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11)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啊?”蒋妍笙终于恢复一秒冷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都做了些什么,脸蛋瞬间变得通红,“对,我是想抱苏云的……”
  蒋妍笙转头,乐得像是被赏了糖的小孩,“苏云!苏云我赢了哈哈哈哈哈!”
  苏云:“好的好的,恭喜你。”
  [蒋妍笙这里是不是有点过分兴奋了?别的练习生多难受啊,曹静看起来好难过,她名次不太好,很需要这次加票吧,感觉有点一言难尽]
  [就是说,刚才勒池笍脖子那里,池笍脖子都红了,有必要这么大力气吗?]
  [票数少池笍二十多票有什么好骄傲的]
  [还不是靠其他队友才拉了一票,感觉原本应该是池笍她们赢的,好烦躁啊,替池笍惋惜!]
  [不必替人惋惜吧,笍宝都给蒋妍笙鼓掌祝贺了,她都没事你有什么好不甘心的,而且差一票也是差,输了就是输了,别给她招黑了行不?]
  一期节目结束,微博热搜火速被《全民少女》占领。
  #柏常卖萌#
  #《粉色棉花糖》组直拍#
  #苏婉婉好样的!#
  这些倒是人们之前就能预料的,毕竟在节目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挂在热搜尾巴上了。
  除此之外前三还空降了两条负面热搜,只是这一次稀奇的是,被黑的人竟然不是池笍
  #蒋妍笙情商低#
  #蒋妍笙勒池笍脖子#
  点进去全部都是在公布名次那里,蒋妍笙兴奋表现的动图和视频,博主故意慢放了池笍的皱眉反抗的动作,强调她的不适感。
  [我早就觉得这个蒋妍笙有问题了,之前不也总是和池笍对着干嘛]
  [对!上次队内争C,池笍嗓子不好,庞老师提了一嘴换C她立马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恶心]
  [蒋妍笙就是大小姐脾气啊,从小被家里宠坏了,觉得谁都给听她的,什么好东西都得是她的呗]
  [一公的时候她当队长,强迫每个成员必须练习到凌晨才能走,根本就不懂得关心人,那时节目组还给她艹严师人设来着,现在翻车了吧。]
  其实每期节目播出之后的热搜都有好有坏,只是现在已经是决赛赛点,负面热搜带来的弊要远远大于利。
  要是放在节目初期,不小心爆了□□,还能靠舞台能力和后期表现慢慢圈粉洗白,最后加上公司一纸声明和澄清,也许还能因祸得福收获一波同情粉。
  可现在三公舞台已经结束,最后一轮投票还有一天就要截止,这样的□□带来的圈外关注度可那都是致命的,不止短期内很难完全澄清拉回好感,还会影响到粉丝军/心,影响票数,毕竟谁都不希望给赛后要共事一年的团,留下队内霸凌的隐患。
  最后再加上决赛关头,后排竞争尤其强烈,蒋妍笙的排名又不算太稳,很可能就这么被挤下去。
  她的公司在看到热搜的第一时间,就立马反应开始压热度撤热搜,但这一举动反而激怒了正在气头上的网友。
  [大小姐就是了不起呗,后面有人,霸凌别人也可以继续参赛逍遥法外]
  [撤热搜就是心虚了,蒋妍笙的粉丝快擦亮眼睛,就算池笍再讨厌,但至少她有真材实料懂得照顾身边人的感受,比这人好多了,真想知道蒋妍笙家里是多有背景,连池笍都怕她。]
  躲在键盘前的喷子总是那一群固定的人,他们不需要逻辑,不需要思考,只有一腔无处可用的无脑热血,像是豺狼,嗅到一丝气味就咬住你不放。
  恶毒的言语层出不穷,从前辱骂池笍的那群又有了新目标,最可笑的是,因此他们还能自己打脸,侃侃而谈起池笍的好来。
  网上一时间又掀起了一股网暴浪潮,蒋妍笙好几个月没更新的微博,在评论区涌进无数键盘侠开始骂她。
  蒋妍笙的粉丝此时原本是一心忙着打投的事情,可不忍心自家爱豆被人这么辱骂,但即使她们分心去控评,也很快被新的评论压下。
  池笍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不算太晚,蒋妍笙的公司主动联系了柏常,给足了好处,希望能请她们这一方出面澄清。
  只有“受害者”自己站出来发声了,他们才有一丝反黑的机会。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强迫你。”柏常说。
  池笍摇摇头,“我知道被人全网黑的感受,不想这种事情再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而且蒋妍笙原本就没做错什么,霸凌之类的事情,都是无稽之谈。”


第59章
  因为是要双方一起合作解决,蒋妍笙公司的负责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随后唐钰也驱车到达。
  双方商量之后,打算让池笍和蒋妍笙一起录制一则视频,由两位当事人亲自解释来龙去脉,效果会更好。
  视频最后会在节目组还有他们双方的官方微博发出,热搜由蒋妍笙公司那边出力推波助澜。
  奚尧枝在练习室找到池笍,把消息转述。
  “好,我知道了。”池笍点点头,“那蒋妍笙那边呢。”
  “他们公司的人找她去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找不到人,估计心情不好要一个人静静吧。”
  池笍点点头,心里却想,蒋妍笙不高兴的时候,可从来不会一个人“静静”。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池笍还真的在那个熟悉的厕所找到了蒋妍笙。
  这个点厕所人倒是不多,就是深更半夜的,蒋妍笙一人在隔间里抽噎哭嚎的声音有些惊悚。
  简直人间花子。
  “呜呜呜呜呜……我做错了什么嘛……我也不是故意的,凭什么那么骂我啊!妈妈我要回家!”
  “蒋妍笙。”池笍走过去敲敲门,“是你吧。”
  “干、干嘛啊!”蒋妍笙明显抽了一下,“你怎么阴魂不散的,每次我哭的时候都有你。”
  谁说不是呢。
  “给你五分钟准备时间,收拾好自己出来,马上要录视频了。”
  “录什么视频?”几下抽纸声过后,里面传来吸鼻涕的声音。
  “你先出来。”
  “……”
  一分钟后,哭成核桃眼的蒋妍笙不情不愿地开门出来。
  “好了,你快和我说录什么视频。”
  “视频是我们两个一起录,解释网上你被误解的事情,你公司想出的办法。”池笍拉着她到洗手台边上,“快点洗把脸吧。”
  “怎么不早说啊!”蒋妍笙表情立马变了,“什么时候开始呢,我眼妆都哭没了!这怎么见人啊!”
  “半小时后,你还有时间。”池笍说,“你可以一边化妆,一边和我排练说辞。”
  蒋妍笙犹豫了一下,眼神里带着对池笍的怀疑,“你干什么突然这么好心,要来帮我,如果我因为这个事情不出道的话,你不是最开心了,反正我总是挑衅你,你肯定早就讨厌我了。”
  “我不是帮你,我只是想要传达事实。”池笍掀起眼皮看向蒋妍笙,换了种语气,直接了当戳穿蒋妍笙那点小傲娇,“而且我要讨厌你什么,讨厌你冒险从食堂给我偷玉米出来,还是讨厌你叮嘱我适当练习小心嗓子。”
  “你……你,那些都是俞舒让我做的!我才没有……我还是很生你气的。”话说到最后,蒋妍笙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自己都觉得没什么说服力。
  “随便,反正你只要知道我不讨厌你就可以了。”
  “……”蒋妍笙皱皱鼻子,“那我也不是恩将仇报的人,你这次帮了我,那过去你骂我的事,就一笔勾销吧。”
  那还真是意外收获呢。
  池笍笑笑,“好。”
  ……
  当晚,《全民少女》以十分不可思议的速度对当晚的事情做了回应。
  [这一季全民换团队了?竟然每次都走在辟谣最前线。]
  视频的开始,是池笍和蒋妍笙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池笍。”池笍做完介绍看向蒋妍笙,后者才慢腾腾接上,“我是蒋妍笙。”
  她此时瘪着嘴红着眼,看着一副可怜落汤鸡的模样,要不知道还以为被“霸凌”的那位是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