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75)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好,她兴奋,她雀跃,她没有被威胁。
  不就是一百万吗!她还,她就是赊账也得给它还上!
  “前辈,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不过我现在身边的钱不太够,也不好意思开口向父母要,我给你写一张欠条行吗,利息您来定。”
  池笍话说得很诚恳,阮雲晖却眉头一皱。
  “怎么回事,你这是瞧不起我还是怎么的,我是在乎那一百万吗?我是那种人吗?”
  池笍领悟过来他的意思,特别上道地回,“对,您不是那种人,我才是,是我非要还您钱,和您没任何关系。”
  “不是,我哪儿能要你的钱啊,我给你送钱还差不多。”
  “前辈,您可别说笑了,我担当不起。”
  社会哥眼瞅这话题越拉越远,忙俯身在阮雲晖耳边说了两句。
  “哥,这妞看着就是心思比较敏感的那种,你说一句她能自个儿衍生出十句,我觉得你不如还是明说吧。”
  “行,是这个道理。”阮雲晖抬了抬手,墙边走出两个人来,“把东西给她看看。”
  池笍离得远,当然不知道两人耳语了些什么,只是看见两个大汉突然蹦哒起来,端着一个十分可疑的保险箱放到了她面前的桌子上,她紧抿住唇,两手扣紧扶手,努力保持冷静。
  这不是要给她上刑了吧。
  “池小姐,这是我们大哥的诚意。”黑衣人打开保险箱的扣子,动作利落地打开,立马赫然是满满一箱现金。
  池笍眼睛微睁,第一个反应——您是没有支付宝吗,不然用支票也行啊。
  可惜阮家人似乎对土味都有一种莫名的执著。
  阮雲晖点点那箱钱,“我今天来找你,其实是想找你办个事,原本以为阮丫头和你熟,我才拿她套套近乎,你别害怕,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电影里说“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人,往往都是坏人,池笍暗自腹诽。
  “前辈,有话直说,如果能帮得上,我肯定帮。”rmb的光环有些刺眼,池笍默默合上那箱子钱。
  “就是我兄弟,最近投了个项目,也是一个综艺,叫什么……算了名字记不清,反正你知道有这么一个综艺就是了,他头一次做这么大项目,怕赔了,就想找几个火点的明星来镇镇场子,瞅着那柏常不错的样子,想邀她合作,听他们说你和柏常关系好,我这不是才把主意打到你的头上。”
  “您兄弟……”哪条道上的?
  “嗯。”阮雲晖指指自己,“真是我兄弟,二弟,他就是成天喜欢整点有的没的。”
  牛啊,池笍默默在心底给竖了个大拇指,一家人演电视剧的,演电影的、搞综艺的,全配齐了,这是家族企业搞到娱乐圈来了?
  “那您怎么不直接找柏老师呢。”
  “我找了,我当然找了,可她不缺钱啊。”阮雲晖说完反应了一下,“啊,我也不是说你缺钱看不起你的意思,主要我除了钱也想不出送什么礼物给你,圈里那一套我不太熟。”
  池笍苦笑,心说,看出来了。
  但凡有点认知,也不会搞出这种绑架一样的误会来。
  “你是不是不太满意。”阮雲晖看池笍表情并没有明朗,连忙补充。
  “要不我买栋楼?”
  “还是说你更喜欢地和黄金?”
  “是不是帮你出个专辑会更有帮助一点?”
  池笍: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阮月泉和阮雲晖可真是证明了那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其实不是我不帮您,我和柏老师的关系其实只是普通的上下级,她不会因为我一两句话就违背意愿,破格答应计划之外的行程。”
  阮雲晖呵笑一声,“你这小姑娘怎么这么爱扯谎,我都知道了,你和她不是都结婚了吗?这还叫关系普通?”
  “我和柏老师其实是……快离婚了。”池笍面露难色,“不骗你,我们等下约了去民政局。”
  “今天情人节,你和我说你要离婚,你骗傻子呢。”阮雲晖墨镜一摘,“而且这两天我老看到你俩在热搜上狂舞秀恩爱,CP热得我这种老大爷都知道了,还不是感情好?”
  CP的事池笍一个成天被关在营里的人哪里知道啊,挺阮雲晖这么一说,她也是云里雾里的。
  社会哥也是个老实人,见池笍面露难色,还帮忙说话,“大哥,她们那集训要没收手机的,她可能还不知道自己火了呢。”
  池笍:我知道自己火,只不过是被人骂火的那种火。
  “什么节目,这么不人道。”阮雲晖上来就是一句骂,气的茶杯都拿不住了,“合着我费这么多功夫,我还低声下气请人喝茶,最后都是一场空?”
  池笍移开视线,默默盯着地板,假装自己不在。
  至少,我还没来得及喝您的茶。
  ……
  片场,姜塍和换好便服的柏常正在角落里讨论。
  好不容易抓到柏常,姜塍上来就是一顿劝,无非就是《清水湖》那剧本花了他多少心血,制作有多大,目标有多高,横竖就是要塞给柏常一句话。
  “这电影,你演了,百利而无一害,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愿意,你不是挺有野心的吗,你距离登顶大满贯只差一只奖杯,这机会摆在眼前,你难道就不心动?”
  “姜导,我当然想再上一层,可是如果我勉强自己接下一部没信心演好的戏,最后将它毁掉,不也是白白浪费你一番苦心。”柏常推却。
  “可是我就是拿你当原型写的啊,你不能演,谁能演?”姜塍拍拍她大家肩,“你说你不懂感情的事,可我看你刚才对池笍那姑娘的眼神,说得可不是这么一回事。”
  “我和她……”柏常垂下眼帘,“难说。”
  “其实刚才我一直没和你说,怕你不高兴。”姜塍拍拍她的肩膀,“我以前挺看不起你那媳妇儿的,她做事的风格正好是我最讨厌的那一种,不过前脚听见她和妍妍说的几句话,给了我一点意外,觉得她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顽劣。”
  “今天她穿那戏服的时候,我恍惚间从她身上看见了秀儿的影子,如果你能帮助她好好提升演技,她没准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姜导,你认真的。”前面唐钰提过,姜塍答应让她指定秀儿的演员,没想到竟是真心话,“我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强迫你改变自己原本的选角,对原本的演员,对池笍都是不公平。”
  “你想什么呢。”姜塍瞪她一下,“我的话里不是还有个“如果”在,谁说指定要她了,我只是打算请她来试个镜,想让你带我传个话而已,到时候我把地址时间传到你邮箱。”
  “好,一定。”柏常点头,“那关于另外一个主演的事情,您再给我半个月的时间思考吧,到时候不管是演还是不演,我都给您一个答复。”
  “行,我就给你这个面子,等半个月。”姜塍长舒一口气,“说实话,我差点连后路都想好了,如果你演不了,我只能找阮月泉试一试了。”
  “你俩也是合作过的吧,她演技怎么样?NG不多吧。”
  柏常:“……一般,和我不能比。”
  “你一个出道快十年的人了还拿自己和一个新人比,真够厚脸皮的。”姜塍说到一半,疑惑地指指柏常身后,“诶,那不是你经纪人吗,这一脸着急的样子。”
  “唐钰?”柏常回头,看清来人,“怎么了。”
  唐钰顺了口气,张嘴就问,“池笍呢,怎么找不着人。”
  “她不是去换衣服了吗。”
  “是啊,她明明二十分钟前就发短信告诉我人已经出来了,现在还见不到人,我去问了工作人员,说看见她被一个黑衣男子带走了。”
  “黑衣男子……”
  柏常和姜塍对视一眼,“是穿西装,剃寸头,虎头虎脑的那个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