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41)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池笍想着既然慌都撒了,那干脆破罐子破摔好了,反正等到一年半之后,自己和这人就不会再有半点瓜葛。
  “对,我喜欢她。”
  在池笍看不到的身后,躺在床上的柏常笑弯了眉眼,表情像是吃了蜜一般的甜。
  “真的?你都喜欢她什么。”
  “之前不是说过了。”
  “想听你再说一边。”柏常笑,“也许再一听一遍我就死心了呢。”
  “喜欢她漂亮温柔对孩子有耐心,行了吧。”池笍和念口诀似的重述一遍当初的话。
  其实喜欢一个人哪儿有那么多理由,她就是抬头看着那个人看习惯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深陷进去罢了。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心意?”
  白天的奔波让池笍倍感劳累,与柏常聊天的时候不知不觉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困倦袭来,眼皮也越来越重。
  她拉了拉被子,用最后一点耐心回,“嗯……不会变。”
  后面柏常说的话,池笍都听不见了,因为意识已经渐渐陷入沉睡。
  “池笍?”柏常起身,试探性喊她的名字,“睡了?”
  等了会儿没人回应,柏常才从床上下来,走到沙发边,弯腰,将人横抱而起。
  身子陷入柔软的床垫里时,池笍下意识把自己缩成一团,猫儿似的去寻找附近的暖源,抱住之后蹭了蹭。
  柏常躺下的动作顿住,换了个姿势,伸手将人圈住,拍拍她的背,“睡吧。”
  睡梦中的池笍闻着熟悉的气味,感受温暖的怀抱,这份柔软和温度和童年回忆里的一样熟悉,她将脸蹭过去贴上对方的胸膛,听着节奏平稳的心跳声呼吸渐沉。
  柏常手指划过她乖巧的侧脸,低头在她光洁的额头烙下一枚亲吻。
  这一吻,池笍似乎有了反应,嘴唇动动吐出两个字,“妈妈……”
  柏常的笑容顿住,随后又听池笍继续说着梦话,“院长妈妈,池笍想你,常竹姐姐……我也好想你。”
  凑到她的耳边,“你喜欢常竹姐姐吗?”
  睡梦中的人发出几不可闻的鼻音,“喜欢。”
  柏常笑了。
  ……
  清早,池笍意识逐渐转醒,她第一反应是抬手去伸懒腰,伸长了手却没摸到沙发边,这才发现自己睡的不是沙发而是床。
  她吓了一跳,猛地从床上坐起,还好,身旁空无一人,身上的衣服也完好如初,她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醒了?”卫生间探出半颗头,柏常正在洗漱。
  “我怎么在床上?”
  “昨天你自己爬上来的。”柏常抬起手撑在下巴做回忆状,“不止自己爬上来,还紧紧抱着我……”
  “别说了!”池笍耳朵一红,穿上拖鞋就跳下床,“我不是故意的,你快点忘了吧!”
  “忘记哪一部分,是你迷迷糊糊蹭进我怀里的部分……还是你抱着我说喜欢的部分?”
  靠?
  池笍听得连头都不敢抬起来了,“全部!”
  匆匆扔下一句后,她打开门逃也似的跑出去。
  “不洗漱吗?”
  “我去婉婉那洗!”
  ……
  洗漱完毕,九人出发去录团综的小别墅,将带来的行李全部搬过去。
  路上唐钰给她们报来喜讯,MV已经发行,发歌第一天空降各大音乐榜一位,实现上半年唯一一个女团音源榜的all kill。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新人团来说,无疑是最高的起点,所有人都十分兴奋,眼睛里满是对未来的憧憬。
  “哇……唐钰姐,你也太棒了吧!”下车后,九人对着豪华过了头的别墅连声惊叹,“这地方租一下得多少钱啊?”
  “不是租的,借的。”唐钰指挥司机帮忙把行李搬出来,“你们老大的房子,买来之后一直闲置着罢了,在D国这两期,你们就在这住吧,还能省笔开销。”
  “天,老大太酷了!”
  “这笔钱省的够开心!”
  “那这里是不是有老大的卧室,我们能参观吗?”
  唐钰摇头,“顶层挂了红色牌子的那间是她的卧室,别进去,她不喜欢,其他的东西都可以随意碰。”
  “好!遵命!”
  等进了别墅她们才发现,唐钰口中这个“其他”的范围可太大了,冰箱里装满了新鲜的水果和食物,一楼后面有小花坛和泳池,二楼有个迷你健身房和大号练习室,简直是就是理想中的住所!
  “老大呢?”苏婉婉问。
  “她被喊去UT总部开会,大概中午会来露下脸。”
  几人点点头,各自挑选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池笍因为马上就要回国拍《清水湖》,所以带的东西不多,也没把这当宿舍,充其量就是第二个酒店,甚至行李都没带多少。
  收拾完,差不多到了午饭时间,九人商量着做饭的事情。
  “会做饭的举手。”
  池笍默默举手,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人。
  “之前煮火锅不是都挺积极的,真做饭的时候怎么没人了?”
  “煮火锅又不需要厨艺……”
  “哈,说的也是。”
  八人转头看向池笍,“姐,靠你了。”
  池笍叹口气,自觉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厨房。
  岑葵举起手,“我来帮你吧,掌勺不行,打打下手我还是可以的。”
  “是啊,那我们给池妈打下手吧。”
  “行吧。”池笍开始分配任务,“蔬菜洗过之后切一下,鸡翅划刀泡腌料入味去腥,猪肉放锅里焯水,记得去浮沫。”
  几人点点头,撸起袖子准备开干。
  但池笍显然高估了这几位大小姐的家务本领。
  五分钟后,洗菜的蒋妍笙一不小心将装菜的盆子打翻,水溅了一地。
  旁边掰西蓝花的苏婉婉被她溅出来的水滑到,后退的时候撞到后边切肉的楚安之,她手上的刀没控制好,食指立刻被划了深深一道。
  “啊!怎么办怎么办好多血!”
  池笍刚把锅热好准备下油,转头就发现身后乱成一团的现状,扶扶额头。
  “岑葵,你过来。”池笍把人叫到身前,随手嘱咐几句让她帮忙看着锅,然后自己上楼去找药箱准备给楚安之包扎。
  结果她人刚摸到杂物间,还没来来得及踮脚去够药箱,就听见别墅里警铃大作。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刺耳的铃声,她脑袋顶上的消防喷头开始出水。
  池笍提起药箱迅速往楼下跑,此时的厨房已经满是呛鼻的烟雾,但一群人还像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
  池笍果断跑进去关火,随后是轰人,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唐钰接到电话赶过来的时候,迎接她的就是坐在台阶上的九只落汤鸡,其中一只手指还包着绷带。
  “我就离开这么一会儿,你们就把别墅炸了?”
  岑葵缩着脖子,小声辩解,“是那个锅太邪门了,我明明都是按照池笍和我说的步骤来的,结果也不知道哪里出错,突然就窜上来好高的火焰还有烟雾,一下就把烟雾报警器给触发了……”
  唐钰看向一旁的池笍。
  池笍对她摇摇头,疲惫地撑住额头,“我就离开几分钟去拿个药箱而已。”
  早知道她就喊其他人去找药箱了,谁能想到这么多人连个火都看不住。
  但最惨的不是他们,而是摄制组架在房间里的仪器,全都被浇了个透,唐钰走过去询问导演组。
  “刚才拍的东西还能用吗?”
  “应该能,有几台机器是防水的,而且就算机器怀了内存卡还在。”
  此时的苏婉婉弱弱举起手,“刚才那段能不播出去吗……”
  唐钰回头瞪她一眼,“你说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