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26)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她就连最后一点线索都没有了,既然名字可以不一样,那长相肯定也会不同,茫茫人海,她要大海捞针到什么时候?
  ‘二月二十八日,明天就是我入司以来第一次参加月末考核,虽然努力练习了,但还是跳得很差,不过我会努力的,常竹姐姐,今天的我还是好想你。’
  ‘三月十号,月末考核成绩依旧出来了,我果然是垫底的……有些难过,不过我不会放弃的,常竹姐姐,你在那边还好吗,希望等我回去的时候,能看到一个健健康康的你。’
  ‘四月三号,勤能补拙,笨鸟先飞,今天我留在公司一个人练到很晚,有一个好心的前辈路过,手把手教了我很久,希望这一次的月末考核我可以不再做倒数,哦,对了,那个前辈她叫柏常,笑起来的样子和你好像,常竹姐姐……我又想你了。’
  池笍看着看着,鼻头忽地一酸,眼泪瞬间落了下来,她低着头,把那本日记圈进怀里,口中地念:“常竹姐姐……对不起。”


第65章
  池笍没有过多的时间沉浸在过往的悲伤里,毕竟第二天就是《清水湖》试镜的日子了。
  她收拾好情绪,把柏常转交的剧本翻出来看,之前抽空了解过一遍故事大纲,现在比赛结束之后才有时间静下心琢磨。
  池笍翻开第一页,入眼就是一段缠绵热烈的吻戏。
  忍住害臊再翻一页,这段更直接,还解上衣服了。
  于是她接着往下翻,还是吻戏?
  池笍干脆直接从后面往前找,这次总算找到几个正常的戏份。
  池笍打算从这些简单的部分开始入手练习,她多少抱了侥幸心理,毕竟只是试镜而已,应该不会恐怖到一上来就试吻戏这么狠吧?
  二十场戏,当做小说十分钟就能看完,池笍却从这天早上一直啃到晚上十二点,因为第二天还要早起试镜,她没敢熬夜,早早洗漱好睡下。
  次日
  试镜要求不许带妆,池笍只做了补水和护肤就出门了,唐钰早早就在外面等候。
  “以后出门别再那么不长心眼了。”唐钰指指后座上一包东西,“脸上能遮的都遮上,私生饭比你想得可怕多了。”
  私生饭?
  池笍嘲讽地抬起嘴角,她再清楚不过这群人的可怕之处了。
  “好,知道了唐钰姐。”
  现场来的人很多,因为试镜的角色有十余个,所有备选人集合在一起,把原本宽敞的会场也显得拥挤起来。
  “这么多今天能面完吗?”池笍小声问。
  唐钰点点头,“不要低估姜导的效率。”
  就这一会场的人都已经是经过筛选的结果了,毕竟往工作人员邮箱投简历的人数已经过万——姜塍在刷人这方面挺有一手。
  “二十个二十个进去。”站在门口卡人的那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喊,“61到80号进来。”
  站在最前面的一堆女孩连忙钻进去,但不过一分钟,立马就出来了十几个。
  “这么快?”
  唐钰抬起手在脸上做了个手势,“姜导看人很准,所以要求必须素颜,如果第一眼不合适,就会直接刷人。”
  “传说中的看脸?”
  “字面意思一样,但有些分别。”唐钰解释,“姜导不是看演员的长相好坏,而是看是不是和角色气质契合。”
  池笍点点头,这个答案她好接受很多。
  “不用有压力。”唐钰拍拍她的肩,“选上了就是赚到,选不上也不用失落,我再帮你找更合适的,你还是新人不用太急。”
  池笍点点头,“我会努力的。”
  她不能没有压力,两年,十亿,常竹……一座座的大山压在肩头,她必须拿下。
  池笍的号在挺后面的,午饭过后才轮到她。
  她跟着其他十九个的女生一起进去,面试间里坐着七八个评委,姜塍坐在最中间,而他的旁边就是柏常。
  池笍稍稍挑眉,她倒是记得柏常拒接了这电影,没想到现在转幕后了?
  姜塍的表情并不是太好,边上还有个已经昏昏欲睡的老头,从早上到现在,他们除了吃饭都没怎么休息过,加上现在正好是夏季午后最困倦的时间点。
  “1、6、7、11、15、18留下,其他可以出去了。”这年头人均P图高手,就算长相再平凡,美颜滤镜一加立马变得眉清目秀起来。
  实物和卖家秀相差太大,也是导致他们如此疲惫的一大原因,毕竟大部分精力都用来刷人上了。
  “直接开始吧,别磨蹭。”姜塍打了个哈欠。
  池笍的顺序就是第一个,她站起来之后,坐在她后面的两个女生开始窃窃私语。
  “是她吧?”
  “就是,这还能认不出来,也就是换了个头发颜色。”
  池笍在来之前把那头张扬的红发染了回来,此时披着一头黑色的顺毛,显得脸看着更白净乖巧。
  “还真来试镜啊?听说之前连唱歌跳舞都挺半吊子的,这好不容易靠着热度出道了,又来这套?”
  圈内早就传开了柏常会接下《清水湖》其中一个女主的消息,刚传出来,后脚池笍就插队来试镜,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她之前的一些行径,以为她又是来空降的。
  “等着吧,姜导是谁,能看得上她一个小爱豆的演技?”女生窃笑。
  坐在评委席的柏常冷冷的目光扫过去,“后面几位麻烦安静一些,做艺人之前先学会尊重。”
  两个女生立刻埋下头,假装刚才说话的不是自己。
  “抽吧。”柏常把抽签筒递给池笍。
  池笍说了声谢谢,把手往里伸,抽出号码后没有犹豫,立即打开看。
  6号。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好巧不巧是段吻戏。
  “两人的戏啊。”姜塍眼睛在远处转了一圈,“随便选个和你搭吧。”
  “不用。”柏常放下手中的笔,缓缓起身,“我来吧。”
  顿时,房间内的所有目光都聚集到两人身上,个个脸上写着“看热闹”三个大字。
  池笍:“要不然还是不麻烦柏老师了吧。”
  “不麻烦。”柏常笑,是那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笑,“我会借位,不用担心。”
  “……”
  晋/江/独/家*首*发
  这段戏描述的是两位主角初见时的情形。
  陈家大公子溺水过世后的第一年忌日,柏常饰演的陈家二小姐来他溺死的湖边悼念,碰上了伪装成人类女子的水妖秀秀,几句关于兄长的闲聊,让陈二小姐对秀秀有了不可言说的情愫,追着气氛,没忍住吻了秀秀。
  剧本里这一幕是两人坐在湖边,但做不能现场给找个湖,两人各自搬了板凳并排坐着。
  池笍手心有些冒汗,她没想到会是和柏常对戏,初遇的桥段,表达内心好奇陌生的情愫很重要,这要是不熟的人演起来反而轻松,可她俩……怎么也算不上陌生吧。
  “不用紧张”柏常对池笍说,“演戏很多时候不需要那么多技巧,你就把自己代入到角色里,在脑海中过一遍她的人生,体会她的感受,想象她在这种情况向会做出什么反应就好了。”
  这段话池笍还挺熟悉的,她抬起头,问柏常,“你们演员,是不是都看同一本工具书。”
  常竹知道池笍有了明星梦后,曾送过她一本书,书中就有和柏常刚才说的类似的话。
  “这段话的后面是不是还有一半,切记不要入戏过深,当等导演喊‘卡’之后记得跳出来,长期保持在角色的状态里,会对心理压力会造成很大的负担。”
  “是吗?有机会引荐作者给我认识认识。”柏常扬眉,“她那本估计是盗版。”
  “……”池笍无法反驳,差点说出一句,“有本事你跟我回现实世界,我引荐给你看。”
  “准备好了吗?”姜塍问,“准备好了就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