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12)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经节目组提醒,我们刚得知最新一期的片段在网络上造成了不太好的影响,所以录制这侧视频的原因,是想解除大家对这件事的误解。”
  “首先需要说明,我和蒋妍笙的关系并不是小部分人误会的那样,争锋相对或者是某一方存在霸凌。”
  蒋妍笙在一旁小鸡啄米一样地点点头。
  [池笍是被推出来辟谣的吗?明明被欺负的是她,为什么蒋妍笙反而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没必要吧,池笍看着像是那种能吃哑巴亏的人?]
  [好笑,放在两个月之前,欺负别人的那一方不是池笍吗,卫晞珂那一巴掌是真没人记得了?]
  “所谓赛前示威,这点其实原本不用解释。”池笍认真地看着镜头,“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比赛,原本就是要分输赢的,蒋妍笙之所以对我说出在你们看来有些挑衅的话,是因为我们事先在打赌,这一次的公演谁能赢,如果她能赢的话,我就要赔她……一顿火锅。”
  火锅梗源自上次二公,他们替曹静庆祝时被当场抓包的那次开小灶。
  [哈哈哈哈,想起来了,上次吃火锅的时候蒋妍笙也在吧,那次明明是笍宝赢了为什么还赔火锅。]
  [也有可能是蒋妍笙赔笍宝的?]
  [可是她俩现在告诉节目组了,还怎么偷偷开小灶哈哈哈]
  蒋妍笙在边上坐着,很少说话,一般都是池笍说一句她就应一声。
  “以及……最后宣布名次那里,她也正是很普通的兴奋表现,这个动作她以前也经常做。”虽然不是对她。
  “虽然我们是竞争关系,但一起待在一起这么久,因为互相之间逐渐深入的了解,大家早就成为朋友了,每一次有人拿好的名次其他人都会真心的祝贺。”这时,后面突然走出来一排人,画面里三十三人全部聚齐,笑着对蒋妍笙说,“恭喜蒋大小姐公演一位。”
  “嗯?”蒋妍笙惊讶地回过头,池笍没告诉过她,还有这一prat存在。
  “你们干嘛啊……呜呜呜呜……”
  她原本就是个泪点极低的人,因为从小就性格张扬,很少有什么真心的朋友,三十几个人突然给她来了这么一下温情暴击,顿时就忍不住把刚画好的眼妆又给哭花了。
  [哈哈哈哈,蒋妍笙你别哭了,假睫毛都掉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有预感,今晚过后,蒋妍笙就要变成表情包刷屏我的微博首页了。]
  [其实蒋妞一直都是这个性格,第一期不是也被狙过嘛,而且关系好不好这种事,也真的不是视频里几个镜头就看得出来的,我还觉得池笍看蒋妞的时候一脸母爱呢。]
  [母爱的那位真相了,池笍看谁都一脸母爱]
  还不等蒋妍笙感动完,池笍突然起身,揉了揉手腕活动筋骨,然后弯腰从后面圈住她的脖子,“不就是锁喉嘛,我现在锁回来,是不是就扯平了。”
  “啊?”蒋妍笙还在反应池笍的说的话,结果下一秒脖子就被人从后面死死勒住,“啊啊啊!呼吸不过来了!谋杀啊!”
  [硬核辟谣,太硬核了啊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来之前三三的直播辟谣法,笍宝这招和他真的有的一拼!]
  池笍意思意思就松了手,看着镜头最后说,“其实营里的大家感情都很好,不要因为那片面的镜头产生误会,最后对替我说话的观众说声谢谢,但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就不要做伤害我朋友的事情。”
  蒋妍笙眼睛微张,视线慌张地晃了晃,低下头去。
  什么啊,池笍在说什么啊?
  朋友?她们已经算是朋友了吗?
  “蒋妍笙,道别。”池笍撞撞她,后者才反应过来,“谢谢观看这则澄清视频,请大家多多关注一周之后的决赛之夜。”
  [笍宝拜拜,早点休息啊!决赛见!]
  [散了散了,回家专心打投,没听见要决赛了吗。]
  大部分人在当事人的澄清是能够理智收手改变想法的,但不排除一些“钉子户”依旧在阴谋论,毕竟发现自己的错误不难,承认自己的错误就是难上加难,很多人心里知道自己不占理,可在事情反转之后还是不会松口。
  [我是本来就不喜欢蒋妍笙,看她平时霸道的样子就很讨厌,这种人凭什么票数这么高]
  [就是啊,我感觉蒋妍笙各方面都平平,但排名就莫名其妙的高,是不是皇族哦?]
  [哈喽?蒋妍笙那野鸡公司总共才多少个员工,拼命争取也只送了她一个进来,连参赛名额都拿得这么费力,撤个热搜就得倾家荡产,她靠什么皇?靠你一张只会bb的嘴吗。]
  辟谣不难,做到百分百必要才难,不过目前的结果对于蒋妍笙来说已经算是很好了,决赛近在眉睫,她唯有鼓足最后一点力气奋力拼搏。
  ……
  由于次日就是最后一次顺位淘汰的发表录制,今晚对于练习生们又是一个不眠夜。
  不过这群人早就有了消磨难熬时光的办法。
  “扣扣……”
  苏婉婉转头,谨慎地问话,“谁啊,报暗号。”
  “布谷布谷咕咕咕”
  离门最近的池笍这才起身去开门,站在门口的是俞舒,她手里提着一块花岗石板,“快快快,重死了。”
  池笍忙接过她手里的石板,“在阳台,快去吧。”
  放下手里的石板,池笍拍拍手,打算去蒋妍笙的寝室找她。
  结果刚路过楼梯间就看见一抹熟悉的声音蹲在那,肩膀一抖一抖,像是在哭。
  池笍走过去拍拍她的肩,“蒋妍笙?”
  “啊?谁啊?”蹲着的人回过头来,嘴边还带着没来得及擦去的巧克力冰淇淋。
  池笍刚酝酿到嘴边的安慰话语迅速被她吞了回去,深呼吸一口气,“你哪来的冰淇淋?”
  “奚PD给我买的。”蒋妍笙一脸无辜,“就一个,没有你的份了。”
  “……我不吃。”池笍咬牙。
  “那你找我干什么。”
  “我不是欠你一顿火锅吗。”原本火锅的说辞只是为了让那段话听起来更有可信度才加的,但事后蒋妍笙却记心上了,所以她才会在“开饭”前过来喊人。
  “真有火锅!”蒋妍笙站起来。
  “锅上次被没收了,所以这次没有火锅。”
  “那你还说。”
  “石板烤肉,吃不吃?”
  “吃!”
  这次的烤肉和经过节目组点头的,连肉都是他们采购,所以一行人吃得肆无忌惮十分的满足,特别俞舒,一改往常淑女模样,大口吞咽的吃相仿佛今天是世界末日。
  ……
  新的一天,穿上制服的练习生开始进行最后一次淘汰录制。
  谁会止步决赛,谁能继续向出道位冲击,对于她们来说还是未知数。
  依旧是熟悉的顺序,这一次还是从倒数第二的17名开始报。
  “第七名,凌瑜……”
  “第三名,苏婉婉……”
  一位候补的大屏幕上,剩下的依旧是池笍和楚安之。
  有了《绝地逃生》和UT的宣传,池笍的人气相比之前又上涨了一大波,其实她并不担心自己的排名。
  比起这个……池笍的目光落在身旁的俞舒脸上,对方此时脸上满满一副强颜欢笑的表情。
  只留下最后一个名额,而俞舒那组又没能拿到加票,这一轮的晋级她的处境十分危险。
  此时耳旁柏常的声音还在继续,“第一名,来自HM的池笍,恭喜。”
  所有人都在鼓掌,就连楚安之都递来了笑容,池笍捧着话筒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原本以为会很开心的瞬间,心情却意外的沉重。
  “这不是我第一次坐在这个位置,但我更希望这也不是最后一次,曾经的我有诸多缺点,也不够优秀,甚至还是块能被叫做‘阿姨’的回锅肉,所以谢谢你们的一次次包容和陪伴,我也不会停下脚步,不会停止努力,不会再做回那个让你们失望的池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