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69)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俞舒:“我们打个商量,剩下的东西能给我打包吗?”
  凌瑜:“谢谢,我很喜欢。”
  到了池笍那。
  池笍:“其实我没太敢吃,得减肥。”
  工作人员:“只是一餐,而且这是柏老师给你们的奖励,你不开心吗?”
  池笍:“那我也不能放纵,我得对得起粉丝的信任。”
  工作人员:“你现在已经很瘦了,粉丝会心疼的。”
  池笍眉头一皱,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在做隐藏录像,想整我们,今天晚上吃了夜宵的人会有惩罚?”
  “……”
  工作人员:这差事我不做了行不行。
  ……
  晚上,结束练习的池笍打算回寝室休息。
  “池笍。”转角有人喊住她。
  池笍脚步顿住,转身,这才发现靠在角落阴影中的柏常,她的脸微微低着,看不清脸上的神色。
  “柏老师,你还没回去吗?”池笍左右张望,发现周围都已经没什么人了。
  灯光灰暗处,显得柏常的黑眸深沉似水,“你现在是不是……很讨厌我。”
  疏离推拒,她靠近一步,池笍能原地跳开十步和她保持距离,这样的池笍让柏常感觉自己似乎做什么努力都无法再靠近她,事实在告诉她,她已经被对方拉入了黑名单,认知到这层,一种前所未有的失力感将柏常包围。
  池笍一愣,因为对方认真受伤的语气,在她的印象里,柏常这个女主向来是高高在上,一副仙气飘飘难入凡尘的模样,她的骄傲不允许她低头,也不允许她在外人面前露出脆弱。
  可现在……池笍只能想,或许柏常是曾经真心喜欢过原身的,虽然她们之后会分手会离婚,但此时此刻,那种感情还在。
  只可惜她不是原来的池笍,不能回应柏常的期待。
  相处这些天之后,池笍能感受的出来,柏常不是她最初以为的始乱终弃的渣女,但她也得惜命啊。
  早日脱离剧情主线,才是她的最佳自保方式。
  “柏老师,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而且也帮过我不少忙,我很感激,怎么会讨厌你。”池笍开始狂发好人卡。
  柏常又怎么会不明白她的意思,垂眸掩盖眼底受伤的情绪,“她就这么好吗,你非她不可,就这么迫不及待和我离婚和她在一起?”
  她?
  池笍反应过来,扯扯嘴角,“不会,没有什么在一起的说法,原本我就只是单相思,况且……她已经死了。”
  情敌已经不在人世,柏常本该燃起希望,却因为池笍落寂的表情,心口发痛。
  突然特别想隔空喊话对面,你的命为什么不长一些,好来场光明正大的比赛。
  “我知道了。”柏常点点头,不再揭池笍伤疤,定声说:“晚安,十四号见。”
  池笍微睁眼,没想到柏常松口这么容易,不过想想也是,死缠烂打根本不是柏常的风格。
  “嗯。”池笍点点头。
  “池笍。”池笍转身前,柏常还是没忍住喊住她,纤长的羽睫掩不住眼底炙热浓重的情感,“我可以和你分开,但我保留追求你的权利。”
  池笍抬头,撞进柏常湿润的眼,此时对方清澈如水的眸子里清晰得能映出她的倒影——一副慌乱的表情。
  艹!
  池笍缩了缩手指,下意识避开与柏常对视的眼睛,有些受不了被她这么盯着看。
  这样的眼神,让她怎么狠下心拒绝啊。
  “我知道了。”
  柏常终于露出今晚上的第一个笑容,很浅但喜悦真实,她不自觉上前一步,抓住池笍的手腕,“你答应了。”
  腕子上被对方手指碰到的肌肤,被温热覆盖,池笍视线低垂,落在柏常的右手,看见了她待在无名指的戒指。
  很简单的款式,银圈碎钻,如此低调的设计,当然不是她们大婚之时戴的那只,书里提到过,这是柏常和池笍刚谈恋爱的时候,池笍用自己的钱买的情侣戒指,没想到柏常竟然一直留着。
  似乎有一股电流,从冰凉的银戒上传来,随后一路席卷到大脑,池笍的耳边嗡了一声,心跳莫名地开始加速。
  “不知道,晚安。”匆匆抛下一句,池笍快速转身走了。
  走廊的夜风撩开她的长发,露出一角被热意烫得粉红的耳朵。
  身后,柏常又掏出了手机里的备忘录。
  每日一撩:告诉她你的真心(√)
  ……
  池笍回到寝室,坐到床边掏出压箱底的存钱罐,手里揣着一堆硬币蹲下。
  十万氪金指数算一个。
  哐当一声,“姜妍。”
  哐当二声,“云菲。”
  哐当哐当哐当噼里啪啦,“瘟神。”
  池笍拿起存钱罐晃了晃。
  嗯,是贫穷的声音。
  睡前,池笍理了一下思绪。
  白天系统说过,她需要在两年内里收集十亿的氪金指数,乍一听是个挺可怕的天文数字,但如果放在一个顶流女星的身上来看,似乎并不是太难的事情。
  所以,池笍的目标并不是盯着那一笔笔钱算账,而重在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如果只是作为爱豆高位出道,人气固然有,但短时间内,可能只有上综艺和做商演这类主要作用在提高曝光率,但来钱不多的活。
  像接广告,品牌方比起人气更注重艺人形象,而她又是一个……形象毁尽的全网黑。
  算来算去,也只有拍戏这一条路,但入影视圈,可就不如她随便参加一个选秀来复出这么简单了。
  两条路,一得有背景有资源,这池笍倒是能有,但怎么说,她骨子里还是有些清高和骨气,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不太想走这条路,况且池成雄还是一个特别不择手段类型的人。
  这二,就是脚踏实地,从龙套做起。
  池笍更倾向与二,她的演技在课堂上确实是能打高分,但实践与理论到底还是不同,她只想做有把握的事,况且还有个前车之鉴摆在她面前——原身不就是因为空降剧组,导致收获观众反感吗。
  可想而知,光顾着刷脸增加曝光是没用的,你得有东西能让观众记住,最好是她们提起你能对你的表演角色说上一二,而不是“哦,就是那个成天买热搜,还带资进组的池笍啊”。
  因为这个选择,池笍才在下午给唐钰去了电话,她很少求人帮自己什么,但唐钰给她的感觉,是可以信任的。
  而池笍故意选择十四号的行程,倒不是因为好请假或者别的,是因为原书里提到过,这天姜妍会去姜塍的剧组探班。
  除了为自己争取进影视圈的台阶之外,池笍也有理由必须和姜妍见一面,把两件事合在一起,纯粹是图个省力。
  不对,其实还有三件事。
  她还得赶在民政局下班前,和柏常去领个离婚证。
  说起来,柏常应该不会放她鸽子吧。
  ……
  白园园这两天走路都打着颤,特别越是接近十四号,她越慌。
  原本以为送礼事件过后,柏常和池笍的关系就算不和好如初,也至少能更进一步,结果呢?
  直播那天晚上,池笍给柏常的眼神还不如VJ老师多,白园园在旁边陪着陪着,感觉自己身子都要被柏常的视线射穿了。
  “咳……老大,明天就是十四号了哦。”白园园小心翼翼提起。
  “嗯。”
  “那池笍姐有没有给你发什么消息?”
  “你觉得呢。”柏常反问。
  “我觉得其实池笍姐根本只是在怄气,不是真的移情别恋了。”白园园鼓起勇气,“听唐钰姐说,她特意在十四号这天请了假,我原本以为是为了和你离婚,结果她是要求去姜塍导演的组里做群演。”
  柏常转头,等待白园园接下来的话。
  “你说池笍姐是不是知道你十四号要去剧组客串,所以才专门挑的那天。”白园园加重语气,“她可是指定了,只要十四号那天的戏份,结果这么刚好,唐钰姐安排还是一个和你有对手戏的龙套,这难道不奇怪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