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89)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那你怎么变得这么快。”
  “因为她变了啊,她现在可不一样了。”姜妍笑嘻嘻地说,“她超有才的,之前网上红的那首《your queen》你听过吗,是她自己作词作曲的哦,一登场就拿了首A,但就算这么优秀还是很努力,练舞练到膝盖都是淤青,脚扭伤还是坚持练习表演,还有好多好多我说都说不完呢。”
  “对了,池笍姐姐这次公演的排名是小组第一哦!是不是很棒!”姜妍害羞地捧住脸,“而且那天要不是她反应快扶住我,我肯定要摔一个大跟头,她还和我约定如果我考上南高,就会完成我一个心愿!我可一定不能让她失望。”
  其实更多是为了那个愿望。
  姜塍看着这个一说起池笍就两眼发光的小孙女,心里感慨万分,欣慰之余,他突然想到一个重点。
  “所以你最近打了鸡血一样学习,是为了她给你承诺的心愿?”
  “啊,不然呢?”
  “不然呢?”姜塍揪住姜妍的脸蛋,“她的约定就是约定,你爷爷的约定就是用来骗人的吗?”
  “啊啊啊……疼……我错了还不行嘛!”
  姜塍吃醋归吃醋,但想到池笍也算是督促姜妍学习进步的一大功臣,回去之后,点开微博,顺手转发这条直拍,算是帮忙给她做宣传了。
  导演姜塍v:加油[转发视频]
  [我次元壁破了?]
  [太魔幻了,姜导什么时候和池笍认识的?]
  [我来我来!阮姐和池笍关系好,然后阮姐带着阮大爷去了握手会认识了池笍,紧接着池笍就进了《鬼煞》剧组当龙套,那池笍和姜导肯定是拍戏的时候认识的嘛!]
  [最魔幻的不是姜导和池笍怎么认识的,而是他这样的人居然还会给爱豆打call?]
  池笍这条直拍点赞数原本就已经破四十万,这热搜一上,姜塍一推,瞬间以万计数的单位快速增加,照这势头下去,点赞破百万指日可待,到时候,说池笍凭这一支直拍封神都可以。
  就好比现在,有些路人可能连节目都没怎么看过,却还是被这只直拍吸引了眼球。
  个人直拍有利有弊,团体舞台的时候,你出点小错观众可能注意不到,但在看直拍的时候就能看得一清二楚,而相对于池笍这种原本就跳的好的,那看个人直拍的时候,那种震撼和惊艳只会加倍呈现。
  [以前不知道池笍唱歌这么好听,高音的地方唱的好干净。]
  [不会唱高音的舞担不是好田螺姑娘,请多多关注我们家笍宝吧!]
  ……
  因为庞施儒的话,池笍第二天起的很早,五点不到就去了练习室,练到八点集合,再和所有人一起合拍子。
  舞蹈动作一天下来,所有人都差不多上手了,毕竟是简单到连俞舒都毫无压力的编舞。
  因为是唱歌组的比赛,大多数时间,大家还是待在隔音室练歌。
  池笍的嗓子不舒服,所以练一会儿就得停下来休息,特别耽误时间。
  “池笍,俞舒让我喊你吃饭。”蒋妍笙过来打开池笍的门,“你还在练呢。”
  池笍点点头,“你们先去吧,我现在还不饿。”
  “不饿就不吃啊。”蒋妍笙小声说,但看池笍没有要跟自己走的意思,也不想自讨没趣。
  就算她想关心,没准人家不领情呢,毕竟她每次背后说坏话都正好被池笍这个当事人撞见。
  “那我可喊过你了啊,是你自己不吃的。”
  蒋妍笙回去和俞舒她们汇合。
  “人呢?”顾仟看着她身后。
  “说不饿,让我们自己先吃。”
  “行吧,先走。”俞舒招呼众人,“等会儿我给她带点出来。”
  嘴上说着容易,可全民的食堂放饭的时候有专人把手,每个出口都站了人,还都有摄像头盯着,为的就是让她们堂食不外带。
  俞舒倒是好不容易偷偷拿袋子装了根玉米,但塞裤兜里又太显眼,偏偏她今天穿的是自己的吊带,身上没地方藏。
  “给我吧。”蒋妍笙拽过来,捅进袖子里揣着,“反正等下我正好去四楼隔音室,我带给她。”
  俞舒的目光有些怀疑,“你确定?”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蒋妍笙气了,“我再讨厌她,那我能不要脸到图她根破玉米吗!”
  “是是是,你不能。”俞舒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你轻点声,生怕人不知道我们藏东西是吧。”
  “知道了。”
  出了食堂,蒋妍笙甩着手里的玉米,晃到四楼隔音室,头往池笍那间玻璃门上一趴,看见她还在怼着那几句高音练习。
  敲敲门,蒋妍笙一脸不情不愿地把手伸进去,“俞舒给你带的玉米。”
  池笍接过来,“谢谢。”
  “……”
  池笍把玉米放到一边,转过头发现蒋妍笙还站着,“你还有事吗?”
  蒋妍笙咳嗽一声,“俞舒还说了,让你注意休息,别下午庞老师来检查,你又卡嗓子。”
  “嗯,我知道了。”
  “嘴上说着知道知道,我一走,你不还是继续造。”蒋妍笙小声嘀咕。
  池笍见蒋妍笙还不走,抬头递给她一个疑惑的眼神,就差问出那句“你怎么还不走”了。
  “我走,反正话和玉米都带到了。”蒋妍笙愤愤地关上门。
  蒋妍笙出门往楼上练习室走,迎面撞上了正好下楼的柏常。
  “柏老师,你今天怎么在?”蒋妍笙刚才还气鼓鼓的表情一下变了,嘴角差点挂到耳朵上,“是来看我们的吗?”
  今天不是导师录制的日期,按理说,柏常确实不该出现在这。
  “嗯,一会儿我和庞老师一起去你们练习室看。”柏常停顿了一下,状似不经意地提问,“怎么没看见池笍。”
  “哦,她啊。”蒋妍笙指指身后,“把自己关隔音室大半天了,饭也没吃。”
  柏常点点头,“你上去吧,我去看看。”
  “好,一会儿见哦!”
  柏常走到四楼,这个时间大家都去吃饭和午休,很少有门还是关着的,找起人来倒是挺容易。
  “池笍。”柏常敲敲门。
  池笍放下歌词,转身,表情看起来有些意外。
  “开门。”
  池笍拉开门,“有事?”
  柏常在对上池笍第一眼,就瞬间回忆起了昨晚那个丑态百出的自己,好在多年的演技磨练,在这个时候终于派上了用场,柏常稳住表情,没让自己露出一点马脚。
  “庞老师都和我说了。”柏常走进来,反手关上门,“嗓子哑了怎么不休息?”
  池笍注意力在她关门的手上,顿时想起昨天这人也是这么“顺手”地把自己锁进了屋内。
  单人隔音室的空间不大,塞下两个人后,完全没有基础社交距离可言,池笍不着痕迹往后退了退,“庞老师下午就要来检查了,我总不能坐以待毙吧。”
  其实池笍现在的状态更像是自己把自己困住了,她不是真的唱不好,而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她一直觉得自己足够坚强,平时也很少在这方面受挫折和批评,虽然心里也知道是因为练习强度大导致的一时出错,可庞施儒严厉的话语总绕在她心头。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她为了那三分钟付出了多少,绝对不想在这次倒下。
  但心里越是在意,就越容易出错,所以即便练习强度一再加大,结果还是不尽人意。
  “谱子给我。”柏常伸出手。
  池笍动作迟疑,但纠结一下之后,还是把谱子递了过去。
  柏常举起放到眼前,这谱子上满是池笍做的记号,停顿的地方,换气的空档,还细心标注了每个成员唱的部分。
  “唱一遍我听听看。”柏常身子后靠,后腰抵住桌子,“词已经会背了吧。”
  “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