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04)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池笍爬在刘可思身后,毫无准备撞见这一幕差点脚滑摔下去,她忙捂住嘴,重新做好表情管理,才没当场笑出来。
  “还是条抹胸的。”刘可思点点头,“真俊。”
  [刘可思你话真多!少“夸”两句,小柯脸都紫了!]
  [小柯太惨了,全程穿着婚纱在右下角做陪衬,和我们这些观众比起来也就多条婚纱的区别。]
  “人呢,阮雨烽人呢!”一旁暴躁阮大爷还在喊。
  广播拉开,“咳咳,请各位嘉宾集体面向镜头,与我们主播间的观众说结束语。”
  观众是天,阮雲晖再大脾气也得先把流程走完,他火速拉起旁边人的手,“快点快点,赶着下班呢,”
  [这么直接的吗?没关系一会儿热搜见!嘻嘻]
  [热搜见那个太骚了哈哈哈]
  还没来得及换下婚纱的柯昀闻就这么被强迫着鞠躬谢幕,俊秀的脸蛋写满了“高兴”。
  “节目组准备了房间和衣服供各位更换,可移步二楼休息室。”
  “算了,我家离得近,在外面换衣服多不方便。”刘可思摇头。
  池笍的意思也和她差不多,不过她其实更多是想早点回去,不敢在这久留。
  “那我和你一起吧。”柏常说。
  “……”
  唐钰的车等在大门口,池笍率先上车,正准备关车门的时候又一道黑影快速钻上来。
  “今天圆圆请假,只有我来,你们两个挤一挤吧。”
  车内空间很大,就是坐六个人都没问题,别说才两个,只是唐钰知道两人现在关系尴尬,才出来打圆场。
  “嗯。”池笍点点头。
  “毯子先盖上吧。”柏常从后座拿出早前就准备好的毯子,给了一条池笍。
  “谢谢。”其实池笍身上淋到水并不多,最多是袖子湿了一些,因为外套一直是朝她这边倾斜的。
  “池笍你是要回宿舍还是自己家。”唐钰从后视镜里看她,“这里距离节目组的宿舍至少要三个小时以上的车程。”
  现在已经接近晚上十点半,三个小时多,那回到宿舍都差不多凌晨两点多,室友肯定已经睡下了,她再去洗漱肯定会吵到她们,加上此时衣服黏在身上的不适感,池笍果断选择后者。
  “去家里吧。”
  “也好,那明天早上我早点来接你,在录制前把你送回去,尧枝那边我说一声就好。”
  “好,麻烦唐钰姐了。”
  “那柏常呢。”唐钰开始问另一位,
  “你市中心的房子也离得挺远的吧,这沿途的酒店也不好找……”后半截话像是故意留出来让人接的,唐钰手指在方向盘上点了点,“算了,住酒店不安全,我还是送你回市中心吧,你先在车上睡一会儿,别影响明天选曲录制。”
  “嗯,好。”柏常应了一声,鼻音有些重,随后又闷着头打了个喷嚏。
  池笍稍稍偏头,余光看见柏常的肩头上沾染的泥沙和水的痕迹,还有她握在毯子上泛青的指甲,有些于心不忍。
  “去我家吧,可以睡客房。”池笍说。
  柏常嘴角不着痕迹扬了扬,抬起头时,却是一副为难的表情,“其实不用麻烦的,我知道你和伯父伯母都不喜欢别人打扰,而且我们现在……”
  说完,她又捂着嘴巴,打了个喷嚏。
  池笍睫毛垂下,“没事,就一晚而已,我等会儿打个电话和妈妈说一下。”
  “好,那就打扰了。”
  一小时后,唐钰的车在池家老宅停下。
  车门刚打开,就看见汤海瑂和池成雄两人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站在门口。
  “笍笍啊。”看见池笍狼狈的样子,汤海瑂心疼地跑过来,拨开她粘在脸上的湿发,“吃了不少苦吧,妈妈刚才看直播都担心死了,你怎么这么大胆啊,去炸人家别墅!”
  “那都是节目组事先安排的,你看我不是一点事也没有吗,别担心了。”池笍笑着安慰她。
  柏常慢一步从车上下来,对上池成雄和汤海瑂明显带有敌意的眼神,主动开口和他们打招呼,“伯父好,伯母好。”
  池笍小心翼翼拉拉汤海瑂的衣服,“妈……”
  她早在短信里和汤海瑂说得好好的,毕竟今天不是柏常她们的游戏也不会这么顺利,要是没在两小时内完成,指不定现在还留在那接受惩罚呢。
  想起那窝的蜘蛛和蛇,池笍没忍住抖抖身子,按照阮雨烽的性子,估计惩罚的东西能比这还惊悚百倍。
  这些汤海瑂也知道,但并不能抵消她对柏常的怨气。
  “行了,都站在外面做什么,一身泥沙还不快去洗澡换衣服,不是说明天还要早起赶录制吗。”池成雄发话。
  “嗯,知道了爸。”池笍笑着应道。
  伸手不打笑脸人,特别对面还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池成雄,池笍知道自己这招肯定有用。
  她拉拉柏常的袖子,“来吧。”
  池成雄看了眼柏常,没说话,转身自己走了。
  “客房在哪自己知道的吧。”汤海瑂把人领到二楼,说着话却并没有拿正眼看柏常。
  后者以谦逊的姿态点点头,“知道,叨唠伯母了。”
  “嗯。”
  柏常打开门发现,客房有被特地收拾过,床单和换洗衣服都飘着洗涤剂的清香,汤海瑂面上做着不欢迎她的样子,私底下还是贴心地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上一次在老宅留宿至少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这客房的摆设没什么变化,家具的布局都是熟悉的样子。
  柏常停止发呆,拿起换洗衣服,进到浴室,花了近半小时才把身上和头发缝里的泥沙面粉之类的脏东西清理干净,出来的时候,感觉皮肤都被蹭掉了一层皮。
  时间刚过十二点,已然是新的一天,明早她和池笍就又要恢复疏离的导师与练习生之间的关系,她倒是想时间再过得慢些。
  柏常平躺到床上,强迫自己早些休息,可闭上眼,却总是浮现方才外套下,池笍望着自己的眼神,复杂不忍,似乎是有话要说,却迟迟没有开口。
  一身的烦躁,最后柏常还是妥协了,她从床上翻起,打算下楼找些茶水来润润干涸的喉咙。
  穿上汤海瑂准备的一次性拖鞋,柏常打开门。
  “啊!”
  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门外传来一声短暂的惊呼。
  刚才汤海瑂特地去池笍房间送了姜茶,喝的时候,池笍想起柏常在车上打的那两个喷嚏,纠结之下,选择来送茶。
  可谁知道她刚到门口,门就被人里面打开,她手上端着的托盘被撞了一下,重心偏移开始摇晃起来。
  “小心。”柏常伸手接住托盘,杯子里晃动的姜茶溅起迅速将她的手背烫成红色。
  池笍看着她受伤的手背,轻蹙眉头,“我去房间找找药箱。”
  “药箱在楼下。”柏常阻止她,“不过几个月没回家,连东西的位置都忘记了?”
  “……”池笍可不敢回答这个问题,埋头往楼下走。
  可到人一楼,池笍又停下了脚步,似乎还是没记起来药箱的位置,柏常心生怪异,但还是没说什么,走到厨房后的储物间,将架子上的药箱取下来。
  池笍知道说多错多,也没多嘴解释自己忘记东西放哪的原因,还不如让柏常自己乱猜——对方再怎么能猜也猜不到是因为她壳子里换了个人吧。
  上药的过程十分安静,两人都不是话多的人。
  池笍垂着眼,用棉签沾取一些烫伤膏轻轻涂抹在柏常的手背,她很少这样近距离的仔细观察她,现在才发觉这双看似漂亮无瑕宛若艺术品的手,手心里全是细细的薄茧,掌心,指腹,还有手指关节处,摸上去都是微微粗糙的手感。
  池笍心想,这书中的世界,对人物设定的细节描刻还挺写实的。
  “好了。”
  “嗯,谢谢。”柏常这才得空,端起那冒热气的姜茶吞下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