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40)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两亿五千万一次……两亿五千万两次……”主持人拖长了声音,目光看向藏竹的位置,明显是在等他。
  藏竹犹豫一下,最终还是放下手,他知道就算自己再抬高价格柏常也不会让给自己,那他还费那功夫做什么。
  池笍身上的孔雀礼服最后以两亿五千万的价格成交,锤子敲下的瞬间,所有人都转头给柏常献上掌声。
  同时池笍脑内的系统也嘀一声响,来了氪金提示。
  池笍看着台下,席间只有柏常头顶那一串长的仿佛卡不到尽头的数字尤其显眼。
  这一场拍卖就完成了她十亿目标的四分之一,再加上之前签约《清水湖》和几个广告代言的费用,她现在的氪金指数已经达到了三亿五千万左右。
  瞬间完成了三分之一,那股压在心头的紧迫感瞬间轻了不少。
  但是……这人是疯了吗!
  池笍下台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柏常面前,抬头看她,“你疯了吗?”
  面对池笍质问的语气,柏常显得尤其轻松,仿佛刚才只是花两块钱买了根棒棒糖,“怎么了,这么慌张。”
  “那可是两亿五千万,你家是开印钞厂的吗?”她越是这样风轻云淡,池笍越是着急,“我都说了,我不可能——”
  “让我猜猜,你是要说,你不可能喜欢我,对吧。”柏常打断她的话,抬手挽了挽她耳边的碎发,动作轻柔眼底藏着对情人一般的柔情蜜意,她放低了声音,确保只有池笍能听见这句耳语,“没关系,我想开了,你喜欢‘她’也没关系。
  池笍皱起眉,觉得柏常的变化有些反常,“你说什么?”
  “喜欢她就够了,你的常竹姐姐。”
  “你怎么知道她的名字?你看了我的日记?”不对,她的日记锁在池笍老宅,柏常哪儿有机会,所以是她自己之前穿过来的那次就已经透露给柏常了吗?
  见池笍陷入了思绪中,柏常的手搭上她后背的拉链,“该换衣服了,它现在是我的东西。”
  “……”说的倒是没错。
  晋江文学城独家首发
  池笍小心翼翼脱下秀服,生怕把这价值两亿五千万的金贵玩意给弄坏,脱下后,很快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打包。
  等她穿上自己那件一百多块钱买来的便宜短袖,才觉得自己能够大口喘气。
  出去的时候,苏婉婉她们已经先一步上车,留给池笍的位置,只有坐在柏常身边的“宝座”。
  因为柏常的惊人发言,池笍一晚上不敢和她说话,大家都在闲聊只有她缩在角落,假装自己是一团透明的空气。
  回到酒店,池笍拒绝了和苏婉婉一起吃夜宵的邀请,以光速跑进自己房间。
  洗漱一番,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池笍关掉灯,躺在床上,眼前和走马灯似的不停地过白天的片段。
  她发现,自己现在在面对柏常的时候,已经有些控制不住心跳的节奏了。
  可是不行啊,她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不开始就是对两人最好的结果。
  正想着事情,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
  没人回答。
  “婉婉吗?”池笍又问,但还是没有声音。
  她只得走下床,去开门。
  “是我。”门口站着的是柏常。
  池笍看到她就立刻向关门,但却被柏常先一步挡住,细长的小臂被门板狠狠夹了一下,瞬间出现一道红印。
  “嘶……”
  “没事吧。”池笍捧起她的手臂。
  柏常压下嘴角的弧度,做出痛苦的表情,“好疼。”
  “我去找唐钰姐。”
  “别。”柏常挡住她,“我是来找你的。”
  池笍往她身后看了眼,发现这人连枕头都带出来了,“你不是……”
  “我怕黑,还水土不服,一个人睡不着。”柏常面不改色地说着些不要脸的话。
  “那你去找唐钰姐陪你。”
  “不行,只有睡在你边上,我才能安心。”
  “……这招对我没用。”
  柏常低眼,看到池笍冷硬拒绝的表情,立马弯下腰,用手捂住嘴,“咳咳……咳!”
  “怎么了怎么了?又咳嗽?”
  “好像是之前的风寒还没好。”柏常拉起池笍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是不是有点烫。”
  池笍心里着急得很,哪儿还摸得出烫不烫啊,一听她风寒又犯了心乱如麻,“是不是D国温差太大,你晚上回来没穿外套,去医院吧,过两天又拍戏了,不能拖。”
  柏常拉住她的手,“我觉得比之前好多了,不去医院。”
  “不去医院你去哪?”
  “让我进去。”
  “……”
  “如果我半夜发烧,还没个人在旁边看着。”柏常边说别观察池笍的表情,演技越发纯熟,“记得上一次进急诊就是因为这个……”
  “进来。”


第71章
  柏常擦身而过的时候,池笍敏感地耸了耸鼻子,“你换香水了?”
  “嗯,好闻吗?”柏常大摇大摆地登堂入室,把自己的枕头摆在池笍边上,“以前有人送给我的,最近有些想念的这个味道了,就又买来喷了。”
  “挺好闻的……”
  “好闻,那我以后就常用这款。”
  池笍拿手揉揉鼻子,说来也巧,她曾经也给常竹送过这款香水,只是在逛街的时候意外在香水店闻到的,柔和清爽带一点点甜味但又不会太腻的香气,觉得和常竹的气质很搭就咬牙买下来了。
  好久没闻见,突然闻到还有些怀念。
  “给。”池笍从房间自备的医药箱里掏出一根水银体温计,递给柏常,“咬住。”
  “啊。”柏常张开嘴,池笍手一送,把那温度计放到她嘴里。
  “你睡床上吧,我睡沙发。”池笍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把床让给柏常,自己坐到沙发上。
  五分钟后,池笍掏出温度计,对着灯看数字,“没烧。”
  “咳咳……是吗?”柏常的声音有气无力,后仰身子靠在床头,俨然一副十分虚弱的模样。
  “先喝点热水吧,晚上要是烧起来,你再喊我。”池笍指指床头柜的水。
  前后忙活完,池笍就关了灯,拉着被子窝到沙发上,酒店的沙发是单人椅,很小,她腿都不能伸直放着。
  “上来吧,在那睡一晚,腰肯定会酸”
  池笍背对她,“不用,我睡这很好。”
  柏常知道她的个性,不愿意的事,再这么劝也劝不动,索性挪开话题。
  “床头的存钱罐是你的吗。”
  池笍抬眼,才发现自己之前忘记把存钱罐收起来了。
  “嗯。”
  柏常侧躺着,目光锁在池笍的背影,“我也有个存钱罐,每当有粉丝给我寄信的时候,我就会放一枚硬币进去,这么多年下来,也存了不少。”
  池笍闷闷地嗯了一声,其实她的习惯也是从别人那学的,所以走到哪都带着这个罐子,因为会觉得她也陪在身边。
  沉默一阵,柏常再次开口。
  “听唐钰说,你在找她。”
  “唐钰姐告诉你的?”池笍坐起来。
  她确实私下拜托过唐钰帮她留意圈内叫“常竹”的人,虽然知道希望渺茫,可能对方已经完成任务回去了,也可能在这个世界根本不叫这个名字,但她就是想试试,而唐钰在圈内的人脉广,这件事拜托给她是最合适的。
  “你拜托了她,她当然就会找人问了,问到我很稀奇吗。”
  池笍重新躺回去,“怪不得你会知道她的名字。”
  房间的窗帘没拉,月光透过玻璃窗映射在柏常的眼底,照出几抹碎光,她轻抬嘴角,放柔了声音,“所以我猜的没错,你喜欢的就是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