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97)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刘可思:“柏前辈,你嗓子不舒服?”
  池笍:“着凉了吗?”
  柏常对池笍微笑,“没事,只是时间不等人,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尽快想一想下一步需要做什么了。”
  “对。”池笍点点头,把自己的胳膊从刘可思的怀里抽出来,走到柯昀闻的房间门前,看着他房间的花纹思考。
  “柯前辈为什么会被选做新娘?是他触发了什么意外的条件吗?”
  首先,按照最简单时间线推算,先是她和柏常从房间里逃出来,紧跟着是刘可思,而刘可思出来没多久,柯昀闻就被抓走……
  “难道最迟逃出房间的那个人,就会成为新娘的候选人?”
  她和柏常刘可思分享了自己猜测,“这个推测如果成立,那阮前辈应该也已经出来了。”
  [哇……池笍这么一说我才觉得,明明我们才是上帝视角来着。]
  [感觉池笍要成为《绝地逃生》的脑力担当了。]
  [柏神也很厉害好吗,刘可思门的图案,和钥匙都是她找出来的!]
  “他应该在楼下,我和他差不多时间上来的,但是前辈在三楼的时候就被带进房间了。”刘可思说。
  “那好,我们去找他汇合。”
  几人快步往下走,却发现楼梯的转口,通往上一层和下一层的地方都装了铁栅栏,她们哪儿都不得去。
  她们每个人身上都配了一只小手电,池笍打开灯,对着朝下那扇铁栅栏的锁头看了一眼,“去往三楼的锁被堵死了。”
  这就意味着,她们找到钥匙,也无法将阮雲晖救出。
  [三三这算是杀熟吗?给自己亲哥安排最难的局,是怕坑不死他吧哈哈哈哈]
  [此时的阮大爷正在三楼走廊,疯狂输出愤怒吼叫哈哈哈]
  “先去四楼吧。”如果阮雨烽安排的主线就是这样,她们也只能跟着走。
  “好,我跟着你。”
  刘可思话音刚落,整个走廊的灯就都暗下来。
  “咯吱咯吱……”莫名其妙响起来的啃指甲的声音,让人心慌。
  “啪嗒——”
  灯打开的开关声,这次亮起的是一种暗紫的灯,比起用作照明,它更像是烘托恐怖氛围的道具。
  声音响一次,灯就亮一盏,灯光从远处一下一下朝被黑暗吞噬的三人靠近。
  待灯光全部打开之后,一股腥味突然散发,刘可思摁在墙上的手猛地触碰到冰凉浓稠的液体,吓得一声尖叫。
  “啊!你们看墙!墙在渗血!”
  池笍和柏常这才转头,方才贴着复古花纹壁纸的墙壁此时已经被血水浸泡,那血像是从天花板上流下来的,用一种缓慢但令人压抑窒息的速度慢慢将红色染满整面墙。
  红色的液体从墙壁垂直留下,侵蚀地板,开始往三人的脚边靠近。
  [啊啊啊啊啊!我要一个高能君!这就是直播的坏处!]
  [三三我们下次机关启动之前来个倒计时好吗!]
  这样渗人的场景,就算是早有心理准备的池笍此时手心也开始冒冷汗。
  黑暗里,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牵住了她,“别怕。”
  池笍点点头,转头看那被血渗透的墙壁。
  这里用的壁纸是浮雕壁纸,禁过液体的浸泡,开始显现出一开始她们没注意到的图案。
  “离远一点看。”柏常拉着她后退一步。
  “等等我池笍。”刘可思小声喊着,上手缠住池笍的胳膊就不松手了,“我要和你一起,别走别走。”
  “我不走。”池笍安抚刘可思,示意她往墙上看,“这是一副连环的画。”
  这幅连环画很长,接近十几米,她们一边走,一边看。
  最开始,画了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女孩,她的额头上标了一个数字,0707,随着时间她慢慢长大,有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但这些小女孩无一例外,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带着那个诡异的数字。
  画面的最后,她们被聚集在一起像是在参加晚宴,此时画中也出现了新的人物,一个披着黑袍的高大男子,他举起其中一名少女,将她放到正在燃烧的火柱上,烈火之中,少女的肚子迅速变大,直到最后诞下一名婴儿。
  几人将故事看完,不约而同都想到了刚才广播里说的“新娘候选人”。
  池笍想起刚才在大厅那些黑衣人将自己蒙上眼睛的时候,曾经在她手上印了个东西,她连忙低头,拉开手臂的袖子,看到了那串心里猜想的数字。
  “你们看看自己手臂,有没有0707。”
  柏常和刘可思照做,“有。”
  池笍点点头,“七月七日,我们传统的七夕节,但在有的传说中,会将“7”当做不详的数字,与魔鬼挂钩,所以很可能,要和柯前辈结婚的男人,并不是人类。”
  [池笍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不是人类是什么!节目本来就很恐怖了,你还在里面讲鬼故事!]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不太好。
  “画上将那女孩献祭的日期是也是七月七号。”池笍转头看柏常,“但是我们不知道在游戏里,日期的是怎么计算的,现在是几月几号。”
  “有。”柏常说,“我们房间的床头,挂了一份日历,上面的圈一直画到七月五号。”
  [柏神观察力好好!话不多,但是每次说得都是超有用的信息!]
  [跪求池笍和柏常这对组合能半永久,看聪明人玩游戏才有意思嘛!]
  “那距离七月七号只有两天了。”池笍转头问刘可思,“前辈,那你的房间有什么关于时间的东西吗?”
  刘可思摇摇头,“没日历,不过倒是有个很大的闹钟。”
  “进去看看吧。”柏常提议。
  其他二人点头附和,但就在这时,走廊的灯再次暗了下来。
  池笍捏紧衣角,耳边听到一串小女孩稚嫩尖锐的笑声,由远及近,逐渐清晰。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刘可思估计是真被吓到了,连声音都不敢太大声,“我刚才才小柯弟弟房间听到的就是这个声音!”
  [太吓人了,三三是要把综艺拍成鬼片吗!]
  [啊啊啊啊!你们快看二号镜头!真的有个小女孩!]
  几人不知道弹幕的疯狂,但此时也已经发现了那女孩的存在,因为走廊最尽头的灯,重新亮了一盏,女孩静静地站在那,竖着两个麻花辫,脸蛋在暗紫的灯光下惨白赫人,一双黑葡萄似的圆溜溜的眼珠子直直盯着三人,她身上漂亮的小白裙上满是被溅起的血迹,仔细看,可以发现她两只白嫩的小手,也满是红色。
  “姐姐,我们来玩游戏吧!”稚嫩的童声,此刻听在几人耳里却像催命符。
  “我们躲房间……好不好?”刘可思拉拉池笍的衣角。
  似乎是为了回应刘可思,那些被打开的门,突然都从里面被“砰”地一声关上!
  “啊!”
  “去五楼!”池笍当机立断的说,“快。”
  三人快步走到被锁的栅栏那,刚才还空无一物的地板,此时多出一快四方的小球。
  池笍蹲下身,拿起那个玩意,“魔方。”
  寻常人在知道公式的情况下完成一个三阶魔方的复原需要三十秒到两分钟,可池笍手上现在拿着的却是4*4的四阶魔方,一个正常人在熟练的情况下需要五分到七分钟左右才能还原。
  “是不是要把这个解开啊。”刘可思颤抖着嗓音,明显已经被吓坏了,她脸色惨白地看着远处的小女孩,“她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我好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串尖利的笑声之后,走廊的灯打开到第二盏,而那女孩也跟着往前蹦了一步。
  “老狼老狼几点钟?”女孩裂开嘴,露出森白的牙齿,问完问题又自言自语地回,“7点钟。”
  “七点?”
  “从小女孩出现到现在差不多一分钟,有可能没过一分钟她就会朝我们靠近一步。”池笍一边讲手里的魔方转得咔咔响一边猜测,“四阶的还原起来步骤太繁琐了,我可能要花点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