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51)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那。”池笍抬手,指指隔壁房间。
  “钥匙在这。”柏常搭腔,估计全场只剩她俩还能理智思考了。
  钥匙就在玻璃房最靠里面的墙上的玻璃箱子里,但问题是这满地的蟑螂和昆虫,谁敢进去啊!
  “怎么进去?”柯昀闻转过头,语气有些抗拒,“我看其他房间也有东西,是不是都要进一次。”
  三个房间六个人,两两组队刚刚好。
  柏常:“先分组,再安排顺序,我和池笍,你们呢。”
  “啊?”刘可思愣一下,“普通不是都来个猜拳选人或者黑白配吗?”
  [是的我们也这么以为。]
  “那我们就来次不普通的。”柏常掀起眼皮看向她,“还剩三个,你选谁?”
  “选……”
  “快点选完,选房间了。”柏常催促。
  [刘可思:你知不知道,你们就像个没有感情的cue流程机器!]
  “两个女生一起,我们剩下的凑。”阮雨烽说。
  上一期刘可思就是被吓到靠了柯昀闻一下,在网上被他的女友粉骂了三条街,考虑到避嫌,还是由他这个老大爷来当挡箭牌比较好。
  粉丝总不能说他一老爷们趁着夜黑风高在这装嗲勾引男人吧?
  到选房间的步骤,柏常终于讲究公平了一次,三组分别派人出来猜拳,按顺序选择自己要进的房间。
  不过这和刚才没差,柏常猜了三局局局都赢,甚至在阮雲晖耍赖要求七局局五胜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稳稳的全胜战绩。
  [这是欧还是柏神开了天眼?]
  [是啊,看着也没慢出啊,怎么局局赢。]
  [别说了,隔壁阮大爷崩溃了都]
  “我选一号。”柏常指着挂着人偶的那间房。
  刘可思那组火速选了黄金铜人的那间,剩下的蟑螂房……十分没有悬念的落在了阮雲晖和柯昀闻头上。
  [心疼我们小柯,小小年纪就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事情]
  [孩子还没从第一期的女装阴影里出来呢,马上又要进虫屋了,惨,太惨辽]
  “走好大舅。”阮月泉无情地对向自己投来求救目光的阮雲晖摆摆手,“队伍的希望就在你们身上了。”
  毕竟阮雲晖那队的东西一看就是个钥匙,其他两个屋子的还不知道是个什么。
  除了空房间,其他三个房间的门是没锁的,几人没有阻碍的挨个进入。
  [一般这种地方,都是只有进去的路没有出来的路……]
  弹幕预言家刚说完,所有的玻璃门都啪嗒一声上了锁,房间开始闪着红光,刺耳的警报声扰乱了心脏的节奏。
  “啊——啊啊——救命!”
  “急救!急救!医生!”
  “病人三号等待急救……救……救……”
  这些声音又干又瘪,字与字之间还带着不自然的卡顿,不是从人嘴巴里发出的声音。
  池笍被这突然的声响吓到,正要回头,却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记肩膀上砸了一下,吓得倒退一步,后背措不及防地抵上身后柏常温热的身体。
  柏常伸手扶住她,两人抬起头,脸色都不怎么好。
  刚才还挂着不动的人偶,现在像是被突然打开了开关开始疯狂抽动,抖着抖着,挂在人偶上的人造血浆也跟着甩出来,无差别地攻击房间里一切事物。
  池笍就仰了两秒头,被溅了好几滴,其中还不慎溅到右眼里。
  她忙低下头,用手揉了揉,粘稠湿滑的触感很是恶心。
  “别揉。”柏常拿开池笍的手,低头,抬起她的下巴,将脸凑近仔细看,“眼尾蹭到了,先别睁开眼睛,我拿湿巾帮你擦一下。”
  池笍也担心睁开眼,那血浆会进到眼睛里,有些害怕地点点头,轻轻应了一声,“好……”
  柏常拿出一次性湿巾,拆开包装,用手捏着一点点在池笍眼皮上擦,擦一点就捏掉那个角,换其他干净的地方擦第二次。
  原本这种情况下,池笍是不该有什么怪异的感觉才对,但当柏常屏住呼吸,放轻过后的温热气息洒在她脸颊上的时候,耳朵不受控制地开始发烫。
  先是耳廓,然后火像是浇了油似的火一路烧到耳根,继续往下,连着脖子一块红得彻彻底底。
  不用照镜子,池笍都自己现在和煮熟的小龙虾肤色没什么区别。
  “要不我自己来吧。”池笍说。
  “别动。”认真和血浆搏斗的柏常微微蹙眉,手扶着池笍的后脖颈将人摁住,“快好了,乖乖待着。”
  于此同时,其他人都在做什么?
  隔壁:“救命啊!杀人啦!这些蟑螂吃什么长这么大啊!”
  对面:“妈妈妈妈救救我!这些群演欺负人啊啊啊啊!走开走开!”
  头顶:“啊啊……救命……任务时间还有十五分钟……”
  “咳咳,那个一号房间的两位嘉宾注意一下啊,你们的任务时间还有十三分钟。”阮雨烽看不下,开麦提醒。
  [来人给我把广播关掉!]
  [去她的任务时间!你俩给我继续!]
  [我是来看综艺的吗?不是,我是来看她俩演谈恋爱的,谢谢:)]


第77章
  “好了。”柏常确认全部擦干净之后,松开池笍,“还难受吗?”
  池笍眨眨眼,“没,好多了。”
  “嗯。”
  池笍指指头顶还在发出惨叫的人体模型,“我们是不是要救它们。”
  “请根据视频,为患者进行急救工作。”墙壁上的电视突然打开,开始播放视频。
  “第一步,将患者放置在平整的地面,衣襟敞开……”
  池笍拽下一只还在抖动的人偶,把它压到地上,扯开它的紧身短袖。
  “啊!啊!请温柔一些!”
  池笍抬头,疑惑问,“这人偶是阮PD在后台配音吗?”
  [哈哈哈哈,三三风评被害]
  [三三:我没有,你胡说]
  “速战速决吧。”柏常也拉了一只下来,摁到地上。
  现场一共有十二只人体模型,要在十五分钟内全部“急救”完,时间也算紧了,好在她们是双人合作,效率可以快一倍。
  池笍低着头,将一只手扣在另一只手的手背上,掌心按在人偶胸腔中心点,手臂与身体垂直,开始用力按压。
  池笍自从学校课堂小测之后,还是头一次真正给“人”做心肺复苏,她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一种运动,只是短短几分钟就能把人累个半死。
  如果按压的力道不足或者频率不对,人偶就会发出提示,偏偏它的声调比公鸡还刺耳。
  这“人”真是越救越气。
  [请求关掉人偶的声音,不看画面我还以为是她俩在那什么……这玩意呢。]
  [呜呜呜,刚才我妈问我一个人偷偷在房间看什么,我说我在看恐怖综艺,但她却用一种“我懂”的怜爱目光看着我,肯定是误会了!]
  两人费劲气力摁压一阵,终于把那群哇哇乱叫的人偶给处理完毕。
  柏常站起身,表情嫌弃地看看衣服上沾到的血浆,掏出湿巾给池笍递去,“擦擦手吧。”
  “谢谢。”
  池笍可太需要这湿巾了,按了沾着血浆的人偶十几分钟,她现在满手心的红色。
  “恭喜通关。”电视机再次发出声音,然后爆出一行数字,6688。
  池笍扭扭脖子,“早说这密码这么简单,我拿了东西就跑啊。”
  6688和0000的简易程度有什么分别吗?
  她们夸过地上横七竖八摆着的人体模型,走到里墙边,打开玻璃罩子,拿出里面的东西。
  是一瓶绿色的液体,瓶子上贴着一一个标签“药”。
  “还真是简单粗暴。”
  [三三:做节目我们是认真的,敷衍,我们也是认真的]
  她们拿了药迅速用密码打开门出来了,是三组里逃出速度最快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