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44)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于是一脸懵逼的池笍,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了系统的新通知。
  【新增D级目标对象一名!请宿主查收相关信息!】
  【新增C级目标对象一名!请宿主查收相关信息!】
  【新增D级目标对象一名!请宿主查收相关信息!】
  【新增D级目标对象一名!请宿主查收相关信息!】……
  这一次单体金额不如上次的多,但人数确实完全不能比,池笍点开一看,还清一色都是事业粉。
  池笍: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
  阮月泉粉丝:你黑还是红我不管,但排名不许掉!必须要给我姐排面!
  ……
  池笍没能在阮月泉的事情上纠结太久,因为马上就要到公演的日子了,她得抓紧时间放在练习上。
  她们几个集体出去录制了一天综艺,进度原本就落下别人许多,回来之后,可谓是把一天掰成两天用的来用,没有一个人在晚上三点之前离开练习室的。
  这次是小组对决,和之前的主题曲不一样,还需要团队配合的能力,加上她们都是临时组建的队员,配合和默契都需要慢慢磨合,所以只是个人练好是没有用的,集体留下通宵练习也是常事
  不过在配合练习之前,她们要先选出C位和队长。
  “想要选C的人自己举手,然后我们剩下的人投票吧。”苏婉婉提议。
  其他人点点头。
  “我想试试。”楚安之举起手。
  “我也。”池笍紧跟其后。
  “还有人吗。”苏婉婉问,“没有的话,就你们两个比,我们剩下的四个选。”
  池笍和楚安之点点头。
  楚安之的表演风格都和这首歌很合,而池笍当初既然有胆子选这首歌,有信心挑楚安之做队员,当然也是对这个C位的竞争志在必得。
  “就先唱副歌部分的歌词,给你们五分钟想想动作。”聊到正事上,苏婉婉完全变了个样似的,认真的样子和平时咋咋呼呼简直天壤之别。
  五分钟后。
  按照自荐顺序,楚安之首先表演。
  她的脸原本就美得十分有攻击性,且最擅长的就是表情管理,一整句唱下来,别的不说,那浑身覆盖的强势气场就让人忍不住想鼓掌。
  “好看好看!”苏婉婉带头鼓掌,“接下来,让我有请下一位挑战者上场!池妈快上快上!”
  池笍在掌声中站起来,走到中央。
  歌声未起,眼神就已经起了范,整个人似乎都进入了歌曲的氛围里。
  “look at me专注我的脸庞,踩中陷阱的猎物你已无处可逃!”
  池笍一边用低沉的嗓音唱出这句,一边慢步往前踏出一步,那压低的眉下一双带着震慑力的眸子紧盯跟拍的VJ镜头,随后又将手指握成爪状贴在脸侧,扬起下巴,眼帘下垂似作漫不经心的睥睨。
  “一眼万年,是命运枷锁,请亲吻我的脚尖,不甘示弱俯首拜我为王。”
  她的嗓音很有质感,低音和高音之间的切换流畅如水,甚至连深呼吸都不需要,结尾的“拜我为王”配上她傲气的姿态,仿佛有一种这歌就是她亲自作曲编舞一般的油然底气。
  池笍顺了口气,坐下来喝水,结果发现其他五个人都直直地盯着自己,一句话也没有。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没有。”楚安之最先反应过来,掩饰了一下脸上愣怔的表情,“只是觉得你很适合这首歌。”
  竞争对手都这么说了,那么结果已经不言而喻。
  “wo!我池妈真的太帅了!有你在我们组的加票拿定了!”
  “真的好酷啊。”岑葵捧住脸,“可是我是柏老师铁粉,我不可以爬墙,不可以不可以……”
  “哈哈哈哈,你可以在两个墙头来回横跳,不碍事的小葵。”苏婉婉笑说。
  俞舒插话,“反正都是一家人。”
  “嗯?什么一家人。”凌瑜罕见地对八卦开始有兴趣。
  “没!什么都没有!”苏婉婉忙捂住俞舒的嘴,“你们听错了,她的意思是,反正都是一个公司的人,饭老板饭练习生都一样。”
  C位选完之后,就是选队长。
  “我觉得,队长要选有责任心的那种人,然后自身实力也不能差,能跟得上节奏,最好还有余力能偶尔帮下跟不上的组员。”俞舒说。
  “嗯,我们同意。”
  “那就自由指定吧,少数服从多少。”
  “好。”岑葵默默将目光对向了池笍。
  池笍:我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两秒后,所有人都将手指对准了她。
  池笍:“……要不然,C和队长还是不要重合给一个人好了。”
  C和队长相对于别人来说,会多一些曝光,前者在舞台上占据优势,后者在日常剪辑里能有更多的出镜机会。
  凌瑜:“我最信任你。”
  岑葵:“主题曲的时候多亏了你帮我,所以我觉得你合适队长……”
  苏婉婉:“我是池妈小迷妹哈哈哈哈哈。”
  楚安之:“我什么意见都没有。”
  俞舒:“别看我,我是裁判。”
  池笍:我认命了。
  快速分配好中心位和队长之后,身兼两职的池笍根据每个人擅长的分配了一下prat。
  “楚安之你voacl比较强,分主唱ok的吧。”
  “好。”
  池笍点点头,继续说,“婉婉和岑葵你们两个实力都比较平均,B和C的part私下商量一下,自己分。”
  “然后凌瑜肯定拿RAP位对吧。”池笍说完,抬头和凌瑜对视确认她的意思。
  凌瑜点点头,“谢谢。”
  “最后是俞舒,你唱歌比舞蹈好很多,刚好适合E,然后再从我的part里划两句给你,这样平均一点。”
  俞舒开始还有些担心自己会拖后腿,但池笍信任的话语说实话挺给她鼓励的,心下有些触动,抿紧了唇点点头,“我会努力的。”
  “没事,前天一个晚上就进步那么多,后面加把劲肯定能跟上的。”池笍拍拍她的肩。
  下午的时间,每个人开始练习各自的part,力求熟练不出错。
  池笍主要领着俞舒练,确保她不掉队,剩下的人都是A班实力派,根本不需要人监督。
  到了饭点前一小时,所有人一起和动作。
  “凌瑜呢?”苏婉婉点了一遍人头,发现少一个。
  “她好像去隔音室练歌了。”岑葵指指。
  凌瑜性格比起她们要稍显孤僻,不爱说话,也很少表达自己的意见,就算是主动找她搭话,她也不一定搭理,或者态度显得有些疏离。
  时间长了,除了苏婉婉这种天生自来熟的,其他人都不太敢找她说话。
  “没跟她说我们十一点左右要和队形吗?”楚安之问。
  “可能忘了吧,她就是反应慢半拍。”苏婉婉挠挠头。
  “我去喊她吧。”池笍说。
  大楼的隔音室集中设置在七楼,离A班的练习室比较远,池笍快速跑了三层楼梯往下,顺着走廊一间间找。
  “在这。”池笍上去敲敲隔音室的玻璃门。
  听到动静的凌瑜转过身来,看见是池笍的脸后,才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张了张嘴。
  “抱歉,我忘记了。”凌瑜看上去有些苦恼,“因为写词耽误了些时间。”
  RAP部分可以自由作词,而凌瑜习惯在思考的时候一个人待着,所以才会中途从练习室出来。
  只是没预料到,一写就把时间写忘了。
  “那现在写好了吗?”
  “写了四个版本,但是总觉得还是哪里不对劲。”
  “要不你先唱一遍我听听?”池笍提议。
  “好。”凌瑜点头答应。
  因为词是刚写的,凌瑜必须照着念,目光一直定在纸上,她左手拿草稿纸,右手虚空打着节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