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9)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原身24岁,估计是参赛的九十九个里年纪最大的了,一群十**岁的小孩,不叫她“池笍姐姐”叫什么。
  叫姐姐总比叫妈好。
  ……
  周三晚上,节目组放出了《全民少女》第一期的预告片段。
  全长不过三分钟,每个镜头到塞满了话题度,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当然是曾经红极一时,现在却堕落到要和十几岁练习生在节目里争出道位的池笍了。
  预告一开始就给到她的片段,池笍在等候室自信满满地拿了自评A的贴纸贴在身上,这就算了,镜头一转,池笍坐到了数字“1”的座位上,白皮红发傲气如女皇登基,要不是网上随手一翻就是池笍的黑料,网友还要被唬住。
  [池笍哪里来的勇气给自己评A还做一位?是她原地把自己绊倒的舞蹈实力,还是飙高音疯狂劈叉的唱歌水平?]
  [大家快逃!楼上姐妹开嘲讽大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颜粉弱弱说一句,虽然池笍的实力有待考证,但是她脸真的绝!全景镜头里就她一个冷白皮美的出奇!红发也超适合她的!]
  [加一,只要这姐改过自新,就冲这脸,我还是能勉强投她一票!]
  [也就脸能拿的出手了吧,而且谁知道有没有整容,毕竟再不作就真的连骂她的人都没了。]
  [活该被节目组恶剪,这也是她的目的吧,参加前拿个商演舞台买上热搜炒一抄宠粉人设,然后在节目里疯狂作妖抢别人镜头。]
  作者有话要说:  池笍:叫姐姐总比叫妈好。
  苏婉婉:懂了!以后喊你池妈!
  ————————————
  ps:以防万一,再次解释,柏女士现在只是一个追妻不成反被老婆误会是渣女的闷骚罢辽,卫晞珂和她不会有感情线。


第17章
  预告片过半,放起初评级舞台的时候,庞施儒在楚安之那段时候的评价。
  “这一趟我来的算是值了,原本以为新生代都是群水货,结果你一个刚才一个都挺有本事的。”然后是庞施儒拿着A给楚安之贴的动作,还追加一句“年轻人都悠着点,别追太急,把我们前浪拍死在沙滩上。”
  反之轮到池笍的部分,就只剩下一句庞施儒的“警告”。
  “池笍是吧,我记住你了,这次表现还不错,下次公演千万别让我抓住你的把柄,我的嘴可是出了名的毒。”
  [啊啊啊啊啊,刚才一晃而过我楚女王太美了!疯狂舔屏]
  [楚安之是首A了吧!还是被庞承认的首A!自家孩子太挣气了我高兴地能立马下楼跑操场十圈!]
  [不过,庞说的“刚才一个”是指谁?能被庞和楚安之放在一起夸,我还挺好奇的,如果脸也不错,绝对是这届全民黑马了吧。]
  [黑马是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池笍一定表现得超差,看看庞施儒严肃的表情,估计是在怀疑节目组为什么让这种人的表演,来污染她的眼睛。]
  [我还挺想听庞老师毒舌的,她真的很不留情也!后面肯定有庞施儒把池笍骂哭的片段哈哈哈哈哈。]
  预告片一出,很快有营销号开始暗戳戳发通稿,说据某工作人员爆料,节目组故意安排了柠檬的凌瑜和前MK艺人池笍在一个寝室。
  为了表明真实性,爆料者还放了一张宿舍的照片,墙上还漆了“全民少女”的字样。
  [节目组干得好!我就不爱看虚情假意的姐妹情深,我要看池小公主撕遍整个圈!]
  [我觉得可信度很高,根据这个节目组的风格来看,这事绝对做得出来,哈哈哈哈,坐等撕逼现场。]
  [这一季的宿舍条件这么差吗,莫不是节目组为了池小公主特地改的?太毒了吧,那其他女生也跟着吃苦?]
  [宿舍条件差,加上和死对头公司的艺人一个寝室,我完全能想到池笍发飙的样子了!默默期待是怎么回事?]
  [她们私底下不会打起来吧。]
  热情的网民当晚就这预告片,贡献了好些热搜。
  #全民发起人柏常#
  #庞施儒夸楚安之#
  #池笍被庞施儒骂哭#
  #楚安之首A#
  #全民少女宿舍图片#
  除了柏常的词条下都在安安静静舔颜安利一派和谐,其他词条的评论里,全是各队粉丝的唇枪舌战,控评安利的,抹黑对家的,还有不少脾气暴躁的吃瓜路人混战成一团。
  前一次的直拍热搜让尤小桃成立的池笍后援会疯狂增员,她抓紧时间成立反黑组,人虽不如楚安之家人多,但胜在个个牙尖嘴利手速快。
  她们也不去外面的地霍霍,就守着自家超话的一亩三分地,来一个轰一个,也不多废话,就用彩虹屁和池笍美图控评。
  尤小桃也知道现在外面的人对池笍的误解还很多,所以没有浪费力气去热搜下刷屏留言,但她相信等到第一期初舞台播出之后,池笍的优秀和努力就会被看见,所以现在最重要就是不逢人安利惹路人反感,专心反黑打榜才是关键。
  只是……这该死的暴脾气!她真的忍不住!
  [尤小桃:垃圾节目组!不恶剪我家笍宝会死是吧!热搜还乱买,她哪里哭了?哪里哭了!甩图到我脸上啊!虐不哭我笍宝,有种虐哭我!]
  白园园永远奋战在吃瓜前线,上次手滑点赞事件之后,她就关注了尤小桃的账号,结果时间长了发现她性格特别对自己胃口,加上还是个画手大佬,两人便私下你来我往的勾搭上了。
  不过她还是很小心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
  “哈哈哈哈,老大,池笍姐这个大粉和她脾气一样,好炸啊哈哈哈哈哈。”今天有新助理开车,白园园坐在柏常边上乐得清闲,她举着手机往柏常那凑,“你看她讲话,是不是好搞笑。”
  柏常瞥了一眼,目光收回来,“什么热搜。”
  “就是节目组出了个预告,单独剪了庞老师一段话,让网友们都误会池笍被骂哭了。”白园园给柏常补课,又好奇的问,“那池笍姐真的被骂哭了吗?”
  “她是庞前辈承认的首A,庞前辈为什么会骂她?”
  “不是啊,我看热搜说的楚安之才是首A……我难道落课了?”
  “笨。”柏常敲了下白园园的脑袋,“我说的可信,还是营销号编的可信。”
  “啊哈哈也是哦。”白园园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尖叫一声,“什么!池笍姐是首A!”
  “那她和柠檬那个练习生是不是真的住一个寝室?她们有没有吵架?池笍姐看见寝室那么脏有没有哭?”白园园追问,“只要有一个哭的镜头就可以被剪到庞施儒那里用吧,节目组肯定会这样。”
  “圆圆。”柏常耐心逐渐耗尽,“再吵一句,你就下车。”
  “我错了,老大!”
  ……
  一周的练习时间,只有三天导师会在,第一天教学,第二次中间检查,第三次舞台彩排。
  周五晚,池笍一个人扒完了整首主题曲,凌晨三点才睡下。
  周六,vocal导师卫晞珂来上A班的第一节 课。
  一席白裙的卫晞珂坐在钢琴旁很有古典美人的气质,似乎上一次柏常对她的劝说有些效果,这次与池笍见面后,她甚至主动上前打招呼。
  “老师早。”池笍并不太能适应卫晞珂突然变亲近的态度,总觉得她暗地里憋着坏招。
  “早。”卫晞珂把谱子交到池笍手中,“给每个人发一下吧,先练习十分钟,等一下按顺序来我这独唱。”
  一节课四十五分钟,A班总共十五人,每人指导一遍,这课也就水过去了,真划算。
  “好。”
  池笍把谱子发下去,顺便传达了卫晞珂的意思。
  之后的十分钟,卫晞珂披着她的仙气长裙,从头到尾坐在钢琴前面COS高山圣女,VJ老师快把她三百六十度从头到脚都拍遍了,她才拍拍手,“练习得差不多就过来唱吧。”
  “谁先?”卫晞珂抿着笑,看起来十分好脾气的样子,在人群中翻找池笍的身影,“自告奋勇的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