高处的那个我,就不是她喜欢的我了。”
  池笍是真没看出来,柏常这样的人,喝了酒之后竟然会变成一个话痨?往日高冷导师人设简直瞬间坍塌毁尽。
  “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为什么她就是看不到我,我送的东西,她连看一眼都觉得多余,转手就送给别人,蛋糕也是……一口不吃。”
  池笍沉口气,“那我和你说对不起好不好,你先松手。”
  “嗯?”柏常抬起朦胧的眼,努力聚焦视线,想要辨认池笍的脸庞,“你是谁。”
  “你前妻。”池笍保持耐心,“快点起来,你好重。”
  “前妻……”柏常低低念了一边,似乎是对这两个字很有反应,随后圈池笍的腰身的胳膊立马圈得更紧了,她摇着头说,“不是的,不是的,不是前妻,是未婚妻。”
  您可真是想的美,池笍吐气努力转过身,伸手去掰柏常的指头。
  “别,你让我抱一会儿吧。”柏常埋着头,声音发闷,以池笍现在的角度只能看到她凌乱的发顶,“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不是我,可是这才过去多久,”
  “你揉揉我的脑袋,看看它现在是不是绿油油。”柏常抓起池笍的手就往脑袋顶上放。
  池笍被迫rua了一把柏常手感良好的脑袋,把那头长发揉得更乱,“摸了,没绿,你快起来去睡觉吧,明天还要录制。”
  “真的?”
  “真的。”
  柏常点点头,终于松开了手,身子却顺着墙壁滑到地上,脑袋一歪,看起来是又要睡了。
  池笍叹口气,开始后悔自己刚才为什么要回那个头。
  她认命一般地蹲下身,给柏常脱了鞋子,帮忙换上舒适的居家拖鞋,然后拽起她的胳膊,“快起来吧,地上凉。”
  “困……”
  “起来,去房间睡。”池笍命令。
  “好,我起来了。”今天意外听从指挥的柏常,下一秒就自个儿利索地手撑地板,站了起来。
  池笍看她直挺挺和军训一样的姿势,右手抬了抬,欲言又止,“你站这做什么,去你自己房间睡觉吧。”
  “嗯,好。”
  柏常点点头。
  柏常迈开腿。
  “啪——”
  在柏常酒精灌溉后失灵的小脑操纵下,她光荣地一脚勾到台阶,整个人砸向地板。
  池笍没来得及反应,耳边就听见那震耳的碰撞声,眼前的人已经面部朝下砸倒在了地上。
  “柏常?”
  没动静。
  “晕了?”池笍忙蹲下身,把人翻过来,“脸没砸坏吧。”
  池笍剥开柏常挡在脸前的碎发,还好,除了额头上有点红印,其他地方没什么变化。
  这么经得起摔,说明柏常真的没整容。
  柏常慢慢抬起头,睫毛一眨,眼眶竟然掉下两颗晶莹的泪珠来,此时此刻的她,比被抢了吃食的小姑娘还要委屈,“疼。”
  “不是,你别哭啊。”池笍慌了。
  这要是苏婉婉岑葵哭,她倒是能熟练地安慰安慰,可他妈现在对面的人可是柏常,她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哄幼儿园小孩那套在柏常身上,估计是不能管用吧?
  手足无措用来形容现在的池笍可真是太恰当了。
  “你不是说心里有数才喝的吗,现在是怎么一回事。”池笍撒开手高举半空,生怕等会儿唐钰进来,误会是她把人揍哭的。
  “疼。”柏常轻声说,但看那眼神还是不怎么清醒,“不过,你亲一下,应该就不那么疼了。”
  “……”你是不是演我?
  池笍要是能这么容易上当,那她钢铁直女的称号不是白封了。
  “你以为自己在演偶像剧吗,不疼就赶快起来。”池笍扯扯她的胳膊,感觉自己今天和拔了一晚上萝卜似的费劲,“别逼我动用暴力手段。”
  “那你揉揉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